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May 2013

Minions @ Pavillion KL 22May-2 June2013

你要彈吉打給我聽嗎?minions---終於見面啦!你們可以點入Minions ,表情都生動很可愛!其實也沒有特別的追Minions,不過他們的確有吸引我目光的喜愛。之前在Miss Sunshine 部落發現Pavillion有這個展覽,配合學校假期,特別適合不過了。但是,當時沒特地因為這個而來,只是計劃中衛塞節這一天公假打算和大頭來逛街,就順道的跟Minions遇上了。看見這些Minions佈置,個個都很可愛,好喜歡!
大頭說這個像他--老了頭髮就變成這樣。哈哈哈
驚訝嗎?!
好喜歡這個設計配合,拍照很棒!
可以預購minions周邊產品哦!這次我沒衝動,所以沒訂購。拍拍照片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hor!!!你要勾引我家老公,小心我把你椰殼脫掉!!
其實我們當天是早鳥,所以并沒有太多人潮,拍照也很順利。這個backdrop超大超美的,我喜歡。二話不說就走上前拍照,對著鏡頭時,晃來這可愛的小美眉,她和一家人來的,家人還在兩尺內的距離,她快快的小步伐走了上來,就站在我傍邊。有幸的跟小美眉拍張照,再sayang-sayang她的頭。她好像知道什麽又好像不知道什麽,十分單純可愛,家人也笑聲連連。小美眉,謝謝你!

*其實,在商場跟小孩互動不難,也有小孩誤認我是他媽媽的來牽我的手,對方媽媽看了也笑了起來呢。我當然不敢牽啦!現在社會這樣,等下以為我拐帶孩子怎麼辦??!!我唯獨保留一段小距離的笑笑而已,玩玩眼神就好。不過,小孩子的笑容的確讓人愉快。當然,看到趴在地上鬧變扭的,老貓我還真的驚嚇不已。無論如何,帶孩子到商場的,真的要牽著看著自己的孩子,每次聽到孩子走失,櫃檯認領時,老貓我更是氣憤驚嚇。祝福天下父母,孩子都平安。(我怎麼離題啦?!)一時有感而發。想太多的老貓。。。
這條蕉我喜歡!你看他的表情-哈哈哈哈
這兩條蕉配合得很好!哈哈,一家人的感覺。我愛這兩條蕉。

情愿条蕉有生命,都不要条粉肠辜负生命”。我希望這條蕉可以出現在生活中,至少比人類來得可愛吧!有時,有些人,的確讓人吐血。(冷靜冷靜)
今天的主角全是香蕉,沒我的份。
謝謝你給我這一天的喜悅與幸福。

今天特地穿了件有貓的洋裝,個人覺得并不太幼稚,所以才敢往自己身上套。同樣的加了H&M的腰帶,Tiamo 的鞋子,還有Nose的豹紋包包。

10 comments:

  1. 呵呵呵。。对对对。。广场最容易跟小孩子互动了啦。。很可爱呢很多小孩子都。。
    那个蕉几可爱一下叻。。呵呵呵
    你的衣服也很漂亮不会幼稚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嗯嗯 很可爱呢 哈哈哈 超喜欢
      还好你说不幼稚 嘻嘻

      Delete
  2. 我去商场挂逛街,很爱逗小孩子玩的哦,呵呵~~~
    老公每次说我,等下人家说你拐带小孩子啊,~~~~(>_<)~~~~
    我没听过这个蕉,看着你的图片真的很可爱一下哦!!!!
    头发遮到猫咪图案了,看不太清楚啊,不过看了另外一篇的文章有提到这个猫眼图案,很可爱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老公有你老公的道理哦,现在这个社会,变得不是那么单纯了。
      这是一部卡通Despicable Me 的卡通人物。我也没看过,朋友sent给我看banana的短片我才知道的
      这猫咪我好喜欢 嘻嘻

      Delete
  3. 我很山芭佬,不知道Minions,呵呵~~
    你这身打扮很漂亮,哪里会幼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不会啦!不是山巴老。。我也是朋友跟我说才知道的。
      他说Despicable Me 卡通片的主题人物之一,你可以留意一下,即将上映。其实好像早前有一部,听说不是太好看(看个人喜好)
      我只是喜欢这几天蕉的样子而已 呵呵呵
      谢谢你的赞好哦 怕人家说我年迈三十装可爱就有不大好意思了 嘻嘻

      Delete
  4. 我知道minions,但是没有看过他的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是喜欢他们的样子而已,那部戏我也没看过呢

      Delete
  5. 我超爱这个电影的, 希望它的续集赶快出来!!!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應該很快上映了 敬請期待喲 呵呵 bananananan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