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成绩揭晓】Ifeel 杂志+格子里的幸福彩虹+猫猫夫人送杂志

-Ifeel 杂志+格子里的幸福彩虹+猫猫夫人送杂志
参赛者名单如上。谢谢参加,谢谢大家一起热闹一下哟!成绩就在楼下。我还是那句,无论有没有得奖,记得参加的过程,彼此都是开心的参与一份,得到的固然喜悦,没抽到也可以感受过程的幸福交流。


Iphone apps- iGenerateRandomNumbers。设置号码从编号1到编号26.

第一次按Generate Number-号码是23。

第二次按Generate number,编号是 20
两个号码会一起显示,分别第一个号码是23,第二个号码是20.
得奖者是野蛮王妃Dayana。恭喜恭喜噢!我会尽快跟两位接洽,拿邮寄地址哦。请给点时间猫猫夫人哦,需要上班,需要些时间分配,加上长假到来,如有拖延,请两位多多包涵哟!再次谢谢参赛者,祝福大家公共假期愉快。

15 comments:

  1. 原来你还有送 Ifeel ,自己参加了还不知道,哈哈!
    虽然没抽中我,但是还是谢谢你的心意!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谢谢你的留言,交流哦 cheers

      Delete
  2. 恭喜恭喜得奖者哦~~~
    最重要还是参加的过程开心罢了~~
    下一次我一定会好运到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beebee 谢谢你呀
      你一直都会好运的哦 一直一直都是

      Delete
  3. 恭喜得奖者,我最近很忙,上班才有得看部落,家里没有网络了。。T_T
    得空再与你们交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 你去忙哦
      我们都理解的,公事忙完了再上来,我一直都在呢

      Delete
  4. 做么我不知道有这个抽奖游戏的?我好像有参加叻 。。。。

    不过下次一定要快手快脚才行哦,支持支持你啊,呵呵~~~

    ReplyDelete
  5. 珠,是我自己看错了,这个我没有参加到哦,不好意思呢,paiseh paiseh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诗 你你你~~真的吓了我一跳,还以为漏了你的名字呢。。那我就要打自己屁股了。
      下次如果有机会,我再举办的话,你再来哟。。
      再次谢谢你的支持鼓励

      Delete
  6. 哦,这次没有这么幸运了,唔唔唔~~
    恭喜得奖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哈哈哈 该说你把你的运气让给别人了,对吗?
      你一直都那么幸运呢
      再次谢谢你哦

      Delete
  7. 恭喜得奖者。。
    虽然没得奖,不过我已经买一本回来看了。。不过那个旅游杂质我找不到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看了你这么说,我好感动,好感激。
      谢谢你哦!Traveller在 magazine店,还有kinokuniya也有买哦,应该还有。
      再次感激你的鼓励支持*hug*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