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December 2013

十一月的三十日 纪念日.法國兔.原来爱上黑白以后

30.11.2011年在家鄉的婚禮酒席,感覺好像昨天的事一樣,但又不知不覺的來到第二年了。如果说快乐不知时日过,我想那快乐就好,那怕年华老去,那怕岁月残酷。(自欺欺人么!?)健康,幸福就好。
喜歡法國兔有一段時間了,每次在商場看見它就忍不住的去摸摸看看一下。它這幅樣子與造型,英式鄉間feel又帶點時尚的穿著,加上那秀氣可愛的小兔臉,讓人愛不釋手。不過因為家裡這些毛公仔實在有多,覺得沒必要破費買來當收藏。可是呢,就前陣子吧,想有個抱枕,剛巧遇見這個,我和大頭對他都覺得有一定的親切感,就這樣敗了回家。眾多法國兔子脫穎而出的她,我叫她吖bit(我們是有點幼稚,哈哈哈哈哈。。但是自我感覺良好就好)。她穿著米色上衣,還有灰色雪紡裙子,裡頭還有件精緻的小褲褲,而且還可以坐著,特別可愛。

*le sucre 法國兔
*身高:60cm (耳朵到腳的長度)
*體重:標準
*愛好:時尚,睡覺,看戲,吃蘿蔔
*出生:Hallmark ,Publika
個人不是潔癖,不過對於抱著睡覺還是用品都會洗了才用,所以吖bit去了laundry一輪,這樣該比較清潔了。不然休想進房門半步吶!~
或許怕熱的關係,一直對黑色沒有好感,一方面怕自己不夠“出色”的關係吧!衣櫃里白色系列都有,黑色就相當的少,都沒跟上黑色的酷氣質,反而我到挺欣賞與羡慕那些可以把黑色carry得很有魅力的女人們,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最近有點意外的愛上了黑白。或許黑色的確掩飾了一些逃避不堪的贅肉吧,還是最近還真的純粹喜歡黑白了,覺得低調的顏色感覺自在,而且多了份優雅。這一季,開始添購黑白系列,還有些米色系,丹寧淺藍色系列,紫色,灰色,就唯一一件紅色短裙,桃紅色洋裝和碎花外套連身裙。沒有高消費,也沒有特別針對什麽品牌,只是量力的打扮自己,我可以不哈名牌(我會量力哈名牌),但是我就喜歡這樣的給自己愛美的方程式。
十一月的三十日 屬於我們一家人的纪念日。

言語不多,附上自我感覺十分良好的couple照片,希望這一天延續的幸福直到永遠。祝福大家也一樣幸福快樂。

衣服:忘了哪裡買的上衣,N年前的上衣
褲子:Fblock
圍巾:南浦地下街,釜山(唯一可以用馬幣15元買到的優質圍巾)
鞋子:柳丁厚底鞋子 - Central World,Bangkok
照片:Iphone 4S 攝影

19 comments:

  1. 好甜蜜哟。。。哈哈哈。。
    黑色真的很吸热我也觉得会比较热穿了。。那个吖bit很可爱。。我也喜欢。。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喜欢你的兔子,yerr 人家最近才添购一只小熊罢了,现在又想买了 XD
    我也喜欢为我的公仔取名字 XDD

    喜欢你的穿搭,每次都很玩味!

    ReplyDelete
  3. Couple 照很 sweet sweet!! <3 <3

    ReplyDelete
  4. 由于我自己身型比较肥胖,所以每次都选黑色,呵呵!!! =]

    ReplyDelete
  5. 继续甜蜜。。
    我以前很爱黑色,现在比较收捻。。
    最近爱上蓝色。

    ReplyDelete
  6. 我很爱黑色,橱柜很多黑色的衣服,呵呵,遮丑用的^^
    你的头发越看越可爱,漂亮

    ReplyDelete
  7. Happy Anniversary! 我的纪念日就在一个礼拜后!呵呵
    裤子很漂亮!我喜欢~~有空要去F Block看看~不知还有卖吗~

    ReplyDelete
  8. 周年纪念日快乐!!

    我以前完全不会考虑黑色的衣服,carry 得好的人就会觉得黑色在她身上很 class,像我穿了只会觉得像欧巴桑
    不过近年来柜子里开始多了黑色的衣服,难道就是因为到了欧巴桑年龄,不介意变成欧巴桑?哈哈哈!!XP

    我很喜欢你这身打扮,很邻家小女孩 feel ~~ :)

    ReplyDelete
  9.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有没有那一种风格你carry不到的呢?
    高贵的甜美的性感的帅气的你都适合也~呵呵~
    或许你已经到达人穿衣,不是衣穿人的境界了吧~
    不是刻意抬举你哦,真心话来的。

    ReplyDelete
  10. Kiko 嘻嘻。。这些就po在自己的部落比较好,免得给人笑我。。
    嗯嗯 真的,我很容易冒汗,所以黑色真的要看情况穿,不然我会被“烧”都发兰炸
    你也去带个吖bit回家吧 嘿嘿

    Sock Peng 谢谢你的祝福。出嫁日的纪念日才正式庆祝,这个是warm up

    Vachel 熊耶。。我也爱呢!~哈哈。。圣诞节要到了,叫你那个最佳男友买给你,容易办事。
    哈哈。。谢谢赞好涅

    小影 黑色真的很棒,也很有气质的颜色

    Leeanne 谢谢你的祝福
    蓝色也很棒哦,记得有一阵子我哈上蓝色,裙子裤子衣服都是买蓝色
    就不落伍的色彩,容易搭

    小镇姑娘 你在累积我咬你的积分吗??遮丑喔???!!要打了。。
    谢谢你的赞好哦,目前有长了半寸左右,所以特别的开心呢。。

    Zihang 你好!初次到访哦,欢迎坐坐。。
    原来我们都是十二月份纪念日的,真棒。幸福的十二月。我的出嫁日是18日,所以后个星期才正式庆祝。
    那裤子我买的时候是最后一件,不过Fblock很多分行,可以去看看。 这裤子很平价,但是个人觉得那两条吊带不听话,不懂是我站姿不对还是什么,老爱掉下来,或许布料比较软的关系,支撑不到吧。但说真的平价好搭,不嫌弃。

    宅美人 谢谢哦~正式的在后个星期,我好像骗了你的祝福呢。。
    你说你是噢巴桑。。那你把我加进去哦。。。。hmm。。“噢巴桑” 是你说的,你还是我心目中的宅美人。
    谢谢你的喜欢涅。。emuaks 该是邻家的大女人。。呵呵呵

    hitomi 。。。你。。你。。你。。实在是好美的赞美,我虽然不敢认,也没太有资格认,但是就你我的互送,我收下你的美丽赞好哦。搞得人家眉飞色舞,喜出望外。我想是个人爱美的关系,我想每一个年纪有属于自己的打扮,以后可以回味也是美事。就基于这个想法,越是贴近自己,越是看自己要什么。谢谢你~让我感动与窝心。





    ReplyDelete
  11. 整套衣服都很美,喜欢上衣也喜欢裤子~
    法国兔兔好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谢谢赞好哦 可以去Fblock 逛逛,还挺多选择的。
      哈哈 法国兔子实在迷人呐

      Delete
  12. 哈哈..我的也名叫啊bit^^ 還有隻小狗跟了我好多年的名叫啊Bob~

    女生要的其實就是那麼簡單的幸福..週年紀念快樂...
    我也剛過了註冊的二週年紀念日, 27號, 前你三天...可惜當天要開會, 就沒有去慶祝了...
    我老bii還好意思說連花都可以省起了...氣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野蛮王妃
      哈哈 大家都取了rabbit叫吖bit。。啊Bob也很可爱

      对呀 简单幸福
      老biisayang你都来不及啦,他嘴巴说说而已啦。。平时再爱你爱你爱你补上去。有时工作没办法,我之前的纪念日也是在平日工作天,只有吃个晚餐。
      我的注册纪念日还没到哦 (就30Nov是家乡酒席日),18 DEC 才是结婚日,19 DEC 才是摆酒日。就连串吧

      Delete
  13. 熊熊就是他买给我的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so sweet
      那下次再来别的。。嘻嘻

      Delete
  14. 我最近也喜欢看兔子,觉得它们好可爱呢~~~

    还有你们的恩爱照,我喜欢看哦!!!

    我家老公好久都没有和我合照咯,~~~~(>_<)~~~~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嗯嗯 兔子很可爱呢
      谢谢你的喜欢哦 久久放一次
      你快点捉阿忠哥,出门前随手拍几张,他一定听你的话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