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15

南法春遊貓穿搭|精華小旅|6天NICE - MONTE CARLO - PORTOFINO

揮別冬天走進花開春日,心中有揮不去的雪花但小花已經開遍滿地,生氣勃勃。那怕一再凋零, 在枯萎的另一端就是希望與重生。我已經學會愛上每一季節的告別美好和不好,話說四季如夏的馬國也俘虜不少四季國家的子民。

旅行啊~ 只要跟喜歡的人出走,或一個人幸福遊走,去哪裡都很幸福。至於用什麼方式,那真的就得看自己用什麼樣的心態了。我不相信環遊世界的人都可以開拓視野,頂多看得比一般人多但絕不表示領悟程度也比一般人來得多。看心態,看態度~ 心里有數。

相公出遊,夫人相隨,這不過分。這次有幸的跟公司團隊遊走,生平第一次的跟團之旅,一切由公司妥當安排,有領隊導遊和專車接送。零知識,心靈看起來少許空洞。原本覺得不踏實的心情帶著顧慮。擔心愛自由的自己會因為事事不是自己而發飆不開心,約法三章,也要屬於自己的方式才算完美。錯!我大錯特錯!!!我不否定跟團一定要合群精神,要遵守時間上的限制。但是這一切才是自律,才是學習。 團隊里不可以太自私,那怕你我的拖延也會影響一組人的行程甚至心情。規定的時間雖然不如自由來得無拘無束,但這原本就是一個規律的旅行,要破壞它的程序,那麻煩請過隔壁家去,對嗎? 所以,我當初的顧慮是大錯特錯。原來跟到滿意的團,讓行與心都走進團隊里,那就是美好的學習。 (這是公司團隊,一切安排事項我不清楚背後事宜)

其實可以趁機延長旅遊到其他歐洲國家去,可惜大家工作已到水深火熱的階段,加上早期的16歐遊, 這次得放棄延長假日。從心裡念念不忘,依依不捨,到旅途結束的正能量飽滿,幸福回憶洋溢后,原來長短真的不重要。6天南法和意大利小鎮真的可以那麼捕獲貓的芳心。(貓不忘坐機轉機候機的腰酸背痛*噗*不過抵達后一切酸丫痛丫都拋開了,忘記了。那就是旅行療癒,療癒旅行的大功勞) 杞人憂天,貓你就錯了! 還沒發生的事,想多無謂。積極當下,轉角處就有陽光。

SAM_0140
Promenade Des anglais Nice France
13-18度
春天的尼斯好夏天,海邊漸漸可以看到許多“美人魚”了。鵝卵石的海邊,地中海的藍。心中激動得也想換件比基尼!!!!!!!!
SAM_0102
網購預訂了Koffee韓風大碼丹寧外套。 個人超愛丹寧(蕾絲薄紗色彩都愛不釋手)。這次的丹寧外套有出乎意料的大碼。大頭說有丐幫的風範之餘,其實還真的很好看。坦白說,感覺自己沒有把它發揮得最好,不過白色T-shirt 裙不離題。就算不加點點legging也會很好看~ 
DSC01078
Timberland 經典黃靴繼續踏實歐遊去~

尼斯小城轉角遇見冰淇淋,要什麼口味任選。 好吃得回味無窮,一直讓人想吃冰就是了。

南法春遊貓穿搭 1: 

Koffee 韓風丹寧大碼外套 

Beshka 白色T-Shirt 百搭裙

Uniqlo 白色點點黑色底褲襪 

Daiso 點點彩色襪子 

Timberland Classic 黃靴  

SAM_0268
回到酒店check-in放了行李后出發到晚餐的餐廳。 夜晚轉涼, 一件比較厚的外套或圍巾必備配件。晚餐后在後巷徘徊等其他團友一起出發時,繼續玩樂在霓虹燈的鏡頭下,上演許多NG片段。謝謝團中60人有3人的同在瘋狂,共樂中。

Roxy 
秋季毛茸茸米白色外套 - 原本是上一季冬天歐遊的敗品。當時割愛留下,這次順利派上用場。它雖然看起來保暖,其實它并不適合冬天的寒。所以,它屬於春天的美。 

南法春遊貓穿搭 2:
Roxy 秋季毛茸茸米白色外套 

Beshka 白色T-Shirt 百搭裙

Uniqlo 白色點點黑色底褲襪 

Daiso 點點彩色襪子 

Timberland Classic 黃靴 
SAM_0474
Monte Carlo 赌场门口前的香车。奢華盡顯的城市,到處跑車養眼。
春天想带上黑色的酷。黑色斗篷外套,千鸟格洋装,H&M虎头别针,黑色直线条丝袜,离不开Timberland classic 黄靴#搭一种心情故事(如果換上黑色靴子肯定很酷很有氣勢)。當初在釜山敗下的千鳥格洋裝實在看不膩,而且百搭。質感很好至於也相當的耐穿耐看。 斗篷的黑色外套給我驚喜,想象中的搭配和現實中的穿搭已經連成一線,無落差的喜歡。超愛這在荷蘭奢華商場買下的
黑色+紫色碎花直线条透視丝袜。大頭說你進了那家商場就只敗了一雙襪子?! XD - 不是所有透視的褲襪都合眼緣,而它正是滿足了我。純粹買下,意料外的把它帶來南法小旅,喜愛感爆燈。

南法春遊貓穿搭 3:
台灣雅虎網購
黑色斗篷外套韓風千鸟格洋装
H&M虎头别针
黑色+紫色碎花直线条透視丝袜
Uniqlo 桃紅色保暖襪子 
Timberland Classic 黃靴 
DSC01134
看見名貴盡顯威風的跑車~ 貓頂多“哇”一聲,那喜好一般。反而看到最愛的鬱金香時,幾乎失控亂拍。我。最。愛。的。鬱金香。我感恩我可以再次親眼在歐遊的步伐里看見你的璀璨和美麗。 依稀記得那年蜜月在荷蘭的鬱金香花開時,那心中的震撼,迷戀揮手不去。那美麗的花海已經在心深處定居發芽,茁壯成長。 
DSC01122
這奢華的國度里,我還是喜歡這路邊遇到的一草一木。喜歡這粉色豐盛花開,芬芳撲鼻,淡淡的粉紅色散發浪漫十分。
DSC01136
再次重逢的感覺真的很好~

富国Monte Carlo让我春天出走留恋的除了蔚蓝地中海,高海拔风情外,郁金香更是偷走我的心。红色郁金香~爱。
DSC01155
南法的春天好溫暖,太陽顯得刺眼但還帶點涼意。 規規矩矩的戴頂青色蓓蕾帽更顯得朝氣勃勃。那背後的鬱金香艷麗四射,美不勝收。 

南法春遊貓穿搭 3:
Isetan青色蓓蕾帽

台灣雅虎網購黑色斗篷外套

韓風千鸟格洋装

H&M虎头别针

黑色+紫色碎花直线条透視丝袜

Uniqlo 桃紅色保暖襪子 

Timberland Classic 黃靴 
.
法國南部美麗埃茲小鎮 - 地中海海拔 427米(1401英尺)
埃兹于中世纪的石头小镇,建立在一块巨大的悬崖岩石上,地处尼斯和摩纳哥之间的一个小村庄。站在其四百多米的石村顶端可以俯瞰部分海湾的蔚蓝海岸,蔚蓝地中海的美丽一覽無遺。

沿途有小爬山的感觉,一路往上爬为了那准备好的午餐。狭窄的石路,石块砌成的小店铺,艺术气息浓厚,四处花草芬芳,感觉置身雅致的文艺田园。
  
DSC01175
还未出发前也没做什么功课,来到这里让我惊喜连连。这不就是我最爱的风景,喜爱的小村庄吗? 
DSC01191
由於時間緊湊,我也沒得每一個細縫都鉆,就連拍的照片也是最快的速度,沒得看是不是拍歪了。 導遊愛說,你那同一個地方拍一張和拍十張都不就是一樣的風景?~ 哈~ 這句話到挺有意思。按著跟團的行程,這句話我很ok很讚同。如果按著我的自由行,那就放縱的演自己的偶像劇吧*噗* 講完,大家都笑了。 真的~精通法文,英文,華文,廣東等語言的導遊在口才和處理團友奇難雜症真的很厲害!~ 
DSC01124
辛苦攀爬不辛苦,因為梯端的風景在等待,因為你我都同在。 
DSC01229
續Eze Village,來到St。Paul De Vence 旺斯聖保羅藝術山城。據說數個世紀以來,這裡的房子都圍繞St。Michel De Puy 而建立。鵝卵石的石頭路顯得文藝,周邊都是藝術長廊小店,文藝氣息濃厚。環山圍繞的St.Paul De Vence, 十九世紀時,周圍有許多橄欖樹和葡萄樹。漫步山城中,還是可以看到不少橄欖樹和葡萄樹。 一句Bonjour 可以打開剪著葡萄樹枝葉園丁回眸一笑,溫馨極致。南法散發的友善和慈祥是洋溢十分。 一路上都是笑容,開口說聲bonjour,旅途不會因為語言有障礙,到時笑容更添一色。謝謝你,可愛的南法人。  

南法春遊貓穿搭 4:

Koffee 彩色迷彩玫瑰大碼外套
Uniqlo Heat tech 紫色內搭 
安全褲 
H&M 彩色保暖襪子 
Timberland Classic 黃靴 
DSC01244
再次讓我喜愛的景點,St.Paul De Vence就這樣的鄉間風情且古色古香。
DSC01262
這樣的院子是我夢寐以求的家。

Saint-Paul-De-Vence * One of the oldest medieval towns on the French Riviera. 南法的古老山城小鎮,太喜歡這裡的一草一木。尋覓畢卡索的足跡,文藝瀰漫,看春季花開生氣勃勃。 

Koffee迷彩玫瑰外套當洋裝,老外也跑過來讚美它。H&M彩色保暖襪子,Timberland Classic黃靴。旅途繼續踏實粉美麗。

DSC01241
有機會的話,來一趟南法,會有一番心靈收穫。 
DSC01324 - Copy
出發到坎城 - Cannes

我遇見了另一套自己。 XD - 大頭說 - 你跟樹一樣耶!

迷彩樹,迷彩玫瑰外套 - 邂逅的如此美麗。 是誰偽裝了誰?又誰隱藏了誰? 
DSC01299
坎城一帶的海邊。陽光顯得刺眼,微涼的海風帶點鹹。 
SAM_0801
謝謝大頭的朋友把機拍照

坎城影展的地方,我有錯覺來到韓國。標版上的韓星,對吧?這裡有人山人海的感覺,果然是坎城魅力。 逗留時間不需太長,純粹的走走看看拍一拍,感受星民的氣場,不賴! 重點可以轉移去附近的名牌街道,愛購物的繼續血拼,隨後還可以在咖啡廳喝茶看風景。前者我走中價路線,zara超好買。後者喝茶聊天看人看景更不錯過。 
.
坎城大街 
.
坎城大街

最愛超過三兩個小時的自由逛,限時的自由特別珍惜 
SAM_0966
離開南法,旅遊巴士開往Genova,耗時兩個小時半。 再坐遊艇到意大利的Portofino小魚村。遊艇里都是我們的團隊,自在許多。  
DSC01379
到遊艇樓上吹風,看景。20分鐘即可抵達Portofino小漁村。 
DSC01460
回程換個視野 
DSC01463
朋友在Monaco買下的豹紋帽子,借來戴并拍張照片留念就好。我在自責怎麼沒看見它?!
DSC01433
Portofino 小鎮小故事 

南法+意大利春遊貓穿搭 5:
Koffee 貓貓紳士帽子 
I Love Weekend 蕾絲薄荷色長裙

Uniqlo Heat tech 白色上衣+forever21白色小背心 

Uniqlo碎花裸色褲襪 

Uniqlo 桃紅色heat tech 襪子 Timberland Classic 黃靴 
SAM_1066
Koffee 貓貓紳士帽子 - 多謝Koffee老闆娘和小妞的生日禮物真的讓我受寵。Koffee 貓貓紳士帽子也終於踏上旅行的路。雖然蕾絲風和紳士不搭感,但是個人覺得挺新鮮的。 
DSC01437

.
謝謝大頭的朋友拍下的一系列合照,看了窩心。

大頭的G2000外套在三年前的歐遊蜜月買下的優質仿皮外套,好好保護下仍然如新。款式簡單為主,不過季也不過時。 Timberland 的芥末色上衣好搭保暖。 
DSC01410
哈~ 這張拍得胖胖的~圓圓的臉。見笑了~ 焦點是頭上的紫藤花~ 漂亮極了。 
DSC01452
Portofino 遇見海鷗 
DSC01501
Genova 的建築物都以方形為主,寸土黃金,省地也可以善用空間。 外墻顏色耀眼,那都是吸引船夫歸岸時的主要導航之一。 
SAM_1125
在意大利的Genova逗留相當短的時間,但飽滿的心情與收穫反而覺得少了離愁。這藍色娃娃款式上衣和潮復古丹寧寬鬆7分褲裙就正是在坎城的Zara敗下的衣服。 我洗了也乾了 ~ 準備寬鬆的一身打扮方便登機的漫長飛行。
SAM_1120
早上的天氣微涼,加件圍巾即可保暖。 在釜山購入的圍巾,紫色時尚不過時。平時還可以當小被子,一物二用。 
DSC01556


南法+意大利春遊貓穿搭 6:
楊霓獨家設計的波斯貓亞風情彩色手工
針織帽子 
Zara 深藍色娃娃款式上衣
Zara 
潮復古丹寧寬鬆7分褲裙Forever21白色小背心 

Uniqlo Heat tech 襪子 

Uniqlo 桃紅色heat tech 襪子 Timberland Classic 黃靴 
SAM_1181

SAM_1154
楊霓獨家設計的波斯貓亞風情彩色手工針織帽子 - 無意中發現霓的針織帽子超吸引人。真心留言贊好,意料之外原來霓可以幫忙做一頂帽子。價錢公道,志在有錢難買心頭好。 還要感激霓的妹妹YoYo送到貓手上。話說緣分奇妙難於解釋,先在部落認識YoYo和噢噻,文字真誠搞笑有力。雖然當時我留言不斷但也鮮少交流,直到加了面子書,隨後有幸的也加了楊霓。從彼此素顏遇上YoYo的鬧笑話也很開心,就這樣的小緣分,最後交易的美麗帽子。吖霓姐姐,謝謝你的巧手,這帽子我愛極了。 
DSC01549
粗魯 vs 豪邁 - 我只不過就這樣的一個自己,做好自己。 
DSC01551
斯文點會不會比較好?~ 哈~

大概五個小時, Serravalle Designer Outlet 真的很好逛!在我還沒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之前,我隨意逛著、我坐著也閒著~ 下幾張歷史改寫。
DSC01553
貓貓夫人何止愛貓,也很愛狗狗。 
.
隨後無意中的邂逅,遇上了MK迷彩包包。 一見鐘情,輕巧好搭。 
.
遇上MK迷彩,服務員問了我的國籍后既然打開了话匣子。大馬的四季summer就是讓她眼前發亮。而她也正有計劃來這亞洲感受美麗盛夏。聊著聊著,從一見鐘情的考慮需要還是想要,到買下了包包,感覺豐盛極了。當然,包包價碼很優,真的值得購入。 
SAM_1208
抵達米蘭機場,大可以把頭髮盤起,帽子收起。 回家的心情變得超好!!
SAM_1128
這趟旅途遇上都愛Timberland的團友-美眉,約好一起穿了再拍下來。話說這美眉還帶了另外一雙紅色限量Timberland靴子,好看極了。話說我的怎麼那麼骯髒?~順道聊起保養靴子來,受益良多。 
SAM_1012
三人行 - 必有我師焉。

這趟旅途黏在一起的三人行真棒。 
SAM_0991
從白雪皚皚到春暖花開,我們同在一起。 
1
春天的小旅,我的視線離不開花花草草, 為旅途更添色彩和生氣。 
combine1B

combine1A
貓愛美、愛穿搭~ 人都有愛美的權力。就連貓在髮毛亂的時候也會立馬舔平,所以,愛美不分你我。這次穿搭不多,照片也只有當初的10份之1。這次的旅行的另外一個領悟,很多事不是多就好,還有個名詞叫精華。 為了配合導遊的行程安排,時間拿捏很重要,要看要拍要感受其中,就一定要學會平衡、濃縮的攫取精華。旅行如此,生活也如此。

--攝於 四月 春天

20 comments:

  1. 每件都好漂亮。
    最喜欢~ 南法春遊貓穿搭 4!!
    我也是粗鲁滴。

    ReplyDelete
  2. 迷彩大衣好好看,我和 姐妹 Yannie 每次都在私底下讨论你 (不是说你坏话哦),我说,我好喜欢你的穿搭,好像杂志里走出来似的
    你穿着白色蕾丝装,你的大头老公跪下来,好像在向你求婚,so SWEET!
    猫美女你简直可以当Koffee 的代言人了啦!每一个单品你都很厉害搭配 ,有你自己的特色 <3

    然后想说,你太幸福了,三个月去了两次欧游,我羡慕! XDD

    ReplyDelete
  3. 太喜欢妳的穿搭, 太喜欢妳的照片, 太喜欢妳了
    每一张都如此赏心悦目啊, 赞

    ReplyDelete
  4. 我很喜欢你的大码牛仔衣。。。那迷彩包我一看到照片就心里喊好看,原来是败品啊!
    紫藤花好美~ 你的旅游还穿得这么漂亮,看了心情都很好!!

    ReplyDelete
  5. 旅行最重要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式,不管是轻松、慢活、充实、随兴、跟着计划走,只要心情愉快,就是好的旅程。自由行我不爱太赶行程(当然没有慢到像乌龟啦xD),但是跟团的话反正有车载送,那跑多几个地方倒不错哈哈。
    我羡慕我羡慕!我的欧洲你等我!!(虽然不知道几时,还是等我xD)

    猫美人每次都打扮美美出游去!很用心!我喜欢我喜欢!我也爱这样xD 我觉得打扮一下旅行照也拍得比较好看,以后看回去也更舒服^^
    而且还很用心写穿搭!给你赞!!!
    我最喜欢你千鸟格裙子加黑色外套的那一套!整体太好看了!!!!好美!!!!

    ReplyDelete
  6. 看着到处盛开的美丽花儿,心情之美可想而知!

    ReplyDelete
  7. 我最爱最爱最爱薄荷绿蕾丝裙了,太漂亮了,设计也很特别!!超级羡慕你可以去春天的南法啊,太美丽了,到处都是我爱的花儿们,尤其是郁金香和紫藤花!!看了你的照片令我超级有冲动想再来一趟欧洲之旅了,怎么办?!!谁人来赞助我!!

    ReplyDelete
  8. 猫夫人的穿搭每一天都很厉害,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feel,超美的!
    很喜欢很喜欢有点韩味的丹宁外套,整个就是很街头时尚!还有超性感的透视丝袜,怎么可以驾驭得那么好呢?

    觉得猫夫人打扮女性化的时候中分微卷很好看呀!

    <3 <3 <3

    ReplyDelete
  9. Eunice 謝謝你的喜歡,我也好愛4號的迷彩玫瑰,就是有種愛上的感覺。
    嘿嘿 “粗魯”~~ 自在。 適當的時候可以很自在~

    Vachel 你和Yannie都是俏妞,謝謝你和Yannie ~ 貓可以成為你倆背後的話題實在開心呢!有幸了我~ 謝謝喲
    那張求婚的的確是大頭的idea也是朋友的巧手,角度還不賴 ~ 那是因為沒拍到貓的雙下巴 ~ 嘿嘿嘿 ~
    Koffee的衣服都很棒,代言到不敢,分享就可以。咔咔咔
    這一次也是機緣,感恩可以走多一趟的春天歐遊,出乎意料的旅行感覺好夢幻。
    再次的謝謝你的無私贊好*輕飄飄的貓* 還有你的Yannie。感激~ emua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sense到我的女神在背后提起我,我就马上飘过来了!
      呵呵呵呵,虽然之前没comment什么的,可是其实都有偷偷在stalk你!haha xD
      请你继续努力地搭配美丽的衣服,好让我们学习学习 :P

      Delete
    2. 哇~~~原来你的sense那么强!~心有灵犀耶~~
      谢谢你stalk我丫,有幸给你stalk是多么幸福的事。
      谢谢你的鼓励,真的很感激,给了猫信心中的信心。
      学习就不敢,大家互相交流才真呢!~你俩都是猫猫心目中的靓丽俏妞。

      Delete
  10. Violet ~ 雙包的嘴巴最甜,愛你愛你!~ 我會收下你的贊好,多年以後再次回味其中。謝謝你 ~ 親愛的雙包。

    LeeAnne ~ 牛仔大碼外套 - 它真的很有氣質。剛穿的時候真的好不習慣,坦白的說,我carry它的信心是50%而已。 不過就要穿上他,原因是喜歡它。
    yes!迷彩包是敗品~ 我們三個人包括兩個大男人都說特別好看。 徘徊了一下終於下手。~嘿嘿 ~
    再次謝謝你的贊好和誇獎,貓感到榮幸十分。

    ReplyDelete
  11. 潮媽 - “只要心情愉快,就是好的旅程” --認同!
    對,自由行和跟團的平衡,就在於我們的那顆心。跟團有車坐,不用煩交通,還真的很不錯。嘿嘿嘿 ~
    等你的小壽司再大一些,你們一家親子遊歐洲更是羨煞旁人啊~~~想到就想跟~~~~~~
    嗯!旅途是自己的,選擇屬於自己的方式。我們都是愛打扮美美看美美的照片,在我們回憶里,一切顯得更美。 用心的經營生活,經營旅行,那都是屬於我們的一切。那怕牛仔T-shirt也很美。
    老貓再次謝謝潮媽的美麗贊好 ~ 貓很開心~真的!~

    Choi Yen --真的真的!一路上春風花色,心花怒放。這世界有花兒璀璨,樹木翠綠 -真的是十分美好。

    ReplyDelete
  12. 雪樂 - 你一定可以再去丫!先放慢腳步,然後跟達達出發去~拍唯美的照片。我期待你的春遊 ~~
    謝謝你的贊好,貓很開心!~ 那件薄荷綠我也是一見鐘情,好穿好搭。春夏的衣服就在大馬四季如夏都可以穿出門去~
    紫藤花真的好美,怎麼可以那麼的美?~ 感激遇見它。再謝謝你的美麗留言。

    Hui Ying 謝謝你的窩心留言 ~ 收在心裡感覺甜甜的。
    丹寧牛仔很韓風,真的有那種feel。 再來那雙絲襪--我也真的超愛它。謝謝它把我穿得好看起來。*謝謝你的讚美更添一份信心*
    中分微卷 - 劉海長了,唯獨這樣比較方便。到覺得有一點小復古的味道。就留著它,準備留個長劉海后再把頭髮電個大波浪。*期待*

    ReplyDelete
  13. 你去的时候刚好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让你重遇郁金香我相信对你来说肯定是很幸福的事
    短短一段时间你去了两次欧洲我们也看了两次不一样季节的穿搭,真的大饱眼福啊~
    薄荷绿吊带蕾丝长裙真的很优雅,而且猫美人是不是越来越瘦了呀,真的越看你越漂亮了

    毛毛的豹纹帽子很yeah!!!! 但是我最爱你的毛毛白色外套,非常雍蓉華貴,气质但是非常小清新~
    接下来的波斯米亚猫又让你瞬间变了一个风格,看你的fashion show真的觉得诚意满满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谢谢你的幸福留言,我很感激也很感动。
      对,你懂那种遇见郁金香的感觉,我真的很满足很感恩。
      谢谢你对我的穿搭的留言和鼓励,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满足。
      猫没有越来越瘦 ~ 纯属大头被我”训“得一手拍照拿好的角度 ~ 所以骗了肉肉的双下巴 (不然可就没有那么”苗条“了) 特别是双下巴,其实以上照片都看得到双下巴。还有没修片的脸颊瑕疵连连 ~ 只是个人还是感恩皮肤比以前有水分得多,所以没在意。咦~~我怎么离题了~~~okok 我回来了。。
      蕾丝薄荷吊带长裙很好看,我买的时候看见mint就想起你,这颜色看起来很舒服,价钱很ok,平时还可以外出穿,值得。

      很yeah的豹纹帽子hor?~~哈哈 ~ 可惜错过了,不过带了一次也过瘾。*在快艇上戴帽子的风险,幸好没被吹走,不然我不知道哪里买个赔给朋友 ~到时可遗恨万年了。。
      白色那件毛毛衣服超羊的,不过百搭,比较没那么快过时,或许有机会还可以再披一次(或许吧~~遥遥无期了)
      最后的波斯猫亚有意外的缘分,谢谢给我遇见这件裤裙,好爱它~
      再次谢谢你的鼓励和正面留言,猫打从心里的感激。

      Delete
  14. 黑色斗篷外套很有气势,你真的很用心在搭配每件衣服,漂亮的衣裳就有漂亮的旅游心情,看着看着我都可以感觉到你旅游时的喜悦了 :)
    再次佩服你的旅人精神!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金钢太太 ~ 有hor 有hor ?~ 黑色斗篷有让我惊喜,台湾网购而且价钱超级平-平靓正。
      谢谢你的赞好~ 漂亮的心情才能用心的游走,如果心情不漂亮,那还真的穿什么都其次,也配不到什么来 ~
      你也是让我佩服十分的旅人精神,旅途万岁!

      Delete
  15. 没有时间一直留言,你要原谅我~~~
    但是继续毫无保留地要赞你,你的穿搭一直让我眼前一亮,而且望尘莫及~~~~~~好喜欢你的笑容!!
    猫妞妞就是需要这样猫的骄傲猫的任性还有持续猫的爱美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苗条的孕妈妈 ~ 你没错,何来原谅? ~ 你常对着电脑才要打屁股呢!!!!好好的休息,没留言我ok,我感觉到你一直都在鼓励我就perfect了。 真的!我很感动。 谢谢你的留言和赞好,你真好!
      很骄傲吧?!哈哈哈~ 在自己的范围里继续猫样。
      你继续乖乖的照顾自己,期待你的小宝宝。祝妈妈宝宝平安健康。cheer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