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une 2013

THE GARDEN LIFESTYLE STORE AND CAFÉ, 1-UTAMA l 獎勵 l 謝謝

THE GARDEN LIFESTYLE STORE AND CAFÉ, 1-UTAMA l 獎勵 l 謝謝

博友-會不會沒胃口?又手酸?一直scroll到最後才看到文字!今天好累,放工的感覺就突然那麼累。

看見這個Kerabu飯有沒有流口水?坦白說我好愛馬來檔口的kerabu飯,真的一流。好久沒吃了。不過前幾天,不懂在哪裡看見這一盤超吸引人的kerabu飯后,突然很想吃。不過呢,也不知道這是哪裡可以吃到,也沒追查,畢竟欠缺了點行動。直到這一次,我們逛著逛著來到THE GARDEN LIFESTYLE STORE AND CAFÉ, 就決定吃來這裡吃brunch。其實也不知道想點什麽,就進去了再打算。這時,就在門口的banner,看見這個跟我之前看到一模一樣的照片-Kerabu飯。原來就是這個!突然,覺得好神,讓我不得不相信-秘密里的吸引力法則。。想什麽既然如意如願呢!(money money home--快點發達蹺二郎腿。。。。)沒啦!切記沒有不勞而獲的人生,唯有積極的正面的經營人生。這碟飯的評價-
那個藍色飯正是吸引我把飯吃完的一大因素,我喜歡色彩鮮豔的,當然也要是天然成份,這樣才顯得食物的正常度(我不喜歡色素的食物,嚇死人咩!)鹹蛋方面-橘黃色的蛋黃超級新鮮,味道超好,不會太鹹。再來keropok香脆,配料都一流,不會太辣。。整體都很好,只是雞肉不懂是我不愛還是什麽,口感硬了些又少了雞肉嫩滑度,可以的話,我覺得炸雞或BBQ雞肉會更入味。不過,整體我們都ok。


喜歡這裡,每一個角落都適合拍照。喜歡那架白色鋼琴,真的很浪漫。英式設計的garden feel,處處都是掛著我愛的味道。如果我有個花園,我也要這樣的設計。這個早上,在這裡的感覺好好。

想說,謝謝大頭的獎勵,鼓勵,支持。打從決定嫁給大頭,我每一天都有著無數的獎勵,鼓勵,支持。說辛苦-工作時間比我長,受氣比我多,壓力比我大。需要獎勵鼓勵支持的,是你。我感激,你沒有埋怨,沒有牢騷。我感激,你讓我放縱,又把我帶回來。我感激,你讓我任性,又教會我負責任。我感激,你讓我哭泣,有讓我看得更·清楚。我感激你的支持,讓我走得如此堅定。我感激你的擁抱說的對不起。我感激你的擁抱說的謝謝你。一切那麼的不刻意,但又那麼刻骨銘心。 謝謝你!


親愛的部落客,謝謝你們的陪伴,接下來的日子,貓貓夫人開始忙碌工作,但我真的希望一直寫下去,我也相信我會一直寫下去。只是次數少了,也變得潛水了,如果你們發現我沒留言,希望不要介意。貓貓夫人、師奶需要時間調和生活步伐。相信大家都很忙,只是大家都努力為自己的興趣,喜好繼續更忙,而且是忙得更加幸福,對嗎?我也一直都在。我雖然會欠文,但是一定會來生文。謝謝大家!我真的很愛每一個你,希望你們也過得好好的,幸福的,美美的,也一樣與我同在。謝謝你!

備註:貓貓夫人的衣服在Mirrorable,Tropicana Mall 買的。如果沒記錯,大概RM37,一套2pcs包括上半身的粉紅外衣,還有裡頭的小洋裝。很平價對嗎?其實貓貓夫人喜歡價廉物美,名牌不名牌也是其次,當然有時也會給名牌迷倒,這個要符合預算+對做branding的人成功致敬嘛。Respect 名牌,但不盲目追求。Charles &keith 包包是大頭給貓貓的獎勵,爲什麽獎勵?沒有特殊原因。幾乎每一年有一個包包,而每一次,大頭的品味真的很不錯,謝謝你!接下來的日子,繼續加油,繼續正能量!忙碌時不迷失自己,越要提醒自己,愛自己。

THE GARDEN LIFESTYLE STORE AND CAFÉ, 1-UTAMA
LOCATION
Garden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LG-308C, Lower Ground Floor,
One Utama Shopping Center
Tel: 03-77286441


34 comments:

  1. 愿望达成的感觉真的好像小鸟,可以飞。
    想要就得到,真的很开心,这是幸福的啊!

    但愿你将来的每一天,都如此称心如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你知道我的 。。对吗?
      谢谢你哦 大家一起幸福 加油

      Delete
  2. 秘密里的吸引力法則 我常常都会有这感觉,想到什么,想吃什么,可能下一刻就得到/吃到了,呵呵

    我也喜欢价廉物美的东西,给我5555
    个人觉得名牌不名牌不重要,穿出个人风格才重要(好啦这是穷酸人家自我安慰的方法啦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对对对 我喜欢这个法则,用在好的方面,我觉得真的很神奇。所以,正面很重要。

      5555 价廉物美人人爱呢 哈哈哈 猫师奶觉得最好就是免费的好东西(发梦中。。哈哈)

      其实 穿出自己的风格不无道理啊 跟穷不穷没有关系滴

      Delete
  3. 嗯嗯。。只要想上来写得时候就上来哦。。呵呵还有要多更新面书照片。。我会想你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谢谢你的support 那记得要想我哦 嘻嘻嘻 emuaks

      Delete
  4. 我也喜欢平价又美丽的衣服,
    总觉得是人穿衣而不是衣穿人啊。。。
    你把衣服 carry 得很好!
    不过我已经没有身材穿到好好看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vie 平价很棒,最好是价廉物美。
      人穿衣而不是衣穿人 《《认同哦,舒服顺眼就好
      谢谢你赞好哦
      什么没身材啦?你要求高而已。

      Delete
  5. 英式布置的餐厅卖马来餐?有点特别,呵呵~~

    我赞成,我喜欢名牌的品质,但是不会盲目追求
    只要是喜欢的款式,品质ok的话,我不介意没有牌子 :)

    虽然以后可能会少见猫美人,但是我会想念你的哦~~
    大家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感激这段日子认识你哦 虽然我们开始不久。。。咦。。怎么怪怪滴。。哈哈哈

      谢谢你的认同哦

      我也会想你 真的真的 记得想我 (不要脸的猫猫)

      Delete
  6. 我去年在登嘉楼吃到好好吃的nasi kerabu后也深深爱上了!很特别独特的味道。我喜欢!你有机会去登嘉楼一定也会爱上的啊!
    你没有玩镜头在弹钢琴那张让我想起我和小薰在台湾心之芳庭里头也拍摄过这么样的照片!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0139950965836&set=a.4785214232587.2186638.1362692684&type=3&theat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妈 你和小薰的这张照片超自然美丽很好看哦
      我喜欢台湾心之芳庭

      Delete
  7. 開始忙碌工作是好事,但別累坏了。
    也別忘了我們這班部落各的朋友哦。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梦想成真 --很喜欢type这四个字,你取的名字好幸福
      谢谢你的鼓励,感激,感动噢
      我记得你们,我常想起你们噢
      再次谢谢你

      Delete
  8. nasi kerabu我还真没试过 ,看起来颜色鲜艳,可是我都不敢尝试也~
    猫猫夫人加油哦,我都有在follow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谢谢你的鼓励噢 真开心 真窝心丫
      nasi kerabu超好吃,外面马来档口的更是一流,
      至于这个颜色鲜艳的。。我给你们讲到--还真的觉得不自然的颜色了。。。噢麦葛

      Delete
  9. 我上次和公主约会的地方,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来这里还可以变公主哦 贴切

      Delete
  10. 大头的眼光很好
    正想要知道这个包包那里买
    称你的气质~~

    你要加油!!
    继续打拚是为了有更好的生活日子 。

    那个nasi kerabu 的色素看起来还是觉得有点人造色素,并非天然色素
    除非商家下足料。

    弄到我也要吃一盘丰富的nasi lemak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哈哈哈 这次我也赞他,不过坦白说早期他送的包包的确也没让我失望。
      谢谢你的鼓励哦 你也一样 继续开心部落客

      就楼上菲菲 加上你 还有楼下的 都说它颜色很不自然后。。。。我是在觉得噢麦葛 。。

      nasi lemak我也爱,今天才吃,但是出乎意料的不好吃。。那档口失水准了。。。

      Delete
  11. 猫猫(这样叫会不会很煽情,噗~),照片是很多,但是我觉得很养眼。
    你很有气质,就算这是平价的衣服,穿起来还是出奇的吸引人的目光。
    衣服品牌我也觉得不是重点,穿出个人品味才是王道。当然,女人还是会偶尔跌进名牌的漩涡~哇哈哈哈哈!

    那个饭蓝色的,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哈哈哈哈 不会不会啦 谢谢你的赞好哦 (幸好没作呕,我已经很开心了)
      再次谢谢赞美哦 也刚好遇到这衣服好看,布料不错。
      对对对------女人还是会偶尔跌进名牌的漩涡。。。哈哈。。没关系,适可而止,量力而为。

      那饭真的很蓝。。。

      Delete
  12. 我喜欢The garden的环境,很好拍照,呵呵!食物就不合我胃口,麻麻地而已。那蓝色饭很抢眼!

    你忙你的 =) 了解的。
    只要你更新,我们都在就是了,呵呵。不要忘记这里就好。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对对,食物真的不太和胃口,要不是nasi kerabu那么钓我口味。。。但是hor。。。这个蓝色--真的好想假的丫。。天啊

      谢谢你 感恩这段日子认识你,还遇见你呢 保持联系

      Delete
  13. 那个nasi kerabu 蓝到太过份了!
    看起来好像加了颜色,有点怕怕!
    你的另一半很合作哦,帮你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我家那个才没这种耐心呢!>_<'

    ReplyDelete
    Replies
    1. Ashley 嗯嗯 楼上的也是那么说。。。。天啊。。。。。算了。。吃下去了。。。。

      我的大头也看心情,有时人多还是什么的他就随便拍。。。。

      Delete
  14. 加油, 有时间才上来, 慢慢来!!! =]

    ReplyDelete
  15. 我爱Kerabu饭,基本上不需要咸蛋和鸡肉,简单一些配菜和炸鱼饼我就很满足。
    不过这家的Kerabu蓝得有点over,太蓝的颜色其实会影响食欲。
    开始忙碌了噢?记得有空更新部落格,让大家知道你的近况。
    嗯~认同,永远要记得爱自己。对于生活上偶尔出现的迷失,还真的需要有一定的智慧去化解,说容易,做难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外头马来档口的真的一流,开胃好吃。
      当天我把这碟蓝饭吃得干干净净。。。。但是今年楼上几位部落客和你这样说后。。。感觉是敲醒我--那是假色素。唉。。自我催眠,告诉自己那是真的天然。。。唉。。。

      嗯嗯 开始忙碌了,谢谢你!谢谢这段日子认识你。

      就永远爱自己。
      至于迷失这个topic,每个季节,每个转折,都在上演。。。就慢慢的学习消化。。

      Delete
  16. 我最爱看你的照片了!!!
    开始新的生活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 谢谢你的喜欢 每次嘴巴都那么甜
      谢谢你的support哦 emuaks
      也很开心这段日子认识你 还见了面 哈哈 幸福

      Delete
  17. 那饭蓝的很假,怕怕~~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嗯嗯 到最后。。原来吃了很假的蓝饭。。。噢麦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