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May 2013

旋轉木馬。幸福故事

喜歡。旋轉木馬 
感覺。浪漫童話

幾米的作品吧,讓我愛上旋轉木馬。
大嫂的音樂盒嫁裝,讓我覺得音樂盒是個回憶的盒子回憶隨著音樂旋轉。

喜歡這個旋轉木馬音樂盒,早前在Publika看到質感超好的,只是價錢好高,所以放棄。
直到週末逛Ikano的Popular發現這旋轉木馬音樂盒(只有四種選擇,也就只有四個而已)
價錢就一分錢一分貨(RM49.90),還是有那種童話感覺。好喜歡這個粉藍色,讓童話粉浪漫。

謝謝這份禮物,喜歡旋轉木馬
旋轉的音符,喜歡旋轉著幸福,喜歡旋轉一段故事

28 comments:

  1. 漂亮、漂亮,我喜欢。
    好“童话”的感觉………………

    我。又。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哈哈哈 就是這個感覺 --去買一個吧 給你的寶貝聽音樂

      Delete
  2. 旋转木马感觉很童话, 不知道为什么我小时候不喜欢它, 但是大了就很喜欢!!! 感觉回到以前的童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長大了還要童真,其實很幸福呢
      小時候我都不知道有這樣東西,長大了也沒特別愛,但是看幾米作后-感覺又不一樣了
      有時讓自己的思維,偶爾在童話里也很浪漫

      Delete
  3. 我之前也看过~但是我的家很乱买了也不美,所以就作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媽媽 我也買來聽聽看看 (原本大頭要說我浪費錢的了,但是這次沒說這句話而已)

      Delete
  4. 旋转木马就是给人童话的感觉,我也很喜欢!!
    遗憾的是,我这么老了还没有坐过旋转木马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哎喲--你哪裡老?!你再講老我去咬你!
      我在26歲那年,上司給我去香港迪斯尼,我坐過一次。可惜大頭不在,感覺沒那麼濃厚。
      去到巴黎,既然不想做木馬了。。女人心。有的時候不想坐,沒有的時候又想坐

      Delete
  5. 我喜欢旋转木马,床头也摆着一个旋转木马音乐盒,是前两年的圣诞节礼物,一直很珍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房間佈置一定很漂亮,這個當禮物很棒!~意義深遠。

      Delete
  6. 梦幻的旋转木马,女生们都爱沉浸爱浪漫里,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你好!謝謝留言哦
      嗯嗯 女生都愛浪漫童話 感覺雖然不實在但夢幻也很美麗

      Delete
  7. 王菲的旋木也很好听^^

    那你一定很喜欢向左走向右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真的好好聽,謝謝分享哦
      我好喜歡向左走向右走 感覺很浪漫 (男女主角很健康形象,唯美故事)

      Delete
  8. 我也很喜欢旋转木马音乐盒
    有买过一个
    还有我去游乐场有大人乘坐的旋转木马,我也会想要乘旋转木马。

    你要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對 去遊樂場坐坐,挺不錯的呢
      謝謝你的分享,你那個很別致,漂亮。意義無限的音樂盒,旋轉你和權雄的幸福愛戀
      我們一起幸福

      Delete
  9. 这个价钱还不错哦,我也喜欢旋转木马呢,去游乐场,还是想要做旋转木马呢!!
    多想年尾去Kl走一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走吧 來kl玩玩 這裡購物比家鄉棒 嘻嘻(我是購物迷),基本上,其他的繁華,我沒太愛。

      Delete
  10. 想起了一首歌“旋转的木马,让你忘了啥...”
    猫猫你的珍藏品很多咧,有机会真想去你家,慢慢欣赏,哈哈!开玩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你和小鎮姑娘分享一樣的歌曲-真的好好聽
      有機會也希望你來作客,寒舍雜亂雖小,但是還算有幾分溫暖 *期待*

      Delete
  11. 我也很爱旋转木马。。总能和童话连上关系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童話就是有讓人忘記煩囂的感覺 愛童話

      Delete
  12. 我也喜欢呢,但是我没有看到很喜欢的旋转木马呢!也打算结婚的时候为新房增添一个个!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好丫好丫 這是很版的婚嫁禮物,結婚當天放戒指拍照也會很美很有feel呢

      Delete
  13. 看到旋转木马,都会有种浪漫的感觉浮上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e bee 就是這個浪漫的感覺特別讓人陶醉
      所以買了一個‘浪漫“回家擺 哈哈哈

      Delete
  14. 看到旋转木马就会让我想到小时候,以前的我很爱旋转木马,到现在这把年纪还是很爱....
    我也是有一个旋转木马的摆设,黄色的,是老板送的圣诞礼物,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棒噢!老许送的更有意义呢。
      坦白说。。猫师奶小时候没看过旋转木马,家里穷丫,所以也没接触太多,多数在电视看到吧,但内心也没觉得想玩。
      长大了,才开始这旋转的爱恋。 我们就一起童心下去,没什么的。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