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December 2013

十二月聖誕幸福馬拉松聚一聚。格萊蒂斯,Kiko樂館子

十二月聖誕幸福馬拉松聚一聚,大家是不是也敲鑼打鼓的出席聖誕前後大小聚會呢?一年最後的一個月,整理與編排,聚會與慶典,實在很熱鬧。坦白說,我本身很少會把朋友的聚會po上來,就相關一班知己好友的都不會或少po,一方面有些朋友或許并不愛這樣的分享方式,有些選擇低調有些當然有自己的看法,而我覺得有些東西比較牽涉個人隱私,所以比較少po朋友。所以,我沒po的不代表不重視哦!在我心目中,與我同在的每一個你都是那麼的重要。這一次以博客身份,分享博客情誼,這樣或許對每一位努力博友的精神,有一份正能量的推動,不要被一些流言蜚語打敗,繼續的相信友愛,部落溫暖牌。
格萊蒂斯 - 一個很幸福很開心的名字。以前雖然住在隔壁家,但是就是沒有特別的交流,那是我的問題,我內向,我被動,我。。。不用懷疑格萊蒂斯的友善和大方,只是我錯過了當時的相知。大學人太多,同學太多,基上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拍檔,人與人的相處,真的講究緣分和機會。畢業后多年,開始寫部落格了。也沒想可以變成交流什麽的,就朝自己的想法走。忘了什麽時候,走進了格拉蒂斯的館子,慢慢的,漸漸的發現這個美人妻,真的很好,就感覺聊起來很好,可以分享也可以分擔,在我心目中,你有“忘憂草”的感覺,你可以很快樂,可以很自在,是一位很棒的學習對象。原來,我們可以做朋友。你說是嗎?(敢敢說不是?!哈哈哈哈)
久違了,約在Pastis,The Garden,我們都好喜歡的一家餐廳。我喜歡好的環境,不要吵鬧(但是又允許我們说话大声一点点的餐廳(歪理),這樣可以聊得盡興)。我想這次隔了一年才見,是嗎?或許平時都有聯繫,也并不陌生。再來,我始終相信,再怎樣合拍的朋友,聯繫很重要。

逢十二月聖誕的聚會,喜歡帶上禮物,其實也是旅行的手信加上禮物。再不見面,我們得在家準備一個盒子,分別寫著
格萊蒂斯&貓貓夫人,以後把禮物放進去,等見面再次收禮物。或許這樣收集禮物也是一種樂趣與意義吧。我喜歡來自澳門的英國國旗指甲貼,別致與珍貴,我想我唯有旅行才用。來自珀斯的羊皮飾品,我收在一個小天使旅行的透明盒子里了,希望有一天也踏上珀斯的旅程。【再忙,也要很浪漫】這本書很美,等我慢慢去發掘文字裏面能給我領悟的意義。謝謝你!格萊蒂斯這美麗的禮物。

聚會地點:
Pastis Cafe & Dining @ The Gardens
G235, Ground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Tel: 03 2288 1559
放工后的雨天,最近也是雨季,但是心情还是很温暖。Kiko这个名字,来自部落世界,会做蛋糕,很多聚会的一位乐天派。大家也忘记什么时候联系大家,但有时候很久没上来部落,就会在FB慰问一下。就这样吧,大家还继续的分享。印象中,kiko是个有诚意的留言博客,很感激这样的留言,变成一种鼓励与动力。

忘记谁约了谁,都是你情我愿吧!大家在你我留言那么一段时间,出来吃餐饭,感觉好好。就像之前的爱丽丝,蓝天白云一样,邂逅潮妈,感觉十分美妙。
详文:

與藍天白雲❤淑萍有約

Beautiful Sunday。巧遇珊姑娘

與詩有約❤博友

来到Suma Japanese Restaurant,Sogo.之前听说这家餐厅的食材还挺新鲜的,加上环境地点适中,所以选择来这里聚一聚。价钱方面属于中上,服务态度也都很好。点了乌冬面,感觉怎么吃也吃不完,份量很大,让我满意的还是那几片牛肉。 同也相当感激帮我们拍照的服务员,真的不介意跟我们一起“玩”,至少愿意拍一张以上还对着我们微笑。
kiko很有心思,相信留意我部落的用心博友都懂我爱巴黎铁搭(我一次bo那么多巴黎铁搭的文,怕死人家不知道,有心的人也该不会忘记,对不?哈哈哈)。谢谢这个美丽铁塔相框,真的很有feel,这样的颜色和质感,有复古的感觉。还有脚膜,还真细心的小礼物,让脚也滑溜溜起来。那封“情书”是高潮吗?看了好感动,也谢谢你的赞好。那我选择不公开,自己收藏了哦!

再说--美女!那个礼物纸不是报纸哦(哈哈哈哈)!我个人包裹礼物手工很差,但是每次又很喜欢自己来,亲力亲为的感觉真好(有强逼症)。自制相框里头的设计,希望天使带来更多幸福,祝福你(我不是厉害DIY的人,只是有时想试试)。面膜就敷美美,享受爱美就是我们的权力。再来巧克力,吃了开心,吃了让你醉在生活的美好,醒来后也得积极面对生活。祝福你也谢谢你走进我的部落世界。

博友见面有种像以前笔友见面的感觉,这一次的kiko有约也同样的自在,幸福。Kiko直率开朗,不难发现她可以大方的聊,大方的笑。你说是吗?聊到宗教,竟然跟大头一样的日本教噢!我身边都有好几位好友是日本尊创价学会的教友。谢谢Kiko的开明,我本身其实是自由宗教,我相信宗教传授的都是好的信念,不好的是一些人的信念与态度。 记得做人要有好态度,好信念。

十二月聖誕幸福馬拉松聚一聚。格萊蒂斯,Kiko樂館子 ~~谢谢!
Suma Japanese Restaurant
6th Floor, Kompleks Sogo, No. 190, Jalan Tuanku Abdul Rahman .
Kuala Lumpur 50100

24 comments:

  1. 其实我和姐姐一样,也爱巴黎铁塔!(难怪我们那么投缘 ;P)
    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联系上,看到你们聚会我有点讶异
    好羡慕,我也要聚会!等你来槟城吖

    还有日本角这个宗教?我孤陋寡闻没听过 ><

    ReplyDelete
  2. 呵呵呵。。。感动。。。。
    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下次我们再去寻找好料
    呵呵呵不用时常出来网上交流也一样的
    知道彼此安好已经是最好的事情。 :)

    ReplyDelete
  3. 啊。。。谢谢你的红色礼物包纸,昨晚让它出场朋友都说漂亮XD。。。因为我的礼物纸实在包的太难看只好用那个来掩饰一下XD

    ReplyDelete
  4. 跟朋友聚餐,是很快乐的事。
    不用多写,看你们的照片就能意会。 (^_^)

    ReplyDelete
  5. 对于和朋友聚会的事情,我和你都有同样的想法
    有时候,我会写,就是分享我们用餐的餐馆,至于2者情感有多么浓厚或者小细节就保留在心中
    并不是不在意,而是有些时候我们都要尊重大家的私隐权。

    这个12月有太多聚会了,我也是忙着聚会,昨天觉得有点肥了起来。。。。。。早上不想要吃早餐了

    ReplyDelete
  6. 喜欢第一张合并照片~~~

    对对,12月是幸福的一个月份, 我也出席了不少聚会~~~

    和一些朋友见面,真的不需要po ,心里知道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7. 生活总是暖暖的 :)

    我也是自由宗教,同样觉得不管什么宗教传递的都是正确信念,但是如果有人滥用宗教做坏事! 那么有信仰又如何?

    ReplyDelete
  8. 很喜欢看温馨博客聚会文,呵呵~~
    那个。。。报纸,我在Kiko那边看到时还大笑了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9. 聚会面对着对方,我可能不会对她说什么好听或感激的话语(会害羞啊),但写在文章里,我却能把心底的话都记录下来,我知道她会看那篇文章的,也会很开心知道我心里原来是这样想的看的。。。。不说出来,别人永远不知道你的想法,不好意思说的时候,”写“就是我最好的表达方式了,嘻嘻~

    ReplyDelete
  10. 我。。。
    我期待。。。
    虽然我们未曾聚会
    你却写过一篇小镇姑娘
    我期待会有更正式的一篇^^

    ReplyDelete
  11. 以前在吉隆坡念书比较多时间
    常常约朋友和博友出来, 好怀念那个时刻

    现在人那么远, 就算回去时间也很赶了!

    ReplyDelete
  12. 那封“情书”是高潮吗?
    我達令竟然給你高潮?(yer 做麼好像很色情這樣!)
    哈哈,臭達令,都沒有給我 :(

    哈哈~ 我還記得你那一篇post關於巴黎鐵塔的!呵呵~

    ReplyDelete
  13. 可以和博友聚会交换礼物,真是温馨~
    开心12月~

    ReplyDelete
  14. 能以文会友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通过部落格我真的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新朋友,当中也包括了你,真的让我很感恩^^
    我也是巴黎铁塔的粉丝,我妈这一次欧洲游超疯狂的买了一大堆有关巴黎铁塔的东西回来,有些好像这里也买得到的,我还念了我妈几下,她说没办法去到哪里时看到什么都会想要 XD

    ReplyDelete
  15. i think blogging can make very good friends but sadly i am just too far away! btw, you look stunning ~~~~

    ReplyDelete
  16. 近期看到了蛮多博客聚会的文,好羡慕噢!!~部落也让我认识了一对很和蔼可亲的夫妻,我们从网友升华到友情了。期待可以和更多的博客见面,包括猫夫人噢!!~一直觉得猫夫人很有气质,很漂亮,好像会一会。呵呵!!~(:

    ReplyDelete
  17. 是是是 (x1000...) 当然是朋友吖~呵呵!以前大家各有各的小圈子,比较少接触,没想到是科技(部落格、watsapps、FB。。。)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
    我也是很少 po 和朋友聚会的文,在心里留个位置就好。1年前的聚会还有你的大头和我的KIM老板,两个女人在一起反而聊得更多呐~ 哈哈!
    也谢谢你用心选的礼物,大爱 <3

    ReplyDelete
  18. 丛部落认识确实可以了解彼此更多! 感谢部落把大家牵连在一起^^
    与你的邂逅直到现在还印象深刻 =)! 希望下次我们可以好好的坐下来喝咖啡好好聊^^

    ReplyDelete
  19. Babe是个很有心的朋友,也是挺三八的(oopss! 她应该不会看到这个留言!哈哈哈哈),跟她聊天,会很轻松自在,呵呵呵!

    你喜欢巴黎铁塔呀?!收到巴黎铁塔的相框,肯定让你乐翻天了!放张你与大头甜蜜蜜的相片进去,天天对着看!呵呵呵呵!XD

    我去看你的旧文^^

    ReplyDelete
  20. 以前还没有喜欢飞机之前很爱建筑,所以都会刻意去收集巴黎铁塔的建筑模式,但是现在看到还是会收集,只是没有以前那么疯狂而已,呵呵!!! =]

    ReplyDelete
  21. 我要跟你见面,你是色魔要捏我我屁股也无所谓,甘愿被你侵犯的家伙,哈哈哈哈!

    知道你爱巴黎铁塔,kiko真的好有心,我也好喜欢,我知道还有旋转木马。
    近期在物色doorgift,巴黎铁塔和旋转木马的设计盘旋好久,真希望在婚礼期间,所有自己喜爱的东西都能出现〜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Vachel 對對。。博客情緣
    我們也是很順其自然下見了面,哈哈哈
    有機會一定要跟你聚一聚呢 一言為定
    對,日本創價學會,也是有經文,推動的好思想。 (我也是認識大頭才懂這個宗教的)

    ReplyDelete
  23. Kiko 對對 下次我們再出發吃好吃的,繼續聊。
    謝謝你的禮物與祝福,繼續在博客世界發光發熱
    禮物紙很棒吧~嘻嘻~~

    慧慧 真的,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感恩與喜悅

    Sock peng 可想而知年尾都是最幸福忙碌的一個月份,超愛聚一聚。
    對呀,朋友之間,彼此保留就好,珍貴在大家心裡面。

    Shih Shih 嗯嗯 真的!~有些真的收在心裡。
    我個人挺愛聚會照片這樣排版起來,感覺很熱鬧窩心

    Angel 認同你的說法!!真的,要信念好,當事人也要心好。

    宅美人 我也想和你聚一聚呢 對不?你也要笑kiko了。我是嚇到,等下kiko想這個人怎麼那麼寒酸。。哈哈哈哈。。。

    Mikiko 認同你說的,有時寫下來比講出來還要有意義。感覺很不一樣呢!文字與心聲,讓人感動久久不散。

    小鎮姑娘 我也是很期待很期待。。真的。。我也會為你開篇,正式的一篇吶 我等你!

    Min 理解的,有機會,檳城見哦!~雖然朋友都在KL多,個人對檳州的眷戀很濃。

    Ember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丫!頑皮。。
    對對對。。是高潮。。下次你叫你的達玲也給你一封。。
    哈哈。。我就是怕死你們沒看到那樣。。寫了那一篇全是巴黎。。

    Leeanne 對對對 真的很窩心很開心呢 也祝福你跨年大愉快哦

    比比 哈哈哈哈 輪到你要控制你媽咪了哦??。。你們是兩姐妹,穿衣服買東西都是很有品味呢
    我也很感恩認識你,雖然不久,但感覺有默契。

    Mia 謝謝你走進我的部落世界,超感恩。雖然你的距離遙遠,但是我們的文字可以貼得那麼近,也是幸福的事哦!謝謝有你

    Feeling88 (這名字很文藝)。。謝謝你的贊好哦!也謝謝你走進我的部落世界,難能可貴的交流。緣分吧,這個年代交友也要小心,真的很講究緣分。

    格萊蒂斯 真的真的 -- 就隨後的科技起了良好的作用,感恩。
    對呀對呀,兩個女人好聊多了啦,下次繼續把男人劈開,嘿嘿嘿。。

    珊姑娘-潮媽 --對呀 我也印象深刻呢!~不懂幾時可以再次邂逅,我在商場都會留意一下呢。。緣分有一次有兩次。。。
    希望有一天也出來喝茶哈拉一番。。我愛!

    Eva 哈哈哈 她看到最多下次轟炸你,但是她那麼sayang你也肯定沒事的啦。
    哈哈。。我的確分享過一篇全巴黎鐵塔的文,我好像忘記在那個組別了。。paiseh 涅

    小影 對對 喜歡那種,不需要太追。我也是喜歡,很喜歡。但是不會隨便買,需要才買。或是超特別喜歡才下手(總是有藉口,嘻嘻)

    Joyce yeah 有得涅屁股!~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期待你的婚禮全文分享,我是你博客嘉賓(自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