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ugust 2013

檳城。猫搭❤波斯瞄亞風

相信很多人出遊一定會為自己準備出遊的衣服搭配(自己心里有數哦!就是一個兩個三個。。。都有這樣的做法,肯定沒講錯!)貓夫人兼貓師奶我絕對不例外,我是就連回家也要想穿什麽衣服才舒服的人,每一天依照心情場合走的人。不懂爲什麽,穿到舒服的,滿意的,感覺特別的神采飛揚,你說我沒自信也好,說我自信也好,總之自我感覺良好就好。

這套粉色雪紡蕾絲洋裝是朋友幫忙上網代購的,質感相當的不錯,價錢也相當優惠。我喜歡這樣的雪紡蕾絲設計,感覺很女人,也有英式feel。薄紗裡頭還有一層布料,所以並不會透視。喜歡肩膀的寬肩設計,可以是小性感,也可以是小高貴。整體很有層次感的蕾絲薄紗設計,看起來並不單調,也不會太“睡衣”的感覺。你覺得呢?
目前我穿短洋裝,都會穿安全褲,或是短褲。如果不是太貼身的洋裝,可以穿短褲來搭配,這樣可以避免走光光的不雅狀況出現。這兩件是Padini近期促銷買的,布料好好,不熱,而且是耐穿的材質和款式。平時外出不做什麽打扮,簡單的上衣也可以搭出味道了。如果在家會客朋友聚會,也不失大體。所以,值得收藏的兩件平價短褲。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看首飾,但是我還是那句-很少買服飾首飾品的人,多半是朋友送禮,這樣顯得更加的有意義。不過,這條天使項鏈我一見鍾情。雪紡蕾絲洋裝的寬肩設計,如果沒有配搭一條比較大的項鏈的話,感覺肩膀”海闊天空“。。沒什麽看頭。所以,避免我那寬闊的肩膀孤獨寂寞,所以買了這條項鏈來搭配。其實,開始覺得項鏈好粗大,好誇張,雖然我平時愛高調顏色,但是個人對大件高調項鏈還真的不太會搭配,也不太敢嘗試,等下人家說聖誕樹怎麼辦?!(淚奔)。無論如何,凡事都有第一次,show給大頭看時,他既然說很美,這個天使閃石真的很大!
就這樣來了檳城-尋貓記。貓帽子派上用場,就是好愛這淺褐色的貓帽子,很容易跟很多色系的衣服搭配。之前我還覺得自己會很幼稚,但其實覺得搭配以後也沒太幼稚,反而覺得是一種屬於自己的感覺。(還說不是幼稚?嘻嘻)
檳城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著古早的氣息,有家的感覺,融入與保存最原始的文化。 復古讓人喜愛,或許走到歲月的盡頭時,我們都喜歡回味過去,繼續尊重與欣賞以前的文化歷史。

我喜歡這雙topshop的鞋子 (鞋海無涯。幸福雙足 ),配搭襪子呈現復古感(其實穿襪子比較舒服,加上坐飛機我比較喜歡穿保暖的鞋子+襪子)。本來打算穿早前買的英式高跟短靴子,可以顯得雙腳更加修長,但個人喜歡輕快步伐,所以我還是選擇平底鞋。

再搭配Charles & Keith的包包,帶點時尚感。
看見這些貓兒我就樂到不得了。(遲些再分享尋貓記)
每一個角落,都是愛丫!我喜歡這裡,幾乎都不想離開了。
大頭的丹寧上衣,倫敦旗的褲子設計,搭配Nike鞋子,個人覺得好好看,男人這樣穿好看!(自誇中,請忽略我的言詞與讚美)

穿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去旅行,不需要華麗昂貴,最重要的是舒服自在。再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漫遊,旅行的意義再次加分。我喜歡這樣的小旅行,無論在國內還是在國外,這都是幸福的足跡。

備註:其實建議穿件長袖衣服會比較防曬,接近中午以後的時間會特別的熱。運動型的搭配出發,這也是活力影集。就讓你自己決定自己漫遊的look吧!

39 comments:

  1. 那个大钻石配你的裙子不会很突兀,很好看呢~

    期待你的寻猫记,我下个月也会去寻猫!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謝謝贊好哦,現在接受這個大鑽石了,朋友也說這樣的項鏈容易搭配

      Delete
  2. 很漂亮啊。。很有女人味。。呵呵呵

    ReplyDelete
  3. 这件裙子搭配,加上你去拍摄猫咪壁画
    吻合主题~~~ miao ~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o。。。吻合主題--yeah!過關啦
      也是去會藍天白雲的主題呢

      Delete
  4. 哈哈哈!!我来自首,我是其中一个出游肯定会先搭配好衣服,还会选好哪天穿哪件!哈哈哈!!这样出游拍照美美更开心xD FIVE!

    雪紡蕾絲洋裝我肯定carry不到,我很man =.=|||
    很适合你=)

    虽然说过了还是要说我喜欢你的鞋子!!!
    我觉得出游最好是穿一双舒服的鞋子! =) 这个很重要^^

    虽然会晒,但是如果穿长袖去槟城我怕会热晕去叻>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你你你--不自首都不行!因為我會把你揪出來!哇咔咔咔咔。。怕沒有?!(我知道你不怕)
      我也是會選那一天穿什麽,或大概什麽情況穿什麽,或當中的衣服可以交替搭配(這樣省行李) 愛美有怕重。。。 FIVE~~

      謝謝贊好哦!你man??哈哈。。你是走開朗路線的,大方得體的更適合你的樂天性格。

      對對--出遊穿舒服的鞋子最棒!~謝謝喜歡這雙鞋子哦,你去topshop試試看,滿意的話可以購入一雙,畢竟你帶少佟的話,穿這個鞋子逛街也會很自在。

      哈哈啊哈。。我偷偷跟你說。。我去曼谷的Grand palace時。。正帶了件運動長袖衣,有帽子的。我還把自己裹起來,避免曬到。。因為曬到很痛呢

      Delete
  5. 真的好漂亮哦哦。。。。
    瘦瘦怎样配搭都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 car 真好!每次那麼贊好!我愛你

      Delete
  6. 我很少会在外游时穿得漂亮的,因为
    第一,我不上镜,拍照也不会好看的
    第二,我懒惰,轻便的服装最适合

    不过我穿套裙或短裙,里面一定会有短裤或热裤,防走光啊,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第一: 你天生麗質,你是你原來的你
      第二: 爽朗個性,輕便自在最適合不過
      我記得你們一家的親子裝打扮,非常的有意思。

      對對對。。。防走光呢!不然不小心給人看到,真的不好,又或是突然在FB照片有人po上來--少婦春光乍泄。。紅了。
      現在動不動就拍的年代,等下真的我們一起”紅“了。。。慘!

      Delete
  7. 第一张照片,我以为是睡衣,抱歉!但是之后的照片,我就觉得很美丽。你是衣架子,怎样穿都好看。
    我出游都是短裤为主,我懒惰搭衣服,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不會抱歉,因為如果我要生氣-----第一個是大頭!他每次看到蕾絲雪紡就說睡衣,看見碎花就說啊嘛。。我已經練得金剛身呢 哈哈哈
      謝謝你的贊好哦,如果說我是”衣架子”(實在開心),其實只是套了自己覺得ok的上來,個人感覺良好。(自戀namanya)
      短褲很棒,方便,舒服呢,也容易搭配。

      Delete
  8. 自己心里有數哦!就是一個兩個三個~~ok!我自己先自首算了!哈哈哈~
    【天使的翅膀】我也喜欢!我有一双银色的翅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媽,我當然想到你呢,幸好你也會自首哦 哈哈哈哈
      你的首飾收集很棒,又多又美的呢

      Delete
  9. 甜美如蜜的猫美女,粉红色很适合你,整个人散发出青春妩媚的气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俏姑娘 謝謝你的讚美,你把我抬到那麼高,等下我下不來呢!(到現在還掛在半空,快點來救救我)

      Delete
  10. 你的蕾丝裙子,好飘逸呢,好看好看!!!

    那个首饰,是天使图案吧,好特别呢!!!!

    我也不常买首饰,都是朋友送的,呵呵~~

    我们都称赞自家男人的啦,我懂我懂,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謝謝讚美哦 這裙子的質感不錯
      我看到我看到。。你朋友都愛送你首飾呢,多幸福丫
      shhh。。。適當的讚美,不可以吝嗇。嘻嘻

      Delete
  11. 终于看到蕾丝裙子加天使相连的造型了,好看!!
    猫美人这身打扮真的是青春无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對對對 就是她了!
      謝謝你的贊好哦
      貓師奶回不到貓美眉的年代,借題發揮來--青春無敵一下(暈,很多人在吐了)

      Delete
  12. 出游,我还是喜欢短裤 :P
    你的裙子,第一眼看下去,还真的想睡裙呢 :P
    老土一句,人美,穿什么都美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Echen 短褲至上,特別是我們這個盛夏的國度。
      第一眼的確有這樣的感覺,我買的時候也怕回來會變成這樣可悲的局面,感恩布料都很好,設計層次感并沒太睡衣哦 嘻嘻
      你丫 嘴巴很甜,我聽了甜到心裡去了。。。。我收著慢慢用哦。。繼續自我陶醉甜死自己。。哈哈

      Delete
  13. 我也是出游前就要预先准备好那几天穿搭的人!有时还要来fashion show一下,真受不了自己,哈哈!
    不过到时不一定都完全根据准备好的衣服穿,还是会来个突然改变主意依照当天天气或心情来换衣服出门。
    第一张照片有性感哦!呵呵!感觉你穿什么都好看,身材好人甜美就是好搭配。

    ReplyDelete
    Replies
    1. Cupid yeah 我們都是這樣涅。。我也會fashion show的呢!感覺實在很棒
      帶夠衣服,到時在看看穿什麽也不遲。 我也很善變呢!give me Five~~

      謝謝你的贊好哦,剛好衣服布料剪裁的關係,可以修飾不足。

      Delete
  14. 这些猫壁画,猫美人你看到一定大乐吧
    小小出游,大大开心啊
    也要人有品味,才能穿得漂亮啊美女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真的真的。。。樂翻天那種!哈哈哈 開心到。。。
      謝謝你的贊好哦,其實歸功于衣服剪裁色調,所以整體效果不會變笑果。。

      Delete
  15. 蕾丝感觉很有公主feel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謝謝你的讚美哦!~我還真的好想做公主呢(夢裡)shhhh

      Delete
  16. 我喜欢蕾丝,也喜欢你的项链!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謝謝你的喜歡哦 我也好愛--目前是衣櫃榜首洋裝

      Delete
  17. 这衣服很挑人穿。你carrie到好好!把蕾丝特制穿出来了〜我穿的话 应该会惨不忍睹 哈哈哈!(自己都无法想象)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蕾絲雪紡色調剪裁很重要,不然真的很難套在身上。有時看到ok穿起來不ok,穿起來ok但看到不ok。。顏色布料的關係也很欺負亞洲人的膚質。 無論如何,謝謝你的贊好哦 (這件剛好適合我而已)

      Delete
    2. 重看自己的留言发现有错别字 是 carry不是carrie啦!还有特质不是特制 arg 用手机留言的后果!

      Delete
  18. 我又溜进来看美女了! 张张照片都很好看。很喜欢看女孩子戴帽子,不过在kuching 戴帽子或靴子 shopping的话,感觉好像会引起很多人的测目!
    如果我穿上无袖上衣肯定会搭上长袖外套。。因为宁愿热死也别晒黑:)

    Miki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 謝謝你的到訪哦
      當然謝謝你的無私讚好
      帽子現在比較普遍,至於靴子就真的太熱了,我也會瞄多一眼。。。嘻嘻
      哈哈哈 長袖衣服可以在防曬上起些作用,我平時是會的,當天失策。所以。。曬到很痛!

      Delete
  19. 我也自首,我也是出游之前要想好穿什么的女人!哇哈哈哈哈!
    喜欢你这件充满女人味的衣服,但是这件衣服很挑人,我就不适合了,穿在我身上会瞬间可怕!
    我发现你真的就是衣架子,很多类型的衣服到你身上都瞬间绽放美丽!!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哈哈哈哈 真乖!~自首就對了 哈哈
      你的身材很棒,穿什麽都沒問題,反而衣架子是你才對。 (我說真話哦)
      我倒沒有衣架子,只是選自己喜歡的來穿而已,謝謝你那麼給我面子,非常感激(來,飛吻一個,收好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