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14

1837 TWG Tea, The Garden Midvalley 春夏叹茶乐

The Wellness Group Tea Company (TWG Tea)创办人Manoj M Murjani.[1] and Taha Bouqdib.[2]17 April 2014正式在 The Garden Midvalley新开张。除了Pavilion外,又添多一家了。TWG Tea以茶闻名,常听朋友说这里的茶真的很不错。一家在商场的英式餐厅,我早已把它mark住,只是没有确定几时会去。这个星期六,两只猫一如往常外出吃早餐,驱车前往谷中城途中也还不知道想吃什么,就突然想起了这家餐厅 TWG 餐厅,来尝试个早点也不错。 
当时刚开始营业不久,我们是第一台的客人。所以一眼望去有“包场”的感觉(想太多!!) 坦白说,早来的好处就是人潮还没那么多,整个商场的环境还属于静谧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呢! 还有,拍照不尴尬!
服务员为我们下了订单,就来在这里选甜点。(甜点随后没介绍,因为打包回家。。。) 我是看上马卡龙呢!不过我们叫的Brunch套餐实在丰富,吃不下其他的糕点了。 
有种置身英国餐厅的感觉。
生日当天是工作日,所以就一贯的吃了晚餐,就当这餐是补回去也好(总有太多的借口,哈~~)我说,周末都值得庆祝,庆祝有我有你,庆祝家人朋友都平安。 
巧克力水果muffin -- 浓情化不开丫!浓郁的巧克力配搭甜滋滋的水果酱,香浓的奶油香,好好吃! 附加一杯橙汁和苹果汁。 我吃完了muffin,感觉好像饱饱了,怎么胃变得那么小??不可能!!~ 下来还是继续吃。 
一人是巴黎morning tea,一个是英国morning tea。来了黑白茶壶,不晓得为什么,我们对这对茶壶特别喜欢。觉得它很高贵又很可爱。一个黑,一个白。黑色那个我就想起羊咩咩。呵呵。。 朋友说这是黑白天鹅吧! 
Paris Morning Tea 真的好好喝!苦涩适中,加点糖,越喝越顺口。当时顾虑会不会喝了无法入睡,结果回到家还可以睡个午觉。 
干杯! 
再干杯! 
最后谷歌照片也发现好多人也做了这样的事!呵呵 
大头的eggs benedict。面包方面跟一般面包不同,它并不十分松软,有扎实的感觉。所以很有饱足感。 
我的Governor  牛肉扒套餐 ,听起来就很有气派!~ (芭比粉topshop唇膏在开动前抹了,原本的唇色很深。如果生病发热气的话就红得不得了,所以一般我生病的话,如不开口说话或告知生病,是不怎么会有人发现的有只病猫!)
我这次叫welldone的牛扒(别笑我,其实我对血淋淋的牛扒我会--休克)。虽然全熟的牛肉会比较硬,但是坦白说这块牛肉还真的很不错,全熟的嚼劲越嚼越香呢!  
好像茶壶当了主角。 
亲爱的,谢谢你的用心和努力,谢谢以前和目前的一切。祝愿我们都一起平安健康,白头偕老就好。 他不是在玩games,也不是上FB,拿着电话刷着刷着都是在工作。 
今天来个春夏look如何?H&M碎花Jump Suit被大頭誤認為睡衣,LUILUI的鞋不是lulu。刚把这件H&M的碎花jumpsuit带回家时,大头看了就说--新睡衣?! 我不晓得大家的男人会不会对碎花有这样“可爱”的看法,我家的就会。 无论如何,我还是好喜欢这样春夏的碎花jumpsuit。坦白说,个人觉得连身衣的坏处就是如厕时要从头到尾,还真的好麻烦。我就有几件,也有几件不穿了。这件属短裤关系,加上棉质布料轻盈好脱,很好穿!LUILUI的高跟鞋子,竟然出乎意料的不打脚耶!或许走了一两个小时的关系,好好穿。
Topshop的化妆品还是第一次买。Topshop KLCC的化妆品促销,买至少两样或以上皆可以获得20%的回扣。师奶心态马上上身,不买会后悔,买了就安心!(哈哈)。选了支超芭比粉的唇膏,颜色我爱。不过,下次需要用上润唇膏才显得颜色更加的均匀饱和。学喜多米,等我“挤乳沟”时间来篇口红篇如何?猫初学,突然正烧得火热,打铁趁热!

1837 TWG Tea, The Garden Midvalley 春夏叹茶乐, 走吧! 人生不需要奢侈挥霍,但记得要及时享乐。有努力要付出有收获,虽然不保证付出一定有回酬,但是不用心不耕耘就什么都不会有。老掉牙的说,人生很短,要把握当下,要珍惜拥有。LIVE LIFE GREAT!

话说化妆会懒,卸妆会懒,我只怕有一天我会后悔没有努力过的从里到外,在从外到里的打扮自己,呵护自己。那天看了网络关于女人与化妆的分享--“
女人可以不化妆,但不可以不会化妆”。想深一层,我想不单是外在,还涵盖了内在。智慧是精髓,打理好自己也是智慧的精髓。所以,内外在都很重要。  

20 comments:

  1. 唇膏颜色真的很barbie我还蛮喜欢的不过怕不适当自己呵呵呵
    Twg找机会要试它的下午茶哈哈哈
    我喜欢你当天的搭配很好看修长的腿

    ReplyDelete
  2. 上几个礼拜经过 Garden Mall 看到有 TWG 也很开心,地点也超显眼的,找天要去补回新加坡的那份~ ><
    干“茶“杯吖~~!

    ReplyDelete
  3. 我也要叹下午茶!! 哈哈~
    你老公好好哟,一直充当你的私人摄影师和high tea kaki~~

    ReplyDelete
  4. 我还没想到跟老公去哪里庆祝@@
    茶壶真的很可爱,也是"自拍"的好工具,哈

    ReplyDelete
  5. 很爱TWG的茶,去了两次都不负所望。我猜那黑白茶壶代表黑茶和白茶吧?喜欢你的打扮,尤其那橘色LUILUI高跟鞋,好出色!我老公也不会欣赏碎花jumpsuit,但我却很爱,怎样都买了一件forever 21的。非常赞同最后一段你写的 :)

    ReplyDelete
  6. 女人要学习的东西很多,
    今天早上还看到了一则分享
    【除了吃,变胖还有五大原因】大多数人认为胖是吃出来的,但事实并非如此。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科学家普遍认为还有5大因素也是造成肥胖的元凶:
    1.早饭得吃少。
    2.不晒太阳。
    3.背债务。
    4.结婚。因为人们不再注意保持身材以吸引另一半注意。
    5.喝饮料太多。想减肥的你,先好好吃早饭吧!

    从这一则分享,第4样就是我们女人需要时时都要注意,不要结婚了就松懈了下来~

    ReplyDelete
  7. 超喜欢你最后那句,女人可以不化妆,但不可以不会化妆,说得太好了。一语道破现在的时尚角度,看到如此善待自己的你,都觉得自己不可以怠慢,要努力对自己好一点。

    ReplyDelete
  8. 那个牛扒酱好像蛮thick的哦,黑胡椒吗?

    ReplyDelete
  9. 没有像睡衣好不好!很美很性感我喜欢看!猫美人皮肤白皙滑溜溜的更好看!!(我好色啊!!xDDD)
    做么你越来越美的!
    大头这天也很帅!呵呵!(其实平日都都很帅!)

    原来The Garden开了TWG,我不懂,谢谢告知!虽然TWG的下午茶我不怎么哈,然后茶我也不会品尝但是我喜欢TWG的环境装潢,都很舒服我相信!
    下次去用餐好了,呵呵!还是不想放过哈哈!
    TWG的茶壶很好玩反映拍照哈哈!那时我在小新的TWG也玩了很多结果博友留言说那个茶壶很贵的!!!惊啊!!那时我佟b六个月还差点砸坏哈哈哈哈!!!抹了一把冷汗xD

    ReplyDelete
  10. N年前我前老板也跟我说过这么一句话“女人可以推崇自然不化妆,但不等于不会拿起化妆扫上妆”,一个女人对自已的仪容置之不理,懒惰挂嘴边,只会让岁月加速打败你。真的!什么都能懒,对自己绝不能懒。

    ReplyDelete
  11. 猫美人这次妆容很清淡可是又不失甜美,永远都那么喜欢看你的打扮,真漂亮~
    女生对自己的容貌表现尊重是应该的,继续打扮漂亮吧,赞同你!

    ReplyDelete
  12. 我一直很佩服你爱美丽的勤力和动力,我自认我输了一大截呢~
    你的妆容一直是我移不开视线的重点,高跟鞋也很美!
    jumpsuit我一直驾驭不了,身长脚短没办法,你比例就很好!

    ReplyDelete
  13. 唇色好好看,可是我很不敢上唇色。不知為甚麼!哈哈~
    而且碎花衣服好好看好不好,哪裡是睡衣啊!哈哈哈
    TWG每次說想去,可是找不到kaki!

    ReplyDelete
  14. 看到我的名哦,谢谢你。“
    挤乳沟”时间这道理是九把刀那里学来的,不是我说的。呵呵。
    不过看来你的“挤乳沟时间”应该不费时吧,应该一段文章就可以搞掂啦,我的呢就可以省下来写很多篇咯。哈哈哈~
    这套衣服很适合你。=)

    ReplyDelete
  15. 那件H&M碎花Jump Suit,一看就很喜欢。
    碎花图案一直给我青春和夏天的感觉,而且猫夫人carry得很好。
    整体看起来,瘦瘦高高,再加上高跟鞋,赞啊!!~ ^^

    ReplyDelete
  16. 這家餐廳,于本年初進軍檳城。
    我非常喜歡這家餐廳,感覺特別的文雅。

    嗯,你配搭得很好看;修長的美腿真的很吸金!

    p/s:不小心發現原來你很豐滿哦,嘿嘿~

    ReplyDelete
  17. 用金茶壶喝茶,很有帝皇式的味道。

    ReplyDelete
  18. 突然想说,还好我会化妆,呵呵!!! =]

    ReplyDelete
  19. 我。。。也该开始好好的学一些化妆技术了。。。

    ReplyDelete
  20. 很想去很久。。。自己一个人去,又好像很奇怪,找人去,又找不到人。。。
    我要high tea!!!

    (飘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