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ugust 2013

Zalora 橘色連身裙

續之前【Zalora 網購❤洋裝】網購的連身裙,相隔大半年,這次是第二次在Zalora網購。 前陣子看上了這套橘色連身裙,跟兩位部落客分享后,決定訂購。剛巧我有chatima贈送的20%折扣固本,這件連身裙折扣后才RM36.加上Zalora本身的促銷,幸運的敗到價廉物美的連身裙。 個人喜歡這樣的款式,有修身修腰身的作用,加上不會太長,所以腳看起來稍微修長。橘色很有活力,個人也喜愛橘色。剛好這條波斯喵亞風也可派上用場。 鞋子方面如果可以穿稍微高跟的話更加顯得雙腳的修長。個人還是選擇了平底鞋子逛街,低調的顏色,不想有衝突。

Sleeveless Cut out Back Drop Waist Dress with an A-line silhouette.

- Polyester
- Round neckline
- Inverted pleat to the front and back
- Hidden centre back zip closure
- Unlined

Size:S-M

29 comments:

  1. 做么猫师奶的每件衣服都那么美的。。穿的又那么好看。。。真是羡慕。。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你的嘴巴也是甜甜滴
      我只是選自己合身的衣服,個人喜歡,心情好,感覺一切良好。

      Delete
  2. 这样的价钱买到,简直是执到宝
    你的肤色很适合橘红色。

    ReplyDelete
  3. 这家颜色真的很有活力。加上波斯喵亚的围巾更是shape透透了啊!
    但是,有点好奇为什么腰带线在那么低腰的地方?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剛好橘色搭橘色,也好愛橘色
      這裙子的剪裁部位就在我放腰帶的位子,如果把腰帶放高就變成有兩個cutting位子就不太好看了。
      這件不放腰帶也行。

      Delete
  4. ahem!! 我要看背后,嘻嘻~~
    这个颜色好看,我喜欢!!
    我每次也是等Zalora促销才下手,很多时候可以挖到宝,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我記得你在zalora挖過寶,他們的衣服都有一定的品質,所以促銷價也會買到好品質與設計的衣服。值得挖~嘻嘻
      背後--http://www.zalora.com.my/Drop-Waist-Dress-128406.html
      哈哈 模特兒本身的背後好看很多。。嘻嘻

      Delete
  5. 真的非常美!而且很适合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贊好哦
      覺得這衣服把我穿到瘦了些。。有視覺矇騙的作用。。哈哈

      Delete
  6. 发现美女偏爱荧光彩色,很适合你,年轻气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眉 我個人偏愛亮色系列,或是顏色系列為主。
      深色衣服穿了覺得自己很暗淡(不懂是不是心裡作用)

      Delete
  7. 你好像越来越瘦咧
    我不要不要
    不然和你拍照时
    我会很难过啊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是這照片的衣服打扮和角度騙了你
      你真的不要被這樣的角度嚇到哦。。我不胖,但也不是很瘦那種。。放心。你我一樣

      Delete
  8. phew~~美女美女看过来!
    价钱真的好美,我也很有冲动去购物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女--我看你很久了 嘻嘻
      就價錢美我才買的,人與物之間的緣分--中間那個是價錢,哈哈哈

      Delete
  9. 我也喜欢橘色,很亮,很活泼。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bby 嗯嗯 橘色感覺很活力感,朝氣,還有。。過年的feel。穿了特別的神采飛揚。

      Delete
  10. 这橘色裙子穿了很瘦!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又騙了一個人耶。。。
      真的是cutting的問題,我也覺得自己怎麼又這樣瘦了。

      Delete
  11. 这围巾的出场率很高,很百搭!(离题了吗?)
    哈哈哈!

    亮丽的搭配,我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那天穿起這裙子,就覺得它們可以搭在一起。
      有圍巾多數去看戲的,哈哈。

      Delete
  12. 我好羡慕你啊,每一件衣服都carry到好好哦!!!
    我好像有和你一样的围巾呢,是朋友从中国带回来给我的,下次拍照给你看,看是不是要一样的。。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e bee 不羡慕噢 我也只是挑選自己覺得合適的衣服來穿而已
      來來來,拍給我看看
      我的是本地買的,也是促銷價

      Delete
  13. 人美穿什麼麻是美的。
    哈哈哈

    顏色很亮眼,很好看。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嘴巴甜到。。。。
      橘色很亮眼,就特別怕人家看不見我的感覺。。哈哈

      Delete
  14. 橘红色很亮眼,衬托出肤色的白皙阿。
    哎呀,你所有的照片都是围巾挡着衣服的设计,很想看看衣服的设计到底是什么样子啦~
    (虽说围巾也真的帮净色连衣裙增色不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我之前有一年的過年衣服都買橘色(淘汰紅色)
      哈哈哈。。。就是遮掉沒什麼東西看的前面才對。哈哈哈
      http://www.zalora.com.my/Drop-Waist-Dress-128406.html 《《這個是原本模特兒,更加亮眼)

      Delete
  15. 这件橘红色的裙子很好看,而且你穿起来看了更瘦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