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May 2013

五月天2013。告别上半年❤

好喜欢这张照片-这道阳光很强,穿越了美丽的樱花。在24april2012,大头生日的第二天在伦敦的公园,遇见了盛开的白色樱花,难得蓝天,这是我第一次觉得阳光那么刺眼,第一次让我觉得阳光可以很温暖。
遇到好多游客,都在这树下拍照,洋妞叫我们帮忙拍照,顺便也帮我们拍了几张合照。微笑与谢谢,建立在彼此的快门之间,留下了幸福美丽的画面。路人,其实也很好。摄于:24.4.2012.伦敦。
❤❤❤                                                                                                   ❤❤❤                                 
五月天2013。告别上半年(先写下属于自己的上半年,其实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才半年结束,但是我给自己的半年定义,就暂时告一段落了,好多事,留给自己)。做了什么?还没做什么?即将做什么?不要做什么?还要做什么?。。。我很喜欢这样评估自己,避免自己走出去,回不来的现象。喜欢这半年吗?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愤怒正义的。。都有。

【家人】

这半年最大的感激是妈妈平安康复中。经过这一次,彻底改变当初顶嘴不成性的我。幻想你今天失去,你还会那么固执吗?每个人都有想法立场,对与错,就看是什么情况,什么环境。很多时候,不一定要强硬的自己的方式理论套在别人身上。学会看清楚,站在对方角度想,固执其实有时是盲目的个人执着。其实,我真的很羡慕亲戚感情很好的大家族还是小家族,可惜我们都缺乏这所谓大家族的好。当然,我们一家的确是感情好的,幸福的就好,只是环境的关系,变得很多时候需要热情加分,保温是一辈子的事。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就看如何经营了。我一直感激兄弟姐妹是父母给的最棒的礼物。无论如何,我感激一切,爸爸妈妈平安,家人和谐就好。

會不會發現,好多爸爸媽媽,買東西給他們,他們捨不得用捨不得穿。以前,我以為爸爸媽媽不喜歡,現在才發現,不是不愛而是特別珍惜。雖然沒用沒穿,他們收藏時, 珍惜歡喜的價值深深扎根了。所以,沒用沒穿沒吃也其次了,這樣的幸福,他們最懂。这一季,我真的真的想通了。

【自己】其实,比起以前的以前,因为大嫂的离开我开始渐渐正面起来,没什么比她离开来得痛苦,我已慢慢的在乐观路上前进。但,有时候,人啊,荷尔蒙啊,环境啊,事故啊。。难免让人窒息,让人负面起来。曾经连续两个星期,心情到了谷底。别问发生什么事,其实什么事故都好,几乎都是生活平常的小事,意料中和非意料中的事,该出现的人或不该出现的人,没什么大不了。但心情这回事,那颗负面的心真的操从了整个自己。感激这无情的负面,让友谊夫爱添满。朋友的话,不多--说:你有心事要说?天啊。。。怎么那么了解我。我有时什么都说,有时什么都不说,正确来说,跟对的人说,看情况说。我不喜欢有人不懂装懂,基本上,我不需要这些人的存在来假假的了解我,没资格!再来,感激一些交心的部落客,真的很感激。(不特别注明是谁,基本上每一个你都那么重要,有你们真好)。

會不會發現,身邊越不了解你的人批評越多? 雖然,有時難免掉進這個無厘頭又歇斯底裡的深淵。但是,回神一下,人生是我們的,路是自己的❤別跟我逗EQ。

最近要去哪里旅行?哪里都想去。但是暂时还没全面的规划,但随时都会有突发。计划与突发,想做就做,就是喜欢这样。计划是理性,突发是随性。两者平衡交界在我的世界里平起平坐。大头工作忙碌,我想,周末的小小漫游也是趣事,也是解压,经济实惠。


接下来的日子--像格拉蒂斯说的--做家务是我们一辈子的斗争。。。。哈哈哈哈哈。。生活琐碎的事,有时重复做,叫简单的幸福。okok---我的正面能量原本划着sampan回来的,现在坐A380回来途中。载送了满满的生活喜悦,幸福,平安和谐健康。。还有超重的正能量。祝福每一个你❤记得来接机啦!!❤





31 comments:

  1. 我来接机,我要正能量,呵呵

    樱花很漂亮呢,仿佛带来了生命中的曙光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哈哈哈 谢谢你呀 还第一个接机呢!
      嗯嗯 这个樱花与阳光给了我这种感觉。

      Delete
  2. 女人,总会在不自觉中掉入自己设下的痛苦深渊,让自己很不好过,什么的人也难过,何苦呢? 看了你这篇文章,顿时让我郁闷的心情放开了,我何苦为了一件小事,和威廉从昨晚闹到今早呢?想想好不值得咯~

    我一定要好好修修我的EQ了,别总是让自己那么容易陷入-ve情绪,和自己过不去,苦了自己,地球还是再转啊~

    阿米要加油,莫忘初衷!!!!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米 有时真的是纯粹失控,纯粹是执着,。。人难免也会有脾气,小冲突。过后可以从中学习,放下后,大家和好如初有很幸福呢!
      加油加油 阿米加油哦!你一定可以,莫忘初衷!~cheers

      Delete
  3. 同意你的说法。。每次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就告诉自己凡事不要太固执。。开心最重要。。。得到与失去何尝也是一种学习之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嗯嗯 有时真的不需要太固执,伤害最后还是自己。当然,有时候有需要一定的坚持。哈哈,自己拿捏,人生一直在学习。“得到与失去何尝也是一种学习之道”。

      Delete
  4. 喜欢那张合照,幸福满满的笑容~~
    希望正能量一直跟随着你(也希望跟随我啦,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喜欢哦--我还觉得有好笑哦,因为两个都胖嘟嘟的脸,毕竟就只有这张比较ok些。
      谢谢你丫 大家背负正能量哦 emuaks
      也祝福你周末大愉快

      Delete
  5. 时间好快噢噢噢。。
    真的转眼又一年。。。。
    其实活得快乐真的很大的EQ ,

    计划与突发,想做就做,就是喜欢这样。计划是理性,突发是随性。

    快快加入多一个成员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 真的 时间过得很快,快得有点可怕。
      真的,大EQ在作怪,希望我们都愉快,大愉快,高高的大EQ
      哈哈哈。。新成员。。好啊。。相信上天在适当的时候赐予幸福的礼物。

      Delete
  6. 来接机, 我要幸福正能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哈哈哈 好呀 谢谢接机,正能量附上哟

      Delete
  7. 開心妳的正能量回來了!^^
    妳要多多加油!知道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我会加油,我会在起起伏伏中,走走停停中。。。继续加油。。谢谢你 。。

      Delete
  8. 阳光樱花树, 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chen...阳光樱花树,加油!好的,等下我去跟阳光樱花树打个电话,嘻嘻

      Delete
  9. 我!我!我!我知道你在讲我!
    下次不开心的时候,看看我家那淘气鬼的照片,
    笑一笑~没烦恼!!^^
    爱你哟 *muac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你!你! 你知道就好啦,干嘛那么高调。。(呵呵呵呵呵)妈妈讲做人要低调。。。哈哈哈
      你的可爱淘气鬼,实在Q到。。。。。。。小乐就是小乐,名字取得超好。
      love u toooo。。。不要忘记小乐要来我家扫蜘蛛网呢。。。嘿嘿嘿

      Delete
  10. 好喜欢樱花下的你俩...
    我的樱花之旅也在计划当中...:)

    *计划与突发,想做就做,就是喜欢这样。计划是理性,突发是随性。
    我记住了...
    曾经因为某些事故放弃的也该慢慢回到轨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el 谢谢你的喜欢哦 还觉得那张照片胖嘟嘟呢 呵呵呵 传统的一张照片 旅客必做的事 哈哈哈

      加油加油哦 相信有心有力有梦--一切都会实现。cheers

      Delete
  11. 漂亮的照片,我也要幸福正面能量!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am 谢谢你!~大家都有幸福正能量哦,满满附上

      Delete
  12. 我来接机,我有很多正能量,但是不介意一直再增加,呵呵^^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接下去还有什么还没完成的就在下半年去完成吧 ^^ 我觉得人生要快乐就是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感恩可以遇上爱我们的家人,还有了解我们的朋友,所以要开心哦!
    简单幸福最可贵了。珍惜你的幸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知道你很多正能量 哈哈哈 谢谢接机哦

      嗯 人生要快乐,做自己想做的,该做的。大家共勉之

      谢谢你的鼓励-谢谢一切

      Delete
  13. 可以借你的评估方式作参考吗?

    “做了什么?还没做什么?即将做什么?不要做什么?还要做什么?“

    很喜欢你的这一篇,感觉一朵鲜花正在慢慢的绽放中,越来越美越来越娇艳~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可以可以 我的荣幸哦
      谢谢你的赞好,希望大家心中这朵花都美丽绽放,芬芳

      Delete
  14. 你的部落各人氣真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梦想成真 -- 谢谢你 谢谢你
      因为大家的爱 厚爱

      Delete
  15. 你每一篇文章都很感性,都很有意思!
    很喜欢~~ 我接机来了~~~hohoho。。。

    ReplyDelete
    Replies
    1. ah bee 谢谢你。。有感而发。。心中话。。谢谢你的喜欢哦
      谢谢接机

      Delete
  16. 我虽然迟到来接机,但是我还是接机了,送上我满满的正能量给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