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May 2013

Ganofarm (mushroom&lingzhi Farm) 寶芝林

Ganofarm (mushroom&lingzhi Farm) 寶芝林  - 這裡有住宿出租。
靈芝培植。入口處有一排菇類培植,可以近距離的拍照。自古以來靈芝是聖品啊,遠古時還有稱可以長生不老呢!~我覺得長生不老是神話,但健康的主打成份的確有一定養生的研究功效。
鮑魚菇-很新鮮很可愛(不懂如何形容,詞窮)我只知道火鍋,炒菜,炸鮑魚菇或tomyam配料都很好吃。
這裡還有菇類製成品,飲料,小吃,新鮮菇售賣,補品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Tanjung Sepat 買什麽? 有分享我買的東西。
來一趟菇菇面對面,我一個星期都在吃菇(買回來的菇-清炒,tomyam,燜煮)。。

官方網站:http://www.ganofarm.com/GANOFARM SDN. BHD.
Lot 700, Jalan Laut Membiru,
Taman Pelangi,
42800 Tanjung Sepat,
Selangor, Malaysia.
Tel: 6-03-31975600
Fax: 6-03-31975717
Website: www.ganofarm.com
Contact: Ms. Cheng

6 comments:

  1. 我也有去这里看很多菇菇。。。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 猫美人儿,原来这个星期这么多菇菇啊,好想到你家作客,菇类啊,太好吃了,大爱大爱!

    ReplyDelete
  3. Kiko 其實我看到只有一排,不是很多,還是其他部份還有?我沒留意到?

    美云 哈哈哈 菇菇好吃---你上來喲。。不過我暫時不吃菇了。。我突然想起還有一包在超市買的菇。。噢麥菇啦。。。。。。

    ReplyDelete
  4. 有我最爱的菇菇!!

    灵芝有抗老的功效,所以才有长生不老之说吧,呵呵~~
    我吃过,但觉得不太好吃。。。

    ReplyDelete
  5. 民宿后头有彩虹桥!但是是脱色的彩虹!哈哈~^^~

    ReplyDelete
  6. 菇菇真好吃, 我爱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