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與詩有約❤博友

當初寫部落格的心態就是不要與文字脫節,就寫著自己的回憶寫著自己愛的文字。沒太用功,不夠用功。接下來的日子,發現這不但是寫回憶,還可以分享,可以交流。最近認識好些很友善的部落客,因為你們,覺得爬部落不寂寞,多了精彩與喜悅。交友方面我比較保守,不過,我還是愛每一個真誠的你。

這一次,猜猜與誰會面?~緣分這東西很奇妙,好像拋了個玻璃瓶一樣,有緣人撿到了。來自家鄉的~愛詩愛詩說在我的台灣婚紗攝影分享開始留意到我,那我也因為你的留意而留意到你。交流本來就是互動,不然也不會開始。其實我比較慢熱,選擇朋友我很小心,也很憑直覺。或許有點固執,或許有點自我,但我相信每個人有自己的準繩。

愛詩是熱情的博客,記得第一次收到愛詩的手作卡片,好感動呢!謝謝你喲~~❤。我也準備了我最愛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給這個女孩。可是欠了好久都沒去寄送,就計劃回家時可以見個面,親自交給愛詩吧!

備註:這可愛的黑豬與白豬吸引了我的目光喲,我以前也超愛豬的。現在特別愛smurf和bear。

第一次會面,貼心的帶了我去吃kuching馳名的哥羅面,這家超好吃的,謝謝愛詩。第二站去cafe喝巧克力飲料,這杯飲料因為相聚而變得更加香濃。隨後再到蛋糕店吃蛋糕。謝謝愛詩請的蛋糕,吃了甜在心頭呢!



哈哈哈~看了這系列照片我的嘴角不知覺的上揚了起來,開心呀!愛詩是個開心果呢,這是第一個印象告訴我的。聊了那麼一個下午,證明了愛詩的確是開心果。甜美的笑容,加上筆挺的鼻子,柔嫩白皙的皮膚(大喊我很羡慕呢!)這個午後的交流,談家人,談朋友,談部落格,談未來。感覺認識了好久好久呢!這個女孩一直問貓師奶幾歲?!哈哈哈哈~貓師奶沒給答案哦。~哈哈~貓師奶丫~


貓師奶有禮物收,這個白兔耳環,別致,好美好美❤我真的好喜歡呢!回到KL出去踏青就戴上去了噢。謝謝愛詩!
愛詩的白兔耳環,謝謝這貼心的禮物,一人一個。這個聖誕節,多了個Bunny。感激,感恩。
這是難得的小聚,認識你真好喲!❤



7 comments:

  1. 那个黑白猪。。很可爱。。呵呵呵。。
    你们两个都很甜甜呢。。。
    那个耳环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2. kiko 谢谢你耶 这耳环真的好别致,我们都喜欢呢。嘻嘻

    ReplyDelete
  3. 妳們都一樣熱情!都一樣很有心呢!^^

    ReplyDelete
  4. 你弄到我很想跟爱诗见面了……

    ReplyDelete
  5. felicia ~~~
    阅读着一篇文章,记忆就好像回到我们见面的那一天哦!!
    好棒好开心的一个下午,虽然害你差点变成落汤鸡了,呵呵~~
    我请你吃蛋糕,你请我喝巧克力,甜蜜蜜的我们哦!!!
    还有,一人一对的耳环,大爱大爱呢!!
    是咯,一直要我猜你几岁,讨厌你啦,知道我很迷糊的,也很后知后觉啊,根本猜不到啦,哈哈!!

    *慧慧*不要忘记我们1月有约会哦~~

    ReplyDelete
  6. 网络情缘,很奇妙,透过自己的文字,认识博友,真的很棒对吗?
    其实啊,你们2个都一样甜美啦〜

    ReplyDelete
  7. 小镇姑娘 你也是你也是!超好人的丫

    慧慧 快的了,很快就到的了,诗一定很好招待的。嘻嘻

    shih——shih 嗯嗯 我也边写边觉得好像回到当天的感觉呢!没有变落汤鸡,是温馨招待呢。年龄这东西,年轻的时候是武器,到了一定的年龄,我觉得有杀伤力,哈哈。就不小了,嘻嘻。

    美云 嗯嗯 是的,真的很奇妙有趣的。谢谢你的赞美噢!你是美丽的美云,真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