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pril 2013

我們愛The Coffee Bean 早餐

忙碌的星期一到星期五,誰不愛週末?可以充電,可以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呢?!工作-無論你愛與不愛,都要面對,樂於面對是說服自己隨後端上的甜品,人還是需要休息的。揮霍週末,只在幸福的人與事。
那一天,我忐忑不安時,你說:“沒關係的。”
頓時感覺擁有了全世界。

真的,有時候真的沒關係,沒什麼大不了。~謝謝你~唯一。你安慰我?是十年了,了解你不懂安慰(我說的是事實,我都是每次自己療傷的丫,呵呵)。歲月讓你貼心長大了。那個早上,你臨出門前,擁抱著我還在床上發春秋大夢的我時說--xxxx,沒關係的。嗯,是你說的!這是我昨天嘮叨的煩事,你都沒理我,我也就說完就算。謝謝你遲來的-”沒關係“,就這三個,絕對讓我更踏實。謝啦
Thank you啦!除了一些個人隱私,你是我無所不談的朋友。
星期六。就是要這樣過,這樣穿。


淺褐色薄紗洋裝(Tropicana mall的mirrorable買的),配搭腰帶顯腰,還有N 年前在Samual&kelvin買的丹寧外套(還可以穿哦,雖然有點緊),個人覺得丹寧就是沒那麼容易過時。我愛!加上豹紋包包,這個星期六有點”野“-野在包包。還有--出發去看我最愛的Iron Man-Robert Downey(實在是十分好看)。

我早前在古晉國際機場吃過一次The Coffee Bean ,平時很少到這些高消費的地方嘛。就那一次就愛上了,怎麼那麼好吃哦?!所以要推薦給大頭,可惜大頭最愛中式點心,要吃西式的話一定要有個點吸引他,不然我的proposal就得排隊,審核,postpone,re-submit的了!感恩這次submission2 的proposal成功過關。我說我請客!(花大頭的錢說我請客,嘿嘿嘿)我親自到櫃檯點了Egg Ben,Salmon egg's muffin 。大頭吃了說很正!夠分量,夠香脆,夠料!我們細細品嘗這星期六早餐,感覺無敵的妙。大頭說愛,下次有望。呵呵呵~成功!
又和食物拍照-我一直沒有忘記黃子華的棟篤笑-餐前拍碗裡的餐蛋面,難道你的蛋會動的?!呵呵呵,就一個習慣,一個trend吧。我喜歡黃子華,我也喜歡這些諷刺社會定論等搞笑話題。不過,我還是繼續拍。哈哈哈-因為回來寫”自傳
點了Hot Vanilla,第二次喝這個Vanilla,好愛好愛。(巧克力熱飲暫時閃開)。嘴巴沾泡泡是baby & kids做的才萌!兩老裝的話,實在欠打。尤其是男人!~*punch*

23 comments:

  1. 很可爱呢。。哇咔咔卡。。
    我的他不爱拍照。。他会说吃顿饭也要拍照。。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很多男人不愛拍照 沒關係 各有各的相處方式
      開心就好 cheers

      Delete
  2. 我可看了iron man。。赞赞。。
    coffee bean的早餐还没吃过,而且我这里也没有coffee bea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愛死啦我。。。超愛iron man的,我喜歡robert downey
      下次外出有遇見coffee bean可以試試看

      Delete
  3. 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累了记得充电=) hugs**
    你们很有夫妻相,真的。在一起久了,照片也会散发浓浓幸福<3
    花大头的钱,我请客>>> 哈哈,这句话,我和家人也如此。不过没关系啦,心意最重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hugs* 緊緊擁抱中 謝謝你的關懷與鼓勵
      哈哈哈 夫妻相---日對夜對的關係 哈哈
      哈哈 家人愛人,都一樣的花錢道理,特別是學生時期,特別的不介意 嘻嘻

      Delete
  4. 哇,看了你这篇,我忽然有勇气去试试这里的餐点了(sorry,我老是对这里的连锁店的品质没什么信心)

    每次看你的文章,就最喜欢看你的照片,整个就是甜姐儿~

    不过,人家比较想看你大大张的solo照(instead of collage),哈哈

    哦,嘴巴沾泡泡的事,我承认我也是幼稚挂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 美人妻 其實有些連鎖品質管理并不ok,目前我吃過這兩家兩次,水準沒讓我失望,有加分
      謝謝你的喜歡哦 你誇獎我了 好好。。。有些照片我就不collage哦 嘻嘻 我聽話吧? 嘿嘿嘿
      幼稚這回事--繼續幼稚--開心就好 哈哈哈

      Delete
  5. 我也很喜欢周末
    可以暂时抛开工作
    不过通常都是很迟起身
    结果吃不到早餐

    之前也有朋友说coffee bean 的早餐好吃
    你也有推荐!要找机会去尝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拋開工作的感覺特別輕快
      或許我都是早起的人,所以沒錯過。不過我喜歡賴床,早起但有時間賴一賴

      嗯嗯 你可以試試看,brunch也不錯,因為挺飽的

      Delete
  6. 猫师奶哦哦哦。。明天又是放假咯!!!X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 哈哈哈 對對對 今天懶洋洋滴 不過還是很喜歡

      Delete
  7. 我虽是Starbucks忠实顾客,不爱coffee bean,但是我很喜欢The Coffee bean早餐!而且喜欢那里的环境!周末这样,最享受了!
    周末出门就是要打扮!好呀^^
    喜欢看你sweet sweet的照片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對對 真的不錯!~我喜歡starbbucks飲料,今天試了starbucks的早餐,我還是愛coffee bean的,比較多選擇,豐富好吃。
      謝謝喜歡哦 emuaks

      Delete
  8. 很可爱~很sweet呀~~
    我也是starbucks忠实粉丝~~但是也不排除看了你的介绍后会考虑coffee bean的早餐~~哈哈哈
    想不到他们家的早餐那么棒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m sam 終於回來了,每次看你沒來呢,小失望。。。
      不過知道你忙哦 繼續加油,保重哦
      coffee bean的早餐挺豐富的,可以試試

      Delete
  9. 感情像好朋友的夫妻,總是過得比較自在,妳真的好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希望現在以後也可以這樣哦 祈禱

      Delete
  10. 你把我弄到心痒痒~
    我也好像要去coffee bean吃早餐!!
    最推荐哪一款??

    ReplyDelete
    Replies
    1. Egg Ben,Salmon egg's muffin 這兩個不錯,可以試試

      Delete
  11. 很sweet囖,其实我认为老公可以作为最好的朋友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喜欢你这个打扮,很you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喜歡哦 年紀不輕就是愛young一點 哈哈哈 paiseh paiseh
      希望可以一輩子都這樣。。祈禱 感恩

      Delete
  12. 我也没试过coffee bean,下次一定要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