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15

Himalaya Wellness Skin|Hair Care Products 草本物語

緣分這回事,久違的舊同事會面樂, 帶來了一套Himalaya Skin & Hair Care Products。我一直都有用著Himalaya的洗髮水,當中也有好些不一樣的洗髮水依照平日的心情使用。所以浴室裡最多的就是洗髮水和潤髮乳。 你是不是也喜歡這樣的交替使用呢?還是習慣了一種洗髮水就常用那一款而已呢? 無論如何,適合自己的頭髮頭皮的洗髮水最重要。

個人幾乎每一天都洗一次頭,有時兩天一次。有附加潤髮液的洗髮水就不另外使用潤髮乳(conditioner)。如果一般的洗髮水就會用潤髮乳。一個星期三兩次潤髮乳,看頭髮狀況而定。 平時少用定型劑,護髮精油是洗髮后不可缺少的一環。洗髮水-潤髮乳-護髮精油三步曲,這已經變成了生活的一份子。花的時間不長,或許換句話說,享受這個過程就會樂在其中。趁我們還有頭髮時,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它,不要等待失去后才苦惱後悔莫及。

Himalaya Wellness ---“ Himalaya's founder, Mr. M. Manal, saw restless elephants being fed with a root to pacify them. The plant from which this was taken is Rauwolfia serpentina. Fascinated by the plant's effect on elephants, he had it scientifically evaluated. After extensive research, Serpina®, the world's first anti-hypertensive drug, was launched in 1934.”

Himalaya Wellness 部分護膚護髮產品含有天然的草本精華, 當中的楝树精華對皮膚和頭髮據有相當大的抗菌療效等功能。

Latin Names: Azadirachta indica / Melia azadirachta
English Name: Neem
Sanskrit / Indian Name: Nimba

Azadirachta indica is a large, evergreen tree. Its principle constituents are nimbin, nimbinin and nimbidin. All parts of the plant yield b-sitosterol.
Neem extracts possess anti-diabetic, antibacterial and anti-viral properties. The tree stem, root and bark possess astringent, tonic and anti-periodic properties. The bark is beneficial in malarial fever and useful in cutaneous diseases.

It is used for external applications in skin diseases. It possesses antidandruff, antibacterial, anti viral and fungicidal properties. 文字摘自HimalayaWellness

Himalaya Wellness Skin|Hair Care Products 

在本地大型超市都設有Himalaya Wellness Skin|Hair Care Products  櫃檯,商品齊全。至於洗髮水和潤髮液可以在一般商場的護髮部門找到,價錢經濟實惠。 除了洗髮水不是新嘗試以外,這次試用了Neem Face PackAnti-Hair Fall Hair Oil, Purifying Neem Face washToothpaste Complete Care, Nourishing Skin Cream。 
Himalaya Wellness Skin|Hair Care Products  幸福滿滿的草本物語,洗的健康用的安心。 
謝謝這份禮物。當中也給我了一個概念,下次或許可以買一系列Himalaya的護膚護髮送給父母家人使用。或許也是不錯的伴手禮耶~ 我Mark住!~
Himalaya Wellness Oral Care Products 

我的牙齦牙齒是天生敏感,牙醫也說我的牙齦老化比較快*飆淚*。早前看到一篇分享說,人類的牙齒本來就比人類的實際年齡老化得快,所以為什麼老了先掉了牙齒就是這樣的意思吧?(這段分享與Himalaya無關,純粹個人感觸好深)。因此,對牙齒的重視不容忽視。除了一年見一到兩次的牙醫做檢查以外,平日的好習慣就從刷牙開始。我每次都買適合敏感牙齒的牙膏,溫和和針對性醫治的牙膏對牙齦敏感比較有幫助。 有幾會嘗試使用Toothpaste Complete Care 是一個新發現心體驗。 草本植物的味道溫和,不會太辣,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使用后口腔清潔,口氣也很好,價錢也相當合理。

“Complete Care Herbal Toothpaste is an advanced herbal formulation that ensures your gums remain healthy and protected. Its Gum Expert Formula, with herbal actives of Miswak, Neem and Pomegranate, helps prevent gum inflammation, reduces gum bleeding and keeps them healthy.
Directions for use: Brush thoroughly, at least twice a day or as directed by a dentist or physician.Children 6 years or below should have adult supervision and use only a pea-sized amount. Do not swallow. Spit and rinse thoroughly after brushing.” 文字摘自 Himalaya Wellness Oral Care Products 
















Anti-Hair Fall Hair Oil

這個是針對頭皮護理,使用少許在頭皮上輕輕按摩,一個小時候才用洗髮水清洗掉即可。所以這個我多半一個星期才做一次,週末的時間比較有限。按摩后一個小時候洗掉,感覺頭皮清爽被呵護。 **用少許即可, 針對頭皮護理。我第一次用時擠了太多,結果感覺太油膩,洗了好久才洗乾淨。*錯誤示範*  


因為本身長頭髮的關係,有時看見頭髮似掉得好多,交替使用下會買Anti-Hair Fall Shampoo 來用。草本洗髮液的味道清香,保護頭皮也照顧頭髮。早前使用的Himalaya洗髮水覺得頭髮乾澀,經過朋友分享后才知道,洗髮水是照顧我們的頭皮乾淨和護理的。真正達到護髮柔軟效果的是潤髮乳(conditioner)

千萬不要自己當醫生。關於治療或等疑問,請親自向Himalaya Wellness櫃檯服務員詢問詳情。


Purifying Neem Pack (Purifying Neem Mask

這個人好喜歡Purifying Neem Pack 均勻的搽在臉上,10-15分鐘后用
濕海綿抹掉,再用清水清洗,一個星期用一或兩次。我喜歡敷在臉上的感覺,有一點點辣辣的,草本植物的味道比較重。清洗后的皮膚相當乾淨,它的確發揮了deep cleanses的效果吖~

“A purifying mask that helps to regulate excess oil secretion, cleans clogged pores and prevents the recurrence of pimples. Neem, well-known for its purifying and antibacterial properties, helps in controlling acne and pimples, and their recurrence. Combines with Turmeric, it helps remove acne-causing bacteria. Fuller's Earth (Multani Mitti) cools and soothes the skin, improving skin texture and leaving you with clear, problem-free skin.” 文字摘自 Purifying Neem Mask
Purifying Neem Pack 

週末一起使用面膜也算是歡樂時光吧?!XD XD 大頭說怎麼沒約他一起做? XD XD
如果我敷面膜時,任何一個在我身邊的人賞臉的話,我絕對不吝嗇分享面膜。
**做面膜不可以笑,避免臉部肌肉活躍而產生細紋。這是錯誤示範涅~~~不過面膜還沒凝固,立馬咔嚓一張。 XD  
Nourishing Skin Cream

我特别喜欢这Nourishing Skin Cream,浓浓的草药香味是我的嗅觉疗癒。 最爱它不油腻的感觉,按摩后瞬间吸收。我在睡眠前使用,按摩双腿雙手以便达到滋润效果。当中含有的芦荟和winter cherry成分有保湿和润肤的功效。*爱* 50ml 小罐裝潤膚液方便攜帶,平日工作上班或週末小旅行也方便使用,保濕功效真的很棒。






“Nourishing Skin Cream contains Indian Aloe (Aloe Vera), which nourishes and moisturizes. Withnania somnifera (Winter Cherry) and Pterocarpus marsupium (Indian Kino Tree) protect skin from pollution and dry weather.” 文字摘自Nourishing Skin Cream 
工作日或週末小旅,貓的簡單護髮三步驟 - 洗髮水-潤髮乳-護髮精油。早前電的微捲長髮如果太乾澀就會零亂不堪,所以適當的護理就可以蓬鬆飄逸的出門去。*個人比較少用定型液。 
聽話的頭髮人人愛,頭髮不聽話其實都是自己日常習慣造成的。當然,我也有偷懶的時候 *閃* 
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 。珍惜我們的身體,也是疼愛孝順父母之一。 

IMPORTANT NOTES:
*如果身體髮膚出現了什麼問題或沒什麼問題,也千萬不要自己當醫生。關於治療或等疑問,請親自向Himalaya Wellness 櫃檯服務員詢問詳情。

*以上純屬產品分享,一切折扣優惠等買賣利潤與本館無關,本人也沒有從中得利。一切買賣付款需自行經過該公司訂購。詳情需自行與該公司接洽。本館並沒負責任何相關疑問。
Himalaya Healthcare Malaysia FB

馬來西亞Himalaya Wellness 櫃檯服務(
Himalaya Boutiques Address): 

1)Mid Valley Megamall
Lower Ground Lot 72 & 73, (Opposite Guardian Pharmac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Contact no: 603-2288 1581

2)One Utama Shopping Mall
Lower Ground 216A, 1,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Contact no: 603-7710 4761

3)Suria KLCC Shopping Centre
Lot C 34, Concourse Floor,
50088 Kuala Lumpur.
Contact no: 603-2164 1296


4)Sunway Pyramid
Lot LG2-130, Lower Ground 2,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No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Contact no: 603-7491 0915


5)The Mines
Unit No. L1-73,Level 1, 
Jalan Dulang, Mines Resort City,
43300 Seri Kembangan
Tel : 603-8941 3304

6)Aeon Tebrau City Shopping Centre
Lot S18, 2nd Floor,
No 1, Jalan Desa Tebrau,
Taman Desa Tebrau,
81100 Johor Bahru.
Contact no: 607-354 8917
  

7)City Square JB
Lot MK2-08, Level 2, City Square JB,
Jalan Wong Ah Fook
80000 Johor Bahru
Tel: 0149874373
  

8)Gurney Plaza
Lot #170-B1-27,
Plaza Gurney,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Contact no: 04-229 8209


9)IOI Mall
Lot GK7 Ground Floor
IOI Mall, Bandar Puchong Jaya
Batu 9 Jalan Puchong
47100 Selangor
Tel: 03-80768424

10)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Lot 37A Lower Ground Floor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 03-50222066

11) Queensbay Mall,
LG-48, Queensbay Mall,
100 Persiaran Indah,
Bayan Lepas.
11900 Pulau Pinang
Tel: 04-6412003


12) Wangsa Walk
GK-03b, Wangsa Walk Mall,
Wangsa Avenue,
No.9,Jalan Wangsa Perdana 1,
Bandar Wangsa 53300 Kuala Lumpur


13) Ipoh Parade
Lot G40A, Ground Floor,
Ipoh Parade, 105 Jalan Sultan Abdul Jalil,
Greentown, 30450,
Ipoh, Perak.
Tel: 05 2412145


14) Jusco Maluri
G 03A, Jusco Taman Maluri Shopping Center,
Jalan Jejaka, Taman Maluri, Cheras.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392820110


15) Aeon Bandaraya Melaka
Lot  G12,
Aeon Bandaraya Melaka Shopping Centre
No.2, Jalan Legenda,Taman 1-Legenda,
75400 Melaka
Tel: 06-2861020

16) Setia City Mall
LG-63, Setia City Mall, No.7, Persiaran Setia Dagang,
Bandar Setia Alam, Seksyen U13,
40107, shah alam. Selangor
03-33583404


17) The Spring Shopping Center,
Lot G08A, The Spring Shopping Centre,,
Jalan Simpang Tiga, 93350,
Kuching, Sarawak.
082 252 339
  

18) Wisma Merdeka,
AG33 Ground Floor, Wisma Merdeka,
Jln Tun Razak,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Jln Tun Razak  088217112

19) East Coast Mall,
      L2-42A, Jalan Putra Square 6,
      Putra Square, Kuantan
     25200, Pahang.
   Tel: 09 -5609251


20)  Palm Mall Seremban
        Lot 19, Ground Floor,
        Jalan Sungai Ujong,
      702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Tel: 06-7656200

21) Subang Parade
LG11D, Lower Ground Floor
Subang Parade
No.5 Jalan SS16/1
47500,Subang Jaya , Selangor


22) D’pulze , Cyberjaya
      LG 18, Dpulze,
      Lingkaran Cyber Point Timur,
      Cyber 12,  63000 Cyberjaya.
      Tel: 03-86885909

23) IOI City, Putrajaya
      LG-89A, Lower Ground,
      IOI City Mall, IOI Resort,
      62502 Putra Jaya, Malaysia
      Tel: 03-83280704


24 ) Festival City Mall Setapak
       G 63, NO 67 Jalan Taman Ibu Kota,
       Taman Danau Kota, Setapak,
        53300,KL.
      Tel: 03- 41318933




25) Gamuda Walk, Kota Kemuning
     K-G-01, Gamuda Walk 
    No. 12, Persiaran Anggerik Vanilla 
    Kota Kemuning ,Seksyen 31
    40460 Shah Alam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 03 51313371


26) Sunway Putra Mall, KL
      Himalaya , LG 29
     Sunway Putra Mall,
     No. 100, Jalan Putra, 
     50350 Kuala Lumpur
     Tel: 03-40511875


27) Atria Damansara
      Himalaya ,C 20,
      Concourse Floor, Atria Shopping Gallery,
      Atria Damansara,
      Jalan SS22/23,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 03-77310269

28 comments:

  1. 我以前是死忠派, 只用同一牌子的系列产品, 但久了会发现没什么效果, 才开始换其他, 一开始换也是喜欢用同一系列, 但最后发现同一系列不代表一定合适或效果好, 最后我都交替用了

    ReplyDelete
  2. 双包,对对!!我也是交替使用的,就是无论哪一种都会有“限期”的感觉,所以就交替使用好了。
    我现在也同时期用着Macherie,Bene premium Rougeria, Nature‘s Gate shampoo chamomile (publika Bens市场有卖) ~ 这几种个人很适合,味道我很爱。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如此,會對某一個自己喜歡的牌子衷心耿耿的。
    後來發現不行,才開始交替著使用。

    話説,你的文章分享很仔細!
    都可以當代言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真的真的,有時忠心耿耿,有時還是要交替使用。 我看mood看頭髮情況。我個人挺被味道影響的哦~清香的味道我很愛。
      謝謝你的鼓勵和贊好*hug* 可以分享已經很開心了~ 謝謝你!~

      Delete
  4. 原来猫猫那天和tiramisu 合照头发那么好的秘密是这个呀!你的头发看起来真的很健康,很想手多多去摸一摸,快点打我的手!
    哈哈~

    大头真可爱,还会要求一起面膜哦!很甜蜜啊我觉得 <3

    我以前用保养品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不会去注意用了后有什么效果。
    倒是写部落以后,因为喜欢分享,所以才会慢慢去观察自己皮肤,这也算是好事情,又可以和大家分享, 又可以了解自己。
    现在我会交替使用,会看皮肤状况使用不一样效果的保养品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i Ying 哈哈哈哈 哪里会打打你的手~ 给你摸是福气*突然怎么好像变得好色* LOL 小事小事
      坦白说,不是每次都有满意的卷度,如果勤于护理那段时间的头发真的感觉好好。我的头发比较干燥,没打理时也不堪入目。 开叉还是有的,就尽量保持清洁滋润柔顺。加上我少上saloon做护理,整体头发不如真正去护理的。无论如何,继续保持我的三步骤,自己过了自己这关就好。 最重头发继续茂密~

      对对, 部落分享产品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和体验。我们变得更细心,对自己也更呵护了解。 所以部落真的很棒,可以提升自己,也可以和一些适合的读者小分享,是件快乐的事。

      护肤品还是洗发水交替使用的时间不要太短,至少出现问题的话我们也知道那一款是元凶。XD XD 特别是洗发水。所以我都会试试好几天,ok了才把他们一一交替使用。

      Delete
    2. HuiYing 补充一下,我用了himalaya洗发水,需再用润发液(conditioner)才可以达到满意的柔顺。因为它的洗发水本身是针对头皮护理和把头发洗干净,洗了头发就会干涩,conditioner就有达到护发效果。

      Delete
    3. 明白明白,我如果更换试用产品也会一款一块用,尤其同样部位的时候。这样才知道它的优,嘻嘻! 谢谢猫猫提点哦~

      Delete
  5. 猫美人头发很美!himalaya的anti hair fall产品看来我要去尝试了!我的长发一直很容易落,很怕多发的我也要变少发一族了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长发比较容易脱发,我的家的地板到处留发~~~*汗颜**
      我喜欢你的头发,浓密好看极了。 我的属于干性发质,中性-油性头皮。 两天没洗头是极限,不然油油发亮可以拿来煮菜了。发尾开叉也需要护理才可以显得飘逸。偷懒的时候就变草了~~*闪**
      我用了himalaya洗发水,需再用润发液(conditioner)才可以达到满意的柔顺。因为它的洗发水本身是针对头皮护理和把头发洗干净,洗了头发就会干涩,conditioner就有达到护发效果。 如果2In1的anti hair fall还是让你觉得头发洗后不够柔顺的话,可以再用它的conditioner以便达到满意的效果。

      Delete
  6. 我要试试那个ANTI HAIRFALL。。我的头发每次掉到房间都是。。很晕一下。。
    那我要去买一套来试试看呵呵呵
    谢谢你的推介。。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 对,掉头发真头疼。有时或许本来就是正常的新陈代谢的脱发而已, 因为是长发而看起来地上散落的也特别多*惊*
      你可以到柜台询问以下, 或许有更好的推荐。
      不客气耶,纯粹分享而已。

      Delete
  7. 上回去尼泊爾時候,那裡出產的是himalaya品牌,我倒沒有買很多啦,團友們就買了超級的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 那里应该卖得比这里优惠~ 所以才大出手。
      买有用到的就好了,产品这些东西也见仁见智,有人适合有人并不适合。我本身也不会买很多那种,就适量。

      Delete
  8. 每次看到别人的美丽秀发就会羡慕一番。我的头发由小到大都像草,哈哈还好有人发明了离子烫,要不然我肯定顾不来,天生就是缺少那爱美的细胞。(懒惰的借口)呵呵。看来我真的要好好检讨。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哈哈 我也有很多借口,不过真的害怕失去头发。所以趁现在好好照顾她。
      离子烫真的是很棒的发明,我曾经也很爱离子烫,直发柔顺觉得很飘逸漂亮。现在感激烫发,微卷的头发好有女儿味,感激染发的发明,让爱美多一个环节。 不过,不烫不染也无所谓, 最重要头发头皮健康茂密。 希望我们都拥有健康的发丝。

      Delete
  9. 先来击个掌吧!我近期也是用着Himalaya的防脱发洗发精,效果so far so good!主要是去年看到特价有超值装才买了试试~不过倒是牙膏和肥皂蛮得我心,主要也是价位很可爱!你的秀发示范护发产品有公信力,一整个发质就是柔美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击掌击掌!!! 有时特价超值得买的耶,我记得我朋友在astro 的Himalaya摊位就买了几瓶(这个好久前的事)。 如果有平价买入真的很值得。
      牙膏不错,肥皂下次也试试看。body shampoo大头用着也很ok,比较温和。 对!价位可爱友善也是好买点。 谢谢你的赞好噢~ *乐* 我得更坚持更努力的爱护它。人生难得几何茂密的头发,趁拥有时好好珍惜。

      Delete
  10. 我和你一样,浴室里有很多罐不同种类的洗发水,喜欢跟着自己的心情用不同的洗发水,就很像使用香水一样。
    我的牙龈也是属敏感性的,有机会会买这个牌子来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击掌!!! 对对对,香水也一样,看mood,看场合,看和谁出街。嘿嘿嘿。。击掌二!!
      个人觉得这个牙膏还不错, 或许你可以在柜台询问,据我所知himalaya系列的牙膏还有几种供选择,各有好处。

      Delete
  11. 这篇深得我心,除了价钱便宜还有很容易买到之外,你本身的用后感分享很重要!
    看完第二天刚好要补货lotion就顺手带走了skin cream,还没有试用,过后打算入手hair shampoo和牙膏!=)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这价钱很公道实惠。 加上草本为主,个人真的挺喜欢的。
      skin cream比我想象中来得好用,牙膏也是。至于shampoo需再用润发乳才更加柔顺。 牙膏还有多种选择,可以到Himalaya服务柜台询问详情。
      希望也适合你~

      Delete
  12. 谢谢猫夫人的分享,礼品都很赞~!!!
    我正想尝试洗发水,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秘蜜糖 不用客气,这样的分享很开心。
      记得洗发水用了需要再用润发乳才更柔顺哦~希望也适合你用~ cheers

      Delete
  13. 我是长情专一派, 一旦用到适合的就不会换,噗~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很好丫! 難得可以找到長期適合的就可以堅持下去呢 ~
      只是髮膚隨環境天氣等因素改變,有時習慣用的反而用久了感覺就麻木了。 我有時也真的很懶想和找什麼才適合的~~

      Delete
  14. 护肤产品还真的不需要一直长期用, 偶尔换一换心情和皮肤都感觉焕然...

    HUM 有时遇到不听话的头发还真的特别显 = =
    喜欢你后面第二张照片, 好女人味... 而且头发好听话(流口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跟著自己的髮膚走,感覺很棒耶

      哈哈哈 真的很“顯”吶~~乾脆綁起來。。不然可煩了。
      謝謝你的喜歡耶*開心* 剛好就遇見聽話的頭髮。 嘿嘿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