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May 2013

Tanjung Sepat 五月大熱天拍拍走 完結篇

一張地圖走完Tanjung Sepat.其實也沒完全走透透,一方面我們大概在KL十點出發,傍晚六點回家。兩天一夜該是休閒的理想計劃。由於我們也沒打算走透所有景點,Day trip還是okey滴。

備註:我對GoldCoast Morid 有興趣,下次再出發。
官燕苑(Kuan Wellness Ecopark) @ Tanjung Sepat
官燕苑Kuan Wellness Ecopark ❤回憶 故事 柳影
Tanjung Sepat 買什麽?
 Ganofarm (mushroom&lingzhi Farm) 寶芝林
Tanjung Sepat 買什麽?
走進Tanjung Sepat的小鎮。 吃
走進Tanjung Sepat的小鎮。 吃
Tanjung Sepat 情人橋 柳影

Tanjung Sepat 情人橋 柳影

Golden Palm Tree Resort & Spa 黄金棕榈树度假酒店

Tanjung Sepat 五月大熱天拍拍走寫完了。好久好久沒有好好記錄自己漫遊的行程了,這個漫遊算是完整的分享完畢。不過文字資料也不見得做得很仔細哦,就寫下回憶,一些小小參考哦。相信好多人都去過,我之前在這個GOlden Palm還沒建好時,還在這裡跟當地的安迪一起捉啦啦呢,還有跟大頭,叔仔一起放風箏。好久沒來了,婚前婚後的事了。最近決定再來走透透。其實本地旅遊諮詢如果夠全面推廣,設備環境服務等都配合得好,本地旅遊也真的另有一番滋味。特別是週末出遊,有家人,有孩子,朋友等等,的確是很健康的活動。而且也帶動經濟。

每個人去任何的地方,都有自己的看法體驗。同一個地方,給大家各自的回憶,有人開心,有人不開心,有人失望,有人有了希望。皆因我分享這篇沒有打廣告成份,完全個人分享個人體驗而已。我是個簡單的遊客,就環境ok,心境至上,跟對的人,一路平安愉快,路人微笑,看看風景,看看不一樣的地方,抱著簡單的心情,這樣簡單開心,我就可以覺得幸福起來。有人說這裡那裡美,國外的xxx還更美。有時我想說,蘋果跟橘子各自有營養,葡萄與西瓜各自大小,有時候不是帶著研究探討的角度,就旅者心情吧,當然,每個人準繩不一樣,沒有你錯我對的,最重要,自己開心就好。當然,所謂有比較有進步的topic不是我要去探討的。我只是普通的遊客,自己生命的旅人而已。快樂去旅行,心態取決與自己。這次的小漫遊好開心,皆因司機導遊完全配合的老公,就這樣-我開心了。希望大家去哪裡都快樂,做什麽都幸福。




7 comments:

  1. 谢谢你的Tanjong Sepat游记让我认识了官燕苑 ^^

    ReplyDelete
  2. 呵呵呵。。猫师奶最近好勤劳。。很棒很棒。。嗯嗯。。我觉得去游玩对我来说哪里也可以。。基本上是同行的人不一样很自然的感觉也不一样。。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不用客氣(怎麼客氣起來,不習慣呢)嘿嘿嘿 --這地方雖然沒太大,就幾個我拍照的點,有美。

    kiko 哈哈哈哈 謝謝鼓勵,但太忙的時候恐怕就少寫了,我會保持,加油。謝謝哦

    ReplyDelete
  4. 看到宝芝林,我想起黄飞鸿,哈哈!!

    我觉得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不需要是拿XX国的来比较,而且出游最重要的还是谁陪在身边,对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我看到你这句大笑出来。。。那你有没有想到十三姨?哈哈哈
      我选了地方的话我就大概懂它的背景,如果去到有突发的让我不开心,我都可以正面面对,就像你说的,就看谁在我身边最重要。

      Delete
  5. 官燕苑地方很美哦, 有种荷兰的味道!!!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風車的關係 所以帶點小小荷蘭的感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