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December 2013

Ko Hyang Korean Country Delights@ The Garden Midvalley City 還哈著韓風味

Ko Hyang Korean Country Delights@ The Garden Midvalley City。在The Garden和midvalley逛,準備新年衣裳,到處人山人海。一早出發到谷中城,幸運的是每次都park到好位子。在這里逛了半天,想吃韓國餐但又不想消費太高。來到Ko Hyang Korean Country Delights@ The Garden Midvalley City,如果常來這裡的,該對這家韓國料理并不陌生,每次都很多人,就是吃飽就走而非給我們粘著椅子暢聊的地方,因為人太多了,哪裡好意思看著別人餓肚子呢?!這也證明一點,價錢優,也好吃。來過這裡好幾次了,只是第一次來好好的分享。(因為早前吃的時候不是在生病,就是肚子太餓,或是其他因素。。)
Bulgogi Beef - 我每次都點這個,因為我太愛牛肉了,這樣的微甜牛肉,我很喜歡!鮮嫩的牛肉,青蔥和大蔥的香味撲鼻,我喜歡吃蔥的關係,所以喜歡這樣的搭配,百吃不厭。只是份量真的很多,我們兩個人一起吃,還是無法吃到清光,很飽很飽的說。
BBQ Chicken 是新推薦,肉質鬆軟,醬汁入味,帶點燒烤的焦香,好好吃!這也是一只去骨的大雞腿,一人份量,實在吃得很過癮!(這個需要稍微等一下,畢竟現場燒烤,如果太餓就避免吧)
有三樣小菜,江魚仔,泡菜,還有腌製筍和蘿蔔。都很好吃!我不確定可不可refill,但是服務員就給了我們第三碟,雖然我們都把它們吃了,但絕對不需要refill,皆因太飽了。
套餐都附上一碗海苔湯,我最愛海苔的鮮味,一人一碗剛剛好。早前也在超市買了一包韓國海苔回家,懶得大費力氣,水滾海苔湯加點味增湯料即可。(我煮的沒有外面店鋪的那麼好吃啦!)
這次人多,我們在等,耐心的等。想起當初哈韓把頭發剪短(也減少脫髮)。那種心情還是有點不上不下,不過我還是接受了。短髮對長髮說:長髮很快回來的啦!
Ko Hyang Korean Country Delights@ The Garden Midvalley City 還哈著韓風味 
衣服搭配:偷偷的說,年尾大掃除終於輪到我的衣櫃,發現好久沒穿的衣服也算一種驚喜。套在身上發現----緊了!但是還可以穿,所以收下。加上藍色發箍覺得有修飾我的頭髮(無意中在Mr.DIY Cineleisure買的,RM4.50相當優惠(還是第一次買到那麼平價的發箍),謝謝格萊蒂斯 和 Valyn對這發箍的贊好)。韓國買的黑灰色圍巾,天氣微涼可以保暖。

網頁:http://www.kohyang.com.my

面子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o-Hyang-Korean-Country-Delights/168848646144

21 comments:

  1. 喵,早安。
    一大早就韓國餐,肚子餓餓了拉。
    突然好想念韓國啊~ :(

    祝喵頭髮快快長啊~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嘿嘿嘿
      周末去吃韩国餐吧!强推呢

      谢谢你的美丽祝福啊 长长长 ~~~~

      Delete
  2. 每一次看到你的搭配都有惊喜!!!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重复留言。。。哈哈哈!!! 可是那是事实嘛!!! 赞美多多,希望你不介意!!! =]

      Delete
    2. 小影,你的无私赞美让人轻飘飘了啦!~搞得我不好意思呢
      但是我不要脸,照单全收,开心都来不及呢,哪里会介意。。。嘴巴笑开开呢!~
      谢谢你!!!

      Delete
  3. 身材好棒^^
    好久没去吃韩国餐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照骗掩饰发我厉害一下~~~嘿嘿嘿
      走吧!去吃,超好吃的。

      Delete
  4. 其实你短头发看久了很适合你下叻。。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谢谢赞好~还是那句,它听话时我还可以接受它。 哈哈哈。。原原谅我的固执。。。别骂我~

      Delete
  5. 韩国餐在我的观念都是辣的,你们那里的韩国餐都是色香味俱全,我们这里看到都是随便的,没胃口了。。。
    短发很适合你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omio 有些是辣的哦,有些到不会。 下次过来可以吃这里的韩国餐,很多选择。
      谢谢你的赞好,目前也暂时习惯了它。

      Delete
  6. 想到大扫除。。。总是拖拖拖,我没药救了 >.<
    我还是要说一次,我喜欢你微卷的短发,喜欢!!!!!
    RM4.50 的发箍好便宜!!配搭这套衣服也恰恰好,sui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当那个mood来的时候自然就会动手了,我也是懒呢,都不爱做家务,但是但是,我的mood来的话,我还是会很勤劳,加上我也不爱看到乱,所以就会动手了。
      谢谢你的赞好,我好感动~~真的,谢谢你
      便宜hor?其实发饰我没常戴,一方面也容易过时,所以觉得不需要买太贵。 遇到平价有适合的才买。

      Delete
  7. 韩装吃韩餐,还蛮配的嘛~ :)
    这家也是我超喜欢的韩国餐!每次去 Kimchi Jjigae 肯定跑不掉 ><
    我喜欢吃鸡腿,下次也要尝试 BBQ Chick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莱蒂斯 哈哈哈 我“居心”重,特地这样配合心情环境。。只差没穿传统服装。。*噗*
      对对对 我记得你提过,真的好吃。kimchi Jjigae那我下次也留意一下
      这鸡腿值得尝,多肉而且很嫩。

      Delete
  8. 我喜欢韩国料理!不过很少机会有得吃
    我的猫姐姐每次都打扮得很漂亮的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吃,个人超哈韩国菜的
      谢谢你的赞好哦*羞* (暗爽才对,我脸皮厚,羞不起啦)哈哈哈

      Delete
  9. 很性感的打扮!
    我最爱吃牛肉,不懂几时有机会去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 ooops 竟然有这样的“性感”~受宠了耶
      有机会下来可以去试试看哟 我想槟岛也有好吃的韩国菜色

      Delete
  10. 第一张含羞哒哒的,很有魅力!头发剪短了依然美丽动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 才女兼美女 谢谢你的赞好~ 心里好舒服呐
      头发听话的时候是还可以接受,不听话的时候就懒得多说它一句~~但,没事没事。再次谢谢你。。emuak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