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December 2013

Empire Subang - OleOle Bali - Garfield Xmas Deco 與咖啡貓聖誕出走

我記得好幾年前的一個聖誕,我們倆走遍了全城商場,爲了就是拍一集屬於自己的聖誕收藏。就那年以後,也慢慢的沒有太刻意去“追”和拍,去到那裡,看到那裡,不會特別的瘋狂。那心裡住著的孩子,好像突然長大了。當然,不代表我不愛聖誕,那麼多年以來,我們還是那麼熱愛這感恩的窩心季節,買禮物,收藏回憶越來越強。這一次,看到小樂媽媽分享Empire Subang的咖啡貓佈置,非常感激。突然就跟大頭小小聲說:Empire Mall有咖啡貓聖誕佈置,很美的叻!(不敢大聲,等下說那麼大個人還要刻意追拍就不是很好)。結果就那個週末,靜悄悄的來到這裡,我只能大聲的說:大頭最好!
咖啡貓是我童年的卡通偶像。因。為。它。愛。睡。覺。我不得不說,我當時是睡覺大王!放學回家先沖凉吃飯后大睡一個午覺再說,就是那種吃飽再說,睡醒再說的德性。所以搞到我老爸跟他老友也是我好友的老爸說--我這個女兒只會睡覺,不念書,不複習,前途無望。。。。(我好友跟我說的,搞得我很生氣也丟臉,是在朋友面前丟臉啦!)喜歡收集咖啡貓的sticker,用僅有的零用錢買來東貼西貼,大嫂也知道我愛。就這樣的一個童年回憶,每次回到家鄉房間,就感覺回到了從前(我依然愛睡覺)。記得有一年生日,侄兒買了咖啡貓的sticker送我,我很感動!原來愛是蔓延開來的幸福。謝謝你,我的侄兒。
這是第一個遇到的設計,就在Guess & Coach的中間。好別致哦!!雖然我沒有去摸(避免摸這個心態,因為十個九個都在摸的話就變黑貓了)。感覺上是solid的咖啡貓。多年以後,我們換了個方式見面噢!~nice to meet u,Garfield! 
超口愛!~
Guess前面的椅子,小休一下。特別喜歡這個紅色背景,很出色。
穿搭:網購 - 針織與花花點綴的連身裙。之前第一次穿的時候覺得很不錯,這樣的淺褐色系列顯得低調。但是,這一次穿就覺得有點不自在,感覺好像誇張了些,還是最近的心情關係,還是那頭髮惹的禍?!再來高調的銀光粉紅鞋子,曼谷買的桃紅玫瑰耳環,加上早前Sogo買的天使項鏈。對於耳環,我愛收藏,遇到我特別喜歡的才會買,不因為平價還是只是滿足眼睛慾望而無法制止的買。週末在家整理飾品,都是幾年前敗下來的,朋友送的都好好收藏,自己隨意買的就失去原有的意義,買來有戴有用就值得,最後也做了一輪大掃除。
在大廳的咖啡貓,是不是很“盞鬼”?!超大的!還是那副慵懶享受的眼神,哈哈哈哈~~還翹腳呢!
勞煩旁邊工作的大哥幫忙拍一張,雖然我不滿意我的狀態,但是我還是要放這張合照。(怎麼忘了帶立可拍來呢?!)
這咖啡貓的狗狗化身為馴鹿拉著聖誕咖啡貓的雪橇嗎?hohohohohoho 愛不釋手!
兩年沒來這裡,這次發現Empire Mall開了好些新的餐飲,感覺上都是好評,而且人潮不少,還有小型咖啡屋,日本拉麵,韓國餐還有中餐等,下次會過來試試看。這一次,除了來拜訪咖啡貓以外,也必來這家Ole Ole Bali。我想該吃了第四次,這一次隔了將近兩年了。好吃的東西,就算相隔多年,那種味蕾觸電的感覺還是念念不忘,所以再次展開愛食之旅,回味一下。
OleOle Bali 內橘色燈光帶暗有點高貴浪漫,草製的桌墊,整體巴厘式木製設計有貼近大自然的感覺,牆壁的壁畫更顯得巴厘文化的豐盛,加上點燃的小蠟燭,旁邊的胡姬花更是顯得優雅。
❤謝謝有你❤一起經營屬於我們的婚姻的浪漫優雅❤
這裡的人潮陸陸續續,生意很好。我喜歡這樣的木製傢具,特別舒服。所以這樣的環境氣氛,特別的自在。
Lemongrass+mint+soda 這個我超愛!帶著濃郁的香茅清新味道,淡淡的薄荷味,微甜。那柑橘的酸味更是帶動了整體草香的最佳配角。冰涼得好滋味!
吸得很銷魂!~偶爾的冰品,人生真的超過癮!大頭說,我可以試試自己這樣做,以後朋友來可以請朋友喝自家的,awwww~還真不錯耶!~
 Bali Trio - 一看到照片那個香茅海鮮satay就指著照片點了這一道,完全沒看清楚。我靠印象,對!那早前的印象就是這個香茅satay套餐十分好吃,入味的海鮮肉都是香茅的香味,肉質鬆軟,香茅與海鮮肉搭得相當和諧。再來香酥的炸蘇東,外皮酥脆,蘇東肉質還保持一定的嚼劲,口感好好。那個烤雞更不用說了,香料入味,肉質鮮美,每咬一口都感覺那香料與雞肉的鮮香在舌端產生唯美的化學作用,很好吃!

端上這一盤后才發現我叫錯了,該叫一份nasi campur即可(但是沒留意是不是還有nasi campur,其實早前叫的nasi campur跟這個一樣,只是是一人份的,這個兩人份的實在太多了。這裡的食物份量原本就很大方,不吝嗇。這一份,我真的一個人吃不完,只吃了五分之二,隨後打包回家當兩人晚餐)。
這是大頭的羊肉碎飯(正確名字到忘記了),看見這裡的美食,我只看照片,再看圖解,最後就是吃個清光。我喜歡每道菜都放在香蕉葉子上,很健康也很環保,你說是嗎?這道羊肉碎加了燈籠椒,緩和那羊肉的味道,肉碎鬆軟,一口肉碎飯和燈籠椒,不油膩。再配搭特製醬料的勁辣,很香,很好吃!我跟大頭說,這餐好吃到爆!大頭驚訝的說:跟你這位博客吃東西還真不一樣,就連形容詞也要那麼“勁爆”。這個是在說我用詞不當嗎?!~算了,好吃就好。
OleOle Bali @ Empire Subang 
Lg27, Lower Ground Floor,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16/1,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03-5022 2629

24 comments:

  1. 我也要去找我的 咖啡猫!!!小时候也很喜欢它,因为上学就常常跟咖啡猫的眼睛一样哈哈哈!要睡觉 xDDDD

    Garfield等我!

    你的穿着每次都很美! 喜欢看! 有心搭配出门这样看了心情也很好, 最爱美美出门了^^

    你的鞋子很搭红色墙壁哈哈!

    ole ole bali我很想去尝试! 吃过 别家bali餐厅觉得很好吃! 那个香茅satay我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竟然是第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你们的聚会也无端端的笑出来,哈哈哈 okok 没事没事 你够潮!

      哈哈 原来你也曾经喜欢它滴,哈哈哈。。我又笑一轮啦。。上学打瞌睡,有没有被老师发现?
      我也是在上课的时候眼睛特别小,下课后突然变大,不用整容更不用大美目。。哈哈哈。。。我想我们都是咖啡猫组合。
      谢谢你的无私赞好哦,其实丫 是心情好的关系,如果我不开心,基本上穿什么我都觉得很down,当然,如果上班的话,穿得得体也舒服点,逛街旅行不常有,更是要把握。其实我真的很看心情,有时大头转个身,我竟然换了衣服。。哈哈。。我不摸,我手脚很快,也不会花很长时间整理自己。(好像扯远了耶。。。)
      鞋子搭墙壁?~~~哈哈哈哈。。嗯嗯 有搭有搭
      这家份量很足够,个人觉得很好吃,人潮陆陆续续,相信有一定的口碑。

      Delete
    2. 潮妈
      如果你有去,记得靠近coffee bean那边还有一个咖啡猫作品。

      Delete
  2. 我倒觉得这套服装好看~超级显白啦!还是你本来就很白?羡慕吹弹可破的肌肤!噗~我好像色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谢谢你的赞好哦!~其实该是显白并不是天生那么白皙。 基本上我的肤色是偏黄的,比大头白而已,哈哈哈。
      不怕不怕,我也好色~~~~哈哈哈哈哈

      Delete
  3. Lemongrass+mint+soda===》大热天最好的消暑饮料~~ 我很喜欢下

    咖啡猫是我中学时期喜欢的卡通猫,说也奇怪我喜欢咖啡猫,就不喜欢hello kitty 猫(不知道会不会给人揍?)
    可能是我喜欢它懒洋洋的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不怕不怕,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一样,我们表明立场不爱不代表不允许别人爱,个人自由。其实。。我也不哈hello kitty。。但是。。大头说为我收集,你说是我哈还是他哈?~我突然好像不知道自己哈不哈。。。无论如何,还不至于去买其他的周边产品,都是麦当劳叔叔威力无穷。。
      我向我们爱上咖啡都是因为它懒洋洋。。。潮妈也加入了。

      Delete
  4. Garfield...我也要去看看拍照。

    这套衣服不错啊,我就不敢穿,因为我怕穿了很臃肿。

    那拼盘很大啊。。不过看了很美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anne 走吧走吧,还挺不错的,有别与一般布置。
      谢谢赞好哦,坦白说,我穿了也觉得好像胖胖滴,下半身特别“pong”。。
      那拼盘真的很大一个,真的好吃涅

      Delete
    2. Leeanne
      如果你有去,记得靠近coffee bean那边还有一个咖啡猫作品。

      Delete
  5. 咖啡猫,懒洋洋的它,很可爱呢~~~~

    很难得有咖啡猫的圣诞装饰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对对对 就是那副猫样特别让人喜爱
      真的很难得,没想到它会被纳入主题

      Delete
  6. 咖啡猫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咯,我喜欢它慵懒的形象,小时候还特别羡慕小姑有一只咖啡猫头可以抱着睡觉的。。。。在KL真好,广场装饰很严谨也漂亮,好想去KL看圣诞装饰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 哈哈哈 多一个伴呢!~加多一个咖啡猫一族。 楼上有潮妈,Sock Peng,现在有你啦!
      我有一个咖啡猫抱枕哦,二姐送的,还有一个咖啡猫品牌的包包也是二姐给我的奖励。记得当时二姐最疼我,就鼓励我用功读书的礼物(谁知道就是睡到像只猫。。。)
      KL 有些商场布置挺不错的,这个我特别爱。

      Delete
  7. 你每次出门都穿这么漂亮,也是因为你本来最美,所以加分好多。。。也搞到我很有压力啊
    那饮料简直就是要我立刻飞去而已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快点把屁股翘高高!~你要大藤条还是小藤条?任选。。
      我只是爱美,或许我不过自信,所以穿着让我添加自信。加上“照骗”而已。 你不需要压力,到时你见了我就完全放心了。
      哈哈哈。。。真的很好喝~

      Delete
  8. 曾经也是有这样想过要去每一个商场拍圣诞装饰,但是忽然就觉得很累,所以都在脑海里想想而已!!!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有这样的感觉,所以现在都不玩了

      Delete
  9. 因。為。它。愛。睡。覺,这个理由是在是太无厘头了啦!
    我好喜欢你的穿搭,佩服你每次出门穿搭的心思,爱你的红色尖头鞋!

    我喜欢羊肉,那个羊肉饭我一定会很喜欢!!!而且我也很喜欢灯笼椒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哈哈哈哈 配合咖啡猫无厘头理论嘛
      谢谢你的喜欢与赞好哦,其实如果心情好,衣服都在衣柜,套上去而已,没花太多心思。那双鞋子好穿,有时走“高调”一定把它搬出来。
      对对。。那羊肉好吃,没有太重的味道,微辣,好喜欢呐。。 突然间又想吃了耶(那天才喝了羊奶,果然很羊~~~@_@'''

      Delete
  10. 我也是很喜欢咖啡猫,因。为。它。肥,哈哈!!

    我妹妹也是超级厉害睡觉,她可以前途无量,所以你爸的论点不对,呵呵~~

    我也喜欢看你每次出门都打扮美美的,我。。。就没有这么用心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哈哈哈哈。。。你吖~~
      哈哈哈 我爸爸的论点没有对过。。。就算我现在没什么钱途,那跟我睡觉无关pun 哈哈哈哈 (我和他是固执牛)

      谢谢你啊。。我心情好的时候的确可以用心。。反之。。。。不出门。。嘿嘿嘿

      Delete
  11. 我也喜欢Garfield因为。。。。。。(小小声讲)它和我同年出世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那我得空去google看看,到不懂它几时出世的。。哈哈哈哈
      shhhhh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