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ugust 2013

鼎泰豐食記+白色蕾絲❤辮子

白色蕾絲❤辮子 -這Fblock買的蕾絲裙子。想買一件這樣的裙子很久了,可惜網購的我不敢買,怕有些不是理想中的蕾絲和質感。所以在Fblock看到就買了下來,可惜裡頭還要搭配。一件上衣和短褲,想把它穿到像裙子。當然,還可當上衣。如果有件波斯米亞風的legging來搭配的話也很棒。
選擇熒光粉紅鞋子和項鏈,這樣凸顯亮色,協調白色的簡單。在搭配單肩包包,帶點復古也帶點蕾絲風。個人好愛辮子,任何一種辮子都可以讓我迷戀,所以婚嫁的頭髮造型都是辮子為主。平時就比較少,偶爾劉海編個小辮子夾起來,複雜的自己又做不來,所以就這樣而已。
看看那只浪浪--她怎麼往洞里看吶?~
這隻浪浪貓已經習慣我們餵食了,每次看見我們都沖過來,感覺超有靈性的。我和大頭都很sayang她。
注意浪浪的表情,她其實一直喵喵叫了,說幹嘛還拍照?我的貓糧呢??!哈哈哈哈 每次給了貓糧它就專心吃貓糧,都不理我們了。所以我們會先sayang她,拍了照后再餵食。(其實也不到兩分鐘時間)。
宅美人怎麼一看就懂這裡是鼎泰豐丫!?實在厲害。清早來到這裡,人潮慢慢湧現,喜歡這裡的環境,吃點心很挺舒服的呢。
小籠包。必點。
這個香脆芒果蝦,皮脆,內陷新鮮好好味。原來芒果與蝦肉搭配可以擦出如此的火花,實在很贊。隨後,剛巧我去超市買了芒果,大頭就說:噢~~~你一定是要做這個!!!(我我我--真的不懂如何做,但是外皮香脆的材料我就一竅不通了,等我做了功課,內功深厚些再嘗試也不遲,別以為我吃了什麽都會做嘛~~)
這個叫千層糕,個人好愛這樣清淡又帶點甜味的糕點,吃了不膩,很香。
好愛這個黑芝麻湯圓+豆腐水。湯圓里的黑芝麻扎實,濃濃的豆香,我還想喝多一碗。
紅豆糊+湯圓。濃郁的紅豆糊甜度適中,營養豐富的一碗甜品,絕對是愛紅豆的人必點。

❤感恩每一餐豐富的恩典,希望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多一份恩典,多一份溫飽

37 comments:

  1. 找一天我也要去鼎太丰了!我也很喜欢辫子,呵呵,可惜,我也不会辫。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我一直想到你那天註冊時的造型,構思很好,我一直念念不忘。 再說一次--真的很適合你,太棒了!
      我註冊那天是短髮的,嘻嘻。
      鼎泰豐食物不錯,值得一試。

      Delete
  2. 很适合你哦~ 我也超爱lace滴 觉得女生一穿上lace就变成非常lady的感觉 (虽然我不是很lady啦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lyn 記得我說過你是氣質美女呢 你都可以穿出你的氣質
      我是愛扮女人,我沒開口該還可以騙人,開口了。。。該不很女人啦。。shhhh

      Delete
  3. 我也有白色蕾丝的套裙^^
    不过你穿,又瘦又好看,我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你哪裡--就。。。
      你想多了,你穿肯定很好看!~別跟我謙虛。

      Delete
  4. 你穿蕾丝裙子好看,喜欢你的腿!!!!!!
    我知道那是鼎丰泰。。。。因为我去过,哈哈!!
    看到的时候就觉得那个桌椅很眼熟,嘻嘻~~
    你点的都是点心吔,我去的时候都吃面和饭,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你穿蕾丝更棒哦,你很白皙,加上你清秀的美丽,一级棒(不懂这赞美可不可以讨到你的蛋糕吃。。哈哈。没有啦,真心的赞好啦)
      哈哈哈哈哈。。。okok 算你赢!~你去过,所以一看就懂。嘻嘻
      你猜猜做莫我只点点心?嘻嘻。。。
      只是早餐,所以没吃饭。之前有吃过牛肉面。

      Delete
  5. 那里的食物很好吃可是价钱有点小贵…
    你的造型很好看…我爱我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嗯嗯 有小贵,我也是久久一次,不过还真的一分钱一分货。
      谢谢你的喜欢涅

      Delete
  6. 我偶尔也是喜欢绑起辫子呢,呵呵~~~

    蕾丝,我也买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买了哦?穿来给我看看,如下次见面,我们可以来个蕾丝装主题呢。。呵呵呵

      Delete
  7. 美女+美食+帅哥
    白色干净利落,蕾丝是一种气质。
    你穿白色蕾丝裙很好看,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e shee
      哈哈 你真好捏 赞得我们都飘飘然。。。
      我觉得我不太适合深色,不懂心里作用还是什么,老觉得自己穿深色会不自在。
      所以都选择比较亮色系的。

      Delete
  8. 你很适合穿这类型的衣。你皮肤好好噢!
    羡慕啦~
    价钱okay吗?我问的是那裙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 谢谢你的赞好哦
      我皮肤没有很好哦,偏黄的典型亚洲人。
      这裙子RM63,坦白说有小贵,可以我考虑第二次可能就舍不得买了。

      Delete
  9. 衣服很好看,你也穿得很好看!
    蕾丝不容易穿,一不小心就会变很土很雷~
    想说很久了,觉得你像一个新加坡女星叫蔡琦慧的,哈哈哈,你去google看看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谢谢你的赞好哦
      对对,蕾丝的质感很重要,质感偏差的话就大扣分了,别说穿在身上。
      大头不会说这是蕾丝--他会说“穿洞”衣服。。。*晕掉*
      明星脸耶~~~我谷歌看了,那位漂亮很多x100.我这些只是刚好照片角度骗人而已,不敢不敢。

      Delete
  10. 我結婚時也是以辮子為主的^^
    化妝師還超編得超開心的, 因為現在很多新娘子都選擇接長髮而不是留長髮, 所以都編不成辮子....
    但婚後把頭髮都剪短了..還蠻想念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王妃 我们都爱辫子!yeah
      嗯嗯 理解的。我也是自己的长发打辫子,还有宴席时的辫子是刘海那边开始。
      很多人婚后把头发剪短,看起来更舒服利落,我早前也是有这个计划,但是切把头发越留越长,舍不得剪了。。

      Delete
    2. 不剪也好, 因為一定會捨不得的..
      雖然我家老B一直說我短髮也很好看, 但偶爾想想還是會有想哭的感覺...

      Delete
  11. 好久没去鼎泰丰的,那天经过好多人排队!!我们就溜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真的真的,有些真的要排队,特别是午餐,晚餐时间特别多人,一方面也看地点。
      刚好我们去的时候早,所以没太多人潮。

      Delete
  12. 五月时刚好在KL..遇到投票日,当知道成绩的那晚,心里很beh song,决定第二天好好地发泄!! 鼎泰丰成了我的午餐!
    原来除了小笼包还有酱多好料我不知道!!我爱 芝麻!!

    Miki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 嗯嗯 理解的。
      这里还有好多东西可以试试看哦,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吃点心。
      其余一两次是午餐,有饭有面。

      Delete
  13. Like your first photo Felicia. Look so feminine.


    Diver from your blog, C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CP,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your compliment.

      Delete
  14. 蕾丝洋装哪里买?很爱!也很烧
    不过这里很少看到有漂亮的,唉
    不过你白白皙皙的, 女神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答案给你了哟
      我没太白皙,照片角度光线作怪而已。。
      女神可当不起,女生就敢敢认--我当过很多年了。哈哈哈哈

      Delete
  15. 我喜欢蕾丝!蕾丝衣服多的是。
    好看呢!头发长绑辫子看起来很有邻家少女的fe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哈哈哈 我理解那種愛蕾絲的感覺
      謝謝贊好,貓師奶有騙到讚美了哦 哈哈哈

      Delete
  16. 你的第一个pose很勾人,我又要流鼻血了〜哈哈哈!
    辫子在你身上突然间有邻家女孩的味道,喜欢〜跟你平时的打扮有让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哦〜喜欢这样的你!
    啊,你快变成我的偶像了!一直流鼻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喲喲喲 我既然勾到你耶 那可是我天大的榮幸。。
      乖,不要留鼻血(你把你鼻子交給我,我好好照顧它哦,嘿嘿)
      謝謝你的評語與贊好,我這個kampung girl 算是踏出新框框了。yes!
      不敢不敢,你才是偶像。(還好你不是說我變成“嘔”像)。。。嚇。。。

      Delete
  17. 喜欢你绑的辫子,松松的很有气质,我也要仿效~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謝謝你的喜歡,來,我們都來打辮子吧~
      對了,我點進去的那個部落就是你的部落格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