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May 2013

莫忘初衷❤我沒忘記


週末,聽歌看MV看書打掃逛街。去菜市場變了我的心愛好。

配搭小花朵朵。生活可以簡單幸福。


[莫忘初衷]動力火車-謝謝夢想地帶的分享。這個早上,一首讓人感動起來的歌。動力火車-回來了。我記得以前念書時,我聽--[彩虹]-“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一直到現場,我堅持相信雨後有彩虹,而且還是雙彩虹。

我和大頭聽-[忠孝東路走九遍],“有人走的匆忙 有人愛的甜美 誰會在意擦肩而過的心碎。”走在台北忠孝東路,我們來了。大頭哼起來,開心的幸福的,我們來了。

[莫忘初衷]動力火車-"這些年如何走過點滴在心中 別忘那 那一年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經過那麼多,走過的點點滴滴,真的真的--忘記了什麽?還堅持什麽?又放棄什麽?還追求什麽?再堅持什麽?--好多人事,走遠了。很多人事,再次靠近了。


給 我心靈放假,感激這樣的假期,雖然什麽都沒做,但是心靈平靜許多;雖然沒什麽成就,但是做了自己喜歡做的事;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是平安幸福。未來沒有人 看得見,但是走在當下,把握當下,未來不過如此。不為未知的擔心,但要未雨綢繆,不要為過去哭泣,眼前的一切都那麼美好。 這麼多年,當我停下腳步,我看見自己,跟過去的自己握手,原來我們可以做朋友。

這一天,買了桃紅+黃色帶點粉紅的雛菊。賞心悅目。
我沒忘記,一開始我愛花。我沒忘記,我答應自己的,我愛自己的。真的真的--我沒有忘記。

20 comments:

  1. 我没听过哦。。今晚回去听。。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动力火车的歌很好听。。

    ReplyDelete
  3. 莫忘初衷。。。。。谢谢你让我想起这四个字~ 我握起了拳头,势必不忘记~~~我爱的和我所要坚持的!!!

    我的初衷,是希望自己是个快乐的人,做一个主宰自己生命生活的人,要做一个这样的人,是很任性的,但我真的。。。只想做我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握起了拳头,势必不忘记~~~我爱的和我所要坚持的!!!《《《《我已經想像到你的一句一動了。。。yeah!
      我記得我寫過一個FBstatus,我的理想是做老師,設計師,律師---結果,我什麽都不是,只做了我自己。上司留言說--那至少你做了自己。這句話,領悟很深。

      Delete
  4. 很期待他們的作品。
    好久都沒有聽到他們的聲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他們終於回來了哦 久違了

      Delete
  5. 莫忘初衷,之前我听到莫忘出走啊,这个耳朵有点,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沒關係,現在懂了就好,有時聽歌沒聽清楚,反而看歌詞更是感受其中

      Delete
  6. 雖然他們不是我的偶像,但他們的歌我都會唱呢!呵呵。
    這首歌,我也寫過文章!在505之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不是你偶像 嘻嘻
      也不是我偶像 不過 歌曲是好聽 (你厲害,什麽歌曲都懂,都唱,而且歌詞你都記得)我不會唱歌哦 小遺憾

      Delete
  7. 他们的歌不错听哦,我第一次接触动力火车的歌是因为’当‘ 这一首!
    过后我就开始的慢慢听他们的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記得“當”這歌曲 好好聽 有意思呢

      Delete
  8. 我以前也很常听动力火车的歌,近年很少听歌了~~
    我的初衷。。。要好好想一下是什么,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久沒聽見他們的消息,所以走遠了,最近聽聽也不錯
      嗯。。想想初衷。。

      Delete
  9. 我也喜欢 《忠孝东路走九遍》^^
    这首歌很多人喜欢,莫忘初衷,不要忘了,最初的梦想,那是最甜美的 =)

    ReplyDelete
  10. Vachel 真的真的--突然提醒了些什麽這樣 。。。不錯不錯

    ReplyDelete
  11.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You'll never alone...........Jiehu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