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ugust 2013

與藍天白雲❤淑萍有約

八月的天空:藍天白雲+貓師奶(貓夫人)有約。


續上次與【與詩有約❤博友】可愛的詩-艾麗絲心情故事會面后,相隔大半年后與藍天白雲有約。大家閒聊時都有想拜訪彼此的意願,剛巧八月飛檳島,也不敢開包單一定可以見到面,不過約好了時間。很感激叔仔最好人,早早就把我們載來會面的地方-Queensbay Mall。就這樣,11am抵達這裡,兩個男人陪我走不到一個小時就看戲去,剩下我一個人閒逛了一個小時--天知道這一個小時身邊的誘惑是多麼可怕,我進了Forever21,拿了一件促銷小褲褲,拿了項鏈,拿了耳環,看了外套--結果,理智叫我把這些統統放回原位,吖貓師奶,不可以再亂shopping!嗯嗯--很乖,我當時克制了。不然大包小包等下給那塊云取笑我!木啊哈哈哈~~

備註:沒來得及見面的朋友,我們來日方長噢!我也同樣珍惜你們的。
初次見面,就在大堂的諮詢櫃檯(好像我走失了等人認領的感覺-哈哈)。見面前的衣服主題,我提出粉紅色為主題(當然我接受任何主題)。只要大家開心歡喜滿意就好。淑萍就穿了這件-Covetz-Rois Two-Piece Suit 相當的好看。一見面我只說一句--哪裡有肥,每次說自己肥!?這套衣服很漂亮,有鄉間碎花的英式feel--來!我們去交換衣服穿。當然,個人覺得人穿衣服,要選適合自己的,不是時尚是什麽,人家說什麽就依什麽,很多時候要適合自己。這套衣服適合腰細的朋友,穿起來很女人味。
謝謝權雄拍的照片,把我拍得好漂亮(我是認相機和認人拍的,我不是天生被鏡頭愛,而是天時地利人和下才可以拍到漂亮)。淑萍就不一樣,愛笑的她,璀璨的笑容讓鏡頭特別的愛她,她真人跟上鏡一樣漂亮。(還有,我的臉好多肉涅!~)
淑萍帶了立可拍來,讓我好感動。因為說好的力可拍都是要拍有紀念價值的聚會與旅行,感激我在這裡也納入了一份子。(抱歉,我的film剛好在前一天給我家人拍完了,他們好愛,覺得好有趣,看他們那麼開心又難得團圓,就給他們玩)。權雄拍了兩張不錯的力可拍(別小看立可拍,如果沒拿捏到角度,如果光線不跟你配合,隨時都會曝光等不滿意的狀況。就像人生,沒有彩排那樣,機會只有一次,當然,也可以繼續拍,只是film就貴貴。)隨後,你我各自簽上大名,準備各自收一張留念。這次做得好!我到機場時,再次回味這張照片,我就覺得奇怪(反應遲鈍中)怎麼這張照片好像不是我選的,咦--怎麼是我的簽名的??!!自己簽名自己收啊?那意義何在?噢麥葛!既然大家拿了自己的簽名照回家去。嗯嗯。。也好,就當彼此保管著彼此的,下次有再續的機會。哈哈哈
到了Azuma日式餐廳。我點了炒飯。這炒飯還不錯,不會油膩,吃完后很有飽足感。
淑萍的手卷壽司,還有那盤烤羊角度。淑萍最愛的羊角豆。愛食客就是這樣,吃到什麽都可以發揮其敏捷的味蕾,然後分享心得。“這烤羊角豆外表看起來乾澀,不過裡頭且鎖住了水分。”淑萍說的。(照片我沒拍到)
看!我的臉很多肉一下。。*暈*。。
看!我們撞皮包呢!真的不是互送,也不是約好哦。我們同一年,分別在春天和夏天歐遊去(當時各自出發也沒交流過),我在劍橋買的這個Cath Kidston錢包送了給自己,喜歡這樣的英式碎花風。
深色碎花是淑萍的,淺藍色碎花是我的。我的淺藍色碎花跟當天淑萍穿的裙子很搭哦!真的很巧,人與物之間,物與物之間都存在這一種緣分,兩個包包在大馬團聚樂。
有大姐姐和小妹妹的感覺(我是大姐姐)
謝謝服務員拍的這張合照。
自拍不打烊。

感激這次會面,難得可以投契,才兩個小時真的不夠,希望下次再續。emuaks~~❤❤❤

趁機說,我會開始少po跟朋友的分享(部落客除外,或有必要隱私的我,或我覺得該保留的,我都不會po上來)。很多東西很多回憶,還是可以屬於自己的。所以,如果我沒po上來,不代表我不在乎不重視。而是選擇另外一種方式去珍藏。當然,po上來和不po上來的價值都一樣的,任何一個人都無法取代。所以。。你會看到自戀自愛的貓師奶(貓夫人)比較多,請見諒。嘻嘻~

37 comments:

  1. 你终于写这篇了,我等了好久。
    看到你们聚会,我有点感动,这种感动大概就是你看到我和珍妮、宅妈聚会一样的心情吧。
    你们的钱包都很“合拍”噢!!美!!
    希望下次我也有机会和你见面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那不好意思,久等了哦
      就像你说的感动,一种缘分牵连的小感动。
      哈哈 那钱包还真乐,相见欢。
      嗯嗯 希望我们下次也可以出来聚一聚。期待期待呢!

      Delete
  2. 呵呵呵。。淑萍真的很漂亮。。XD。。你也是:)。。
    嗯嗯其实有时PO 和不PO之间真的很矛盾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po与不po的矛盾。不过问心的,再给自己画条准绳。对大家也是好事。

      Delete
  3. 你们终于可以见面了,耶耶!!

    2个人的笑容都好甜美呢!!!

    我也是觉得,有些事情,自己懂就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赞好~
      真的,很多事留给自己,也对其他人公平。

      Delete
  4. 嗯。我贊同最後一句。
    沒po不代表不重視,但是回憶永遠都存在。
    因為我有很多都沒po,其實是懶惰。哈哈哈哈

    原來你們見面了。
    我也喜歡淑萍的笑容,很甜美。
    至於貓貓你呢不笑都美呆了,還說臉肉肉?哪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欢迎回来丫 心情回来了吗?
      就看自己对自己部落的准绳为主,我想每个人也有自己的底线。舒服安心就好。
      哈哈 你嘴巴真甜

      Delete
  5. 很多的巧合,可以当好朋友不是没有理由的。

    珍惜可以放在心里,不是什么都要公告天下啦,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 不是什么都要公告天下,怕死人不知道。哈哈哈

      Delete
  6. 能以文字交友的感觉很棒,这也是部落格带给我们生活圈子以外的乐趣!我也很开心认识你哪猫美女^^
    我也和你一样,很少po自己身边友人或同事的照片在部落格和面书专页,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隐私被曝露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呢!~比比~
      我要从新评估自己的底线和准绳了,这样对大家都好。

      Delete
  7. 你们两个都是爱笑的甜姐儿 :)
    你们居然还有一样花花的钱包呢,好巧!!
    等我去KL也要和猫美人见面!!
    猫美人,你的脸哪里肉肉啦?真正肉脸的人(我)撞墙去,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下次看见你没有肉肉我就捏你屁股(好咸湿一下的我)。。对!我就知道你屁股有肉。
      我真的有很厚的双下巴呢!大头很喜欢摸着我的双下巴说--那么圆的!(我要投河自尽了---你别来救我。。)
      等下次你计划前来,麻烦把我也放进名单内哦。。。跟Eve一起,一箭双雕。还有还有Joyce。。。一箭三雕。哈哈哈哈。。。
      期待期待

      Delete
    2. 好,明年的 trip 安排一下,期待,期待!!

      Delete
  8. 这就是缘分啊!
    看见你和淑萍的合照,两个都是漂亮、甜美的女人 :)

    emmm,不懂为什么,看你的po,我时常觉得你应该就在我附近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我其实就在你身边呢。。。文字与文字之间,那么远,这么近。哈哈哈
      谢谢你的赞好噢 emuaks

      Delete
  9. 每次和朋友聚会,我多数选择po 食物
    至于与朋友之间的情感浓厚或者一些生活小细节就保留在心中
    除非大家都同意公开合照。

    说起来我也觉得自己很blur
    怎么没有察觉拿错了
    还有我后来一直在想,我有没有签错名字在照片
    就是你要的,应该我签;我要的,应该你签
    呵呵!!这是我回来之后很乱的问题

    还是一句话:喜欢你的红色鞋子
    哈哈! 那个羊角豆照片在手机的给我删除了, 回去看电脑还有吗?
    有的话,过后传送给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照片不用发给我了哦 嘻嘻,吃下肚子就算了。
      谢谢喜欢我的红鞋子,我也好爱它呢

      Delete
  10. 下次要安排与我见面的时候啊啊!!哈哈!

    我也一样,不是很熟悉的身边朋友都不想过于分享,纯粹想保护他人的隐私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 谢谢你丫 好开心呢!~
      真的,有些东西,朋友的事等,都留给自己比较好。

      Delete
  11. 你们两位都是美女。。

    有立刻拍真的很好,美好的回忆不需要送去洗也可以直接拥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对对 就是不用送去洗,一张两张已经在手的film更加有意义。

      Delete
  12. 太巧了吧你们!都买了同款式的皮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真的很巧hor
      我也有点惊喜。

      Delete
  13. 什么时候轮到我们呢,呵呵

    ReplyDelete
  14. 开心的聚会呢,看到你们俩灿烂的笑容。。
    那钱包和你们一样好有缘分,千里也能相聚哦!

    你的炒饭有吸引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anne 那个钱包还真的很有缘呢 真的是千里来相会丫
      下次你去可以试试看,价钱合理。

      Delete
  15. 一样的皮包款式,你们好有缘分〜sockpeng的笑容真的很漂亮,很真〜羡慕啦!我也要跟你见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嗯嗯 真的一模一樣,只是顏色和購買地點不一樣而已。同一季節的系列。
      Sock peng的笑容靚,Joyce的笑容也很美麗(也是你的招牌),我才羡慕你們。
      對對,我,你,Eve還有宅美人,我們來見個面,一箭四雕。嘻嘻

      Delete
  16. 何时我才会有机会和你见面啊??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ebee 有機會一定也要見你呢
      時間地點ok,就是我們會面之日。。。哈哈哈。。emuaks

      Delete
  17. 两位都是笑容灿烂的漂亮人妻,而且品味好一致,钱包款式都一样,你们现场发现这事有没有很震惊?缘分这种事情是奇妙,部落格情缘万岁!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媽 謝謝贊好!~emuaks
      當場真的好震驚,當然也很歡喜。跟自己的博客或一些要好的朋友撞包撞衣服撞鞋子飾品都是件幸福緣分的事。
      yes!部落格情緣萬歲!~

      Delete
  18. Replies
    1. Choi yen 真的是博客歡樂時光。
      不懂幾時可以會見鼎鼎大名的choi yen。。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