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面子書這個平臺



面子書這個平臺-就一個交流共鳴分享
哈拉發洩諮詢朋友地帶吧!別人我不說,留給別人。

你怎麼那麼多時間?
你怎麼那麼多照片?
你怎麼那麼愛拍照?
你的世界只有面子書?
你怎麼那麼這個那個?

  1. 問題一,時間人人都有同樣的二十四小時,我不知道世界是不是公平的,但上帝肯定給我們每一個人與物公平的24小時。
  2. 問題二,因為我喜歡拍照,拍下回憶
  3. 問題三,答得中立,是拍下回憶。其實,因為我覺得我笑起來的美麗(笑容是上帝最珍貴的恩賜,除了奸笑,每一個的笑容都是美麗的),我上鏡(在大頭鏡頭下),再來Beauty is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我開心,有愛我的攝影師,所以我愛拍照。(純屬個人意見,謝絕評擊)
  4. 請不要相信面子書的一切,一個人的世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Don't Judge a person by his/her facebook ”.
  5. 我有權利對所有問題一笑置之,因為不需要懂我。當你發問問題時,先問問自己。人生不需要理會的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備註:你不愛看,別看,就是那麼簡單。相同的,我不愛看,我不看。自由這回事--面子書可以unsubscribe你的友人的po,自己去研究一下。我記得Sock peng之前分享過玩面書要小心一些地址check-in,等詳細資料。畢竟有些遊戲有規則。真的就就看自己如何拿捏了。



    朋 友告訴我說,好愛我的分享,我真的好感動。我感到開心,因為沒有利益衝突驅使下,分享大家受惠的鼓勵的事物。我相信我的朋友,同時,更相信林子大了,什麽鳥都 有。突然想寫寫這篇文章,也並不是因為什麽刺激。這些問題每次都有,不是寫來澄清什麽,就只想這樣寫出來,沒有針對什麽,純粹與我的部落客寫寫說說。
    我愛我的面子書,生活社交媒體的一部份,如是而已。“Don't Judge a person by his/her facebook ”.
最近开心的事,不开心的事都有。人生就是这样,起起伏伏,像坐过山车(所以我都不坐遊樂場的過山車,老娘面對人生就好了,哈哈哈。身边的人与事,是是非非真多。我觉得我有时也太容易分享分担,突然觉得自己几乎踩到地雷。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分享分担(of course),有时就不小心,口直心快。你的喜悦,有时是别人的妒忌怀恨甚至不削。加上你的悲伤并不是所有人同情还是安慰,借此还让别人攻击弱点,有人会沾沾自喜。开心的时候,找对人分享,伤心的时候也是同样的道理,把底线留给自己就好。

備註:今天心情好好,沒有情緒。期待手中的一票順利投出去。

20 comments:

  1. wow...呵呵呵。。。我喜欢你的分享。。喜欢你美美的照片。。这是我的真心话。。呵呵呵。。每次周末看到你分享的照片就很开心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謝謝喜歡 好感動的說*hug*

      Delete
  2. 我也是喜欢你的笑容,真的很美丽❤
    我也爱你的分享,很喜欢很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的喜歡 *hug*

      Delete
  3. 对,不喜欢可以 unsubscribe ,不需要说太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對!就是這一句-unsubscribe ,真的不需要說太多。

      Delete
  4. 真诚的分享,读/看的人会感觉到的。。。。分享东西是很个人的,支持你继续分享,我爱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 真的真的可以感受出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謝謝你支持與喜歡,好感動,謝謝你

      Delete
  5. 举手举脚赞同。。。。 哈哈哈哈。。我也要加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 謝謝你丫 加了你了 那我有眼福了喲

      Delete
  6. 欣赏你的直率,忠于自我。
    还有乐于分享,敢于分担的精神。
    我呢则是选择性分享,顾忌较多,
    因为有时候觉得自己开心的时候,可能有些人在低落中。
    而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可能有些人在亢奋中,
    曾经把身边不开心的事情和朋友分享时,朋友告诉我,最近她很negative, 可以不要讲不开心的事情吗。。
    所以很多时候,都只能过滤性写文。

    无论如何,支持你的想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过生活的自由。

    保持开心,乐观,积极,

    世界更美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多米 喜多米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我打從心裡的感動
      你的顧忌也有你的道理,認同與理解
      對於身邊的好友朋友,真的要過濾,因為我們尊重!~我們之所以可以成為要好的朋友,幾十年還是幾年的朋友,甚至普通朋友,不是時間衡量,而是尊重彼此,互相傾聽,鼓勵,體諒。所以朋友不開心時,即使我們很開心也要有所保留,就算我們傷心時,相同的,我相信能和我們共患難的朋友,也相同可以體諒,偶爾或許說漏了嘴,但是大家都還是瞭解彼此的。

      我喜歡你的文,你的想法。謝謝你支持我,好感激。雖然有時候,我會過分興奮,過分悲傷(多半興奮的才會po上來),悲傷的不喜歡留下回憶。越寫越傷心就是這樣來的。。。呼呼。。

      讓彼此世界更加美好,也同時散播美好的種子。*love*,*hug*

      Delete
  7. 感觉上是不是有人留言了一些带点嫉妒的话语给你所以你才有感而发? 实际上就是有很多人明知道看了会羡慕会嫉妒还硬要看, 然后就一直说不公平, 为什么别人有这有那! 那些人你可以不用管他们, 因为那些都是无聊的路人!!! 我喜欢看你每天幸福的博文, 穿得漂漂亮亮的看你如何搭配服装! 看着你幸福的气息会感觉其实世界的另一个角落还是有幸福美好的时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我不敢那么说,就当我说自己好了。如没有记错,有个宗教道理,妒忌别人和被人妒忌也是不好的。人性人心难测。
      有时把感言想法往部落写比较好,毕竟部落格是要人点进来才看到,比较好一些。

      谢谢小影的喜欢鼓励与支持,猫师奶很感恩,很感动。来,给猫师奶抱一个。

      Delete
  8. 我要看美美的猫师奶照片。。。
    不过我已经send request给你了,你还没加我呢,可能你不知道那个人是我吧!后面那个名字是yan。。。。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妈妈 谢谢你
      终于加了你了 emuaks

      Delete
  9. 你的笑容很美,我喜欢! 无须理会别人的话语。。人生哭短,开心就好!!

    Miki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 你好!谢谢你的喜欢与鼓励
      你是在blog看见我吗?可以给我连接哦~

      Delete
  10. 猫美人,虽然我最近才加了你的面子书,但是我很喜欢看你的分享,喜欢看见你幸福的笑容~~
    有时候我也会很介意比尔怎样看我,但是老公每次都说,面子书是你的,部落格也是你的,你喜欢分享什么,只要开心就好~~
    管得了一个,也管不了那么多批评的人~~
    不要不开心,你还要我们这一班支持你的人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谢谢你丫!谢谢你的喜欢 *hug*
      认同你老公说的,开心就好。we cant please everyone..;)
      再次谢谢你的支持*kis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