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May 2013

Golden Palm Tree Resort & Spa 黄金棕榈树度假酒店

Golden Palm Tree Resort & Spa傍晚時分的感覺不錯,雖然外頭很熱,但是走在resort的步道感覺超好的,涼涼的,很舒服。這裡有buggy車service,載送居住的客人到中間的大堂,隨後自己走到各自的住宿(就像棕榈树一樣分叉)
這裡的景色不錯,有清理的海邊清潔很多。
好喜歡這個角度,覺得好美。藍藍的天空,我們都喜歡。
前往住宿的步道,駕著buggy的服務員要載送我們,但是我們拒絕了。一路上,都遇到好幾次,服務態度好好,迎面而來也會微笑。我丫,最欣賞服務態度好的了,微笑不難,但是看服務員的態度,真誠。大家服務業的大家都理解這行的苦與樂,所以,學會體諒,大家的日子也會快樂些。
沿途小花朵朵,我最愛花。有花有綠意的地方最舒服,點綴幸福。
花丫!你每天看海,吹海風,真幸福。
粉紅色的朵朵小花,有小星星的感覺。陽光普照下,亮麗綻放。你看!生命多麼美麗,就像花一樣。
泳池-對這裡有個infinity pool,與海平線連成一塊,大頭說感覺游了去大海。(的確有這樣的感覺)。泳池旁邊的救生圈。覺得這個角度好美,救生圈變成相框了。
大頭說,你怎麼那麼愛這東西?是不是配襯我今天的橘色?~就當是吧。我喜歡橘色,喜歡陽光的顏色,喜歡多姿多彩,自然看到喜歡的就會貼近。人就是這樣,被喜歡的事吸引著,再把喜歡的事吸引過來,健健康康的,團團圓圓的,多好丫。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palmtree.com/v2/
住宿遊覽,訂購:Asiaroom.com , booking.com,agoda.com,pyotravel.com.my 

備註:我不是打廣告,純粹個人分享,還有很多或許我也不知道的,如果你知道比我多,歡迎跟我分享哦!~

13 comments:

  1. 这间酒店超贵的。。呵呵呵。。那时我也有要去参观不过参观时间过了。。。
    其实住这间酒店的活动不多吧。。就只是享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價錢比一般高,不過享受氣氛,感覺不錯。
      再來呢 我個人不愛活動呢 最多游泳哦

      Delete
  2. 那个像小星星的花朵,小学时我们常常拿它的芯来吃,有花蜜的。不过,其实不宜这么做,以前无知,一不小心吃到喷过药物的,就糟糕。

    这里是大马版的杜拜palm shape水上度假屋。上次哥哥有来这里过夜,我没跟随,因为感觉上对这里没太大感觉,虽然很美(哈哈,麻烦的妞)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我知道你講的那個,我也試過哦!好彩--你我都長大成人,沒事沒事。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花不是它噢,有像而已。

      這是mini mini 仿杜拜palm shape水上屋。最重要全體上下保持清潔,這樣就是踏出最棒的一步了

      Delete
    2. 美云,以前我家前面也是种这种花,我们也是常常拿花芯来吃!很甜呢!

      Delete
  3. 我看过朋友的哥哥在面子书上post了这边的照片,我就很喜欢了!
    因为我喜欢海哦,所以像这样的水上屋都很吸引我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e bee 可以试试度假,小地方,小乐趣
      吹吹海风 挺舒服滴

      Delete
    2. 我也好想那样的度假,但是身边的他却每天都必须忙工作!
      唉,不懂几时,我才可以去度假~~~想啊(呐喊~~)

      Delete
  4. 很漂亮的度假屋!!

    橘色确实让人觉得精神振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其实我比较喜欢日落望海吹海风的感觉。
      橘色漂亮,大吉大利感--哈哈。。。传统的说--过年feel

      Delete
  5. 我本来要来这里度假。。但是价钱太贵了,带着一家人才会划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跟一家人,一班朋友就真的划算很多呢

      Delete
  6. 果然是二人世界的地方, 它真的很美, 很想去, 可是身边的人都告诉我是二人世界的地方, 一班人或单身的最好不要去, 免得伤害自己的心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