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December 2013

秋季Vs雨季。I-Perfect 網購.Andys BBQ

酒紅色和綠色褲裙搭,秋天里的綠意。喜歡秋天,微涼的天氣可以很好玩搭配,可惜大馬熱情的天氣,沒得每次隨心的套上自己最愛的針織外套。哈。。碰上年尾雨季的好處,把上兩個月在I-Perfect買的上衣往身上套。網購方面,我還是找信譽口碑好的下手比較好。版主兼漂亮的老闆娘服務友善,如期交貨,加上很多照片也是以實物拍攝,沒有過分誇大,所以可信度和質感也有一定的水準。我第二次在這家I-perfect選購,早前是米妮圓點紅色洋裝,這次就是這件帶點酒紅色的針織上衣,都滿意。
Iperfect 面子書:https://www.facebook.com/iperfectfashion?fref=ts
Iperfect 網站:http://iperfectfashion.com
 Publika 這個商場構思和整體氣氛都有外國的休閒feel。處於崇洋的我特別愛來這裡逛逛,好些餐廳美食,除了食物有新突破外,餐廳構思相當的花心思,vintage的,還是時尚的都有。或許來這裡shopping并不收穫太多,一方面覺得選擇還沒有太多,當然也有些比較高價的商品就看個人經濟能力與需求了。不過,我們還是愛在這裡的Ben市場買很多的新鮮食材,特別是魚蝦都十分的新鮮,如果週末過來這裡,我都愛在這個魚攤里買魚(個人覺得比外頭或其他市場來得新鮮多了呢!而且價錢也很公道。)很喜歡逛乾糧部,歸類得很好。入口的,本地的,乾糧等等都很齊全。不懂你們知不知道-冬菜這個腌製菜,可以煮粥也可以與肉碎一起蒸,平時在其他超市都要“猜”它在哪裡?皆因我不懂這個名字怎樣講英文或馬來文,只能這樣到相關部門去找找。在Ben,一下子就找到了。真好!

你也可以多留意這裡的food fair(該是一年至少一次,還有好些其他的小展覽),好些檔口賣的食物比起一般的來得特別。我們在Andys BBQ檔口買了漢堡包 (BBQ Brisket Burger)。簡單的漢堡麵包夾著牛肉香絲,肉質口感恰恰好,配搭微甜的醬汁,真的停不到口,原來這簡單漢堡那麼正!只是目前為止還沒有店面,有興趣的我想可以通過以下的聯絡方式來了解一下哦。

Andys BBQ 面子書- https://www.facebook.com/Andysbbqsauce
網頁 - http://www.geneticmonkey.blogspot.com 

好喜歡這裡的店鋪,佈置vintage feel。剛巧逛到Publika後面的一排餐飲,在外頭看見這家精品復古店鋪,Simpson一家都愛看電視。大頭說這是以不一樣的方式來看電視,可惜那位爸爸的remove control不見啦!~果然是戲迷,我還以為他們在拍全家福呢!

特別喜歡十二月,喜歡年尾團圓樂,還有滿滿的溫馨慶祝。這一天準備了朋友的生日禮物,聖誕禮物,周年紀念禮物,就那種幸福滿滿的感覺渲染每一天。

26 comments:

  1. 红彤彤的,很有圣诞气氛味儿的妞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有像圣诞树吗?哈哈哈。。。
      只差我没往身上挂东西。。。

      圣诞节快乐哦

      Delete
  2. 辛普森一家好可爱!当然Felicia也很可爱啦~~
    我还没有到过publika,每天看到FB里友人常常checked in to publika...hahaha
    对阿对阿,岁末最愉快的莫过于欢乐聚餐,交换礼物,对新一年的新期望等等~~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哈哈哈 嘴巴真甜呐
      有机会过来看看,其实吃的东西算不错
      相信你也节目满满了吧,祝福你圣诞跨年愉快哦

      Delete
  3. 十二月真是一个幸福满满的月份,因为要准备很多礼物,但也收到很多礼物,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对呀对呀 就准备的过程也相当愉快,收礼物也很幸福呢。。就是大开心的月份,坦白说,我喜欢圣诞的气氛多过过年的气氛。

      Delete
  4. 很有圣诞feel的搭配,亮眼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有圣诞feel hor。。
      像刚才跟Vachel提到的。。。只差不像圣诞树。。嘿嘿嘿

      Delete
  5. 我也好喜欢十二月呢。。12月情意结。。
    像是领成绩单的月份,努力了十一个月,
    然后最后一个月好好奖赏自己,节目多多,假期多多。
    Simpson的橱窗好有洋feel, 正好衬托你~

    P/S : 第二张照片,你的美腿抢镜过你的針織外套叻。。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真的真的,超爱十二月,很美的月份,感恩月。
      哈哈哈。。。“正好衬托你”。。。我也想沾点“洋feel”。。不是出洋相就好。。。
      谢谢你的赞好涅。。。我会叫它低调点。。shhhh

      Delete
  6. 我喜歡那裙子 :)
    而且顏色很亮眼,贊!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谢谢喜欢
      这是裤裙,所以不担心走光呢
      颜色也不难搭配,所以还穿得挺久的了

      Delete
  7. 我也喜欢12月,总觉得特别温馨,呵呵~~
    猫美人的打扮很有圣诞的气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真的,12月又温馨又感恩,气氛超好的。
      哈哈。。我刚才楼上跟vachel 和小镇姑娘提的,只差不像圣诞树。。。嘿嘿嘿

      Delete
  8. 红配青,很亮眼很有圣诞份 feel 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莱蒂斯
      哈哈哈 我刚才跟楼上提过,只差没变圣诞树而已

      Delete
  9. 针织衫穿起来是比较“保暖”,由于我公司空调强大,所以我常年都可以穿针织上班去!XD
    你取景的那家店铺是出售挂画,风格艺术又不失趣味,我个人对这家店铺的印象也很深刻。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ma 那你很幸福喔。。天天都有秋冬意啊。。。
      对对,这家店铺的确容易让人印象深刻,很喜欢这里。

      Delete
  10. 不瞒你说,我也是很哈针织衫,尤其现在流行的黑白色。以前我穿衣服真的很迁就天气,看到一个服装设计师说,不要因为天气影响我们穿衣服的乐趣,尝试真的多了。你很适合针织衫,其实它不好搭配。你穿起来很韩味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Dayana yeah!~我们都爱针织。它真的很有气质,很有feel,我很喜欢。
      那个服装师说得很棒啊,听了好舒服。 我想在限制的天气里突破限制,在限制下找平衡是件很棒的事。
      谢谢你的赞好,我还真的哈着韩风吹啊~~

      Delete
  11. 之前在Ben市場拍照,无意间走了进去
    我和darling都不像出来了想继续逛
    如果不是家那么远‘,我们也想买菜去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对对 不想出来的感觉,我也是这样。 喜欢这里卖的食物,这里的规划,我都爱。
      只是我们过去说远不远,所以都还算ok。

      Delete
  12. 喜歡這樣的穿搭, 很艷麗^^ 顏色好有過聖誕的氣氛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 谢谢留言和赞好哦!~
      圣诞节的心情都搬上来了哦

      Delete
  13. 猫猫!我可以拿一个闪闪金色的星星放在你头顶上吗?!XD XD XD (不要打我!哈哈哈)

    强烈感受到佳节的到来!红色配绿色,Xmas来咯!!XD XD XD

    ReplyDelete
  14. 红配绿,完美的人体圣诞啊〜你真的是衣架子,短卷发的你真的很有味道,什么款式在你身上都好迷人;我也要你的气质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