Wednesday 1 May 2013

勞動節不勞動。螢光骨頭人Cache Cache Midvalley

勞動節不勞動。逛到Cache Cache Midvalley,看見這件T-shirt style的裙子,隨心的試試。女人衣櫃,感覺永遠少了件衣服,永遠說沒衣服穿,不懂穿那一件,不過又來來去去,就穿那幾件衣服。這一次,我還真的沒有這樣feel的衣服。
好喜歡帽子連接,感覺很夏天。
❤連身帽子螢光骨頭人❤覺得超適合去沙灘海島的。這個假期,好友知己都往海島出發度假去,我人在城市流口水,心在度假。如果說一件衣服,給我一種感覺,就這種度假的感覺,不賴。
❤勞動節,師奶有禮物收。話說沒得去度假,化作一套又一套的衣服,也是件幸福的事,謝謝大頭❤cheers

18 comments:

  1. 好特别的衣服。。你今天去midvalley多人吗我去sunway超多人的

    ReplyDelete
  2. sunway 每次都超熱鬧的
    我們早上出發到midvalley,我們每次選offpeak 或non peak 出發,所以人群還ok。

    ReplyDelete
  3. 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水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真幸福的赞美丫 emuaks
      没有身材好哦 - 我本人有小驼背。。

      Delete
  4. 我也是很喜欢连帽衣,感觉你身材很棒,穿什么都很好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谢谢赞美哦 给你飞吻
      照片角度让“身材好”有种错觉 嘿嘿嘿

      Delete
  5. 劳动节快乐。。。这件很适合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今天工作愉快哦
      谢谢哦 我也好爱这件衣服才下手的

      Delete
  6. 瘦瘦穿什么都好看,手脚长长的,好好看咯~~ 我。。。。要努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 谢谢留言赞美哦
      其实我虽然看起来有一点点手脚长,可是--我不高叻。。
      你最近po的花生秀都很好看丫

      Delete
  7. 原来是这件
    美!青春活力
    确实是很适合海岛游的搭配

    马来西亚城市的天气也很热,这样打扮可以很轻松出门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对对对 就是跟你聊的这一件
      比较young一些 就适合全年如夏的马来西亚了

      Delete
  8. 劳动节我也没去哪里,呆在家,呵呵。

    你的身材很好,怎么穿都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我看见你po的柠檬熊仔饼,很吸引人呢
      谢谢你无私赞好,hug* 工作愉快

      Delete
  9. 我有去海边呢,(*^__^*)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好呢!羡慕
      其實昨天計劃去附近海邊,可惜張雨《《來了--下雨天,陰天。。改天再去。嘻嘻

      Delete
  10. 你很上镜,喜欢看你的分享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星若,谢谢你的喜欢与留言*感激*
      你有部落连接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