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ugust 2013

檳城Queensbay Mall ❤ 波斯瞄亞風

檳城Queensbay Mall 靠近機場,方便會友,也方便去機場。只在這裡四個小時,一個小時跟老公叔仔逛,一個小時自己逛,兩個小時跟淑萍一起聊。(兩個小時是什麽東西?一點都不夠丫。但很感恩難得會面小聚,很感激)。

放完假,怎麼心情比還沒放假前來得亂,來得沒有方向呢?就連要po一張文,都不懂從哪裡開始?是想寫的太多,還是想保留的太多呢?吃喝玩樂聚煮的假期,無比的休閒與快樂。

檳城Queensbay Mall ❤ ,謝謝淑萍推薦的這個戲院樓層,尾端有這個佈景可以拍攝。佈景裏面應該(個人覺得)是一些餐飲業者裝修中而設下的佈景,讓這裡不荒廢,也多了幾分英式feel,拍照很不錯(但是,下次還有沒有我就真的真的不清楚了哦!)。其實,在台灣也有這樣的做法,像工地在建築中,周圍的圍欄都有些畫作,簡單的色彩但看起來特別的舒服。當初的婚紗照片就有收集了幾張。所以,每一個牆角,經過細心規劃彩繪,就變成了一種藝術,一種心態,一種美麗。
謝謝叔仔同在,雖然我們大家都不是專業攝影師(只是自己生活中拿相機拍照的凡人),但是,我喜歡我們三人同在,大家都可以拍得好好的,默契十足。這裡也是叔仔帶過來的,畢竟還搞不懂方向,叔仔就說英式feel的牆角就在戲院的反方向。這張,我們都很愛演喲。嘻嘻~❤
朋友說喜歡我的腳,肌肉結實(人家從小就攀山越嶺了,每天都至少走上一個多小時的路程甚至更多),雖然不高但也不短(志在敏捷啦!)。(這些話聽了好開心,也是多年好友說的,所以並不需要懷疑真誠度,現在人的讚美,有些故意討好,有些惡意批評,所以,別太放在心上),okok,好話我收下,少來跟我人生攻擊。
我的圍巾+鞋子還真的很配合這扇門。很喜歡這系列的照片,感覺好美好美(背景加分)。雪紡蕾絲裙子隨後再分享介紹。
我跟大頭說-小鎮姑娘+小薰媽(部落客)都說我這圍巾很波斯米亞風呢!(有驕傲到)。
大頭說:這是波斯亞風才對!~再配搭貓耳朵的帽子。。Meow~~~~

❤ ~再續~❤

36 comments:

  1. 原來你都跑來檳城了^^
    歡迎來到檳城...這裡還有好多好多美食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王妃 很短很短的行程,該是說刻意pass by 而已。
      希望下次有更長的時間,我對檳城的愛繼續放光發熱
      檳城美食,人文地理,我都愛不釋手,念念不忘丫~慘了。。。心還沒回來涅

      Delete
  2. 哎哟。。自己觉得漂亮就好。。不必理会别人说什么啦。。呵呵呵。。
    况且我觉得你很漂亮。。又会打扮呢。。。
    照片都拍的很好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哈哈哈哈哈 你哎喲到好好笑啦 okok 我不理!~
      我是愛漂亮啦,沒有很漂亮,愛打扮,沒有很厲害打扮
      照片因為心情角度好,所以好看起來~emuaks

      Delete
  3. 你的大头很有创意,哈哈!

    我喜欢这间餐厅,很特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我差點忘記恭喜你在珊姑娘那邊抽獎得獎呢,都說你幸運的哦!~運氣輪流來,大家輪流開心。
      哈哈 他就是這樣亂編。
      這家還不是餐廳哦,就一個佈景。。不懂以後是不是餐廳,是的話該挺有feel的

      Delete
  4. 不止背景加分,模特儿美美的,更加分呢!!!!

    你真的很会搭配哦,我喜欢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好的!嘴巴那麼甜,下次貓師奶帶糖果給你吃。
      謝謝贊好哦,愛美所以學習打扮自己,不可以辜負自己。

      Delete
  5. 完全被你吸引住了!一个字,靓!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好!說得好,老娘收下你的“靚”字。(其實,有shy 一下)你真好!

      Delete
  6. 不好意思让你闲逛1个小时等我到来
    约会前的凌晨,我和另一个朋友聊天到凌晨2点
    结果早上起来都迟去。当我知道你抵达的时候,我才出门。

    我一来到大厅,看到有个小女生的粉红雪纺裙子打扮
    我很肯定自己没有认错人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沒關係沒關係,是我們早到而已,你是準時才對。
      謝謝你趕完半夜場也來我這場小聚,emuaks
      不過很幸運,大家都順利沒有塞車,非常感恩呢

      “小女生”。。嗯嗯。。的確有這樣的心境和打扮。
      爲了要配合你丫,想要穿最“青春”的我,貓師奶不可以失禮嘛~
      你也是,我完全沒認錯笑容璀璨的你!~

      Delete
  7. 曾经遇过一些人,大事小事也要称赞一番。。真的难免会惹人怀疑赞美的真诚度。再认识那些人多一些,有的原来嘴里只会说好话,大多做销售工作的,人缘非常好。有时候明白这一套可能是那个人的成功之道,但有时候拿捏不好,赞过头真的会让人觉得虚伪。
    所以现在面对善意的批评,更加懂得珍惜。说好话让人喜欢这个道理人人都懂,给予适当批评虽然可能让人讨厌,但那份勇气反而令我更欣赏~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iiiii 。。。miiii。。。(拉長來叫)。。嘻嘻
      對!有時是工作上的個人“特質”,不排除這樣是職場優點,不過適可而止,一開口就給人覺得太賣力的贊好,很快變得不真實,也容易被揭穿。
      無論如何,真的適可而止。也不代表我們明明要贊的就收著不贊,點到為止就好。 至於批評的,善意的雖然也會有刺耳,但很快就可以感受其真誠度,絕對不會懷恨或不悅,能夠自我提升是件美事。

      Delete
  8. 波斯瞄亚风!哈哈哈!!!大头好好笑 xD

    之前看过朋友在这里拍照,原来就在Queensbay mall!!我下次要去这里拍照,哈哈哈!

    你的腿真的结实而美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哈哈。。他每次都這樣,有時好笑,有時被“炸”到。。
      下次有機會又順便的話,可以拍拍看,特地的話就不太需要哦,也不知道會到幾時。
      *偷笑*我的小短腿,謝謝你*暗爽*

      Delete
  9. 还是大头最了解你^^
    雪纺裙很优雅,我肉多不能穿,哈

    两个小时真的不够
    我们一定要双倍再双倍
    哈哈(吓死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他意思胡說說中而已
      你多肉?在哪裡?下次給我看,等我判斷多不多肉,ok?
      對呀,兩個小時真的少了(沒辦法,趕飛機,下次跟她拉長)
      你hor。。。如果只給我兩個小時。。。。。我也不會放過你~這裡不趕飛機呢!呵呵呵

      Delete
  10. 我和sock peng第一次见面,也是她冲去机场才见到的哈哈
    Queensbay Mall的这个布景我也很喜欢
    我是不会突然有兴致去拍照的人,所以每次都是经过而已哈哈
    不过真的很别出心裁啊,让人误以为那里还有店面
    你的打扮一直以来都是很有你自己的风格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哈哈 好地方對不對?方便,只是小辛苦Sock peng了。
      這裡經過拍照就好了,特地就還沒這個必要哦
      謝謝你的贊好哦。。貓師奶有自己的風格呢!多麼美麗的寫說丫。。i love it。。。emuaks

      Delete
  11. 修长的美腿,美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Echen 謝謝你哦(開心到我丫)
      其實只是角度拍照的關係,所以看起來修長了些(騙人成功)
      不過雞肉,肌肉的確是有的。咔咔咔咔

      Delete
  12. 整个配搭都好sweet哦!
    那些布景,好有异国风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謝謝贊好哦
      真的真的,很有异国风情,很上鏡的顏色設計

      Delete
  13. 这个布景很漂亮,这组照片也拍得很美!!
    猫美人腿的线条真的很漂亮,羡慕!!
    我记得你和我分享过这件衣服 ^^ 天使项链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謝謝讚美哦
      這照片的雙腳,剛好角度看起來修長而已哦。肌肉是有的,哈哈。。雞肉麵條~
      對對,就是這套了。天使項鏈等我留到下下一篇分享哦

      Delete
  14. Replies
    1. 水晶晶 下次帶我去吃榴槤哦哦哦!~口水還在流呢*暈*
      謝謝你哦!~好感動的邀約,到時我纏你不放你就知道!?呵呵。。嚇嚇你

      Delete
  15. 猫美女怎样打扮都很漂亮!我要和你合照 (是显得我更丑是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嘴巴每次都那麼甜,“tam”到貓師奶尾巴都直了!~
      你這年輕漂亮美眉,還敢說跟我拍照你顯丑?!!亂說!!該說凸顯我是老貓呢!不行,下次你跟我背影拍。我們來“藝術”的,不要看到我老媽的樣子,但我就不介意收集有你這美眉的照片。嘻嘻

      Delete
  16. 这个布景是荒废的电影院?所以纯粹让路人来取景拍照而已吗?好特别噢!
    我认同,你的双腿结实而来有线条感,果然多走路能有好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這不是荒廢的電影院哦,是一些好像裝修中的店鋪,外面做了一層漂亮設計的圍牆;又或是做來拍照的也不一定。(不清楚下次還有沒有)。我們剛好在這,所以過來拍幾張。
      sok 媽認同我的“雞肉面線”叻~*樂*
      走了真的好處多,很好的運動。當時我還大埋怨呢!做莫人家有車載,我要走路?隨後我跟我自己說,以後畢業就不用走那麼多路了。。。
      結果。。。進了理科大學,何止走路,還”爬山”(理科大學在小山坡上)。等校巴又好像誇張,所以每次都步行可達。。就這樣又走了三年。畢業了。。。還是繼續走。有時想起,也挺感恩的,步行可達也是好事。

      Delete
  17. 很喜欢这样的搭配,感觉很舒服!!! =]

    ReplyDelete
  18. 围巾真的很特别。。搭配得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哦!谢谢留言,也谢谢你的赞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