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y 2013

官燕苑Kuan Wellness Ecopark ❤回憶 故事 柳影

香車配師奶,就這樣而已。還要什麽!?(假假拍個貓師奶照,我知道沒什麼氣質,但是回憶是我和大頭的,開心就好,本人覺得心情好,看什麽都好)好喜歡古董車,無論到了什麽年代,古董的價值遠遠超越摩登吧。絕版的關係,還是歲月價值,金錢買不到過去,買不到當時存在的一切價值,一切故事。
腳車情緣-小小的時候,我綁著馬尾,坐在爸爸的老鐵馬去上學,記得從幼稚園開始到小學,爸爸就風雨無阻的載我上學去。記得下雨,濕透了也還要上學。記得爸爸在窗口等我,看著我上課。我給爸爸看我聽寫一百分,爸爸豎起拇指說讚,我開心得很,如今想起來,我感動的流淚了。從疼愛我,寵愛我-到跟我唱反調,到不在那麼呵護我,在一直的鬥嘴,頂嘴。那個豎起拇指的微笑,在我漸漸長大不見了。我知道,我真的知道--這是成長的代價。我越來越壞,越來越不聽話,所以,你怕媽媽寵壞我,所以,爸爸變起嚴父來。就這樣的沒有溝通,不懂溝通,僵局持續好久好久。多少次,我哭了崩潰了,爸爸怎麼都不愛我了?!所以我越變越頂撞。。。直到離開,念書,畢業。直到工作,結婚,直到結婚以後--我領悟了。我知道,一切一切只因為你愛我。爸爸,謝謝你給我鐵馬的回憶,我不介意以前窮,因為窮人的回憶也可以很美麗,謝謝你讓我如此幸福長大,我真的很幸福。(我吃飽睡好,當時感覺不到什麽叫窮,這就是父母的愛)。就這樣,我愛你,也愛鐵馬!
1987 年时,大哥买了第一架电视机-TV box.原来P.Ramlee的戏很好看。記得大哥工作后買的,對於這會說話的箱子相當的好奇。到了小學,我知道大家變成戲迷,我看的是【青青河邊草】等等,大人看什麽,我也看什麽戲。卡通就ultraman,忍者龜 比較印象深刻,女生的卡通我不愛。原來小時候我就喜歡英雄了。呵呵呵呵
這個角落---特別的涼爽啊!這熱情的大夏天,我已經在這個時候汗流浹背,脂粉化為汗水
大頭說:望著天空。。。。對對對。。就這樣。。。。。。像個傻的-呵呵呵

@#¥%……&**&……¥#@ 今天心情好,不把這些話放在心裡,但是我記得!~哼
~
大馬路外面的設置,明顯地標。任意拍吧!
很喜歡這個愛心屋,大可愛涅!很想把這小屋子插在自家門口。嘿嘿嘿
天氣很熱,對於汗腺發達的我,飆汗飆實在狼狽。不過,大熱天,才有藍天。所以這一天的小漫遊,我沒有埋怨,反而滿身大汗的感覺,很自在呢!這樣的排毒,比吃什麽更加健康呢!對於拍照滿臉汗水,抹也抹不及,那也就算了。我們是來收集美麗回憶,同在就好。

20 comments:

  1. 对!回忆是自己的,开心就好。
    这个地方好漂亮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e bee 對對~回憶是自己的;)
      這個地方不是太大,不過走走看看也不錯

      Delete
  2. 呵呵呵。。。流汗是最健康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舒服不過的事了~~我愛流汗。基本上我做家務抹地就大汗淋頭了

      Delete
  3. 以前看p.ramlee 觉得很好看
    可是现在看的时候,觉得很怪
    尤其是荧幕画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那就用以前的角度來看好了
      時代不一樣了,我們也改變了

      Delete
  4. 很喜欢看的照片,因为你很美!!
    我也常流汗的,但阿忠比我更惨,一接触到辣,就开始流汗了。。。。
    我以前也是看【青青河边草】,还有那些印度戏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嘴巴甜到-----下次請你吃飯,呵呵呵呵
      我也遇到這樣一辣就流汗的同事哦,沒關係,流汗不是壞事
      哈哈哈哈 印度戲 我也記得--就一直跳舞就對了

      Delete
  5. 我以前也是爸爸用脚踏车载去学校的,从幼稚园到小学六年级。回忆满满的,坐在后面抱着他的大肚腩,然后我们一起流汗。其实我并没什么晒到太阳,因为有爸爸在前面遮住我,然后妈妈也为我准备帽子。在脚车上我总是躲在他背后。下雨了,他为我撑伞,自己没什么遮到。我现在也含着泪,流泪了,哭了,读了你的脚踏车故事,以及想起我的脚踏车故事,这些回忆太美好了,我会好好珍惜我父母,相信你也是。其实,你爸也很疼爱你,只是他用另外一个方式。好了,不说了,免得你读我留言时又再流泪那就不好了,哈哈。

    以前那种电视,小时候以前爱和它拍照,然后爱玩那个开关门。可惜最后丢掉了。青青河边草的歌,好好听啊=)

    这个地方很美哦,好喜欢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謝謝你跟我分享呢 看了我鼻子酸酸 眼濕濕 ~~鳴~~
      所以我沒繼續愛他們就對了,父母的愛是無私奉獻,世上只有爸爸媽媽好
      呵呵呵呵呵 -開門那個該是豪華版呢 我家的沒有門的 嘿嘿 也告丟了 不然現在可是古董呢
      這個地方就小outing吧,走走看看還ok

      Delete
  6. 這地方拍照很漂亮呢,尤其你們很厲害捉角度的,整個都融入進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這個地方雖然不大,不過幾個小point也可以有喜歡的角度,所以挺喜歡這裡的。(我要求不多,簡單心情,簡單出遊)
      謝謝你的贊好哦,拍樂趣,玩玩下。

      Delete
  7. 我还以为你去了台湾,这个地方太有台湾农场feel了!!! 平时很抗拒橙色衣服,觉得穿了显得我很黑,但看你穿了很白皙很亮丽哦,有机会我也要试试你这类橙色系服饰了!!!

    ps:不管是你留念还是分享,我都喜欢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 既然把你騙了!!哈哈~其實因為那些木板卡通設計等有小小台灣feel,加上寫上華文字,感覺挺有feel的。
      雖然不大,不過也可以拍拍照。

      我以前也不愛橘色,忘了什麽情況愛上了。其實你不黑丫,或許嘗試一下就會愛上它也不一定噢。我不愛黑色衣服,覺得自己穿了不自在,最近嘗試了,既然有小喜歡哦。

      謝謝你的喜歡哦 真的好開心呢

      Delete
  8. 大头很喜欢欺负你hor。不过也是逗你玩的啦

    ReplyDelete
  9. 喜欢你一身甜美又阳光的造型,你的笑容充满正能量。每次看到你的照片都觉得很温馨~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索媽~謝謝贊好噢~贊得人家正能量滿到傾了。。感激

      Delete
  10. 这地方很漂亮!好像身处在国外的fu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角落小設計方面,有這小小幻覺。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