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ugust 2013

H&M 粉红荧光也性感 + Kitchen 粉红鞋温柔脚步

特别爱H&M这个廉价品牌,款式设计,颜色运用都各有品味。我!爱上了荧光粉红。喜欢这条飘逸的裙子,感觉像蝴蝶飞舞。喜欢这荧光粉红内衣和小内裤,配搭黑色蕾丝上衣十分的诱惑,性感。
Kitchen 粉红温柔脚步。那天穿着这双鞋外出吃晚餐,隔壁桌子有两个可爱的小女生,一切从我们眼神+微笑开始。这个晚餐就多了小玩伴,眉来眼去的,小女生腼腆的笑容,眯着小眼睛的微笑,感觉是城市里失去已久的单纯。小女生越走越前,尝试要跟我们进一步的交流,然后看着我的鞋子,高音的说:你的鞋子很美呀!小女生一定也很喜欢粉红色,猫师奶也是哦!
这一天,迎着光。继续迈进,为自己生活色彩添颜色。

45 comments:

  1. 粉红色粉红色。。我的最爱。。好SHARP。。呵呵呵性感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很亮眼哦 最近就是爱疯了耶

      Delete
  2. 荧光粉红也是我的favorite;看了令人心花怒放,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真的有心花怒放的感觉丫 我看了也好开心

      Delete
  3. 看完整篇,对你说的猫师奶 不认同,你根本不是师奶!外表不是!言语间也没有师奶feel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给我面子耶。。我要抱着你来疼了耶
      我的心永远不言师奶,虽然已经为人妻。哈哈哈

      Delete
  4. 哈。。。我也喜欢粉红!
    但不会买粉红的小裤裤。。。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哈哈哈 粉红小裤裤好可爱涅
      可以试试看

      Delete
  5. 从内里到外都是荧光桃红色哩,引人遐思;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比 哈哈哈 真的真的 。。shhhhhh

      Delete
  6. 荧光粉红叻,好耀目的颜色呢~~~

    那个豹纹是什么咚咚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那个豹纹是。。。。。按摩棒。。
      拍打肩膀的按摩棒哦。。挺舒服滴

      Delete
    2. 好可爱的按摩棒叻,我也有一个是老虎图案造型的~~

      Delete
  7. 我喜欢荧光粉红的服饰!

    ReplyDelete
  8. 荧光色我还没有试过,很想尝试,我这星期去逛hnm看。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有逛到吗?感觉好像每次去H&M都有不一样的促销优惠呢

      Delete
    2. 买到一件蕾丝连身裙而已。

      Delete
  9. 我也有一双荧光粉红色的鞋,高根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听了让我想起barbie娃娃呢 一定很好看!快快分享给我看看。。。please

      Delete
  10. 要看你的H&M穿搭~~荧光系列的服饰,我有苹果绿的无袖上衣!

    ReplyDelete
    Replies
    1. Cupid 苹果青也很美呢
      我有件丹宁蓝色上衣,衣领和滚边都是苹果青,让我感觉“青”春起来呢

      Delete
  11. "配搭黑色蕾丝上衣十分的诱惑,性感"
    最注意到这个!
    你很有魅力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Ashley 哈哈哈哈 你你你----
      其实真的个人觉得有好看哦 (不好意思--自我陶醉)
      谢谢你的赞好。。真开心呢

      Delete
  12. Bra 可爱。。。
    闪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car 嘻嘻---娇小可爱。。。*晕*
      但是还真的好爱它,也舒服

      Delete
  13. Replies
    1. echen 谢谢neh~~~哈哈哈哈
      我是自我陶醉中。。。不好意思

      Delete
  14. 荧光粉红,好 sharp!!
    只有像你这样的甜姐儿可以carry 到,安娣不行,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安娣????哪里有安娣???
      你皮肤更加白皙呢,更加适合你
      不过我到看心情,刚好心情click到这个颜色才动手的。。嘻嘻

      Delete
  15. wao 就连里头也是荧光粉红,大头有没有流鼻血?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哈哈哈哈 你丫。。。
      他喷饭而已。。哈哈哈

      Delete
  16. 我喜欢荧光粉红,但是最近晒很黑,不敢拿来穿!!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 你天生就是白皮肤,很快就白白了哦

      Delete
  17. wow。。第一张照片给我的影响是,穿在身上好性感哦~~~
    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ebee 我就是自我陶醉中。。。自己觉得可以这样玩搭配。。shhh

      Delete
  18. 原本就很美了,但是你设计过后那张更吸引人!
    你用什么软件设计的啊?好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谢谢赞好
      这是Vachel跟我分享的
      Phonto 很好用

      Delete
  19. 我觉得这种荧光色很适合你这种皮肤很白晰的人
    真的感觉就很阳光很闪很耀眼~~
    如果我穿的话,该是没这个效果了

    *ps: 那个指甲贴膜收到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谢谢你的赞好哦
      其实看心情看情况,不然这些系列的颜色容易过时。。不耐穿久。
      对了,指甲贴还没收到哦,希望可以这几天收到,我就可以贴着去放假。(你不担心,我会通知你的)谢谢你

      Delete
  20. 荧光粉红好适合你!!
    H&M,等我调整了心情后,就会去扫货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我等你的心情调整好好后的再出发。。期待你的分享呢

      Delete
  21. 荧光=迎光,这句充满正能量!!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妈!~就是要这样的心情--正能量,冲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