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ugust 2013

丹寧吊帶裙。復古休閒風❤

我每次窩在這個彩色角落看書,發呆。絢麗的色彩,一直都是我愛的高調顏色。這裡可以熱鬧團聚,也可以二人浪漫,可以好友聚會,更是小朋友搗蛋樂園。
謝謝小樂媽媽幫我買了這本【家有諧星貓】。我看完了,輪到大頭看。漸漸讓大頭愛貓,我也知道大頭sayang貓了,每次上班前都喂飽浪浪(白貓)。只是他說他鼻子敏感,摸了貓以後覺得鼻子很癢!我的天呀!~怎麼會這樣??!

週末,吃了早餐就在家休息,大頭忙工作。我在小露臺的小花盆忙。隨後做了懶貓,小睡了一下,一個早起的早上可以做好幾件事,還可以繼續睡第二輪。隨後不懂該吃什麽解決午餐,週末有時不下廚,外頭解決也是美事。懵懂睡醒,換上丹寧裙子,搭配小圖案的長袖衣服,配合這午後的陰天。Topshop橘色鞋子再次派上用場,丹寧復古休閒風,我們出發去。
带着旅行的心情逛街的话,也是一种幸福收获。同在平安的美好〜珍惜〜


沒有決定去哪裡,我以為這裡還是哪裡,結果大頭給了我驚喜-去了Publika。一路上玩猜謎,猜會去哪裡,內心最想去的我沒說,畢竟有點遠。最後原來去了就是我最想去的,心有靈犀,也是小驚喜。大頭說你這樣的打扮不帶你去比較ok的地方好像辜負了你。突然好感動的,畢竟我今天隨意的搭,也沒想配合去哪裡。希望大頭繼續貼心。
在Publika,慢慢的逛。看看當天的DIY市集,再逛Bens,就是喜歡這走走看看。這裡該是裝修中的店鋪,多了個拍照的小樂趣。角落的地方沒什麽人,所以適合含蓄的我們在這玩一玩。
喜歡這個背景鐵門很有feel
大頭也擺起pose來,呵呵呵~
繼續演~
買了這件半價后(RM45一件)丹寧裙子,大頭說非常適合穿碎花的內搭,這樣看起來比較田園風。加上草帽,更加有田園的感覺。大頭雖然對碎花沒太大好感,不過還是會接受一些比較英式田園feel的小碎花,大花圖案肯定被轟炸。久而久之,大頭的評語與贊好,都成了正面的進步。嫁給一個不是刻意改變你的人,而是讓彼此進步的人。

再不瘋狂就老了,所以什麽都要趁現在。
謝謝你陪我瘋,謝謝你陪我一起覓食,一起拍照樂

37 comments:

  1. 不老不老。。还很年轻呢。。。
    大头很懂你。。
    我家的肥佬只有偶尔懂我。。偶尔却没那个心。。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嗯嗯 不老不老
      大头也是有时懂,有时不懂,有时装懂,有时装不懂
      没关系,人与人之间就在懂与不懂之间继续交流互动延续。。。这样生活才有情趣。对不?

      Delete
  2. 我很喜欢你的丹宁裙,好看!!
    两种配搭我都喜欢!!
    最近发现小碎花很适合配搭丹宁,然后为了配搭我的花花系列,我又跑去买了一些丹宁配件。。。
    女人啊,总是有一大堆莫明其妙的败家借口,哈哈!!

    我很喜欢看猫美人的穿搭,所以请猫美人要多多分享,我要偷师!!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谢谢你的喜欢!
      坦白跟你说,我半价丹宁,或许这样的款式有过时的关系。。。不过个人觉得市面上都比较少看见这样的丹宁裙子,剪裁方面个人觉得有修长作用,宽松舒服。出乎意料,大头也赞好,所以才买了下来。
      我记得你的丹宁po,你搭配得很好。 我们败家也有持家,所以balance回来。。嘻嘻嘻

      谢谢你的无私赞好,再赞下去我可顶着高帽走不动了丫。。哈哈哈
      偷师就不敢,我们互相分享。

      Delete
  3. 你的大头很懂你,很会给你意见,我的他,都不会说话的。。。。。

    配上小碎花图案,真的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大头一时一时而已。。。有时不说话也是好事呢 免得说多心烦,各有各的好。对不?
      谢谢你的赞好哦。。飞吻一个,接好哦!

      Delete
  4. 那丹寧裙很漂亮咯,两个搭配都有很不同感觉!!! 很美,很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谢谢你的赞美,轻飘飘中。。。哈哈哈哈。。。

      Delete
  5. 老了也可以疯狂,心还年轻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6. 这单宁裙很不错。。。搭配碎花长袖短袖都很好看。。
    你的大头很懂你呢。。。sweet!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leeanne 谢谢你的赞好。。碎花长袖那个图案是小cup cake,还有厨房用具。不过看不出来,就有“碎花”的感觉在。嘻嘻
      大头这一次懂对了。。哈哈。。要去买万字票才行。。可能会中也不一定。。。哈哈

      Delete
  7. 丹宁裙很漂亮,也适合你。
    你的卷毛也很好看 :)

    我去了publika 无数次,但是好像没有走过它的DIY 市集,在哪儿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谢谢赞好。。
      还真安慰这个卷发没有被轰炸哦 谢谢你

      那个publika市集该是季节性的,就在一楼的长廊那边,好多档口可以慢慢看。

      Delete
  8. 丹宁裙我很喜欢!这件你买到很值得!
    而且很多搭配款式可以玩^^
    两夫妻就是那么的心有灵犀,有时真的不得不相信心有灵犀!!还真的两人会想到一样的也!到底是老公看穿我们的心,还是我们真的想法如一?哈哈!不知道,总之开心就好!想法一致!xDD
    我觉得最幸福就是可以找到一个伴愿意陪我俄每年疯狂觅食拍照旅行,一起手牵手开心渡过每一天,幸福=)
    *还有你的新卷发!你怎么发型都美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记得你穿过的那几件丹宁,我还有留言说很喜欢。
      谢谢你的赞好哦。我也是看见这裙子半价,加上款式比较少见才买下。
      嗯嗯 真的就像你说的,两夫妻之间就是存在着这种巧妙的沟通,心有灵犀。大头很喜欢说。。你翘起尾巴我就知道你想什么!
      不过有时有不懂做什么,讲到很明白还是不明白那种。。捉头。。。
      我知道你的佟爸爸也是这样的爱你!~大家一起幸福,继续幸福。
      谢谢你的赞好哦。。代我头发谢谢漂亮的珊姑娘。。emuaks

      Delete
  9. 我在面子书看到还以为是内搭蕾丝透明长袖衣!但是图案长袖衣配牛仔也是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蕾丝透明长袖真的很棒的搭配呢,可惜很难买到喜欢和合适的
      谢谢赞美 emuaks

      Delete
  10. 大头对你真好啊
    我也喜欢这样的裙,也有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目前他是ok的 希望以后也是这样
      谢谢你的喜欢哦 坦白说买的时候还觉得这有过时的感觉了。。。想想穿起来还ok,反正现在流行”过时“嘻嘻

      Delete
  11. 美女,我看你的部落要改名变成Fashion 时尚部落了,每一集都有穿搭照看 =P
    以前我不怎么爱吊带裙,不过穿在你身上,就变得好看了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不敢不敢呢 是你给我这么幸福美誉而已。。。搞得人家死不鬼开心。。
      高帽戴到看不到路了。。。
      谢谢你的赞好。。幸好还有扭转你对吊带裙的丝丝情意

      Delete
  12. 最近丹宁风很凶!
    你的造型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谢谢赞好~丹宁风每一件次序狂吹,还真的越吹越凶

      Delete
  13. 你的大头还会提议你配搭什么衣服哦,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会互相提议,有时互”踩“。。。就这样。。

      Delete
  14. 丹宁风,我个人也大爱。还记得之前我一口气败了三件类似的吗?哈哈哈!现在闭关,但是对丹宁还是大爱〜你这一套很漂亮,我超喜欢!配上你的爆炸卷头发,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我记得你的衣服我都很爱,我记得你接下还要开箱文呢。。期待。。
      谢谢你的赞好,emuaks

      Delete
  15. Replies
    1. Smartan 哈哈哈 还好还好而已 见笑了

      Delete
  16. 我好喜欢你这件丹宁裙!可惜我穿了不好看。还是休闲比较适合我。
    你的新发型好看。你们很恩爱啊。
    我好喜欢你最后的经典句子。
    再不疯,就老了。
    真的,所以我要努力的疯。。。疯。。。。疯!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 谢谢你的赞好哦 我们没吵架的时候是有点恩爱,不然就变冤家了。。
      嗯嗯。。我们一起疯。。。疯。。。。疯。。。。。

      Delete
  17. 你的大头真的很好,会帮你搭配衣服,真的好贴心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大头一时一时。。。当天心情该是特别好的关系。。。
      其实还真多批评的呢。。

      Delete
  18. 丹宁裙也是我这个夏季最爱
    最近常常看着丹宁裙选择
    希望它带出来的悠闲风

    你的搭配都好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我看到陪你澳游的丹宁,这一季很流行的款式呢。
      丹宁裙子很容易搭,虽然说这一季流行,但下一季也不会过时(个人觉得--除非一些设计比较跟时尚风或比较复杂的剪裁的话就比较容易淘汰)
      谢谢你的赞好哦。我的衣柜除了雪纺衣服,丹宁的也不少。特别的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