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December 2013

Calendar2014.Pixajoy.我們的2014幸福有約

Pixajoy Calendar
Size : 4.14" x 11.69" Landscape Promotion RM25 (西馬包括郵寄費用)

Content:
Art Card 260gsm with 12 months (12 pages / 2-sided printing)

Photobooks 到常做,至於Calendar就第二次。上一次做了一本給好友當生日禮物,這一次Pixajoy 聖誕促銷就預訂了一本,就把2013和一些2012的照片漫遊往這2014放。任選自己喜歡的照片,編排屬於自己的日曆,這樣的小滿足很棒。
【續韓國釜山。甘川文化村 Gamcheon Culture Village。幸福斑斕之旅。】我喜歡鮮豔繽紛的色彩,也喜歡一月開始策劃與迎接。一月的心情有點百感交集,有緬懷有不捨,還是要重新衝刺,從心出發。把這一季的甘川色彩之旅放在一月,全年都幸福好氣色。

二月的浪漫是我的生日也是情人節。喜歡生日的祝福,累積幸福恩典;喜歡有你有我有家人朋友同事博客,這樣才算圓滿。選擇在釜山龍頭山公園自設三角架拍攝的照片,每一次回憶都覺得很美,看了也會笑。感恩感激延續,如意如願。

幸福三月延續 - 忙碌的一二月,感覺三月是調諧的一個月份。平凡也是幸福~對嗎?
四月的花開 - 2012年蜜月荷蘭,播了顆愛的種子,從此就這樣的愛上了荷蘭。或許,人生中,有些地方只想去一次,但是,荷蘭有讓我們回去的理由,去拜訪那顆播過的種子,去與鬱金香花開有約,就算不是花季,也會是美麗的秋天!我喜歡這個地方的和諧與靜謐,優雅與花開。找一季,我們不見不散。
五月天 - 喜歡春天的氣息,穿著暖暖厚厚的外套,戴著帽子往校園跑。不懂會不會遇到Harry Potter?坐著小船,滑過徐志摩提起的那道再別康橋,春風習習。那天我們真的來過,那麼短暫,我們離開了,記憶還很長。
生活是有你有我一起拼湊的美麗故事。我喜歡我的生活,有著我喜歡的人與事,做著我愛做的事。走進我生活的都是滿滿的正能量。
生活要什麽就得付出什麽,沒有不勞而獲,沒有垂手可得。
秋天的味道 - 約好下一季我們再見。無需感歎樹葉凋零,它只是去追風旅行去了。避開那個寒冷的冬天,準備為春天再次萌芽。
你旅行了嗎?你把心掏空出走了嗎?你累了嗎?你放假了嗎?你在忙些什麽?你開心嗎?--只要你還活著,有些夢想,去做就對了!
【照相本子】 - 幾米作品  “還來不及大方欣賞自己的身體,她就要安靜的老去。”

每一天都要欣賞自己,每一天都要愛自己。
“life is a journey,full of pictures,places,stories and good tasting recipes".

雙腳還有力,出走吧!
還吃得下,吃吧!(不是暴飲暴食)
想為自己寫一本書,寫吧!
”晴天雨天一起來。你微笑著想,好幽默的天氣。人生不也是如此?-朵朵小語 天天小幸福
春夏秋冬都要健康平安喜悅幸福,你也一樣!❤Happy 2014❤
Pixajoy Calendar
Size : 4.14" x 11.69" Landscape Promotion RM25 西馬包括郵寄費用

Content:
Art Card 260gsm with 12 months (12 pages / 2-sided printing)

備註:個人對這日曆還算滿意,只是照片顏色稍微有點淺,不曉得是我的照片顏色關係還是原本打印跟實際照片就有出入,這方面我想如果您有興趣可以直接跟Pixajoy聯絡處接洽詢問。這家客服很友善也有效率,容易透過電子郵件聯繫,或致電都行。
*以上照片均以iphone拍攝,并修飾了顏色所以不是高清,不可以和原本彩色日曆相比。

23 comments:

  1. 比基尼!!!流鼻血,不是我,是大头!!!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在新加坡这里有订了一套五本的desktop calander,打算将米小奇的照片放进去,送给长辈们。
    (不过我都还没有开始动工呢!!)
    你的日历弄到很漂亮啊!值得学习!

    ReplyDelete
  3. 把旅途的照片作为月历,实在是个不错的点子,同时可以纪念每段旅途上的故事。特别喜欢你们最后一张背对背的画面,充满着恋人的情节。
    我的梦想是打算以后将旅途的照片打印成大型挂画,作为玄关或书房里的装饰。我的结婚照片就是以这种方式,挂在玄关上~^^

    ReplyDelete
  4. 这月历很漂亮。。放上自己的旅游照片特别有纪念性啊。
    喜欢你一月份在釜山和背对背的那版,很美~
    这月历的价钱也不贵哦!

    ReplyDelete
  5. 喜欢这个。。呵呵。。BIKINI照片很漂亮哟。。。

    ReplyDelete
  6. 好漂亮!!而且真的是很特别~相信未来的一年,看着这些照片,肯定心情大好!

    ReplyDelete
  7. 你的月历很漂亮,IDEA很棒!!把每个月重要的回忆换成图片打印在月历实在是个很好记录。谢谢你的好介绍!

    ReplyDelete
  8. 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 aaaaaaaaaa!!! hahahahahah ~~

    我喜欢这样的日历,但Hor!! 借口,我真的没有时间做~

    ReplyDelete
  9. 喜欢着满满心思的日历, 生活更有动力更有能量 :)
    Hug ...

    ReplyDelete
  10. 很有意义的日历,我喜欢
    以前我同事曾帮我打印孩子的(黑白),我还收着呢
    我最爱十月了,我的月份啊^^

    ReplyDelete
  11. 刚刚和博客wendy 聊起 pixajoy 样本
    你的这篇文章正是最好的样本

    ReplyDelete
  12. 那个比基尼照可以放大没有? xDD
    很漂亮的日历,充满着你们甜蜜的回忆
    把照片锁住在日历的框框里,把回忆定格,嗯这个Idea很棒!

    ReplyDelete
  13. 九月!!!!!大头一定最爱 九月的 哈哈哈哈哈!!
    bikini好身材太吸引目光了! 猫美人可以不可以送独家桌历哈哈!
    其实这样的 桌历很有意思! 都是自己与爱人走过的地方每个月看了心情都会很好,而且也是个动力让自己 努力想走更多的国家 ^^

    ReplyDelete
  14. 老公还在说要 DIY月历放家里就看到你的介绍了。他说真的感激你让他省下时间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我也被 bikini 吸引去了,哈哈!!
    不过全部照片都很漂亮!!

    把甜美的回忆制成日历真的是很棒的 idea, 也有想过把孩子的照片制成日历,但是。。。
    我就是超级无敌懒惰虫。。。。。。。(面壁思过去~~)

    ReplyDelete
  16. 属于自己独特的日历,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17. 很漂亮的日历,属于你们的回忆每个月都能甜蜜回味,呵呵。。

    ReplyDelete
  18. 不止一次看你重提对荷兰的爱好, 那里对我也有同等意义, high 5! 你上次去的时候是花季, 我去的时候是秋季, 下次我们就互相交换两个不同季节的荷兰旅!

    大家都把焦点放在比基尼上了!
    日历好漂亮, 你编辑到真漂亮!!!

    ReplyDelete
  19. 我也是看到bikini那张去。。。哈哈哈,因为太吸引啦!!!! =]

    ReplyDelete
  20. Eve 哈哈哈哈 我到没看到他流鼻血,哈哈哈哈 ~~~

    Yuyu 送给长辈很棒呢!值得收藏也可以天天看到
    谢谢你的赞好哦~其实一年十二个月还真的很难取舍照片

    SOk ma 我相信你的旅游挂画一定可以实现,到时记得拍给我看看哦,我也很爱你的idea。我结婚的时候,我朋友就做了一个综合全家人照片和一些旅行照片在相框里,也挂在我家小小玄关处。很有意思。 那张照片【向左走,向右走】 ~ 我也有种说不出的喜爱,那种默契,让这张简单的照片有了灵魂,很回味当时铁塔下的一切。

    Leanne谢谢赞好哦~*开心*
    真的,自己的旅行,可以这样编排下来,一时回忆二是继续迈进。

    Kiko 谢谢喜欢呢!ooops bikini~~哈哈 背后风景山色漂亮

    Panda 您好!谢谢赞好哦~真的,就是那种未来一年看着它也很开心,继续正能量

    Queenie 谢谢你的赞美哦*开心*
    不用客气,觉得这个值得分享。价钱也合理,不难做,意义无限美。

    carcar 哈哈哈哈哈。。。我听到。。我听到你讲的比基尼~~shhhhh ~~Shhhh 。。背后风景比较美
    你那么多美美的照片,或许下次做一个宝宝的成长(十二个月的),也很有意思呢。嘻嘻~~我也很懒惰,只是只有心思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而已。

    Angel ~ Hug Hug 谢谢你哦!希望来年大家继续正能量哦~cheers

    小镇姑娘,很有价值很有feel,就算过了还可以当珍藏,一举两得。
    哈哈哈 好的,我会记得你的十月~~到时也再提醒我~

    Sock Peng 谢谢赞好与分享。只是记得要提醒对方颜色方面跟pixajoy了解一下比较好哦。

    Vachel 美眉丫 谢谢赞好哦~~那个bikini放大没意思,因。为。。没地方大。。嘿嘿嘿

    潮妈 对!就是那种动力,你了解的哦。祝福大家都正能量!~yes!!
    啊哈哈哈哈哈 我就想你怎么会喜欢九月,毕竟你生日也不在这个月份。。嘿嘿嘿
    没什么“澎湃”。。一些角度骗到人而已。。哈哈哈 所以做日历syiok一下自己 哈哈哈哈

    小薰妈 哇!那么巧。哈哈,那就好,我也是刚拿到,新鲜热辣,慢慢享用。

    宅美人 谢谢你的无私赞好!bikini那张是照骗。
    其实很简单做,一下子可以搞定的哦~~如果你有兴趣了,有心想做了,也可以玩玩下。收到的满足感很棒~

    Shih shih 谢谢赞好哦~就一些属于自己的照片和回忆 。祝福大家你我明年会更好哦

    mio mio 谢谢你的赞好~我还挺喜欢泡回忆的人,希望来年大家都如意如愿噢

    Min 对对对 哈哈哈。。你真有心,还记得我真的很爱荷兰,high 5!!!!!好啊,找一次,我们换季节。我一想到荷兰,就会陷入那种思念无力感,有痛苦的感觉。。爱得太深!其他地方就不是这样强烈,还真的难以自拔。。。。。
    哈哈。。bikini真的有骗到人呢。。。但是还是没东西看。。
    谢谢你的赞好哦~~开心

    小影 哈哈哈 bikini是美丽的假象,穿在我身上纯属一般,加上照片角度。。哈哈哈。。。shhh

    ReplyDelete
  21. Felicia,

    初次到訪,你好。
    在Sock Peng 的穿針引綫下,我來到你的部落格,大美女的部落格呢!
    恩,看了你的設計,肯定花了不少時間,是我很好的參考!
    謝謝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22. Felicia,

    初次到訪,你好。
    在Sock Peng 的穿針引綫下,我來到你的部落格,大美女的部落格呢!
    恩,看了你的設計,肯定花了不少時間,是我很好的參考!
    謝謝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23. Wendy 謝謝你的來訪。。你要喝點什麽嗎?milo 好嗎?
    謝謝Sock peng,也謝謝你贊好。沒有大美女啦,你給面子就有。
    偷偷跟你說,我沒花很長時間,選了照片就放上去,其實是拖了幾天時間就有。。
    我每次大概會先想個整體的主題概念,然後才動手,這樣比較快(photobook也是)
    很開心可以給你當參考,真的,分享有人受益是美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