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Tanjung Sepat 情人橋 柳影

Tanjung Sepat情人橋前面,就是那個無敵海景,還有一條看起來走不完的情人橋。就只有一條橋,簡簡單單的一條橋。豔陽高照,大概四點多~如果傍晚來到這裡,一定是美麗的晚霞日落。
我喜歡這條橋,就在石灰與木板交接處,我才有點信心。走在板橋上,我的腳抖了起來,橋下漁民叫我們要小心。我們感恩這小小叮嚀的招手打個招呼。
我喜歡橋上這輛腳車,肯定是漁民停放在這裡,方便他們歸家時用的腳車。幻想在橋上騎腳車,吹海風,多悠閒浪漫丫!
炎熱午後,海風特別的涼爽。這個腳車也遮了點陰。坐在這裡就捨不得離開了。
34-36度的SUMMER 五月的天空,我堅持相信黑暗過後的曙光。這一季,我們都沒坐飛機,也沒乘搭遊輪,簡單的驅車出遊去。每次旅行無論遠的近的都是我做功課,這一次-很榮幸的是-我提地點,大頭做功課(其實,只是上網谷哥一張map就可以了,這是史上最簡單的功課,但是我還是很感動感激大頭的用心❤,Thank you very much❤!)

Tanjung Sepat 情人橋-一個好美的名字,又有誰知道漁民的心語心聲。來到這裡,一望無際的海平線,晴空萬里,真的很舒服。

這一天,老娘雖然熱到爆,但是汗水也是甜的,海風是涼涼的,就連刺眼的太陽也是溫柔的。(咳--大頭看到一定嘔)

備註:H&M上衣,H&M項鏈,FAT FACE 皮鞋,臉部防曬Lancome UV expert GN-Shield (BB complete)SPF50PA++

*再續

36 comments:

  1. 呵呵呵喜欢你的头发辫子和这天的搭配。。:)

    ReplyDelete
  2. 那天,我在fb 看你上载照片
    我还以为你骑脚车出游

    看到了你的链子搭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偷偷跟你說---我不會騎腳車。。所以才那麼多幻想。。不然可以買腳車,隨時踏青去。。唉

      Delete
  3. 美景+美女,赏心悦目啊!!!
    情人桥,好浪漫的名字,踏在上面都觉得幸福满满,呵呵~~

    橘色的衣服真心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謝謝你的讚美哦 emuaks
      不過這條橋真的只是一條橋,浪漫是後來給的 哈哈
      謝謝贊好哦 summer feel的橘色關係

      Delete
  4. 能出去接近大自然,就算是顶着大太阳,也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對對 就是接近大自然的感覺特別開心,幸福

      Delete
  5. 我对这情人桥很失望,哈哈!那时带着太大的期望去看,所以失望。加上那时很热,没有走到桥上。
    喜欢你的装扮!还有你的发型!!!那假发发箍对不对!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完全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就只有這么一條橋吧。或許傍晚真的會感覺確實很多哦
      我只是抱著簡單出遊的心情,所以沒有失望。
      謝謝你的喜歡噢。。那個“發箍”是我的頭髮打辮的噢。。不是假的。。鳴鳴

      Delete
    2. 那就是‘真发发箍’!哇哈哈哈~

      Delete
    3. 小薰妈--你笑人!!~嘿嘿嘿嘿

      Delete
  6. 太阳很晒,佩服你。。我一定会带太阳眼镜的。。
    你上衣是连身裤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話說我找不到一副適合自己的太陽眼鏡 一戴上去就變成了大蒼蠅。。。有什麽法門嗎?
      這只上衣而已,裡頭穿件短褲

      Delete
  7. 這裡我們也曾去過,我也滿喜歡的!很純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就短暫的週末,小漫遊,抒發旅遊的癮,同樣過癮。

      Delete
  8. 情人桥,很浪漫的名字,还有那辆脚车增加了照片的感觉,美美的。
    喜欢你的打扮=)
    我啊,怕晒,如果是我,需要晒太阳的话,大多数会长袖衣服,长裤。会很热,可是我更怕晒黑。我容易晒黑的,一不小心会变成黑妞,哈哈!
    桥上骑脚车,我会怕怕的,一不小心就跌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名字是很浪漫,就设备就简单很多 就胜在无敌海景和晚霞吧
      谢谢你的喜欢哦
      哈哈哈 我也怕晒的哦 只是出去游玩时,我豁出而已,换成平常上班天,我几步路都开伞呢
      黑妞?~哈哈哈哈 好性感的名词呢 其实我晒黑也很难白回去,就那个痕迹久久才撒哦
      跟你说-桥上骑脚车不算什么--我在坐着拍照时,远远来了一辆motor,飞快奔驰呢。。。看了我们眼睛都大了。。
      那个木桥其实有些木板有破洞哦 我走到脚软 就走几步就翻回石灰桥了
      我们一直说如果掉下去,该如何求生。。呵呵呵

      Delete
  9. 美女在情人桥留下倩影呢,呵呵
    我喜欢那个编发,更营造了浪漫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谢谢赞美噢 猫师奶真开心呢
      谢谢你的喜欢,我觉得真头发比假发箍来得舒服多多,真的可以松也hold得住,假的造型辫子发箍会紧。

      Delete
  10. 头发的辫子让你看来更有女人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 好久不见哦 谢谢留言哦
      谢谢赞好哦

      Delete
  11. 好喜欢你穿橙色的衣服~~很有活力哦~~
    美人,美衣服,美美的真发箍加上美景~~大大的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嘴巴甜到。。。。我觉得你的赞美才是最美丽的哦 谢谢你大大赞美 emuaks
      橙色衣服比较summer的颜色 我看到有黑色的,也蛮喜欢的

      Delete
  12. 那脚车真的为你的照片加分不少,那个feel很对就是了。
    我都不会怎么打扮,都只是是tshirt短裤。
    下次要尝试其他不一样的打扮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 真的感激有那脚车出现,同时还有一辆旧款motor噢 很爱这样的感觉
      其实丫 t-shirt是最简单但又最大方的搭配,能把t-shirt穿在身上也美丽的话,更是美人呢
      最重要舒服哦 当然 打扮自己是自我权利--猫师奶期待你的打扮分享哦

      Delete
  13. 昨天才跟朋友聊到Tg. Sepat
    我們都覺得其實大馬一帶都有很多新村值得開發為的觀光景點
    風景不一定要美,只要有特色加上完善的遊憩規劃
    像是推行騎腳踏車遊新村之類的
    不過我們也只是在說,都不懂如何推動這些活動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每次和大头到本地旅游,也会赞扬批评改进之类的话题在彼此间盘旋。
      大马都有大大小小不错的景点,其实绝对是优势。
      美不美是其次--改善它,维护它,爱护它,发扬它 才是真正意义所在
      很多景点 就像你说的,可以拥有更加完善的设备规划,就多一点细心规划,一切就会更加好

      谁来做~~
      维护爱护方面人人有责
      改善它,发扬它 - 相关私人政府机构都要付出
      那种教育与意识相当重要

      我们心酸--桥下垃圾---这一点除了你我他,都是全民上下的责任。

      Delete
  14. 我不会弄像你的编发!是了好多次都是失败!有时候觉得自己做男生都好过女生!T.T
    还是老话一句,你真的好厉害搭配!好漂亮哦~~~♥

    ReplyDelete
  15. bee bee 別這麼說涅。。什麽男生。。你是可愛的女生呢
    那個辮子我弄過兩次,其實很簡單,前面的劉海夾起來,讓左邊或右邊捉適當的分量的頭髮,打辮往另外一邊夾起來(可以收放在頭髮里就不會看到黑色夾子了) 。。可以再試試看。

    ReplyDelete
  16. 你真的很会打扮哦!!!
    我向往去如此地方很久,最近还没有机会前去呢,不过多几天可以去santubong 海边,还蛮期待的~~~
    你的是真人发箍,我也有个,是假的发箍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过奖了哦 每次称赞我-*脸红*
      去santubong很棒丫 我喜欢呢 不过印象中我只去过一次呢
      哈哈 假的类似这样的额头发箍我也有一个粉色金铁链的,不过戴起来就不舒服,所以不爱了

      Delete
  17. 我说香车配美人才对 =P
    我的年代,也是看 “青青河边草”,啊老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真好 過獎了哦
      放心,老的在這裡,不是你啦。哈哈

      Delete
  18. 今天加的辫子显得更漂亮了!!! 真是美人加美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