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盛夏H&M荧光+Charles&keith 包包

【脚尖下围绕的幸福】
衣服服饰上我很少挑黑色,个人不太爱黑色。不过陆续对黑改观以来,尝试了黑色搭配。其实这件裙子我爱上白色的,也决定买白色。但朋友不小心买了黑色,让我有点点的小失落,但是也真的接受了这件雪纺黑色,反而觉得白色也好,黑色也好,各有特点。这炎热午后,打算外出吃饭去。
H&M荧光内衣,配搭黑色雪纺,感觉有点神秘的诱惑(自我陶醉,请不要恶评)。虽然是炎炎夏日,但是雪纺的布料非常舒服,清凉。加上是长裙,也不会过分暴露而显得太爱露的局面。

配搭粉色简单金属项链,呈现更为亮眼的色彩,简单但不单调。


这猫帽是早前大头送的生日礼物之一,久久没有搭配的对象。虽然大头说不是很搭,但是我就是有小固执的往头上套。
Vincci最近促销优惠。败了简单的平底鞋,可以舒服,也可以时尚起来。
购物地点:The Curve
Charles&keith 包包-是新加坡品牌的廉价名牌时尚包包。这一季的简约包包。我和大头一见钟情!~对,是一份鼓励的礼物,真的非常感激与感动。

让人兴奋的还是--既然跟要好的部落客-小镇姑娘不约而同下买了一模一样的包包哟。实在有缘。人与物之间,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同样巧妙奥秘呀!
购物地点:The Curve
包包可以斜肩,也可以手拿。可以悠闲出游,也可以高贵复古。这包包系列有三种颜色,粉色,粉蓝,和这个乳白色。个人很爱粉红,但是我粉红的衣服太多,过分多的粉色套在身上就变成了俗气。再来粉蓝色,我也好多丹宁浅色衣服裙子,粉蓝就不太凸出。所以丫,这个乳白色最适合搭配,任何场合都很适合。本月最爱爆灯啦!

喜欢包包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两个格局各自有两条拉链,所以分开放手机钱包,锁匙等,容易找。再放条围巾保暖也没问题。
谢谢每次失落的鼓励,也谢谢每次失落的打击。谢谢在一起的包容谅解,谢谢同在的幸福喜悦。感恩,感激有你!~

32 comments:

  1. 甜蜜哟..呵呵呵..包包很好看..我也要去找我要的包包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去败一个吧 嘻嘻
      我喜欢这个牌子,耐用也耐看

      Delete
  2. wow性感哦~
    美!美!美!
    真的很欣赏你的这样的穿着打扮!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e 你真好呀!谢谢赞美哦。。师奶很开心呢

      Delete
  3. 哇!!黑衣加桃红色内衣,性感中的诱惑,只有猫美人才可以carry得这么好 :)
    包包很好看,颜色也很百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谢谢赞美丫 emuakssss
      这个包包颜色比较亲民,可以去大场面,也可以乡间feel。

      Delete
  4. 好性感哦!!!!!!喜欢喜欢。
    包包很好看,我也要去lap一个了,hohoho,开玩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谢谢你的喜欢哦。。。真乖!把猫师奶捧得那么高
      嗯嗯 去lap一个,个人觉得这个牌子的包包挺耐用实惠的

      Delete
  5. 超级性感,若隐若现。。。。wheeeeeeeeeeeeeee~
    你穿到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car 你也真乖!也是把猫猫师奶捧得高高的。谢谢你丫!~kiss一个
      我觉得穿普通上衣也ok

      Delete
  6. 黑色很好看,也很好搭,穿得这么好看,还嫌弃?要打打了。
    哈哈哈,我们不能说的秘密,被公开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我知道你舍不得打我。。嘻嘻嘻
      我的天啊。。。我既然没经过你的同意就公开秘密。。。非常sorry。。。
      但是我相信我们另外的事才是秘密。。嘿嘿嘿

      Delete
  7. 性感得来有不太暴露。。好看呢~

    包包我喜欢呢。。不过可有别的颜色?这颜色我有点怕!!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谢谢你的赞好哦~
      我加上头发长可以掩饰,也有准备围巾,in case需要。
      这包包系列有三种颜色,粉色,粉蓝,和这个乳白色

      Delete
  8. 我很愛黑色,因為比較顯瘦。哈哈〜

    嗯,贊同。
    黑色 神秘的誘惑,而且皮膚看起來很白噢。


    包包好好看,可是我都不適合批戴,因為顯得那包包更小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黑色的美丽与优点的确很棒
      谢谢你的认同噢
      这个包包可以手拿,所以感觉又不一样了。

      Delete
  9. 你穿的黑色看起来神秘且高贵,也很好看啦!
    Charles&Keith的价格确很大众化,设计新颖时尚,质感也很好,而且每个包包都有防尘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谢谢赞好哦 *开心*
      这个牌子包包真的很棒,那个防尘袋超好用的,没有用到包包时可以装起来。

      Delete
  10. 珠,你如此穿好看,非常好看哦!!

    我的眼睛都被你的荧光吸引住咯。。。。。

    我的衣柜除了粉红色,就属黑色居多咯,不过现在开始慢慢接受其他颜色咯,嘻嘻~~~

    包包好好看,白色很容易搭配呢~~~

    你的大头好好,都会给你不同的鼓励啊,我家的阿忠就只会弄我哭罢了,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诗诗 谢谢你的赞美哦 emuaks
      嗯嗯 尝试不一样的颜色,感觉很棒呢
      大头也有把我弄哭的时候呢,只是我没写出来而已。。没事没事,都会这样的,偶尔闹闹才不会分开。

      Delete
  11. Replies
    1. 水晶晶*羞*
      难得可以跟性感二字挂钩一下下。。哈哈哈

      Delete
  12. 美女,每天都打扮得很漂亮叻,好看好看!!
    黑色洋装又神秘又性感,真养眼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你太过奖了哦。。谢谢你无私的赞美
      猫师奶不希望到猫婆婆的时候才打扮,所以要从现在开始打扮到当了猫婆婆。。

      Delete
  13. 好性感哦。。。。。
    我还不敢这样穿。。。
    包包是我喜欢的,但是我不能再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emuaks
      你一定买了很多包包哟。。。所以要on hold。。嘻嘻

      Delete
  14. Charles&keith包包~
    上个星期,我差点败一个
    庆幸给理智拉回来
    哈哈!!

    最后一句:哇!性感~

    ReplyDelete
  15. Interesting

    Feel free to visit my blog post Mike P

    ReplyDelete
  16. phewwwww~~~
    好性感的宝贝哦!
    我也要高薪聘请时尚顾问了(你啊,你啊,就是讲你!XD)

    ReplyDelete
  17. wow,流鼻血了!!
    好性感啊~~
    透视装加上红色的bra,好亮眼呢!也很养眼 :p

    ReplyDelete
  18. H&M在我家附近(地铁一、两个站)的购物中心开了一间,总共有3层店面那么大, 去诳过一次觉得有些衣服风格都蛮喜欢的,可是没买。Charles&keith的产品 在新加坡会比较多选择吧?我觉得它的鞋子,贵、好看可是有些不耐。。。Jiehua

    ReplyDelete
  19. 我穿这样出去,阿老就会一贯的表情告诉我,你不如不要穿!
    可是你这样穿性感,但是性感得来却不是野性,野性起来却还很有温文优雅feel...
    就如我常说的,看你的部落,真的善心悦目。=)
    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