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14

Traveller's Digest of Malaysia 旅行家 202 期 & Melody FM Amelyn 旅人來做客- 曼谷芭提雅瘋狂購物泰享受!

Traveller's Digest of Malaysia 旅行家 202 期 - 曼谷芭提雅瘋狂購物泰享受!

貓貓夫人已經第六次跟Traveller's Digest of Malaysia 旅行家合作,謝謝Snowy給的機會,有幸參與第二次和Melody FM  -  Amelyn 【旅人來做客】錄音分享這一次的曼谷芭提雅瘋狂購物泰享受!

Bangkok原意为天使之城,位于泰国中部的首都曼谷。2013年,美国《Travel and Leisure Magazine》杂志读者票选全球最棒城市,曼谷第七次夺冠,也是连续四年蝉联亚洲最棒城市冠军。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在泰国曼谷瑞吉酒店发布了最新的年度《全球旅游目的地城市指数》报告称,泰国曼谷接待的国际游客人数最多。2012 ,美国权威旅游杂志《Condé Nast Traveller》在第25届年度读者票选亚洲十大旅游城市,经四万六千名读者票选结果,泰国曼谷被选为亚洲十大旅游城市榜首。
那么多美誉与推荐,不如切切实实来一趟曼谷之旅,揭开曼谷的魅力之处。走吧!我们一起享受去。------更多更多的美食,住宿和購物分享都在第 202 期Traveller's Digest of Malaysia 旅行家里。除此之外,這一期參與的特稿員包括海內外的作者,國內外的旅遊景點等分享,那絕對是無價的分享,帶它回家是意義飽滿的事。
我一直都很愛錄音室的氣氛,有很棒的DJ-Amelyn同在,還有Snowy陪伴。整個過程比起上一次來得舒服自在,聊著聊著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樂在其中。我想,這一次也是我最開心的一次。謝謝Snowy的鼓勵與贊好,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前一個星期接獲通知后準備的一些稿件,內心滿滿的喜悅與滿足感。畢竟踏進錄音室真的是我的夢想,感激天時地利人和人和,感激Snowy讓我如意如願。

Melody FM Amelyn【 旅人來做客】 會在每個月第一星期日和最後一個星期日播出。很抱歉,這一期我也因為一些突發狀況下錯過了收聽,也沒來得及及時跟大家分享。無論如何,我還是感恩滿滿,喜悅滿滿。 有機會的話,我也希望可以繼續透過電臺來分享旅行點滴。 *感激*

14 comments:

  1. 恭喜恭喜你圓了個夢啊!!
    嗯,看到我要注意收聽了!

    ReplyDelete
  2. 还是要再说一次,猫美人,你很棒!!

    ReplyDelete
  3. 又上节目分享啦,这本杂志我记住了!!下次看到要随手带走=)

    ReplyDelete
  4. 不知道為何新加坡都首映不到 T^T

    ReplyDelete
  5. 哇,很赞啊。。播出时间几点? 我要守着电台。
    可以踏进录音室一定感觉很棒~

    ReplyDelete
  6. 猫猫,你很棒,我也很想听你在FM的录音,可惜我好远喔,你加油好吗?
    太棒了!!!

    ReplyDelete
  7. 以前曾当过校园的DJ,也蛮喜欢静静一个人在录音室录音的感觉呢^^

    ReplyDelete
  8. 第六次合作了,你很棒猫美人!!!!
    而且上电台我看你也得心应手了哈哈!给我一定怕到讲不出话呀>_<

    ReplyDelete
  9. 你很棒哦,恭喜,恭喜!!! =]

    ReplyDelete
  10. 猫猫姐姐很棒!=)
    鼓掌
    撒花 撒花~ 呵呵呵,最近应该撒风铃木的花卉,好美好浪漫!

    ReplyDelete
  11. 那天就有看你facebook上传去受邀去Melody FM录音~
    真的很厉害哟!!
    而且我才知道你一路来有何Traveller's Digest of Malaysia 旅行家合作。
    羡慕!!是受邀还是投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