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14

Fuego at Troika Sky Dining Tapas Bar & Restaurant 獨立日的幸福飄逸

是愛讓人越走越遠,越戰越勇的東西。只要心中有愛,萬物皆是美好。再次的為繼續爬格子的你我她鼓掌,真的!這太棒了! 堅持這回事,真的需要內心最真的愛。貓最近忙碌去了,收藏很多很多的美好來不及分享。保證!會好好的,堅持會繼續分享。

星期三了,週末不遠了! 你們好嗎? 貓在獨立日那天去了一趟小奢華的美食小旅。Fuego at Troika Sky Dining Tapas Bar & Restaurant 獨立日的幸福飄逸就在這裡看著雙子塔,KL其實也很美麗。跟你說,那天跟越南同事吃飯,她穿了件鐵塔圖案的裙子,我馬上說我超愛巴黎鐵塔。她竟然跟我說,她更愛雙子塔! 從她的眼神和語氣,我是相信她是真的很愛大馬的雙子塔。坦白說,我也覺得雙子塔很漂亮。
Fuego at Troika Sky Dining Tapas Bar & Restaurant 

主打South American風格的餐廳。位於Troika 的23A,感覺像個大陽台。特別喜歡地板上的圖騰設計。 音樂歌曲多偏向南美風情。聲量不小,但整個環境的配襯下又感覺十分良好。畢竟我是不愛吵的人。 
這裡是Bar臺,喜歡的話就來幾杯吧!這裡越夜越精彩。 
六點開始營業,我們六點準時抵達。為了目睹傍晚時分的全景。 老天作美,天空晴朗,沒有煙霾。這樣的城市,突然寧靜了。 我是畏高的,不過在這樣的角度看美景,還算安撫了害怕的心情。是不是越過了障礙,就是美好?我想也是。(我還是畏高,但是會選自己的標準和程度,美好的食物、事物不容錯過。)
開餐前後努力的事兒 ~ 
Felicia Chai貓語。貓貓夫人幸福旅情

心情之所以美好,不是因為真的奢華。而是背後有滿滿的愛與關懷,讓心情美好得很踏實。我要求很簡單,只求家人愛人好友都平安健康,那我就很開心很滿足了。我的開心不單只是愛著自己,還愛著你我他,更鞏固的是家人和友人的愛。 其實,我發覺我的心裡并沒有住著一個巨人,而是我身邊有太多好人和可愛的人。我由衷的感激~cheers! 
照片的功勞多虧大頭和Sony Nex 3N

趁年輕,愛拍照的就拍照,愛寫作的寫作,愛旅行的就去旅行。只要所做的一切不傷害自己也不傷害別人,那就做吧! 人生很短,濃縮了精華無論長短,那就是一輩子的珍藏。在呼吸停止的那一刻,帶著屬於自己的一生,畫上完美句點。你我都來過,也都美麗過,那已經足夠。 
謝謝有你~~ Fblock 薄紗飄逸長裙頭號愛  搭配Bershka的皮色鞋子,不會過分華麗,感覺低調的美麗。 
兩個人,這樣子,一輩子,下辈子,就好了。 
Fuego at Troika Sky Dining Tapas Bar & Restaurant  服務超棒!只要一個眼神和舉動,服務員都會上來幫忙拍照。Like!! 

當下的心情,可不可以永遠, 不重要。 cheers! 
其實開餐前用了Topshop的芭比粉唇膏,走粉色系。搭配粉色珍珠項鏈,還有家鄉機場買的小珠子手環,有珠光沒寶氣。 LOL 
好的!自戀完畢。食物變成主角啦! (終於輪到食物了) 看見那罐冒煙的容器嗎? 那個是Smoked Snails。
餐墊
Potato & Foie  RM 65

我挺愛吃內臟的,鵝肝是其中一種。早期吃過的法國鵝肝都會搭配梨子,帶點香甜,味道很棒。這次的是搭了馬鈴薯,屬於咸的。 一粒馬鈴薯份量十足,微微咸香十分開胃。那塊鵝肝好大一塊,給我過足癮了。我喜歡它不會太稀爛的感覺,口感軟綿適中,淡淡鵝肝香,不膩而且惹味。 
Avocado 果汁 RM 18 ; Mojito RM 40 

Avocado 比我想象中來得好喝。還有那杯讓我口袋破洞的Mojito。 味道如何?你喝了告訴我,如何? 
Smoked Snails RM30

去了殼的蝸牛,加上特製的香料醬汁,口感很Q,好吃! 
搭配蝸牛的香脆烤麵包。 
我猜,是這樣吃吧!感覺香酥Q軟,很棒的前菜。 
Beef Rib RM95 

這個我要給很多個like!偏甜的牛排骨香,肉質鬆軟,肯定烤了也一定的時間才有外脆內軟的口感。可以的話,我想加碗飯。 (我到沒留意到這裡有沒有飯吃?) 
坐在餐廳的一角,慢慢看著夜幕低垂,淡淡的晚霞特別的美。 
每天上班都會看見雙子塔,但是上班的心情,難免有些倉促。趕著上班,趕著回家。幾乎對它沒什麼感覺。或許常擁有的東西,珍惜的程度有限。 或許,是時候用難能可貴的角度來衡量自己每一天所擁有的小確幸,把小幸福放大,快樂也長大了。 
Dear Malaysia, Happy Merdeka.You're beautiful,I love u & proud to be Malaysian.

記得我說過,nasi lemak 是我起床上班的動力之一。我喜歡那每次見面都友善問候的
友族鄰居。喜歡旅行也掛念這片土地的美食與歸宿感。記得有一次在台灣遇見馬六甲人,還為我們帶路。還有一次在荷蘭看見友族同胞,那熟悉的馬來文聽了多了幾分溫暖。我喜歡多元種族的文化和諧相處的美麗色彩。美好延續,和諧進我們都因為有了彼此而更加精彩。馬來西亞,我們攜手,愛相連。


Fuego at Troika Sky Dining Tapas Bar & Restaurant 03-2162 0886 *建議提早預訂位子 Level 23A, The Troika, Tower A, Kuala Lumpur, Malaysia 

13 comments:

  1. 很棒的情调啊
    食物也很美,加上妳的形容,整个都活跃起来了^^

    ReplyDelete
  2. 高调的华丽!竟然在高空吃起鹅肝来
    真是浪漫得让人羡慕! :p 穿这样感觉像是出席一场隆重的宴会呢,呵呵

    ReplyDelete
  3. Avaocado Juice很好喝,平常在家也有blend...
    你穿的飘逸长裙很漂亮!

    ReplyDelete
  4. 哇, 美女, 你好性感哦。。。
    赞, 赞, 食物赞, 环境赞, 最重要主角也赞!
    Smoked snails? 我应该会闭着眼睛才放进口中, 哈哈!
    我觉得你老公很喜欢跟你出街, 走在外面, 很多男人都羡慕他, 有美女相伴!! ^^

    ReplyDelete
  5. 好久不见!^_^

    长裙好美,轻飘飘仙女的感觉,好美啊!而且性感甜美,隐约看到美腿。
    长裙那张,我看了很久,真的好美,就这样的画面,美丽的打扮,美丽的风景,幸福的夫妻俩 =)

    Avocado juice 我也爱,加低脂牛奶和蜜糖,就是营养100分的饮料了,好好喝哟!

    傍晚时分是天空演奏美丽风景秀的时候,颜色慢慢改变,晚霞好美呀!

    ReplyDelete
  6. 好漂亮好有气质,就说你很能驾驭纱裙嘛!!!
    我每次有牛油果的食物就特别激动,Avocado juice根本就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7. 鹅肝我不爱但无敌美景我全收了 :)

    ReplyDelete
  8. 不知为什么最近觉得你的文章都飘着浓浓的异国风情及度假风,感觉特别有情调,浪漫。就好像对着一杯拉花咖啡那种幸福感觉,飘飘的。猫猫夫人很棒哦。

    ReplyDelete
  9. 好喜欢看你的文字 :)

    鵝肝看了就流口水... ...

    ReplyDelete
  10. 性感粉色美女。。那纱裙好飘逸~
    读你的文很感动,加上美女图很养眼:p

    这一餐奢侈浪漫呢~喜欢

    ReplyDelete
  11. 好喜欢那儿的环境加上美丽的风景,还有猫夫人的长裙。照片都拍到很美。(=

    ReplyDelete
  12. 想问下这里需要预约的吗?因为我想星期六去,不预约怕没位子,可是他的网页RESERVATIONS Link又按不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您好~ 现在才顺利上线看到您的留言
      文末附上联络电话,需要预定。
      03-2162 0886 *建議提早預訂位子 Level 23A, The Troika, Tower A, Kuala Lumpur, Malaysi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