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ugust 2013

Instax Camera 210 Photo Diary 记事本

续。Instax Camera 210 Hello Kitty 立可拍
逛了书局,来到谷中城的S&J精品店,我和大头对这本记事本一见钟情,里头都是欧洲闻名地标的设计,大爱!买了下来准备把立可拍的照片都黏贴在这里,做小记录。荧光笔,彩色笔是早前婚事筹备买下来的,一些帖纸也是买零食附送的,就这样开始这本 Photo Diary 记事本。我喜欢封面有个主题,写着--Find the great happiness in ordinary day。同时,我觉得每一个平凡的日子,一点都不平凡。我爱我的每一个日子。
第一张试自拍,角度不是很对,有待改进。
虽然说部落格公开分享的地带,但是很多时候,很多东西也该留给自己。属于自己的心灵空间就不要公开。就是这样,属于自己。
Icity的Trick Art Museum。最爱在一系列的天使。带着立可拍,拍下特别的小旅行,特别的记录,有趣。因为底片不便宜,更懂得珍惜,领悟物以稀为贵的道理。
好友幸福的继续爱漫游去了。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续。Traveller's 旅行家及Melody FM有约 ❤ 猫夫人送杂志
初体验。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的家,我们的幸福窝。彼此继续努力打造属于我们的未来与生活。加油!

立可拍 + Photo Diary 记事本 是美丽的组合。拍下回忆,珍贵也很珍惜。生活虽然忙碌,但是也不要停下脚步品尝细腻的小故事,留意身边的人与事。偶尔什么都不想,做一些儿时的事,也可以从中得到启发,找回自己。

*楼下留言我会慢慢回复哦,请原谅我最近的忙碌。谢谢,感恩有你!~cheers

26 comments:

  1. 很有意思的一本记事簿!!
    我以前也有想过要弄本“私人记事簿”,除了因为Insta的底片贵以外,但是也是因为宅妈我懒惰了,呵呵~~

    这样的记事本很有意义,将来老的时候拿出来看,真是非常珍贵的回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我可能小时候就有写日记的习惯,所以现在感觉只是做回以前的事一样,记得每次回家,我那些日记还在,我都有拿来翻翻看看的。。。有时觉得年少,还真的好多趣事,也好爱钻牛角呢。。。无论如何,走远了
      现在就写美好的,不好的都不要记得了。。

      Delete
  2. 立可拍很好玩!我每次看都说很好玩但是怕自己贪新鲜,担心玩几次就放着,还是先不买lol

    喜欢你的photo diary。
    但我喜欢把照片挂起来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对对 有时就是怕自己闹着玩,到很久很久后,你还想要的话,或许那就来真了哦
      我很喜欢看见人家挂起来,很有feel,可是,我觉得我家灰尘太多,很快就弄肮脏了,所以决定让它躲起来,嘻嘻

      Delete
  3. 这个记事本, 太棒了,非常有意思呢~~~

    说的没错,有些是事情,自己懂就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感觉回到以前写日记,只是多了照片哦
      嗯嗯 有些事情 自己懂就好--give me five!cheers

      Delete
  4. 原来你直接在照片上签名 ,谢谢你给我的点子。
    而我带着笔记本出去,和一起相聚朋友签名上去,我就在想出门变成不方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哈哈哈 不客气
      这样真的很方便,而且又有意义

      Delete
  5. 我一直都很想要polaroid,但是我的相机很多了。
    很喜欢天使那张,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哈哈哈 相机很多这个我理解。。。
      我也好爱天使那个,多得那天使的翅膀

      Delete
  6. 我记录东西都是半途而废,所以很久没弄了!
    很喜欢你的记录本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谢谢你的喜欢哦
      我目前都会把笔记本用完,但记录消费的话就往往只写了第一页。。。唉--

      Delete
  7. 属于自己的故事本。。。诺干年后再看自己的笔迹,美好的一件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Yvonne 真的真的,多年以后回味,感觉不一样了,但是回忆还在。是件幸福美好的事;)

      Delete
  8. 很有心思呢!大爱!
    话说你的记事本我也有,就是很懒惰作记录,啊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谢谢喜欢哦
      有时就是时间上,和心情上作怪。我有时也会懒下来,不过这个立可拍后,照片拍完一盒就会去整理,写故事了。哈哈哈

      Delete
  9. 是个很珍贵的记录来的。

    48smart

    ReplyDelete
    Replies
    1. Smartan 谢谢你的留言
      嗯嗯 难得有家人朋友的一本小故事,很珍贵的回忆记录

      Delete
  10. 我也是喜欢这本书。但是如果照片越来越多的话会变大肥婆本子~就厚厚的!哈哈!
    S&J是一整间橘色的有一个男孩子人头logo的精品店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对!就是那家。
      大肥婆的本子比较有感觉,这样的回忆也很实在嘛~呵呵呵

      Delete
  11. 这样的纪录很有意思,你也很有心思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谢谢你的赞好;)
      我其实对自己喜欢的事就会特别花心思,这样的感觉很饱满,喜悦满满。
      这样也可以巩固记忆,每次回忆还可以看故事。

      Delete
  12. 好有心思的记事本,很喜欢。
    可惜我字迹很丑,写完就想撕了...>_<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ia 你好!~谢谢留言和赞好哦
      其实,不写字也ok,就剪剪贴贴也不错呢 得空的话可以试试看

      Delete
  13. 好有心思哦~我的只是订在板上挂上来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 你好!~谢谢留言哦
      挂在板上也很有feel呢
      只是我家灰尘多,所以干脆收在本子里,可以保护它也不用抹。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