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December 2013

18Dec2013 結婚2周年喜洋洋❤JacyHomemadeBakery芒果superman蛋糕❤

18Dec2013 結婚2周年喜洋洋❤JacyHomemadeBakery❤

【我與蛋糕有許多記憶與際遇】小時候很羡慕同學生日有蛋糕,所以存了零用錢,買一粒RM18塊的蛋糕為自己慶祝生日,那時是中學吧,第一個蛋糕的感覺心裡好興奮。隨後大學吧,認識大頭后的第一個生日沒有蛋糕,原因是--我說不用破費,不需要買了吃不完(其實內心是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蛋糕。我的嘴巴跟我心聲起了衝突)其實,我要驚喜。可惜大頭很乖,聽得懂人話,所以就是沒有蛋糕。畢業以後,我說生日我要吃蛋糕(長大了就是不一樣,你要什麽,得講清楚!)所以不會錯過蛋糕,只是買蛋糕的時候都碰上下大雨,這是一個詛咒,一個不變的詛咒(像sok媽穿長裙的魔咒一樣)。記得有一年為大頭訂做一家傳說中很有名的蛋糕店,下了訂單,大頭生日當天帶著大頭和小叔一起拿蛋糕,結果----服務員說沒把單交上去,沒有蛋糕!對方也沒提供什麽解決方案,我生氣也不是,我哭也無淚。以後,我不再光顧你了,就這樣簡單。我愛早前訂購的Dreamz Bakery 的蛋糕相當可愛,值得推薦。隨後一些蛋糕店買的也算不錯。最上一次父母生日,打算訂購homemade比較不甜也健康的蛋糕。可惜JacyHomemadeBakery有急事不方便。隨後問了幾家不錯的連鎖蛋糕店要訂制我覺得適合父母的造型蛋糕。。原來。。不是每家蛋糕店都願意接受這樣的訂單,有些也沒回覆我。最後。。。都說逛街有好處,想起Breadstory的壽桃蛋糕,剛好今天下訂隔天就有(記得一定要一兩個星期前下訂單最好)。但是沒得做什麽要求,壽桃造型人見人愛,很有意思,只是很甜。

這幾個月來,每次看到
JacyHomemadeBakery 放上面子書的自製蛋糕,非常的吸引人。跟Jacy認識好幾年了,從friendster到面子書,中間也有失去聯繫的時候。但是最后還在在面子書面對面。個人對homemade蛋糕的評價與信心有所保留,畢竟我吃甜點比較嘴刁。嘗試一些homemade,有滿意也有一般。Jacy是位很棒的靚麗人妻,照顧孩子還可以做那麼多好吃的糕點。看到好評,我也打算嘗試一下,訂購了這個Superman的蛋糕。

第一次見面,真人和上鏡都那麼漂亮的人妻,璀璨笑容,友善的美麗。帶了份小小禮物給Jacy,畢竟認識那麼多年,初次見面真的很難得,緣分可貴。當天就是紀念日,所以有點倉促,也來不及多聊(找天我們喝茶再聊噢)。
18Dec2013 結婚2周年喜洋洋❤JacyHomemadeBakery芒果superman蛋糕❤

【You‘re my Superman】
決定送大頭這超人蛋糕,大頭絕對是我的superman。世界上除了家人,這就是我最棒的情人親人愛人知己buddy了。謝謝你給我的鼓勵,支持與疼愛。你就是我的Superman!

大頭說今天無法請假,原來偷偷給了我驚喜。就在我把蛋糕拿了回來以後出現在我眼前。我給大頭的驚喜就差點因為大頭給的驚喜而擦肩而過。幸好一切來得及時,就在大頭換了衣服以後,superman蛋糕已經ready了。我看見你的驚訝與喜悅,你很喜歡這個蛋糕 - 你說了一句-superman!~我想,每一個童年,很多人伴著superman的故事長大,又有誰不想變超人保護地球呢?地球太大,保護我就好了。*圓夢*

Mango yogurt mousse cake - 真的很像Superman的logo。我很喜歡那細膩
均勻的拉花,而且手工很棒。別小看這些拉花,需要花時間和精神的哦!選擇了新鮮芒果(這一季不容易找到好芒果,謝謝Jacy),配搭芒果yogurt,鮮甜的芒果和芒果yogurt顯得更加的有層次感。軟綿綿的蛋糕有種夢幻的感覺,微甜和微微蛋香。那層mousse更是激起甜的漸層漣漪,怎麼那麼好吃?大頭吃東西嘴刁,也沒有太愛吃甜食,也絕對不會因為我買的而說好吃,就算是我做的也好,都會看得出來他是不是在講真心話。很開心的,大頭說超好吃。還問起Jacy是不是開蛋糕店的,還是以前學過做蛋糕?傍晚外出回來后,坐在客廳吃著蛋糕配杯綠茶,這是幸福啊!其實Jacy是憑興趣,打造了那麼多愛心又真材實料的好蛋糕。我永遠相信 -興趣+信念+用心 是最誠懇的成功。Jacy~~謝謝你!

18Dec2013 結婚2周年喜洋洋❤JacyHomemadeBakery芒果superman蛋糕❤

婚後的第二年,謝謝你還記得我真的想要一束花。我愛花,那怕看著它枯萎,我也覺得那是美麗的幸福。謝謝有你!
18Dec2013 結婚2周年喜洋洋❤JacyHomemadeBakery芒果superman蛋糕❤

給你的~我一直堅持給你驚喜。就算我沒有驚喜,能夠看見你開心,我也同樣的開心。
18Dec2013 結婚2周年喜洋洋❤JacyHomemadeBakery芒果superman蛋糕❤

擁抱在我懷裡的幸福粉色玫瑰。
【衣服搭配】:
1)Zalora.com的促銷洋裝,喜歡這樣的顏色,peter pan collar有種童話的感覺。
2)Uniglo碎花legging 
3)湖藍色貝雷畫家帽子 - 人生第一次淘寶,終於知道淘寶的魅力。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77432732493805/?fref=ts  - Elfin Yap (代購)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06.m5221.1000384.628.TxaFEQ&id=35193686560&scm=1029.newlist-0.1.0&ppath=&sku=&ug= (產品網)
4)H&M 腰帶,百搭不容易過時
18Dec2013 結婚2周年喜洋洋❤JacyHomemadeBakery芒果superman蛋糕❤

謝謝你的喜歡,謝謝你的一切。希望現在以後也同樣珍惜,相愛。不需要高調與比較,就你我彼此同在的喜悅,我相信兩個人是互補的,沒有刻意的跟別人攀比,但是可以參考別人如何經營,再用屬於彼此的方式,經營我們的愛戀,諒解與珍惜,那就是幸福百分百。註冊一張紙,結婚一輩子,希望我們每一天都在進步,繼續感恩。 U're my Superman& Awesome man。Regards:Gorgeous wife。

備註1:謝謝親愛博客友人的留言祝福,每次看見你們的留言,我心裡更是溫暖加倍。很珍惜你們的留言,給我一點時間,我再慢慢的回覆你們。因為你們,我的部落更精彩。~cheers~
備註2: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爬格子與分享的方式。我不是那種炫耀,還是什麽都分享的人。純粹喜歡在這裡這樣寫而已。我不喜歡是是非非,謝絕用言語欺負我們喲!~我們祝福每一個人都幸福平安喜悅。

19 comments:

  1. 我愛花,那怕看著它枯萎,我也覺得那是美麗的幸福。对咯,对咯。。。
    哎哟。你是分享,其实我们应该感恩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爱要及时说出口。。
    我Babykick 了几下,他也agreee哈哈哈哈。。。。。
    所以祝福你。。。。。。不要想多多!!!
    祝福你未来还有很多的2 年,3年。。。。一辈子啦

    ReplyDelete
  2. felicia 谢谢你的抬举,我人一点都不好看,是你夸赞罢了,谢谢你们喜欢我蛋糕。。。看到你和大头都那么恩爱,多羡慕啊!等你派红鸡蛋给我哦。祝你们幸福满满,恩恩爱爱。

    ReplyDelete
  3. 每次看到你的文字里都充满着甜甜得幸福,你们俩得恩爱我们都从文字点滴里感受得到啦!
    祝你们幸福相爱到老哦!^_^

    ReplyDelete
  4. 祝你们結婚2周年快乐!!! =]

    ReplyDelete
  5. 地球太大,保護我就好了... so sweet :)

    ReplyDelete
  6. Superman蛋糕的拉花真的很棒,好细致可以感觉到背后的用心与耐心~ 就像经营婚姻一样的道理。
    同时也要赞一赞你,因为我了解下订单的人表面上看似只是付钱而已,但其实背后也是做了很多功课,花了很多心思。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适时的创造惊喜,虽然大多数的惊喜要由金钱来买单。
    但是量力而为的话真的可以为感情大大加分。
    哪怕只是一支花,一张卡。对吗?
    谢谢你的分享,提醒了有伴侣的人要在适当时候为另一半制造浪漫情趣。

    ReplyDelete
  7. 粉红玫瑰的魅力比红玫瑰更难抵挡。。。哈哈哈!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8. 帽子和领子以及蛋糕都有搭配到哦!
    我喜欢你看你戴帽子~你很适合戴帽子,上次红色的和这亮蓝色的都被你戴得很好看…我前几天收拾出游服装时试戴了我的红帽子就快哭了~我的大头(啊!是我的头大,不是再讲你的大头。噗~~~)戴起来乖乖的。哭~

    ReplyDelete
  9. 你给他惊喜,他给你惊喜,你们都为彼此制造惊喜,很棒的一对情侣呢❤

    我的他很久没有给我制作情趣咯,是时候提醒他了,嘿嘿~~~

    ReplyDelete
  10. 好sweeet的你们
    祝福你们啊

    其实写下自己喜欢的东西,喜欢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开心自在就好
    支持你 :)

    ReplyDelete
  11. 我要帮你解除魔咒,下次我们去吃蛋糕,为了你,我愿意吃甜食^^
    喜欢你的衣裳,也喜欢你分享幸福,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12. 部落就是给自己记录的 =)
    用言语伤害你幸福文章的人肯定是妒忌你很幸福,所以由他,我们快乐就好!^^
    我爱看你的幸福文!
    每次都觉得你与大头好恩爱好sweet哦! 大头很会笑,跟你在一起拍照,合照很养眼~
    你很有心思,夫妻俩偶尔的小惊喜小浪漫真的可以带来更多的生活乐趣^^ 喜欢!
    Superman蛋糕很美!! 对对!!!大头就是你的superman!说得太好了!!!
    在此祝你们周年快乐! 要永远幸福下去!继续分享! ^^

    *还有!!!这帽子好衬你! 好美!!!^^

    ReplyDelete
  13. Dreamz Bakery的蛋糕我也喜欢,可是他们太红,订单很多,必须要提早许多跟他们确定。你的超人蛋糕真符合主题,超人丈夫是吧?你家大头捧着蛋糕,脸上的幸福笑容都快给满溢出来。一个懂得为伴侣制造惊喜的太太,关系肯定和谐美满,祝你们周年快乐,继续恩爱!!

    ReplyDelete
  14. 哇`大头还有superman蛋糕~~他肯定开心史了!呵呵
    今年我也有一束花耶!呵呵不过我本人比较不懂浪漫因为买花的钱应该可以买两支口红了?!哈哈

    ReplyDelete
  15. 我想说,你的打扮跟蛋糕的颜色好衬!!呵呵~~
    我喜欢你的衣服和帽子!!!配搭起来真好看!!!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16. Superman呵呵很甜蜜啊蛋糕很不错呢有机会我也想定购

    ReplyDelete
  17. 看到你和大头好sweet...让我有种想恋爱的感觉。哈哈!!!~
    一直幸福+快乐~ ^^

    ReplyDelete
  18. 祝福你跟大头永远幸福快乐哦哦哦哦哦!!!
    然后我很喜欢你这件橙色的衣服!

    ReplyDelete
  19. 咔咔 yeah 認同認同 小小咔也認同了喲 *kick kick*
    謝謝你的完美祝福 不要想多多。。emuakssssssss
    就是喜歡你的樂天,你的樂觀。。謝謝你

    Jacy 我是說真心話的丫!或許對自己要求高,對嗎?嘻嘻。。
    謝謝你的祝福,不用羡慕,你們一家更是美麗幸福。 emuaks

    比比 謝謝你的美麗祝福,謝謝你的贊好。。謝謝有你。。

    小影 謝謝祝福。。感激

    Angel 謝謝你~哈哈。。地球真的很大。。力量有限

    hitomi 你真的說到我心裡去了,下單背後的故事我都沒說沒寫,怎麼給你“看”到了。
    這次的訂購我也面對些小問題,但感恩,正面。。。問題一一的解決了。 我不覺得順利這個字跟我很好,但是,總有解決的方法。
    量力而為就好,不奢求。一朵花也好,一張卡片的文字祝福也好,我都愛。
    嗯嗯。。無論婚後多少年,愛情繼續努力經營,每天灌溉。

    嫩劉 對對對 粉紅比起紅色來得有魅力。。謝謝你的祝福

    小薰媽 謝謝你的贊好,再說。。。當天的穿著真的好巧,沒有刻意配搭,但是顏色都同一系列。
    你哪裡有頭大??其實不關頭的事,是帽子來配合我們,不是我們配合帽子,有時cutting顏色布料不一樣就不適合了,不關你的頭的事哦。適合你的帽子多得是呢。

    Shih Shih 我知道他比較不會給我驚喜,至少我製造一些驚喜也是美事,其中一方,力量大。嘻嘻

    Fionn 謝謝你的來訪和支持哦 感激感恩

    小鎮姑娘 好啊好啊。。多數節慶才會下雨的喔。。我們邀約該不至於遇到下雨那麼狼狽。嘻嘻
    謝謝你的喜歡與祝福。。

    潮媽 謝謝你的支持與贊好!嗯嗯 我會繼續分享的。
    大頭笑容是招聘,所以他一定會笑。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讚美哦,我也好愛這個帽子。
    對對對 就是superman,我想我們的老公都是能幹的superman,我們的爸爸也是。

    Sok 媽 對對超人丈夫,就是這樣。
    我很喜歡那為對方或家人籌備驚喜的感覺,一種重視感。
    我特別愛好吃的蛋糕,所以同樣會花點心思,為愛的人都是值得的。

    Zihang 哈哈 他很開心 。。
    你果然是美妝達人,這樣也給你想到。哈哈哈。。對對,的確可以買兩支唇膏了。或可以吃餐韓國餐呢。

    宅美人 哈哈 顏色同一個系列的,不小心搭配到的,決定要穿這套去看叮噹,但是沒想到今天去看。也沒留意蛋糕顏色,也沒想配搭蛋糕,很巧。
    謝謝你的喜歡與祝福。

    Kiko 這蛋糕超好吃,我們隔天就吃完了。1kg的homemade size 比外頭的大個,但是吃了還想再吃。

    Feeling 88 哈哈哈哈哈。。。戀愛的確很棒,喜怒哀樂都在其中。
    謝謝你的幸福祝福。

    JOyce 謝謝你的祝福和喜歡哦。。這裙子原本想當新年衣服,但是還是穿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