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y 2013

大頭+貓貓夫人 ❤囍❤18.12.2011

前天好友來我家吃飯,問-結婚多久了?-想了一下,大概一年半左右吧。時間過得真快,這個數字不算久。不過婚後的日子,感覺踏實。昨天吧,面子書既然pop出結婚時的照片(面子書的setting有時令人又愛又恨),也好,趁著有限的悠閒假期,再次的博文。很多人說,婚嫁照片婚後就在床底下,櫥櫃里。我就放在書架而已,想看時就看看幾分鐘,就這樣而已。嫁日好像永遠寫不完,其實我根本都沒寫完。感激篇都沒寫到呢!!真的是虎頭蛇尾。不過,愛在心裡,感激感恩,我一輩子不忘。

喜歡這個貓貓燈,新家入夥時跟朋友去看燈,結果我看上了這個世紀最可愛的貓貓燈。我到捨不得買,因為新家入夥樣樣都說預算,所以,只能把基本燈搞定,多餘燈就沒的亂買。結果的結果,好朋友說送給我。開心到不得了,不得了!!!*kiss,hug,love*謝謝這份禮物,友情,與愛。
Smurf - 當時超紅的麥當勞收集藍精靈。謝謝Eunice 小樂媽媽大功勞幫我買了幾個,所以一家可以團聚。但是我就找不回小樂媽媽少的幾個,心有點遺憾。無論如何,謝謝小樂媽媽。結婚當天,好友幫我放在這個“油籃”(也叫lo kak-客家人這麼叫)。裡頭有紅鞋,頭油一對,龍眼等吉利象徵(懂我的人都知道,兩邊婚宴,我們都很簡單,舒服的方便的就接受,所以真的很感激雙方家長和諧,要求也相當簡單,我們都愛你)。smurf 加了進來,覺得很開心,很有意義,很熱鬧,也很上鏡。謝謝好友幫忙排列到如此大體,感恩。
謝謝好友出的主意,考考大頭畫作。其實真的沒有難度,不到五分鐘的畫作吧。隨後當簽名冊,現在放在客廳的一個角落,deco之餘也不忘當天的歡樂。意義非凡。我們都很喜歡。
那時Smurf上映后,真的出了好多周邊產品,加上我又很喜歡。所以買了這一對當車deco。(其實他們不是戀人叻!)。現在就在床頭擺放著,可惜呢。。有黑了耶。。。得空帶他們去乾洗才行了。
也是好友出的瓜瓜主意。婚嫁前一天去買瓜,另外一位好友負責畫笑臉。很可愛!
一班好姐妹,讓這一天變得粉外美麗。知己當天特地過來,帶了一罐弄熱的雞精,說我一定沒睡好,喝喝提神。雖然我這一世紀都不喝雞精(因為味道很難頂),但是,這一罐雞精,是宇宙最好喝的雞精,無比感動。還有特地在新上來的知己,內心無限感動。所有早起的好友,真的非常感激。
送自己一雙幸福的鞋子,幸福的走下去。
這一天,我感激擁有你的祝福你的讚美。走到最後,我嫁給了該嫁的人,謝謝一直祝福我的你,每一個你。大頭,你不是我第一個愛的人。不過,要感激過去的才有你,所以,你是我永遠愛的人,現在,以後,永遠(看情況啦,如果你不愛我,我也不會愛你 呵呵呵)
好友拿著蘋果也是她的主意,好棒!真的好sweet的鏡頭。我喜歡!

金牛男。小鎮姑娘的也是金牛男。金牛男性格真的是一樣的。而我的確發現,適合我的還是金牛。

幸福的這一天,感激Sean Dhen 攝影師+同事+朋友。謝謝給我那麼好的服務,漂亮的照片。我愛每一張每一個角度每一個回憶。非常感激,非常喜歡。
Danny yap攝影師+同事+朋友的影集。
第一次上美甲店做指甲,粉紅+豹紋。我的腳拇指畫了一隻黑貓。
我唯一的專屬婚紗,陪伴我漫遊,嫁日。
好喜歡這雙鞋子,喜歡這個顏色,設計,還有珍珠。
喜歡珍珠(配襯著我叫-柳珠),珍珠顯得復古,高貴。謝謝好友Grace特地在沙巴買的珍珠項鏈,價廉物美,意義非凡。
爸爸媽媽-我愛你!你們是我的最初,也是我的唯一。結婚前的心願就是一家人大大小小都飛過來,所以選擇年尾假期就可以方便大家。感恩如意如願。
樓下公園的一系列影集,好愛好愛。姐妹玩完遊戲,大家出發到新郎家,我之前安排了到樓下拍照,這樣就可以多些照片,感恩時間一切都很配合,拍完照片,回到家敬茶,繼續拍照。然後準備午餐宴會。其實很多人問我爲什麽要午餐,不是晚餐。其實丫,當天的晚宴席滿座了,再加上是星期日,午餐宴席吃飽了回家可以休息,也方便遠途駕車的朋友。不過我懶得解釋,只說晚餐宴席滿了,所以那午餐。(其實我心裡是喜歡午餐滴。
花束也是我和大頭去訂的,喜歡這個粉紫色的玫瑰+滿天星,好美好美。這花就在前一天拿回家后越開越大。。哈哈哈哈。。結果變成大花球的感覺。無論如何,還是最美麗的花球。

屬於我們的這一天。喜歡這束花,喜歡這婚戒,喜歡這照片,喜歡這一切。
大頭+貓夫人 ❤囍❤18.12.2011
謝謝我兩位攝影師,還有一位姐妹攝影師(照片早期上載了)。感激所有的友情價,友情無價。很幸運,很幸福的婚事。從註冊(一大班家人朋友同事出席),到台北婚紗漫遊,你我家鄉大學拍攝(沒有專業,只有故事),酒席婚禮,雖然難免意見小衝突,但是,還是十分的圓滿平安幸福。我不忘記這婚禮的苦與樂,有苦有樂,這樣更甜蜜更珍惜吧。祝福,幸福。

32 comments:

  1. 充满感动的一篇。。穿上婚纱的女人是最美丽了啦。。呵呵呵。要永远幸福哦。。

    ReplyDelete
  2. 看到好多smurf哦!!!
    你真是幸福满满, 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謝謝你 (我好喜歡smurf)

      Delete
  3. 很值得回味的一篇~~不懂做莫我看到眼湿湿!!祝你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謝謝你 你也回想起你的浪漫婚禮了哦?~

      Delete
  4. 戒指很美,介意透露那里买吗? 如果愿意,可以FB pm我XD
    好幸福哦!!你要一直幸福!!!

    ReplyDelete
  5. 幸福人妻。。。
    继续幸福下去噢噢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 你也是幸福人妻 大家繼續幸福哦

      Delete
  6. 喜欢你的婚鞋 :)
    美人妻要继续幸福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喜歡哦 也祝福你一起繼續幸福

      Delete
  7. 幸福的女人永远最美!
    原来大头是画家,失敬失敬~
    要永远幸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謝謝你哦
      大頭不是畫家哦 只是興趣而已

      Delete
  8. 那个猫猫灯好漂亮哦!!!!

    这篇真的很多美好的回忆,喜欢好喜欢!!

    你的婚礼好美好浪漫哦,希望我的也可以如此啊,(*^__^*)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漂亮貓燈呢 謝謝你的喜歡
      你一定更幸福 更浪漫呢

      Delete
  9. 很值得记录的一篇。回忆满满。。。
    幸福满满!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回憶滿滿的婚事 謝謝你

      Delete
  10. 人家說新娘是最漂亮的
    果然是真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呵呵呵 人家說的是真話喲 哈哈

      Delete
  11. 好幸福喔!
    我們都是金牛男背後幸福的女人,嘻嘻。

    喜歡妳的婚紗,喜歡妳的婚鞋,喜歡妳的照片,都很喜歡!全部都是很美好的紀念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 我們都是金牛男背後幸福的女人
      謝謝你的喜歡 emuaks

      Delete
  12. 结婚只有一天,婚姻却是一辈子
    你找到很棒的摄影师,照片都很好看!新娘最美了,呵呵
    婚嫁鞋高度刚好,之后也能穿,很有品味呢
    幸福满满的一篇~~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结婚只有一天,婚姻却是一辈子《《真的,就是這樣。
      選了好久,不要太高的,避免新娘撲街就不好了。。。
      謝謝你

      Delete
  13. 结婚的照片,不论什么时候看起来都是那么 sweet !
    原来你出嫁还有 smurfs 的陪伴 + 大头的画,太特别了!
    还有你朋友画的黄瓜表情,一切一切都那么地吸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嗯嗯 無論什麽時候看,那個感覺還是會回來
      謝謝贊好哦

      Delete
  14. 好美的新娘子啊。。。
    回忆是那么美好的,继续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謝謝你
      大家一起幸福哦

      Delete
  15. 每一张照片都幸福满满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媽 謝謝你
      婚嫁的回憶
      祝福大家幸福滿滿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