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我们的第一次@ Poco Homemade

那么多个周末聚会聚餐等乐事,虽然很开心,但是还真的会累哦。难得这个周末,我们都要悠闲的过,两个人宁静舒服的觅食去。多数我是觅食前锋,我会看哪里适合的,然后再提前提出报告书(所谓报告书就是把一些朋友,部落客分享,餐厅网页给大头过目,再注明吃什么餐和地点即可。食物和地点通过的话,就皆大欢喜可以准备出发去。

这一次觅食-格拉蒂斯的Poco Homemade写得很详细也有诱人,所以提交给大头看(报告书写的好,事半功倍!)大头看完后说--噢。。。原来是格拉蒂斯写的分享。嘻嘻~yes!出发去。谢谢你啦kim 太太!

Poco Homemade位于Bangsar区域比较隐秘的店铺,很多宝物都是深藏不露嘛~嘻嘻~。我们有GPS带路,有时还真的多谢GPS发明的啦(有时又带你去荷兰喔!~)这次很精准,直接到了店门口呢!*感恩*。每次来新地方,我一定会谷歌照片搜查,我要认到那个建筑物,店面等,避免来到了也不知道自己来到了就有够聪明了哟。嘻嘻(完全在写说自己的乌龙史)。

一进店铺,跟照片分享一样,我爱的Zakka feel。二话不说,点餐!我们是来吃饭的啦!这个餐牌的设计,在照片里实在很立体,我当初看到照片还以为真的是个铁盘子贴上去的DIY。拍照效果不错吧!
一进门就闻到饭香。店铺陆陆续续都有人进进出出,生意不错。餐点方面有四个主要套餐供选择,我选了糙米牛蒡拌饭。原来牛蒡这样拌饭可以那么好吃呀!配搭香菇,萝卜,味道真的好好。一套里面有茶,也有一杯蜂蜜布丁和腌萝卜。

小常识:牛蒡化痰止咳,润肺,祛脂降压,解毒,消食,利尿消肿,通便,提高免疫力,温肺,有益心血管,抑癌抗瘤,抗衰抗辐射,其他功效。
大头的日式白萝卜焖鸡,味道鲜甜入味,鸡肉肉质鲜美。就连不爱吃这日式萝卜的也觉得味道搭配得好融洽。大头也说赞!虽然我家没做过这样的料理,但是白色萝卜是老妈菜单常出现的,当时我闻到味道都逃之夭夭呢!
White chocolate semifreddo 点这个时基本上是觉得它很美(好了喔,不要以貌取甜品啊!!)再来因为它写着white chocolate (好像很浪漫呢!)。漂亮的服务小姐说,这个甜品,旁边那些黑色的是法国黑醋。你ok吗?我晃了一下,毕竟第一次尝试有醋的甜点(红酒就听过)。很感激服务小姐跟我们这样说,至少有个概念这是不一样的滋味。所以,我决定试试看。第一口的感觉,配搭醋就觉得----好酸丫!!接下来,一口一口的适应了觉得好好味。真的,不腻,甜带酸的独特口味,是一种享受。
店铺这个用餐角落很随性,不一样的椅子搭配也可以那么有味道。我记得那个木凳子,我以前家里也有哦!聊着聊着,想起大头家也有个小的铁桌子,很怀旧呢!(好像要打起歪主意来了,回去把它搬下来。
这个门口角落的脚车,跟我爸爸的一样呢!
好喜欢这架相机,好有feel丫!
这个红色小钢琴,在柜子一角特别的出色。
好喜欢这个行李包包,我可以不可以带你出走,带你回家?!(不可以!!只供拍照)
这里是喜欢拍照的好地方,很感激创办人让大家任拍,在经营生意的同时,也让客人留下满满的回忆。
我感觉坐在这里,好像以前读书的时候,有学校的感觉,也有在大学宿舍把笔记,照片等重要东西往墙角贴,有鼓励自己的作用。这一天,坐在这里,感觉回到了过去。记得年中学时,(基本上我并不是爱读书的人,不爱温习功课,直到中四的一些人一些事让我发奋起来呢,我这发奋是比原本勤劳一点点的意思。)那时要求妈妈买了张书桌给我,难得妈妈看我浪子回头,也既然出乎意料的买了张书桌给我。从此以后,我拥有了人生中第一张书桌(很骄傲的,很满足的说!谢谢你,我最爱的妈妈。)
这里每一个角落,感觉都摆放了一个故事。很多东西也是循环使用的,你们可以来这里慢慢观察,品尝午后的悠闲回忆。
我发现我真的没有介绍错地方,大头很乐。到处去拍照,每一个细节,他都看了跟我说,墙壁那课树,树叶是剪报做的,店主很有心思。我到没那么细腻,毕竟我拍完几张照片我就会很满足很开心了。

*几时才可以不要苹果控!~相机带来了都只拍了几张,随后都是苹果机出来拍照?~相机还要立足的呀!不行~~要改一改!
想家除了回家,我发现这里有家的味道。这老铁马,有老爸的背影。这里简单的家乡味健康饭香,法式甜点风味。简单午后,不需太大消费,城市一角的幸福悠闲。我们第一次@pocohomemade。
我很喜欢大头这样穿,Kitchen买的上衣,好复古悠闲。我突然问大头说:谁是你的时尚顾问??嘻嘻嘻~我是要高薪聘请的。快点加薪!!(自爽言论)
谢谢漂亮友善的服务员帮忙拍的合照,我们都好喜欢。
对!就是这个门口,店面。单看外面的摆设装饰,就知道店主心思细腻。我们很爱这个feel!
好喜欢这里Poco Homemade。就一种简单健康的家乡味,合理的价钱,可以是吃餐饭,还是品尝回忆的下午茶,这里,的确有舒服自在的感觉。
用完餐,悠闲的二人世界,我就是喜欢简简单单的两个人同在一起。结婚了,更加需要保温,更加需要拍拖,更加的需要聊天。

1, Lorong Kurau, 59100 Bangsar KL
Tel: 03-2287 5688
Email: poco.homemade@gmail.com
http://pocohomemade.blogspot.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poco.homemade.9

Tuesday-Sunday (12pm-9pm)
Close every Monday


49 comments:

  1. 很喜欢这样feel的餐厅,觉得很温暖,因为有家的味道,呵呵~~
    不过因为不是在“容易找到”的地方,所以我出游的时候都没有办法去这一类的餐厅,虽然我很想去 >.<

    对我来说,甜点就应该是甜的,没想到有加了醋的甜点?好特别,呵呵~~

    突然发现,猫美人的头发好长,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如果天时地利人和的话,我也希望和你在这里用餐呢。
      如果不是住在KL,如果不是朋友分享,如果不是自备交通,还真的没那么容易。不过,这里靠近Bangsar地铁站,如果你亲戚在这里,其实还挺容易来到这里哦~希望你下次有机会去享受这在老家的感觉。

      对对对,甜点该是甜的。这块可以试试看,两人分享,刚刚好。当然,我还是最爱巧克力之类的甜点,嘻嘻

      哈哈 头发好长了,只是不懂几时去剪掉而已。很久没留那么长的头发了,突然爱上它,舍不得剪掉。

      Delete
  2. 好美丽的餐厅哦!我也很喜欢,你约宅妈去,能不能也约我去呢?两小口好幸福。
    话说你的头发,配上你穿的打扮,让你更加性格,想必你一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的!
    这个餐厅,消费会不会很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当然可以哦,怎么可以没有你,有宅美人一定要有你丫,那我是不是电灯泡??鸣鸣。。。
      这里环境很舒服,简单的,自在的。幸福就是这样不需要华丽也可以美丽。 大爱这里;)
      谢谢你的赞好哦--每次让猫师奶轻飘飘。。。我没吸引别人的目光。。只有大头的目光而已。。。paiseh
      消费不贵,觉得物有所值。

      Delete
    2. 我打错字了,应该是性感,不是性格,哈!
      好,等你邀约!等埋宅妈一起过来,哈哈!

      Delete
  3. 真羡慕你和大头可以相处的那么好。。我和我的肥佬有时还真的会没话说。。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别那么说哦,有时沉默也是幸福呢
      我现在和他也没开口说话,他忙他的,我忙我的。
      我相信每个人有自己的方式哦,我们也有沉默不语的时候,只是我比较吵,忍不住不说话。

      Delete
  4. 两三年前第一次到访这地方时就爱上了,那时候KL还没有很多类似的杂货风咖啡馆,这里就成了我最爱的咖啡馆之一了^^
    许久没去,室内布置又变得不一样了,找天要好好的去回味一番!

    P/S: 美女你的荧光色内衬也太~~~太抢眼了吧,想不到外表斯文的你如此狂野哦,叫我移不开视线了XD (我也好想这样穿,但老公不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比,好棒哦!原来开了一段时间了,可以见得好东西继续延续,越做越好。心思细腻的店主可以走得更长更远呢
      我看到早前朋友po的照片,和我去时看的也有分别了,这样就更有新鲜感。

      哈哈哈。。见笑了哦。你的身材火辣辣,老公肯定呵护有加呢。我的大头也有惊讶,我说我的头发可以掩饰,也有带围巾,加上我的小咪咪,没那么抢眼。如果自己出门绝对不会这样穿,跟老公我就比较放心。

      Delete
    2. 比比
      我也目不转睛在看~

      Delete
  5. 原来你和我一样,去觅食也要出报告书!哈哈不过你们很可爱,很有情趣
    看你的照片,已经是一大的视觉享受,食物变成其次了啦 =P
    你很用心在下,在po每一张照片,太喜欢你了
    喜欢你们的打扮,真的很衬,很sweet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yeah FIVE!
      謝謝你無私的讚美丫 有沒有看到有個物體飛躍檳城大橋??正是我丫
      對呀我精心策劃的覓食日,我都比較有心去介紹與整理照片,其餘的就草草了事

      Delete
  6. 这样子的zakka 风的小店,适合小聚~~
    我看到你的照片,都爱上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有機會你下來,可以過去試試看,適合你和權雄玩攝影。

      Delete
  7. 食材真的很養生呢!
    我喜歡那小鋼琴,我小時候第一架鋼琴就是它,我的是橘色的,好懷念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之前也有人提起這樣的鋼琴是他們童年的玩伴
      可想這小鋼琴一定帶著許多回憶
      (我家鄉到沒有這部鋼琴的蹤影,或許人家有,我完全沒有的關係)

      Delete
  8. 我看过别人去那边拍过婚纱照,但是不懂什么地方
    现在看了你的文章就知道了,谢谢阿!!!

    甜品很标新立异,我读了还感觉不到那两个味道该怎么融合一起,好奇妙啊,下次真的要去试一试了
    我每次下吉隆坡实践都很赶,几乎没什么时间去搜索新餐厅~ 真讨厌!

    衣服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這裡的甜點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可以試試看,至於會不會愛上就見仁見智,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下次可以來這家試試看,雖然套餐不多選擇,不過是健康營養餐,值得品嘗。加上這樣的環境,實在加分。

      Delete
  9. 你们很常去拍拖哦!
    我比较喜欢待在家里,有朋友到访才会出门到处逛,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我們也愛窩在家(超愛),沒下廚一起外出吃飯,我也稱這是拍拖。嘻嘻

      Delete
  10. 上次我也是看你的部落才知道the bee在publika,所以你的分享非常重要哦!!
    这也在我的list里,会安排去一次。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 謝謝你!很開心可以與你分享,更開心你受益。
      你去享用之餘還可以拍很多很棒的照片,你拍的照片都很棒

      Delete
  11. 很喜欢这家店的装潢,很舒服哦。

    那个甜品巧克力加醋,够新鲜。。我可能不敢尝试呢!

    我眼睛也是一直把焦点放错地方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裡頭真的很舒服。
      那個甜點是挺特別的,不是每個人會愛上它,不過試試無妨。(我個人對醋有好感,所以才嘗試)
      哈哈哈。。我把你的焦點拉回來了 哈哈

      Delete
  12. 好悠闲的地方哦,好适合拍照呢,好美的模特儿呢!!!!

    甜品的口味还真的很特别呢~~

    话说我出门也是用手机拍照咯,哈哈。。。。

    出门找吃,通常也是我先去survey 的,不过我不用写报告咯,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你過獎了哦
      對呀 手機都變成主角了,但其實相機的素質更棒,手機是很方便。
      哈哈。。你出聲,美食就端上來。。不需要寫報告。。

      Delete
  13. 嘻嘻,我出门也是苹果拍照的呢!哈哈哈。。。
    喜欢看你们两个恩恩爱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ebee
      謝謝你的喜歡哦 emuaks
      對呀 蘋果都變成主角了,完全不排除它實在很方便

      Delete
  14. 你拿着那本menu拍照的那一张看起来真的很立体!
    我非常喜欢吃醋(真的那种,哈哈哈) 所以非常想尝试那个酸酸甜甜的甜品呢!
    照片都拍得好好看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很立體hor?不錯的構思
      哈哈啊哈。。我知道我知道。。你愛吃醋!~(我也是)。 可以試試看,或許就是那種又愛又恨的感覺吧
      謝謝贊好哦

      Delete
  15. 之前朋友介紹過這家店,感覺就是小小溫馨的店鋪^^
    *偷偷說*
    你家大頭好好哦, 不會阻止你的穿衣方式...
    我家啊b就不是那麼想了, 連買的機會都會被剝奪*淚奔*
    我已經有太多衣服在櫃子了哭泣了....(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野蠻王妃 你的啊b才sayang你呢,怕你給人看虧本了哦
      其實和他出門我真的比較放心穿,自己或搭公共交通絕對不會這樣穿。我們就看場合吧

      Delete
  16. *先抹一抹鼻血* 狂流中!猫美女好狂野!今天的猫变豹了!狂野性感~ 你身材好好!!!!
    我好喜欢你们的合照,好看^^

    这家前几年很火红,我倒没有认真去找过,喜欢那些很有老家式装饰的味道=)
    也很好拍照,哈哈!

    有醋的甜品,我也觉得很难接受=p

    喜欢这家cafe的装潢门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來啦!我來止血的,沒事吧?!你真給面子才對。 謝謝你流的鼻血,我很感動。。

      你有過來可以去吃餐飯,順便和少佟來個影集。 拍照真的很上鏡,很有feel

      有醋的那個,真的見仁見智,有人會愛,有人不愛。試了才知道,我就沒說愛上,就是那種醋意的感覺。哈哈哈

      Delete
  17. 竟然还有这样一间小餐馆,你太会寻食了~~
    我以为我看错叻,原来最后几张真的大有看头~~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是朋友分享的,我也只是跟著走,嘻嘻
      哈哈哈 沒太大看頭,小小而已。。。哈哈哈啊哈

      Delete
  18. 到poco一次,感觉摆设有点不一样了。
    店主是对情侣/夫妻,喜欢他们的handmade作品和对handmade的热忱 ^^
    你的装扮我喜欢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對對,朋友之前分享的也和我們去的有不一樣,或許這樣顯得更加新鮮哦
      謝謝你的分享哦,多麼幸福的店主丫,經營愛的生意
      謝謝你喜歡我的裝扮 emuaks

      Delete
  19. 你试试这么穿回kuching, baki o serian看看, 哈哈...Jiehua

    ReplyDelete
    Replies
    1. Jiehua姐 哈哈哈哈 你先試試看!我才不要呢,你知我知。(重點是,我老爸不會給我出門滴!)

      Delete
  20. 玫瑰甜品曾经有部落客分享说,我印象深刻,经一你写,才知道原来是酸的“甜品”,这个我有瞧瞧mark down。
    猫耳朵帽子好英伦风,看到最后才有你的全身打扮,哇!我一度以为你是内衣外穿,其实topshop有很多类似内衣设计的上衣,时尚的来又大胆,亚洲人比较少尝试。后来看清楚才知道是你的上身透视,狂野的来又有型,like一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媽 這道酸甜品的確有其一定的價值,不過,能不能愛上這個酸甜品真的見人見智。我個人就覺得新嘗試,不會特別愛,就是那種醋意的感覺。

      內衣外穿這句好。。我不內褲外穿,我要做super woman,哈哈哈哈
      你說的那款真的很棒,細腰的穿上特別的有味道,可惜這裡真的不敢挑戰,我也沒有細腰
      謝謝你的like,來。。muak 一個

      Delete
  21. 很高兴大头接受我的 proposal 哦~ ^^ (其实这是 KIM老板给我的 proposal 呐。。嘻嘻!)
    我们那时去时旁边的桌子还有小饰品,现在就空出来叻。。。
    哇,大头很型,你好 sexy,性感小野猫吖~ 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拉蒂斯 哈哈哈 難得難得 ah kim的proposal不錯!
      我記得你的照片分享還有很多小飾品等DIY的,這次就沒看見,可能賣完了
      謝謝贊好大頭(他會驕傲的)。謝謝你贊好貓師奶。。頓時搖身一變---meow。。。爪一個!

      Delete
  22. 我看完了,但是看到你的全身照,我就忘记了上面的甜品......
    鼻血狂流,你要负责!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cye 哈哈哈哈 你丫!我的廁紙剛飛過去,你接到嗎?
      你真給面子才對,那麼有幸的讓你為我流鼻血,貓師奶何德何能?~
      還是要謝謝你 擁抱一個

      Delete
  23. 很特别的地方,很复古,还有你全身照很吸引我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真的特別喜歡這家zakka feel的店鋪,舒服自在,又可以拍照。
      謝謝你的贊好哦。。emuak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