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May 2013

Tanjung Sepat 買什麽?


1) Gano Farm Sdn Bhd(Mushroom&Lingzhi Farm).這裡可以參觀免費參觀菇類培植,還有售賣菇類制成品,新鮮菇類,零食等等。我又刺激經濟,買了一包鮑魚菇,還有一個新培植的菇(忘了名字)。買回來清炒,或tomyam配料也不錯。所以,幾乎一個星期都有菇吃了。再來有賣干的鮑魚菇,我這個師奶也不錯過,問了如何下廚后,就買了一包。

2)靈芝蘆薈飲料,由於天氣實在很熱,催人買飲料,所以買了。結果還沒喝。有在場試試了,沒那麼甜。不過個人比較少喝灌裝飲料,暫時放著。

3)靈芝片-一盒RM15,煲湯材料哦!(果然是很師奶,買什麽都是與下廚有關)這個買三包,因為分別要給雙方老母。嘻嘻~


4)靈芝蜜糖--這個就平時飯後泡杯蜜糖,就買來試試看。包裝蓋子太容易松開,搞得我漏蜜糖。雖然服務員有叮嚀,但是改個穩穩的蓋子都會比較好。

5)古早味-咖啡粉。買了一包給好友,一包給家婆。服務員說還可以網上訂購哦,這個做法不錯!畢竟古早味的東西可以邁向網絡,方便了很多人。
Add: No.15,Medan Selera Lorong3,Tg,Sepat,42800 Tg.Sepat Indah,Selang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wozhab.coffee (kwobzhab_3coffee@hotmail.com
tel:012-686 2221/012-322 7784


6)Tomyam醬料-買了一罐給自己,一罐給好友。這個真的真的超級讚,可以看樓下這張有點不雅的蒸魚,但是味道真的一流,酸辣適中,夠辣夠酸,味道恰恰好。我不愛辣到半條命,把我舌頭味覺全部麻痹,所以,這個Homemade Tomyam實在一流。(早古早咖啡店買的哦,服務員說這是homemade的)


7)在官燕苑買的番薯面,還有服務員介紹的道地麵綫。反正平時在家下廚也會炒炒面的,就各自買了一包。如果我有回鄉,也一定買給我媽媽試試看。


8)也是在官燕苑買的道地巧克力。我們這些“遊客”,很容易被道地地道這兩個字影響。嘿嘿嘿

9)也是在
官燕苑買的有機腐竹,那天炒了(燜雞),真的好吃,口感好好,如果跟平常吃的相比,我覺得有機的很滑,不會太硬。有機會再買回去給我媽媽試試。
鮑魚菇+Thai Tomyam 醬料-蒸魚 。。好好味啊!!!

16 comments:

  1. 哇哇哇你真的买了几多一下哈哈哈我也超爱tomyam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最愛tomyam
      買一下買一下就買多了。。每次買東西一定想起這個那個的。。所以。。。。

      Delete
  2. 我也很爱那里的黑咖啡。我们去参观他们的咖啡制作过程然后买了一大包回来。一煮咖啡就全家飘香。真希望可以马上飞回去那里买咖啡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媽,下次來再補貨哦 嘻嘻
      我其實不喝咖啡,買來送人而已
      這家有網購,你可以試試看 (但是不懂咖啡是不是你麼愛喝咖啡的口味哦,因為我不喝咖啡,給不到評語)

      Delete
  3. 你真是个好太太,都买下厨材料 XP
    我也是不太爱大辣的食物,微辣的就还好,很开胃,呵呵~~
    咖啡还蛮吸引我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煮婦心態越來越強的關係 哈哈哈哈
      稍微辣 酸 真的很開胃 yummy
      咖啡我不會喝噢 不然我就心跳加速了

      Delete
  4. 你更新很快,我都来不及留言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哈哈 你真好。。不好意思哦!~最近有假期所以可以寫,再來也希望馬上寫完,不然我拖著拖著就不懂拖到幾時了。。。

      Delete
  5. 我上次去是买情人桥米线,还有手工包子也很不错哦^^
    你的冬炎我最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我也再去買 謝謝介紹噢
      嘿嘿嘿 我知道你愛tomyam

      Delete
  6. 古早味咖啡粉,听起来就好好喝的感觉,虽然我没喝咖啡,但是喜欢那个咖啡味道在空气里弥漫。
    Tomyam加上菇类,好赞噢,可以来一碗吗?
    看了你的腐竹,突然好想喝腐竹汤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可以理解咖啡飄香瀰漫在空氣的感覺。。。可惜我就是不能喝,沒這個福氣享受。。鳴。。。。
      tomyam + 鮑魚菇 好好吃
      你也有喝腐竹湯哦?我以為只要我家鄉媽媽才這樣做呢 yeah 我也喜歡。可是hor。。我試過。。。煮不到那個味道。。

      Delete
  7. 你的本地旅游篇看起来也挺有趣的!好想吃东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多米。。哈哈哈 有趣一下hor(謝謝鼓勵) 其實還真的很開心。難得大頭自己做功課(雖然只是download一張map而已)。但是,我很珍惜。每次都是我做功課嘛,我現在寫著blog才去做功課看背景,真的terbalik了。 Tomyam很正。。醬料很棒。

      Delete
  8. 我觉得还可以买百香果,超好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百香果的水超好喝,但是生吃果就很酸很酸。。對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