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May 2013

螢光骨頭人裙子+ 灰色骨頭人上衣

Bunny1難過的兔子。早上一直到接近旁晚才出門-皆因我的心情還沒到對的狀態,眼睛像金魚!

換上這件我近期最愛的螢光骨頭人裙子,大頭也套上這件灰色骨頭人上衣,配合配合。(雖然氣消了,眼睛還腫腫的。。。)。骨頭骨頭-就是我們的支架。溝通尊重就是幸福婚姻的支架。相輔相成。

喜歡出門時大家都配合一下,就像生活中處理的大小事務,有商有量的,互相溝通配合。我們都不完美,大家互補,扶持,鼓勵,尊重才可以幸福一輩子。我要的生活,只是簡單的快樂,簡單的幸福。平凡的背後,需要攜手努力。❤cheers

25 comments:

  1. 笑容甜甜回来了~~~ 

    ReplyDelete
  2. 怎么可以拍到每张都那么好看那么swee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min初次看到你哦,謝謝你!你過獎了哦!角度關係而已

      Delete
  3. 不開心的事就拋諸腦後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當你看到我點旋木給你聽時,我就忘記不開心了!謝謝你

      Delete
  4. 猫每日不要不开心噢~~
    你的笑容是最甜美的 ^^

    ReplyDelete
  5. 现在是想怎样?!放这种照片,电了我一下,还要说自己心情不好,眼睛像鱼眼?
    那我的眼睛不是死鱼眼料?!@.@

    opps,猫猫不要难过~ 你比较适合笑啦!身边还有那么爱你的丈夫,你是幸福的!!
    笑笑,没烦恼!!!:)

    ReplyDelete
    Replies
    1. 猫猫,我是eve, 不小心错用公司户口。

      Delete
    2. Eve 你你你你。。。。。我還以為誰要罵我,嚇了我一跳呢!
      謝謝你的安慰鼓勵。。你才是漂亮。謝謝把安慰的話留給我這個老人家哦。。呵呵
      沒事沒事了 生活就是有喜有淚 沒事沒事。。謝謝你的安慰,我很感動。emuaks

      Delete
  6. 很sweet,我还是喜欢看你与大头sweet sweet的=)

    上一篇的,大头无意的啦,有时男人讲话就是这样的。
    但是我很认同你,两人相处,沟通真的很重要。

    简单快乐就是最幸福的事。继续幸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謝謝你的安慰 嗯嗯 他不是故意的-但有心。咔咔咔,有人的屁股癢就是這樣,就沒惹毛就一定要來點火。

      沒事沒事,一切會更好。大家一起幸福

      Delete
  7. 不开心的事时常会有。。笑笑的猫师奶最阳光漂亮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謝謝你正面的安慰鼓勵,我愛你

      Delete
  8. 笑容回来了就好。。
    你们还穿情侣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終於笑得出來了 *羞*
      他那件買很久了,剛好我也買了這件就湊成一套

      Delete
  9. 不要不开心, 雨过天晴!!!
    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謝謝你!沒事沒事-不好意思

      Delete
  10. 你这件衣服,晚上会发亮的吗?因为是荧光啊~~~
    哈哈~~
    我最近也爱上和男人搭配才上街,但他的衣服没有我多,穿来穿去就是那几件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沒有啦!螢光,非夜光。夜晚發亮的話該可以穿去clubbing了 呵呵呵
      對對對 男人的衣服來來去去那幾件,其實也不需要太多,畢竟男人的衣服比較貴,質感比較好,耐穿之餘-款式來來去去都差不多,所以不需要太多。哈哈哈哈(藉口給自己的衣服多一點)

      Delete
  11. 我不开心的时候,也喜欢把自己打扮到飘飘亮亮出门!XD
    不管如何,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謝謝你!嗯嗯-不開心就要做讓自己更開心的事。
      我沒事了。。不好意思哦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

      Delete
  12. 虽然眼睛还是有些肿,可是我的亲爱的还是这么漂亮迷人....
    很羡慕你的大头还会特地为了你而选择自己的衣服,会尽量的配合你,我家那只啊,已经很少要这样做了咯,哈哈....
    要每天都这样,笑得甜甜的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的嘴巴甜到不行。。你是养蜂蜜的?~嘻嘻嘻
      有时我会跟大头要求,他在这方面就会比较乐意配合,因为他爱美。呵呵呵
      谢谢你!我们继续开心,一起开心幸福噢 lov u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