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ugust 2013

Godiva @ Pavilion + 猫卷了发❤


Godiva被誉为世界顶级巧克力,起源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由巧克力大师Joseph Draps创办,并以传说中尊贵的Godiva夫人命名,至今已超过75年历史。第一次在比利时吃Godiva巧克力,有种在舌尖滑雪的感觉,慢慢融化的感觉实在很幸福。那天朋友问起,你几时那么爱巧克力?对!除了巧克力饮料和一些巧克力蛋糕,个人对巧克力制成品没太爱,特别是巧克力bar,那些我以前都不爱吃。直到欧游回来,我爱上了这些巧克力。寒冷的天气下吃巧克力,再继续漫游,不但可以补充精力还特别的心情愉快,加上品质好的巧克力特别细腻,淡淡苦涩,特别的香而不腻。就这样,我和大头爱上了巧克力。

那天朋友相约到Pavilion来个贵妇下午茶(我们虽然不是贵妇,但是忙碌工作用这个名词来慰劳自己也不是什么不对吧~)。拟定预算后就问其他“贵妇”朋友意见,猫夫人突然想起Godiva,就谷歌看看是不是有cafe之类的可以满足当天想演贵妇的几位老友。在Slee部落格发现这个推荐,足以回答说服我来这里一趟。Godiva在马的首家分行,仅此一家在Pavilion,二楼,就位于Tifanny & CO,Bally前面。附近都是Prada,Gucci等名牌。

说好当天来个贵妇下午茶,结果午餐吃了日式自助餐,几个女人饱得再也吃不下下午茶。女人还真的是善变呢,原本是下午茶为题,结果来了个自助午餐。吃饱避免塞车又离开了。所以,贵妇下去茶就此告吹,话说留到下次再约。

猫猫夫人如果想做什么,吃什么,目标明确后又没做到的话,心里头一定碎碎念,念碎碎。所以跟大头禀报,再传上proposal。单吃甜品的cafe大头不爱,除了太甜也不爱单单这样吃甜品。
看到这一系列的照片时,证明我的proposal成功。原本说坐地铁进去,但是大头还是驱车前往。Godiva--我们来啦!橱窗的蛋糕选择并不繁多,毕竟这里的巧克力才是大热门。我们选了top-seller的Godiva巧克力蛋糕(RM16一块)。
巧克力是大热门,依照重量来卖。坦白说,这一系列的巧克力还真的很贵妇。如果你爱巧克力,真的不妨奖励自己试试看。我们没吃巧克力,纯粹的想来吃蛋糕和巧克力饮料。
服务员推荐这块Godiva经典巧克力蛋糕。很喜欢细腻的巧克力在口里溶化的感觉,甜而不腻。不过坦白说,一个人吃一块的话我就觉得腻了。蛋糕上的那粒巧克力才是精华,外头一层巧克力包裹着里头浓郁的巧克力泥,慢慢的在舌尖溶化的感觉很幸福丫!
搭配草莓酱的巧克力蛋糕,多了一份好滋味。

*附上刚烫卷的卷发(爆炸头-但是大头说还可以更加的爆炸)
想说--我是要喝热巧克力饮料的丫!我怎么没说到HOT chocolate呢?!我的脑袋怎么啦?!结果来了两杯冷饮。大姨妈,猫夫人对不起你,请原谅我这次也是唯一一次用冷饮伺候你。我不爱冰饮,虽然巧克力很香浓,但是我还是解释不到冰的好喝。我还很愧疚。不过,也没有不开心,一瞬间接受了自己的失误,也有借口下次来喝热饮。(一杯RM15)。
 猫卷了发
❤谢谢。大头❤
又巧克力又头发的,是不是有乱的分享?~不好意思。觉得一次过好了~
很久以前就很喜欢爆炸头(虽然这个爆炸头没有太爆炸,刚做好的时候真的很爆炸,但自己还没到set到那么爆炸的功夫吧,所以也没太爆炸,就当卷发看待好了)。尝试这个卷发也有小担心,几位好友都说-YOU should try!对于头发,只要还有头发,我挺敢尝试的,就算不适合不好看,头发还会长,所以本身对头发还没有太执着(只要它健康,继续茂密就大感恩)。

其实爆炸头并不是发型界的大热门,流行寿命说短也长。看到最近网络分享的发型时尚都很难看到爆炸头,恶评的也不少。最近流行都是比较韩风的自然卷发,那些很漂亮也很吸引人,只是个人就启动早前的欲望,试试重口味不讨好的炸卷发。 无他,想试试而已。
「祝」幸福喜悦,健康如意,平安顺利,正能量满满。一切从自己开始,喜欢迈步向前,喜欢每一天。LOve
一个星期有七天,分别五天都在上班甚至更长的时间都在上班。所以我特别非常珍惜同在的时光,那怕偶尔吵架发飙也来得快去得快。在一起不容易,和谐相处,要珍惜。
坦白说,不熟悉KL中心的购物商城。这一天,我才懂这是Starhill。 Starhill 在Pavilion隔壁,飞轮海就在Starhill旁边,隔壁就是H&M。大头说要感受外国可以来这里,呵呵呵~如果天气可以温柔一点的话,我不介意在大街上漫步。
八月: 靜悄悄的來臨,忘了怎樣開始,也忘了怎樣結束。我只知道自己努力的為自己,為愛我和我愛的人。。。繼續微笑。大家盡情玩樂,繼續加油努力打拼去~❤
这样的发型是不是有成熟的感觉?个人还挺爱的。刚开始时有点难接受,烫好了后第一个发照片给大头。平时大头嘴巴都没好话,我已经预知大头会说很“安蒂”。不过这次例外,大头既然说很SUi+很Q。原来赞美一个就够,实在很乐(自我陶醉)。随后与朋友约了会面,朋友也说不错。所以撇开那种不安的心情。
坦白说,卷发还是会欺负人。如果我披头散发的走出来,也是有惊人的-吓人效果与笑果。
猫耳朵的帽子再次派上用场。
衣服搭配:蕾丝,P&Co碎花褐色短裤,Renoma皮质蕾丝鞋,天使项链。
其实我一直烫卷已经有六七年的事了,懒猫就除了护理外,平时都是搽上润发素为主,有时要更加定型的话就会用上定型的gel等,其实也没太难照顾,再懒一些的话,就把头发绑起来好了。猫夫人出门化妆10-15分钟,头发也顶多五分钟。只是洗完头就要花长一点的时间吹干,再搽护发液。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也算有懒,不过对我想做或喜欢做的事,我选择比较简易的方式,就和自己的步伐配合。太懒会颓废,太勤劳也会累,给自己一个平衡,做自己应该做的事,绝对不要偷懒。
这一天逛到飞轮海商场才知道飞轮海卖的都是中价和廉价的衣服等。走走看看发现这个--傳說中的神雕俠侶-洋人版兼翻版。~老娘我身材那麼火辣就好啦!

喜欢今天的Godiva,喜欢跟喜欢的人做喜欢做的事情。人生很短,不要花太多时间在无谓的事。周末也好,放工回家也好都要尽情的善待自己。善待自己不一定要吃得奢华,用得奢华,而是在能力范围内给自己享受的鼓励。在家泡个热水澡,下厨,看本书来提升自己,关心朋友,打个电话回家,问问老妈子今天吃了什么,做了什么。。。这样也是幸福的享受。 我们要过怎样的生活,就要有怎样的自己,有自己的思考模式和自己的经营方式。

47 comments:

  1. wow...巧克力..我不是很爱..朋友昨天送了盒ROYCE给我。。声明了会是苦涩的怕我会不喜欢。。呵呵。。心意已经打过一切了啦。。怎么会不喜欢。。
    有机会我要去喝巧克力饮料。。呵呵呵。。我不爱太甜的东东。。
    这头发很适合你。。我喜欢。。XD
    可是我电过一次不会炸。。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朋友真好涅~~其实我吃ROYCE时还不懂品尝巧克力,所以当时真的没觉得什么。 有些人爱苦有些人不爱,其实我觉得微微苦涩感觉好好,就看个人口味。 当然,心意已经无敌了。
      谢谢你的赞好哦。我觉得你适合现在的直发,柔顺漂亮。

      Delete
  2. 简单的幸福其实也不简单。。。
    卷发戴帽子,美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Yvonne 简单的幸福其实也不简单,可以理解,我有时也感受其中。
      谢谢你的赞好哦~感激

      Delete
  3. 好久没留言了,不要打我屁股 =p 最近比较忙。

    猫猫新发型很可爱,cute cute:D
    如果绑成2个马尾更加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我准备玫瑰花迎接你呢!哪里有打屁股。
      理解你的忙碌,大家一起为未来加油哦 只要你好好的就好了。emuaks

      谢谢赞好哦。。。老猫我既然装“cute” 。。晕掉。。
      你的建议不错哦。。可以接受。。不过得看情况和搭配,还有出门的那个人该是和我大头。。不然怕给人笑我。。鸣~~

      Delete
  4. 好久没留言了,不要打我屁股 =p 最近比较忙。

    猫猫新发型很可爱,cute cute:D
    如果绑成2个马尾更加可爱。

    ReplyDelete
  5. 好好看,你卷发卷得很有个性,喜欢啦~~

    但基于我个人相当之懒惰打理自己,所以我从来没想过要做卷,而上次弟弟结婚时去做了晚宴造型,有弄了暂时卷发,威廉觉得很漂亮,要我去卷发算了,但发型师说我的头发过于幼细,怕烫了头发会碎,原本有点失望,但想想也好啦,我可以省不少钱在弄头发方面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 谢谢赞好哦 。。emuaks
      理解理解 卷发真的需要时间打理,不然就变成凌乱不堪。
      没关系,你就选择方便自己的发型,其实你现在的头发也很好看,适合你。
      电发染发都是不归路,如果爱上了就荷包也破洞。不过目前我的头发消费还算中价,我的发型师收得相当合理(我的能力范围内)

      Delete
  6. 我最爱巧克力了,但是又是减肥大忌 >.<
    我很喜欢你的爆炸头,好看!!
    因为你甜美漂亮,弄这样的头发很好看!!
    我弄肯定就是狮子发怒的样子 >.<
    你的穿搭一直都是无可挑剔的,我很喜欢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不怕不怕。。你还有空间可以添补,吃一些没关系的。
      谢谢你的喜欢与赞好哦*轻飘飘中*
      谢谢你每次慷慨赞好,真的好感恩。
      *你不会变发怒狮子,一定是最温柔那只呢。。你目前的短发超适合你的,所以不需要变“狮子”。嘿嘿嘿

      Delete
  7. 越来越喜欢你的美腿 :D
    你烫这个爆炸卷发,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Echen 谢谢你的喜欢呢。。搞得每次我多看几眼我的双脚。。或许真的是角度关系。。
      谢谢赞好哦,原本有怕变安迪的,幸好幸好有你赞好。感激

      Delete
  8. maggi style卷发不错看,不过我个人偏爱浪漫卷;p 你穿短裤很好看,腿型很细很修长,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比 嗯嗯 maggie style。。洗湿的时候真的很maggie。
      你适合浪漫的长卷发,飘逸亮丽。
      哈哈。。。短裤和我的双腿该是角度的关系所以看起来修长了,谢谢你的赞好才对。

      Delete
  9. 新发型超适合你。。漂亮 哦哦。。。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爆炸头的。。哈哈。。。。
    打理长发最困难就是洗头还有吹头发。。
    爱美是正常。。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卡卡 谢谢你的赞好哦
      你的飘逸柔顺的长发是你的招牌。
      打理长发就在洗了之后还真的要花时间吹干。。。。这个我不得不说早期我挺讨厌这个过程的,现在慢慢接受了。
      嘻嘻。。爱美万岁

      Delete
  10. 我反而觉得这个‘小爆炸’头使你看起来更年轻,没有变aunty咧~~
    Godiva chocolate咧。是不是因为大姨妈到访所以特别想吃甜点啊?(我是这样啦)
    下次要记得乖乖用热饮招待大姨妈啦!(是说偶尔我也会闪神点错餐,很多次都还来得及改正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谢谢你的赞好哦。。。还真好呢,没变安迪既然变年轻。。。我飘丫飘丫~~~~谢谢你
      也可能大姨妈到访特别想吃甜食哦 我也会的 不过以前到没想吃巧克力,milo一杯即可。
      嗯嗯 会乖乖的招呼她的了。。这次也不懂晃什么,怎么会order错?!该是我没声明hot这个字。。唉~下次一定补上。嘻嘻

      Delete
  11. 我也好爱吃巧克力哦,看到流口水了咯~~~

    珠珠,你卷发好看哦!!

    我比你懒惰,出门都不打扮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shih 我们都是爱巧克力一族呢 yeah
      谢谢你的赞好哦
      其实出门换件衣服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打扮呢 选择自己舒服的方式让自己觉得漂亮也算是打扮,不一定要花枝招展,简单也是打扮。

      Delete
  12. 我只会在机场的免税店买Godiva的巧克力,蛋糕就没有试过,看来可以试试因为也不会很贵。。。

    头发很漂亮,你很敢尝试也,我不敢。。
    因为脸很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平时我就很少买,机场的有看过,你提醒了我下次在机场买。。嘻嘻。。。
      蛋糕相当浓郁的巧克力,一个人吃恐怕太腻,多一个人分享会恰恰好。

      谢谢你的赞好哦。。我其实有双下巴涅。。我觉得有时头发大把些可以显瘦(自我催眠,别叫醒我,哈哈哈)

      Delete
  13. 你不要骗我了啦,你明明就是长腿美女嘛
    这个巧克力很著名,可惜我去比利时的时候没有看到它的店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咖啡杯 我哪里哪里敢骗你!! 不敢说长腿美女(师奶我认,嘿嘿嘿)。。有瘦但没有很长,或许短裤站姿的确在拍照上有帮助。
      我在比利时的广场看见它的专卖店,没看到cafe。不过当时只进去“参观”,没有买来品尝。我买的Godiva都是在巧克力店铺买的,并非专卖。单单这样都觉得很好吃了。等下次有机会出发,一定要试试专卖点的才行。

      Delete
  14. 爆炸头可以很时尚拉,不会安迪,好看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谢谢你的赞好哦!感恩提早变安迪。。。哈哈哈。。emuaks

      Delete
  15. 新发型很好看!更增添了女人味!喜欢。。。
    卷发真的很欺人汤,起码像我这么懒惰且没什么打扮的人就不好try了,出来的效果就是aunty一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妈妈回来啦!!*欢迎欢迎*
      谢谢你的赞好哦 emuaks
      卷发同时也要看烫卷的卷度和整体的发型搭配,层次感等等都相当的重要,不然真的会“吓”到自己,再吓到别人。
      你适合现在的短发,也方便照顾。我有时也很想念短发呢,洗了不用吹那么久。

      Delete
  16. 我喜欢你的头发,很好看,你脸小小的,很适合,直发很秀气,这头发有甜美风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谢谢你的喜欢。。emuaks
      烫了又有点还念之前的微卷,人就是这样吧。。。老是会依依不舍,或带着怀念。 不过没关系,下次可以再来。
      我觉得是头发让我觉得自己的脸小了。。开心(别理我,自我陶醉)呵呵呵

      Delete
  17. 猫美女,卷发很可爱叻
    我比你更懒惰,绝对不适合这样的发型,短发直发黑发就是适合我,因为不用打理(这女人是懒惰到~~~~~)

    Godiva巧克力听闻很久,不过很贵吧?
    我吃巧克力喜欢黑巧克力,喜欢苦苦的,太甜的反而不太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眉丫 谢谢你的赞好哦 可爱二字坦白说还真的有不好意思。。不过。。我相信你是真心的,所以我要笑纳才行。。嘻嘻嘻
      你现在的头发真的也适合你青春少女look。 天生丽质,不用打理有何妨呢?对不?

      Godiva巧克力真的不便宜,不过这家cafe的巧克力蛋糕一片RM16,可以试试看。偶尔来尝试,奖励自己也是幸福的事。
      嗯嗯 黑巧克力是极品,对爱的人来说真的很棒。我就喜欢微微苦涩的,太苦就接受不到。

      Delete
  18. godiva!!!巧克力界的LV!!
    可是我没有吃过,还好我不是很爱巧克力的。呵呵

    卷发很俏皮,不过我个人喜欢直发,感觉斯斯文文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嗯嗯 真的有这么样的说法,巧克力界的LV。
      我喜欢一些觉得好吃的巧克力,见仁见智,适可而止,吃太多也不好。

      谢谢赞好哦!~直发有直发的好,我也好爱直发呢

      Delete
  19. 我也喜欢Godiva,第一次接触是在比利时专门店喝他们的热巧克力,非常非常有幸福的味道。
    烫发后的你有另一种感觉,甜美中的狂野,而且多了份个性。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妈 很棒,你品尝了最道地的巧克力丫 大幸福!
      谢谢你的赞好。。开心开心手舞足蹈中~~~

      Delete
  20. 不是每个人爆炸了头(发)都会变 aunty 的 XD
    你打扮史上,基本上什么发型都适合 ^^ sui 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m太太 谢谢你的无私赞好!我相信你,我超相信你的品味。。。。哈哈哈哈。。自我抬高了自己。
      谢谢你。。。emuaks。。开心死我啦

      Delete
  21. 突然发现你们好有夫妻相,新发型好狂野!我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bby 哈哈哈 谢谢你的赞好与喜欢哦 emuaks
      是有好多好多人说我们俩越来越有夫妻相,该是他像我不是我像他。。呵呵呵呵

      Delete
  22. 很喜欢这卷发啊,很有别一番风味!!!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谢谢你的喜欢和赞好哦 开心。。;)

      Delete
  23. Replies
    1. Libby 哈哈 务必要把它拍到美美为止。。哈哈

      Delete
  24. 我最近也爱上了巧克力,每天在公司一定要吃上一小块巧克力才甘愿,呵呵。
    你这个新造型很漂亮也很可爱,真的很适合你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巧克力就是有这样让人倾心的魅力噢 我有时也会买来吃,其实冰箱也有巧克力,随时可以吃一些。
      谢谢你的赞好哦。。爱死你啦!muak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