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May 2013

台灣清境農場。羊咩咩

12-18 July 2011 的夏天,我和大頭去了台灣pre-honeymoon。確實感恩兩次都是玩透透的台灣漫遊。有抱歉之前沒有好好記錄行程,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好好的記錄旅遊行程的了。最近,看到大學那個同窗-❤格拉蒂斯❤回味起台灣之旅,也去看看當時漫遊的照片。詳情你們可以到格拉蒂斯家看看,我就隨性的分享而已。(真的有夠懶的貓師奶)
第一次見到厚厚羊毛的羊咩咩興奮不已,買了養料,照片都還沒拍到就吃完了--就給羊咩咩吃完了!所以再買。山上的羊咩咩看見人群就一窩羊的趕來。。。大家努力的餵,羊咩咩努力的吃。
基本上,我對馴良友善可愛毛毛的動物都不會抗拒,可以的話,我很想kiss kiss它們呢!這個肯定不衛生,大頭肯定會鳥我鳥到上天花板。話說,我碰過動物的手,在還沒有洗手之前絕對不可以碰他。我愛這些小動物,大動物,可以觸摸的我都會去摸摸它們,sayang它們的。當然,摸完了一定會洗手。基本上注意衛生與安全即可。不過。。。。。。。
看!就是這樣驚嚇但又要笑著拍照的表情。。。話說大頭不愛動物的舌頭舔到他的手,geli感完全冒出來了。難不成羊咩咩會把你的手吃掉咩?!

備註:這件上衣很清涼,針織的衣領我好喜歡(我喜歡針織的東西),丹寧短褲,蝴蝶結圖案的黑絲襪。夏天的清境帶著涼意,可惜大大的太陽還是很刺眼。夜晚的清境有像金馬倫,只是霧氣就很重,山高云厚的關係特別的冷,可見度很低,所以夜晚最好別亂跑。我喜歡冷冷的天氣,喜歡寒冷后的絲絲暖意,好幸福。

27 comments:

  1. 要瘦的人穿针织才好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针织有时就是这样,有些穿起来很师奶哦
      要看颜色和设计 不然也不敢恭维

      Delete
  2. 清境牧场是我在台湾最喜欢的地点之一。最难忘的是除了那些可爱得不行的绵羊以外,就是在夜晚冷飕飕的时候吃的奶酪火锅料理啊!!!!

    我们喂食的时候是绵羊表演之后,所以绵羊都跑出来,不在栅栏里。绵羊把我们围得团团转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妈的回忆是给羊咩咩团团转哦,太棒了啦!
      冷冷的夜晚吃火锅实在太棒了
      我记得我那餐是同事叫餐厅请的,丰富的彩色,有暖暖的汤。想起还想再去回味一下

      Delete
  3. 好可爱的羊咩咩。。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爱可爱 他们都很可爱 真的是咩咩叫 呵呵

      Delete
  4. 我也很喜欢冷冷的天气, 感觉很舒服!!!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真的真的,那种感觉很舒服

      Delete
  5. 猫猫,你又唤起了我的台湾欲,我很想念休闲农场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哈哈哈 sorry 丫 嘿嘿
      台湾就是老是让人回味的国度 下次再出发

      Delete
  6. 我也是很怕动物舔我的手,觉得很geli,呵呵~~
    不过我却很喜欢摸动物身上的毛,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可以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害怕的弱点,我怕蝎子,虫,蛇。。。动物园的摸蛇等。。。。老娘不懂滚到几公里去了。。。*吓*
      毛毛的动物很可爱

      Delete
  7. 在台灣住了這麼多年
    都沒去過台灣的農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十六 去去看,很棒的体验,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哦

      Delete
  8. 我也怕怕动物舔我,怪恶心的,不过依然要会想要拍照留念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 就是拍照留念,不碰也没关系,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害怕的弱点,geli的点。

      Delete
  9. 我超喜欢台湾!!!
    但是这个清境农场我也不懂几时才可以去到=(

    我不敢给动物舌头舔我的手!我肯定不敢!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們都中毒太深呀~
      我們把這美好繼續延續,介紹給更多身邊的人,我大力推薦給我家人,嘻嘻
      *哈哈哈 理解理解,濕濕滴 有點geli

      Delete
  10. 我好想去台湾你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ah beeeee 哈哈哈哈哈哈
      好呀好呀 等你出发哦 台湾很棒,我要高喊我爱台湾的口号了

      Delete
  11. 哈哈!!我们可以握握手啦。。。我真的很厉害拖,很多游记写不完,但是答应自己要有个记录,我还是间中抽点时间写。。=)

    台灣清境農場去年我也有去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握手,大拥抱*。。哈哈哈哈 你丫 太多东西可以分享了,所以分心了。
      我就是大懒虫,随心随性的。我们就抽些旅情来分享吧 嘿嘿

      Delete
  12. 台湾。。也是很美丽,
    冷冷的天气刚刚好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car 嗯嗯 刚刚好就好,太冷的话也很扫兴的,一直要避寒,寒风刺骨,比什么都痛苦

      Delete
  13. 噢,谢谢你的推荐,受宠咧 ^^
    我也是在看看照片时才激起继续生台湾漫游的欲望的,哈哈!大家一起加油生文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谢 不谢
      大家一起互相激起,激发-这样就可以继续生下去,哈哈哈 --生文愉快

      Delete
  14. 真的好可爱〜〜如果有去台湾,一定要去这个农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