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y 2013

H&M KL,Bukit Bintang 購物樂

H&M KL-H & M Hennes & Mauritz AB (H&M) 瑞典(之前没做功课写错了写到英国,谢谢十六的纠正,谢谢噢!)廉價品牌在KL的分行,前陣子開張超夯!透過朋友分享得知人潮洶湧,人山人海。所以當時沒及時搶購什麽的,雖然我並不追品牌,但是我會留意品牌。在KL分行開張之前,在英國逛到H&M,價錢很優,而且很多選擇。衣服布料穿起來也挺舒服的。當時歐遊並不是攻著shopping,所以,買的不多,很滿意的才買一兩件(隨後好像有後悔的跡象,回來除了看照片,好像手頭上沒什麼可以握--哈哈--女人!)

無論如何,H&M KL來了,英國還會遠嗎?(還真的是會自我安慰)。沒什麼,剛好同事聚會,順便有心安排自己來這裡逛逛,不買也看看。結果的結果---橘色上衣-RM19.90 實在吸引人,簡單的,summer feel 完全“橙”現出來。穿深色內衣(黑色為佳),再加上短褲,感覺很外國summer。大喜歡!


第一次買H&M的內衣,被它的設計吸引,簡單又女人味(難道內衣有男人味?廢話的我)試穿后覺得超舒服的!偷偷跟你說還有push up作用。舒服為主,push up對我這個小咪咪來說也很重要,RM59.90成交。哈哈哈~ 敗了回來。咪咪丫--我是超愛你的,你要健康平安喲❤。
H&M 黑色包包 -包包的長度大概30cm,高度23cm左右,可以單肩背也可以手拿。這個包包就純粹黑色,簡單。我買這個包包時覺得黑色不耀眼,可以上班,再來可以手拿,過馬路的時候可以手拿,如果大吉利事真的有人要搶,就輕易“拿”去好了,千萬不要拉扯我,我怕痛,我怕毀容,我更怕死!大頭看了這個包包說很阿嘛---你現在退休年齡在退休公司上班啊?!。這句話--就像那天那句“k形”一樣,有hurt人的成份。這一次,我只說,你要這樣說話嗎?-隨後我還是相信我自己的眼光,我解釋說黑色高貴簡單低調,什麽衣服場合都可以搭配,如果嫌棄太單調,可以買個吊飾來凸顯美感。隨後大頭有點頭認同,不知道是因為我這次說得有道理說服了他,還是只是敷衍我怕我像那天那樣大爆發。(thank you)。

備註:可以放個小水壺,小雨傘,一兩本書,鎖匙+防狼器。
好友送的H&M項鏈,我愛這鮮豔的顏色,可以高貴,也可以狂野。就是那種開心的色彩,很多衣服都可以搭配。簡單的設計,連串起來並不複雜,反而有一種summer的氣質,我超喜歡的!謝謝好友眼光獨到。Thank you ❤

33 comments:

  1. 哇哈哈哈。。我告诉你哦。。我的他每次就是说的话怕气我不死那样。。所以我也麻木了。。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XD
    衣服的颜色很鲜艳而且很便宜叻。。值得购入。。我每次去到H&M都超多人的。。没逛就先晕了。。可能需要耐心去看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哈哈哈哈哈 怕气你不死--这句好笑。其实丫 我理智的时候--我觉得男人与女人之间就是这样的区别,我们看小事看得重一些,男人有时就像小树说的神经大条些,大家的方向不一样,做法说法想法都不一样。其实他们不是要我们“死”。。哈哈哈

      个人好爱这件衣服,价钱优惠,简单配搭很棒!~
      听说每次都很多人,我去那天是weekday噢,放工时段,但人潮还ok,有游客有下班的人,幸好没太多人潮,不然逛得很pek chek

      Delete
  2. 如果是上班的话,我觉得包包这样深色色彩最实用
    太鲜艳颜色不适合上班(指office)
    如果是外面做行销,还说不定很不错的打扮

    期待看你的链子搭配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对对对!认同你说的。就是要这样的感觉,进的了office也出得了office。。哈哈
      等我穿了就po出来噢 谢谢期待

      Delete
  3. 我也很爱H&M的牌子。
    但是只能久久去kl狂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久久买一次的感觉很high的,满满的收获很有满足感

      Delete
  4. 20元的H&M真的很便宜!!
    上一趟去KL,因为孩子不合作,结果没有什么逛到H&M,没有买到衣服,遗憾啊~~
    项链很好看期待真人秀!!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对对对。。很便宜丫!我其实每次也是“zap”平价货
      带小孩子-小孩子就是皇帝。没关系,H&M不会跑掉,在这里等你呢 下次再来噢
      项链真的很棒,朋友眼光一流。好的,搭配了会po给你看

      Delete
  5. 很漂亮很時尚啊^^

    妳的咪咪小?那我。。。嗚嗚嗚嗚嗚(淚崩)

    我以前是胖小妹的時候,有c的啊。。。後來瘦了下來,結婚時還有b,再來產後,不正確的哺乳方式,我。。。我。。。唉。。。不堪回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对呀(大大声说,趁现在都是女人--我是小咪咪) 。。。
      你别哭嘛。。。(原来不正确的哺乳会变小咪咪丫?我以为生后咪咪更伟大噢--你可以分享一下,其实或许有人不要大咪咪呢)。。
      无论你是大咪咪 小咪咪 健康就好噢 冲凉时安心摸到这两块肉就很幸福的了 别哭别哭 猫师奶sayang

      Delete
  6. 我喜欢你这一件衣服,价钱还很美丽!项链我也好喜欢哦,自从佩戴佛牌后就鲜少为自己增添了美丽的首饰,你这一条是我的菜。
    期待你的穿搭秀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买到价廉物美的衣服特别开心噢
      我现在是戴着家人送的项链,所以出门也少换项链。不过又一些收藏也是很幸福的事
      谢谢你的期待噢 emuaks

      Delete
  7. 我很久没有去那边逛逛了!!!
    那条项链很漂亮!!!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我也是第一次去而已
      谢谢赞好噢 我跟我朋友分享,他一定很开心

      Delete
  8. 应该来个花生show比较好看嘛~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咸妈咪 哈哈哈哈 好呀好呀 等我出门穿了就把我这个小花生show po 上来

      Delete
  9. 喜欢你的包包,哪里会阿嬷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我有去你部落格,但是给不到评语,看不见评语点击哦,有何解救?
      谢谢你的喜欢噢 我也觉得不阿嘛 呵呵呵

      Delete
  10. 这里没有 H&M,呜呜
    最近酷爱橘色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得空下来kl逛逛当游客的感觉另有一番滋味呢

      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2. H&M是瑞典的品牌,不是英國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十六 谢谢你的纠正,马上改了。
      一直以为是英国牌子,所以说-以为-这样是不对的。谢谢你!~

      Delete
  13. 我喜欢那包包,简单却不失大方。
    我还没到过这里的H&M爱东西,每次进去都买发现自己喜欢的东西。下次要好好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 你好,谢谢初次到访留言噢
      这个包包真的很简单,不过我真的第一眼就爱上了,顺眼。
      有时买东西就是这样,不一定会看上,或许下一季的有你喜欢的也不一定噢

      Delete
  14. 那件橙色的上衣还真的很summer feel 一下

    我这个月还没有去H&M,这一季的衣服,我不是很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配合这36度的大马summer,实在符合。
      我是第一次去噢,所以不懂上一季如何。有时就是这样,推出的并不爱,就怎样也爱不上去。

      Delete
  15. 我第一眼看到就是这个小可爱哈哈哈哈。。。
    pradigm mall也有h&m~~ 只是没有时间去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 呵呵呵呵 小可爱-见笑了
      我好久没去pradigm mall了,有机会去看看;)

      Delete
  16. 你是小咪咪?那我的是迷你迷你咪咪咯,哈哈,羞〜

    我觉得那包包好看啊,不要把大头的话放在心上噢。男生不懂女生的时尚的。
    我现在用的碎花包包啊,女生们都说很美,很喜欢。可是男生,哎哟,我表弟说像auntie!我哥则说为什么用阿嬷的包?气死人了!我忍我忍!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裡有啦~~你謙虛而已。。。shhhhhh

      我也覺得包包好看,這個我有自信(哈哈哈)
      碎花包包很童話呢 其實看是什麽樣的碎花,基本上我都不覺得有問題
      我的大頭看見我穿碎花也會覺得是阿嘛穿的呢
      看情況吧,有些的確很欺負人。不過慎選,相信不是他們說的那樣。。嘻嘻嘻

      Delete
  17. H&M KL 我去过一次而已,周末超级多人的,要试衣服都要排队很久呢。
    我的他也是时常泼我冷水的,偏偏自己又没有什么立场,所以确实比较难买到东西。

    ReplyDelete
  18. 燕子 周末一定很多人了 如果我试衣服遇到很多人,我就不试了,也不买了(除非我特别喜欢)
    其实男人有时有他的道理和看法,有时又很有道理一下,有时就怎样也接受不到。没关系,该买就买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