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ugust 2013

圍巾。圍住幸福星期六

話說那天遇到Sogo促銷,順路經過,看見這條圍巾就愛上了。加上折扣的優惠價相當的划算。基本我的圍巾(冬天的不算外)才四條(分別是豹紋,骨頭人,方格和這件了)。簡單的圍巾,可以在逛商場或看戲時保暖以外,也是很棒的時尚搭配。就算盛夏到海邊漫遊,也可以起舞的感覺。
休閒的週末,簡單的來個Forever 21 上衣(買了有兩三年了,特價優惠敗回來的),喜歡衣服printed的那只黑色貓,還打著一個粉色蝴蝶結。配搭P&CO的短裙,務必要給自己來個悠閒夏天。粉紅熒光平底鞋,走得更加的輕盈,自在。
不想帶太大的包包,來個小小紅色包包。(真小,東西都不夠放,感覺女人包包可以是個無底洞,有多大就放多少。。。勉強讓自己帶著小包包出門,但是塞到滿滿的)
週末就是盡情揮霍自由。
週末就是盡情跟愛的人一起享受美好,兩個人也可以很熱鬧。@ COffee bean。
*原來coffee bean的巧克力熱飲超好喝,Regular的也夠大杯!
同在就是幸福,善用在一起的時間。
Get Ready to Get Naughty!!我準備好啦,你呢?雖然banana“黃”潮我也哈了幾個小玩具(沒哈完,因為熱潮熱到頂不順,我還是比較順其自然那種)。至於“藍”潮,我怕我按捺不住,兩老也哈多一份呢!無論如何,先看了這部電影再說,8.8.2013 上映囖!(祝福大家假期愉快)

23 comments:

  1. 今天麦当劳的蓝潮开始了
    我还在犹豫不决要不要开始收集~~
    你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我們逆風,我們順意。。。天時地利人和。。。祈禱中

      Delete
  2. 这条围巾好看叻我也好喜欢那样的呵呵呵…coffee bean的早餐好吃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謝謝讚好
      咖啡豆的早餐很好吃(個人覺得,我和大頭都愛)

      Delete
  3. 围上了围巾,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哦,很漂亮呢
    我没有围巾,可是喜欢看人家漂亮的模样
    蓝潮哦,之前也收集过,不过我不想每个星期吃麦当劳,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謝謝贊好,我好久沒買到那麼滿意的圍巾了
      我也不想每次吃麥叔叔丫 這次就看情況吧 如果人潮沒那麼洶湧 就希望也順利擁有。
      之前那個系列僅需RM3就可購買哦,不需要買set meal,所以我才順利收集完畢(加上朋友住我一臂之力)

      Delete
  4. 我還是愛的的hello kitty多一點^^
    老b說了, 等下一個系列推出時就陪我去排隊~

    對了,順道一提, SHELL添油站有出一系列哆啦A夢的3D Puzzle哦...
    一隻RM8.90, 但小冒險, 因為你不懂盒子裡面的是哪一隻..要拆開後才知道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野蠻王妃 kitty 迷耶。。嘻嘻。。有老b陪你,什麽都甜滋滋甜蜜蜜呢 sweet到。。。
      shell那個我家老大頭很想哈,可惜每次去問都說--賣完了!!!!唉。。無緣
      我和他開玩笑說,等下買回來全是吉安或是阿福就可“樂”呢!哈哈哈

      Delete
  5. 喜欢你的七彩缤纷围巾,让素色的打扮突然就亮起来了!!

    蓝色小精灵,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收藏,
    如果不用排队争的话应该会买几个吧,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又凸顯素色的功效hor?

      就像你說的,不需要大排長龍我們就收收看。嘻嘻
      希望大家收集成功

      Delete
  6. 圍巾的色調好波斯米亞風呢!亮眼!^^
    話說,我也比較愛咖啡豆多餘星巴克,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謝謝你說的這句波斯米亞風。。。就像隨後分享的那幾篇,被大頭改成波斯瞄亞風 嘻嘻
      對!咖啡豆的早餐的確比星巴巴的好吃,而且新鮮出爐,選擇比較多。。

      Delete
  7. 又要开始打仗了?
    我不要了!休息休息~~
    围巾好看!是我喜欢的波斯米亚图案嘢!!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媽 哈哈哈 用打仗來形容呢 真的有這樣的黃潮感覺
      謝謝你的贊好哦 emuaks

      Delete
  8. 珠,你的围巾颜色很亮丽呢!!!

    围巾遮到了,我看不到有粉红结的黑猫哦,呵呵~~~

    我也是常常把包包塞满满的,老公的手机都放我这里,结果满上加慢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粉紅黑貓被遮蓋了喲
      對對,包包每次都很滿,都就是什麽都要帶那種。。。

      Delete
  9. 我在曼谷帮表姐败围巾,回来后有点不想给他,想自己私藏啦!!!lol

    我很犹豫要不要收集咯,有想顺其自然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 你說你說。。。現在圍巾落誰家了?? 呵呵呵呵呵

      Delete
  10. 我也爱围巾,每一次看都很想买,但实在不常用,所以拥有的围巾屈指可数,哈哈哈!
    我喜欢你这一件,高调切优雅,你很适合。=)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謝謝你的喜歡
      對的,有時圍巾真的不太適合我們熱帶國家,所以也少用了。
      但,想想office可以用,看戲可以用。。哈哈(要買東西的藉口突然冒出來了)

      Delete
  11. 之前在国外的时候就很常买围巾,可是马来西亚热死了,所以就很少去在意围巾了,话说你这件围巾很漂亮,很适合你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圍巾真的是件美物,真的要看情況環境,如果在外國用,不但使用,就連整個環境也是美麗的搭配。(走出去感受其中。。夢幻中)
      謝謝你的贊好哦 最近都用它了 哈哈

      Delete
  12. 围巾很好看~我也很喜欢围巾的搭配~
    但新马真的热死了...围巾是用来擦汗的==
    只有在室内或广场内适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