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December 2013

The Majestic Hotel Kuala Lumpur❤ 結婚兩周年(提早)粉愛慶祝長長篇之自我陶醉中Lost&found

十二月是我愛的月份之一,家人團聚,幸福聚會,還有美麗的慶祝。提早幾天慶祝結婚兩周年。結婚周年當天會在週日,很難請假,唯獨提早慶祝皆大歡喜。一直想著不懂買什麽給大頭,我想男人的東西-褲子鞋子襪子衣服內褲皮包褲帶手錶外,都還是手錶褲帶皮包內褲衣服襪子鞋子褲子。大頭並不會說什麽都要多得可以交替,就一樣東西也耐用到好幾年。很多東西也重複送了好多次,這一次就偷偷去了KLCC的Bershka,買了頂帽子。雖然說帽子要試試戴了才知道,但是,我有信心這帽子很適合大頭。

盒子另外買的,也是叫大頭幫忙拼好,畢竟叫我看圖DIY,個人好糊塗。拼好了我就把帽子放進去,還寫了自己都感動到自己的祝福卡和小心願(噗)。全程大頭也不知道,皆因他在沙發看戲,我自生自滅中。。。。寫好放好就安置在中房,等大頭換衣出門時就可以發現它。話說我打扮,他梳頭,到最後發現盒子后還要當著若無其事,走來還憋著笑,而我是那種憋不住的人,直接狂笑下後問喜歡嗎?!隨後一起開來看,就這樣~~帽子真的很適合,很時尚,不梳頭髮戴上去更是有幾分文藝氣息。都說我有眼光的啦!~(純屬屬實自誇)沒有喜極而泣,就緊緊擁抱是我們的愛好。*樂*
還是這件飄逸的雪紡長裙,走吧!我們結婚去!!話說脖子上的那條項鏈,我沒把原本的十字架項鏈拿掉,就是有種不捨得拿下來的感覺。

問起大頭:這樣兩條鏈一起的感覺如何?ok嗎?
大頭說:這個。。。。就像穿兩條內褲那樣的感覺。。。。
我說:。。。。。。。哪裡會?!那我繼續“穿兩條內褲”,反正沒人看見。。哼!
這一季的慶祝,選擇來到The Majestic Hotel,KL。這家酒店是歷史建築之一,自殖民時期到現在,這濃濃的英式建築顯得優雅,也延續了許多喜慶與交流的好地方。早前跟好友提起過,原來The Majestic Hotel KL都有好評,加上上網看見這家餐廳等佈置都很舒服好看。我記得我是被The Tea Lounge的餐廳照片吸引過來的,這裡的下午茶奢華美麗。還有The Orchid Conservatory 的胡姬花室內用餐更是雅致亮麗。最後我決定了Contango自助午餐,價錢大概RM70++一人,致電預約個好位子。 
The Majestic Hotel KL二樓的event hall很寬闊。中午時段并沒什麽大型event,所以在這裡坐坐聊聊,偶爾看到一些工作人員往來,大家都笑容滿臉,點頭微笑。這樣的工作態度,真的值得一贊。或許說,這樣的態度,這樣的個人態度無論是工作還是面對自己,都是很專業很有禮貌的好習慣。
H&M丹寧上衣是在曼谷公干買回來的禮物,相當合身。覺得男人穿起丹寧衣服和牛仔褲,特別好看,在很多場合下也顯得大方得體。如果去旅行,也可以很瀟灑自在。謝謝你和我一起玩美,完美。
Event Hall外有個大鋼琴。一直覺得會彈鋼琴的人很有才,很浪漫。
大頭愛演,沒有椅子耶。
大頭說竟然忘了帶三角架。。我怎麼知道這裡可以這樣設置啊?。。基本上旅行才帶三腳架,不然在室內設置三角架感覺好誇張,再說也怕影響到其他往來的客人。只是剛好這個event hall還沒有人潮而已。 

這手有沒有長了些?@_@''
一樓就有這兩張英式設計的女皇椅子,喜歡嗎?我記得早前結婚時在台北的飯店大廳也有一張超大的英式復古女皇椅子,就這樣坐在那裡,拍了張婚紗照片,選來做床頭照片,特別有feel,更是愛不釋手。
我要是你那一輩子的女王。
Contango的國際式自助午餐,有亞洲美食,日本料理和西餐。我最喜歡這里多樣選擇的麵包,我很喜歡面包配果醬和牛油,那種油滋滋和甜滋滋嚓出愛火花,讓人回味(我最愛飛機上吃麵包餐,就奶油與果醬的味道讓人覺得好融洽)。不過這次我沒吃麵包,嘿嘿嘿。。。
多吃蔬菜對身體好!首先就拿了一盤蔬菜不放薩拉醬,就放了些西式腌製的配搭醬,有橄欖油,清香不油膩,配合新鮮蔬菜更讓清爽口感加分。
多樣果汁供選擇。我喜歡guava,牛奶和清水。你喜歡什麽呢?咖啡奶茶肯定少不了,可惜我不喝咖啡,也不喝奶茶。我絕對相信,喝自己最喜歡的飲料是一種享受。我本身喜歡巧克力熱飲,但是沒注意到這裡有沒有。新鮮果汁我也愛,再來就是白開水。
大廚在切火雞,如果沒有錯,這是今天剛開始端上的第一只火雞,而且拿了火雞腿。肉質鮮嫩,火雞肉給我的感覺是比雞肉來得結實美味,但又比鴨肉來得口感適中,嫩滑好滋味。就拿了個腿肉,沒有多吃。我想適可而止就好,凡事留點空間,下次再續。
燒烤牛肉和羊肉更是我的最愛。兩道都處理得相當優秀,肉質鬆軟,而且牛羊味道并不會太重,剛剛好的肉香,加點BBQ醬汁,慢慢的細嚼,讓每一份好滋味在口裡起舞,只能說讚!
想無限量喝葡萄酒嗎?一個人只需額外多付RM30++即可享用這裡的葡萄美酒。
甜品區 - 那聖誕糖果屋設計讓人多看一眼。就在門口而已,我想把電甜點放在門口有一定的魅力和用意。看著那麼美麗的蛋糕甜點,什麽卡路里我隨後再算帳好了!人家是把甜點放最後,我一進來,拿的第一道就是甜點,放在桌子上,最後才吃。。。哈哈哈。。桌子有它點綴是多麼漂亮的deco啊!
如果要我用一樣東西來形容戀愛,我想用甜點。不但美麗,而且甜在心裡。你覺得呢?
亞洲道地料理,好多以辣為主,實在很開胃。看了,我真的只想要碗飯來搭就好了。這裡的海鮮tomyam夠辣夠濃郁,好吃到。。我裙子也喝了幾口湯。。。去了廁所努力的洗,努力的洗。。幸好搞定沒事。 都怪自己不小心,倒了湯。
酸辣木瓜芒果,口水流滿地~~~
鮮炸肉丸餃子。這樣裹著很可愛!喜歡這外皮酥脆的餃子,肉質鬆軟鮮美,我想這內陷該是主廚的用心製作,好新鮮,好美味。
鹹魚!!我想有人會問怎麼吃鹹魚?其實現在鹹魚的價錢都不平價哦。所以啊,能吃到開胃的好鹹魚,那還真的是件幸福的事兒啊!還有各式各樣的sambal,微辣還是超辣的都有,就看你的味蕾對什麽程度的辣情有獨鍾了。
新鮮壽司,三文魚。。。aaawwww~~任你吃啊!坦白說,生冷東西我吃不多,點到為止剛好就收。我想不是什麽都拼命吃,吃得下才吃。 
Cheese耶~~這一堆cheese讓我想起在荷蘭時參觀的cheese廠。很多種口味,而且價錢不菲。
好多乾果,我到不吃。
最愛甜點的美麗。我敢說全部都很好吃!那種幸福綿密的感覺在口裡散開,慢慢的融化,有種愛戀的滋味,異國的情調。如果外面下著雪,那該有多好啊?~
很可愛,很美麗的小蛋糕。這是cheese + blueberry的小蛋糕。從它甜美的外表開始說起,粉紅色的外衣,紅色berry公主的皇冠,似個小公主一樣,很美麗。小蛋糕綿滑細膩的質感,帶有blueberry的奶香,在舌尖慢慢蔓延。。絕對不是虛有其表的小蛋糕。只能說美貌與智慧並重的一塊小蛋糕。很正,我愛!
自我陶醉中Lost&found ~~ 話說剛來到這裡,我先去拿食物。先巡邏拍照一輪,才捨得拿食物。眾多食物中,有點精神錯亂,也有點餓了,突然有點暈眩。我晃著回去我的位子,走呀走呀。。怎麼走到了餐廳的盡頭都沒看見大頭。難道大頭去拿食物了?就發現自己竟然在餐廳里迷了路,該是自己忘記坐在哪裡?!我想冷靜一下,就轉個身吧,反正位子畢竟還在餐廳裏面,沒什麼的(shhhhh但是千萬不要給別人知道)。就一回過頭時,大頭在不遠處望著我(寫著寫著,也大笑起來)。那種眼神,那種失措,那種不解。。還算小事。回頭一望還看著那服務員走來跟我說,指著我的位子就在那邊。雖然服務員一臉微笑,但是,我很想打開地毯,挖個洞,從此住在裏面!!很“魚”啊!


大頭還說,我原本想親自叫你,但是那個服務員服務太好,稍微有點動作,有點眼神交流,服務員都會來幫忙的。他說他剛好跟服務員眼神交流,看了一下我,又看了一下服務員,聰明的服務員就明白了。所以把我叫了回來。噢麥葛!!我還想自己偷偷的轉個身回去,天知地知我知就好,怎麼會這樣啊!!!大頭說很喜歡這裡的服務,每個都微笑待人,最重要的是把我老婆找回來 - Lost & Found..。所以,這裡一定要再回來光顧才行。@_@'''.好囧,我從來不曾這樣烏龍過。。。
提早預訂的位子。好喜歡這樣的格局和空間感,椅子很舒服,加上高椅子,隔開了,講什麽也不至於給人聽到,動作太大也不會驚動其他人,畢竟每個人都忙著吃嘛。一來到就先麻煩服務員拍張照片,避免吃完了就忘記了規矩些的合照。--這篇文怎麼逆向編寫啊??!!
我準備了套衣服,赴下一場節目。我到沒有興致穿著飄飄的雪紡到超市掃地,所以才帶件衣服來換的。話說大鄉里出城,這家event Hall的廁所很高貴,很漂亮。想起之前Hilton Pattaya的廁所,絕對有讓人想拿相機拍照留念的感覺,不過我沒拍啦,因為沒姐妹跟我一起瘋狂!今天感覺狀況連連,換了衣服出來在剛才的event hall順便的拍幾張。
【Lost & Found 】
在茫茫人海中,我曾經確實迷失了。對愛沒有信心,但謝謝有你,把我找回來,鞏固我對愛情的信心,繼續的很有信心很有魄力的經營我們的婚姻。未來的日子,無論是貧窮富貴,生老病死,我們都在一起。(這句不是註冊那天說了嗎?)註冊一張紙,結婚一個儀式,最重要的是婚後你我一起經營要一輩子,那才是真正的開始。不是一兩年,而是每一天一輩子的溝通,進步,學問。我希望我每次迷失的時候,你都把我找回來。而我也會是你背後一直支持你的女人(one & the only one),你是最好的!我也是~
一樓處還有個秘密基地~~名字我取的啦!經過The Orchid Conservatory對面,可以看到個小走廊,小屋子的門關上,環境相當靜謐,我不敢大聲說話,也怕不可以亂拍照。就連相機咔嚓的聲音都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這個是往The Tea Lounge的走廊,橘色瀰漫的燈光,好浪漫。我們不敢太張揚的拍,怕影響賓客。這時剛好來了個服務員跟我們說sorry。。這時我想是不是要跟我們說不可以拍照?。。原來不是,是對方剛好走來,以為擋住了我們拍照的角度才急忙跟我們道歉。聽了心裡好舒服。每個服務員看到我們都會眼神交流的點頭微笑。
走到The Tea Lounge盡頭轉右邊,就有這些英式feel的椅子和草地,還有泳池。
一人一張 
這里還看到可愛的Guard,很專業的站在這個門口。很有型啊!
最吸引我的這一身白色制服,他們的樣子也很有氣派。Salute!
The Orchid Conservatory 外面。這裡是預訂餐廳,裡頭都是胡姬花。整個環境非常隱私,環境相當優雅舒服。
泳池外可以拍到Majestic Hotel的外觀。白色的建築物顯得高雅,好喜歡!
這裡可以前往KTM 古老建築,喜歡週末的這裡,少了車龍,多了幾分歷史的寧靜。
The Majestic Hotel ❤ 結婚兩周年(提早)粉愛慶祝長長篇之自我陶醉中Lost&found。讓愛在清水里也會醉。祝福,健康,幸福,如意,如願❤

穿搭1:Fblock雪紡長裙,Samuel & Kevin 丹寧外套,螢光粉紅鞋
穿搭2:Fblock蕾絲上衣,H&M粉紅針織上衣,uniqlo 白色短褲,
螢光粉紅鞋

The Majestic Hotel Kuala Lumpur

5, Jalan Sultan Hishamuddin,
5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 2785 8000 
Fax : +603 2785 8080



tmklresv@ytlhotels.com.my
www.majestickl.com



GPS: N 3° 138', E 101° 692'

31 comments:

  1. 甜蜜蜜,你们笑得甜蜜蜜
    你和大头都很花心思在装扮上,有点情侣装的 Fu~
    还有你那一身长洋装,真的很有再次结婚的感觉,赞啦!

    酒店很有气派,在那儿庆周年,感觉人也高尚很多,呵呵
    姐姐的两套衣服很好看,食物也有秀色可餐的样子,用心的夫妻俩又回到了刚牵手最初的甜蜜
    但无论怎样,婚后保持新鲜感是最重要的,你们办到了!

    结婚周年纪念快乐姐姐和姐夫!(叫姐夫我害羞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其實習慣了彼此還有那些衣服,隨手就可以情侶起來的感覺,或許平時買的時候也喜歡同樣的色系,布料,所以變成情侶feel
      你跟大頭說的一樣,好像穿婚紗的感覺 。
      這家酒店不錯,服務好,東西也好吃。
      謝謝你的贊好和祝福哦~~姐夫多了個姨也是美事。。嘿嘿

      Delete
  2. 好喜欢第一件雪纺长裙,总觉得长裙好女人:) 可惜我的身高155的我没办法carry (泪绷)
    第二套雷丝白裙, 搭配荧光粉红上衣与鞋子更添分...

    lost and found 把那天点缀得更耀眼... 幸福升华 ... ...

    ReplyDelete
  3. 幸福满满的你们,继续幸福下去~
    看了你的分享,爱上了Majestic Hotel =D

    ReplyDelete
  4. 好甜蜜的一篇,喜欢看你们俩sweet sweet 的合照。。
    穿长纱去超市扫地。。哈哈。
    我喜欢警卫的制服。。他们也很配合你哦!

    ReplyDelete
  5. 早安,猫美女!我好喜欢你的雪纺长裙啊,不要穿着外套嘛,看不见雪纺长裙的整体飘逸感和小性感咯;p
    祝你们恩爱幸福到永远哦^^

    ReplyDelete
  6. 十二月真的是个很赞的月份。很多节日可以庆祝。
    很喜欢你这句:‘謝謝你和我一起玩美,完美’。能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人不容易。有些人虽然相爱,但并不一定有相同的嗜好,都是透过互相迁就才能走在一起。
    祝甜甜蜜蜜噢!

    ReplyDelete
  7. 美丽哦!幸福与菜菜同在!

    ReplyDelete
  8. 祝你们俩結婚兩周年快乐!
    Guard真的好可爱,还和你们拍照。

    ReplyDelete
  9. 原来是预先庆祝结婚两周年! 难怪一整片就感觉幸福洋溢,甜蜜满满!!!喜欢啊!^^
    猫美人穿着每次都那么好看! 很美!
    第一件很高贵,然后你加上丹宁外套跟你大头来个情侣装,感觉不一样,高贵得来也很舒服^^
    第二件就是青春洋溢的感觉! 带衣出门变装是我之前想过的事情,以为内要去酒店餐厅要穿得端庄些,过后要走街不适合,结果我还没有实行到,看你这么做,以后我就这么来就是了哈哈!
    原来请我吃的小蛋糕是这里的! 哎哟! 谢谢!好sweet哦!!^^
    我也是觉得去吃自助餐吃得开心就好,不用硬挤满肚子的 =)

    *继续幸福快乐甜蜜 =)

    *还有还有! 你这头短发可是越看越美越来越适合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说还是喜欢长发波。。。
      哈哈哈哈。。我觉得猫猫短发也很好看有她自己的味道。。XD

      Delete
    2. 好甜蜜啊。。。。你真的穿什么都那么好看也很会打扮。。
      继续继续幸福下去。。 :)

      Delete
  10. 好幸福+甜蜜的说~ 蚂蚁都围绕你们夫妻俩了。好羡慕~呵呵!!~
    可以找到人生中的伴侣真不容易,恭喜猫夫人找到了疼爱你的他。要一直幸福满满噢!!!~ ^^
    好喜欢看猫夫人的穿着打扮,总是那么的漂亮大方。(:

    ReplyDelete
  11. 周年快乐~要一直幸福到Forever~~ ^^

    ReplyDelete
  12. 看到那雙粉紅螢光鞋子就一直深深被吸引,真的好漂亮。而且我很喜歡看你穿長裙!哈哈哈~

    我有時候也會突然失意不知道自己的去向,哈哈!真是的~

    祝你們越來越甜蜜,幸福哦!

    ReplyDelete
  13. 预祝结婚周年幸福愉快哦
    衣裳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14. "讓愛在清水里也會醉。" 你们的爱真的好有感染力~

    ReplyDelete
  15. 好甜蜜,照片散发满满的幸福感呢!
    预祝结婚周年纪念快乐!

    ReplyDelete
  16. 我也喜欢我家的男人穿丹宁服装~

    ReplyDelete
  17. 哇!标题好长,有气派,呵呵
    结婚周年纪念快乐哦-)

    ReplyDelete
  18. 祝福你细水长流,那份永恒的爱不过期,最重要的是。
    幸福快乐。。
    牵手到老。。。。。。。。
    周年庆快乐~~~~~~ muacks

    ReplyDelete
  19. 这篇不想喊你猫师奶,想喊你猫美人啊!!我的眼睛就是往你身上打转,不管是飘逸的长裙抑或亮色的针织上衣,皆非常迷人!!
    而且啊!你的短发微卷,韩风十足,走了一趟韩国,果然韩味十足!!最后,祝你们周年快乐,要sweet sweet啊!!^^

    ReplyDelete
  20. 看你换两套衣服以为你在那儿过一夜呢:P

    ReplyDelete
  21. 猫美人好厉害,还换了两套衣服~~
    而且两套衣服都配搭得那么好看!!
    祝你们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22. 我一直在想大头会不会很担心自己的猫美人那么迷人?
    你真的很有情调,如果是我绝对不会考虑到要换衣服。不同服装,不同心境,一样的人,不变的心,祝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3. 看完了这篇后手和滑鼠之间来了很多蚂蚁,太 sweet 了啦 ^_^
    祝你和大头周年纪念愉快!继续 sweet sweet 下去噢~

    ReplyDelete
  24. 祝你们周年快乐,每次来这里,都会感觉到幸福甜蜜的气氛!!! =]

    ReplyDelete
  25. 迟来的周年快乐,你知道,偶尔一段时间不出现,很多文要爬〜哈哈!

    很喜欢你的第二个打扮,当然第一个也喜欢。但我更喜欢第二个的你,温柔活泼的色彩,迷人〜虽然你糊涂到差点找不到大头,但没关系,你还是散发着迷人的味道,我说真的啦〜=]

    ReplyDelete
  26. 周年快乐!
    那个orchid conservatory tea room真的很贵。我问过价钱, 下午茶是80++一个人, 然后还有好像还有additional charges。两个人大约要rm220。而且还要在预定时先付50%的定金, 而且要提早几个星期预定。因为去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住在芙蓉,很难提早预定。因为都得看老公的时间安排,所以最后取消了。

    很喜欢你的穿着。美衣美人美妆扮加上美食,简直是完美!

    ReplyDelete
  27. Angel 謝謝你的讚美。。貓feel輕飄飄 ~~
    坦白說,我只有158cm,亞洲人的高度。我想只要找到適合的cutting,沒有不適合的道理。真的,可以試試看哦。我這件也是過長,拿去剪了好幾寸呢。 Lost & FOund 有無奈,也有回憶。

    Cinda 這家酒店不錯,buffer價錢合理。同時,你可以拍到更漂亮的照片哦
    謝謝你的美麗祝福哦 emuaks

    Leeanne 哈哈哈 真的,我不想去掃地哦
    對對對 那些警衛很配合,很可愛呢

    比比 謝謝你的喜歡,其實我不太愛美外套套起來的look,那個胸前明顯“顯胸”的設計讓我有點吃不消。所以才有意套上外套。 我也試過沒套外套的,早一次再穿的話,我會po上來分享。emuaks

    燕子 謝謝你的喜歡與祝福 。人生有個伴侶可以這樣的話,真的沒有太多苛求。 很感恩。
    看到你的寶寶一天天長大的幸福,我感受到你的幸福。


    嫩劉 謝謝你的讚美!(鼻子高高,驕傲中)哈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哦。。emuaks

    J-mei 他們真的很可愛也很配合,特別喜歡他們的制服。
    謝謝祝福哦

    潮媽 謝謝讚美與祝福哦,好開心。 我都收下當珍藏喲。
    對對有些衣服真的不適合很多場合,如果在外國旅行,我願意穿它去掃地,還可以有一系列屬於自己的照片。在本地的話,我會掃來很多怪異的眼神--這人怎麼啦!呵呵呵。。不是說我在意不在意,問題是我也沒閒情這樣逛。嘿嘿
    謝謝你的贊好哦,頭髮聽話的時候,我也有點愛它了。

    Kiko 真的。。還是喜歡長髮。。哈哈哈。。你懂的!
    打扮自己我還ok,畢竟包裝自己,我是我唯一的產業。 嘿嘿

    Feeling 88 謝謝你的美麗贊好,每次讓我很開心。。
    謝謝你的祝福哦 有你的祝福,慶典更美麗 。。emuaks

    Engye 謝謝你的祝福,也祝福你跨年愉快 幸福美麗

    Ember 那粉紅鞋真的很出色,也很好穿。就是喜歡它高調好穿。
    謝謝你的贊好與祝福哦 emuaks

    小鎮姑娘 謝謝你的祝福和贊好。。。emuakss

    Hitomi 謝謝你呀。。沒有吵架的時候還ok。。哈哈哈。。。大頭不懂我這樣寫的,他也沒看我的部落,希望有一天他不小心看到,能看到我的心意。

    Panda 謝謝你的美麗祝福哦~~謝謝來到貓館子。 感激

    小薰媽 嗯嗯 丹寧就是那麼的friendly,很多人適合,也適合很多人。

    咖啡杯 哈哈哈。。。能把你騙進來給祝福,是美事呢
    謝謝你的祝福。。

    咔咔 真的 愛情細水長流最棒
    謝謝你哦 你也一樣呢

    Sok 媽 謝謝你的讚美,有你的贊好,是個榮譽獎嗎?(開心)
    韓國回來,真的很哈韓。覺得韓國人的打扮時尚,從頭到腳,簡單又時尚。

    Choi Yen 所以說穿兩套衣服的確會引起錯覺。。嘿嘿
    避免長裙掃地,我願意再換一套。

    宅美人 謝謝你的贊好哦 第二天憑感覺搭陪,就順手的拿了出門,其實只是standby,或許會逛街或不會去逛街,避免我想逛街穿長裙,所以帶了另外一套。 也謝謝你的祝福。emuaks


    ReplyDelete
  28. Dayana 女神 謝謝你的贊好(搞得我好驕傲。。真的,謝謝你)
    放心啦 大頭該不會擔心,也沒有擔心的啦。。該是很放心那種吧。。
    謝謝你的美麗祝福,很感激

    格萊蒂斯。。螞蟻。。嗯嗯。。該是甜品惹的禍。嘿嘿嘿 。。。*羞*
    謝謝你的祝福。。我們一起sweet sweet 下去

    小影 謝謝你的祝福,我好開心可以感染你一份呢。。真的。。謝謝哦

    Joyce 謝謝你的美麗贊好與祝福
    哈哈。。我是糊塗。。有時真的糊塗,我想在他面前糊塗就好了,工作絕對不糊塗。嘿嘿嘿

    Carrie 難得看到你留言呢
    哇。。。。大概有聽過這樣的價錢,但是比我看的價錢高很多,而且還要deposit。。謝謝你的分享啊。。太棒的info了。
    如果不確定時間而訂位子的確還真的不容易下決定,那里的空間真的很棒,胡姬花很美,整個環境很寧靜。或許這一就是值錢的地方,那天看到有人包廂,還要好多不一樣的甜品,真的好美耶。。有機會的話,你可以去慶祝節日也真的不錯呢。。
    再次謝謝你的美麗讚美,好開心啊~~(讚美都是讓人起舞,雖然不及你,但是我都收下這些讚美)emua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