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星巴克。劳动节

之前po我們愛The Coffee Bean 早餐,随后珊珊,Sam Sam都说是星巴克粉丝。本身还没吃过星巴克的早餐(蛋糕不算哦,个人把蛋糕当tea time&甜品)。当天晚上,收到每次“给”我钱花的Ambank credit cart,真的有够多钱---point。可以redeem point在星巴克消费,突然眼前出现一道曙光,发现“吸引力法则”实在很妙。其实我不算常用卡的人,同时,point不多丫,每次要redeem,就连最基本的用品都redeem不到,有时burn了,过期了,我也没那么在乎。除非有些bank可以用point付餐的,那个就受惠不少。所以丫,这次可以在星巴克用积分消费,大开心!

*大头的Cranberry Chicken Sandwich ,还ok,但是我不是很爱。
老样子,巧克力热饮两杯,虽然有点饱但是十分满足。我爱croissant,弄热后香脆大好吃,这个我大大喜欢。我和大头一致认同,要大丰富的早餐可以吃Coffee Bean,要简单的早餐可以来星巴克。两个地方都有各自优点。
Midvalley 闲逛,看见这只超像Teddy的熊,很少看见小孩子们玩的电动车有那么大的熊而且有毛的,对,有毛的,所以特别生动,我才会要拍照。嘿嘿嘿。
最近,我爱上了黑色。我觉得惊讶,因为我都不爱黑色衣服。随后--我突然发现为什么--原来,我发觉自己穿了黑色,肉肉的地方得到修饰。噢。。。。三公斤惹的货。那天久违的好友见面--说-你有肉了!不像三公斤叻!~这句话,我邹了下眉头,是多还是少?~没事没事。健康最重要!

13 comments:

  1. 嗯嗯。。健康开心最重要。。。万岁。。。XD..好蓝咯。。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不藍不藍 明天星期五了喲 健康開心最重要!

      Delete
  2. 有你推荐,星巴克和咖啡豆的食物,我都要去试试了!!! 以前很喜欢mid valley的dome,每个星期天能去那里吃早餐,我都会觉得很幸福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每次看到Dome。。。都沒進去。好吧,有你的分享,有機會我一定去。週末就是這樣,特別享受也特別幸福。我完全感受到哦

      Delete
    2. 这个星期再去。。木啊哈哈哈哈哈。。

      Delete
  3. 如果去星巴克吃早餐,我会点donut 和热巧克力~~~
    虽然说外面有不少donut,目前算是我爱吃是星巴克
    有时我问自己是不是心里怪作怪?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個donut。。。就是看它不順眼呢。。就像你說,外面都是donut。。哈哈哈。。我的心裡作怪很強,不過呢,branding了的donut特別不一樣,當然我也相信星巴克的donut一定有好吃才讓你喜歡吧?~
      我和大頭一邊吃,一邊說branding作怪,嘿嘿。就因為branding花了那麼多時間與金錢,quality也是有的,所以值得。

      Delete
  4. 我每次去星巴克点一杯咖啡或hot Chocolate都会很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真的很抱~但很满足。平时我都是share share的,今天早餐就来各自一杯,加上point redeem,嘿嘿

      Delete
  5. 以前在美国就常去和Starbucks, 因为赚美金花起来不会觉得很贵!!! 但是回来后看到十多块, 十多块的都很少去喝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美金花起来比较响亮,也不太觉得。这里就差很大了,每次这样喝的,其实也要看预算,不然消费真的很高呢~*吓*
      我久久一次,这次是point redeem的,所以没那么心疼。嘻嘻~就当奖励自己。

      Delete
  6. 星巴克巧克力~~~♥♥♥
    我以前每一个星期都会去一两次,现在减少了!
    朋友都和我说卡路里很高,这也是其中导致我肥胖的原因。。。呜呜呜。。。
    我的衣橱可以说80%都是黑衣黑裙!就是因为穿了,大家都觉得我瘦!哈哈哈。。。

    ReplyDelete
  7. bee bee。。对的,卡路里很高也不好喝太多,久久一次当享受感觉更棒呢
    哈哈哈哈 -你profile照片也是穿黑衣服的哟。。嘻嘻。。黑色高贵好看
    目前我的衣柜也只是10%的黑衣服而已,或许会慢慢提升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