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那些年-在USM一起搞活動的日子

那天在External Hard disc找外甥要的照片,結果之前電腦被盜的關係,有些照片還在電腦裡頭來不及拷貝,就這樣他們來旅行的照片就沒有了。心裡有點小難過,希望外甥諒解。真的不是故意的。就這樣尋找一些可能時,發現這久違的照片。那些年-在USM一起搞活動的日子。畢業的project之一。還真的非常壓力忙碌的project呢!無他,簡直就跟出來社會一樣,在project感受現實的社會。呵呵呵~是我覺得最受惠的一個project。
我和大頭時設計組噢~有限的材料資源,就照著預算與主題。當中還真的很多心酸無奈呢~當然,考驗嘛!當然,也受益良多的。這裡不是post meeting什麽的,純粹回憶一下。
這個idea來自大頭,設計組的阿頭。(該不會記錯是大頭的idea吧?!不過畫作肯定是大頭!)。我們一共三十四位,每一位的人頭照打印出來,有些"下半身”是根據大家夢想的未來所畫,有些就是根據目前的工作分配性質所畫。
當中,格拉蒂斯和樓上第四位猛男共結連理。嘻嘻~對了,仔細看到你的“下半身”~跟現在的工作太貼切了吧?!得空我叫大頭幫我畫多幾張,我要做富太太兼少奶奶!哈哈哈哈哈哈(貓師奶-大白天發白日夢!)
相信很多都過得好好的,幸福的,美麗的。
我和大頭就在第一第二個,嘻嘻~大頭愛上斧頭幫吧!入戲太深。。。我那時穿到醬是做什麽我也想不起呢!化妝嗎?~打扮自己就好了,呵呵。

太空人-Jen。你夢想當太空人嗎?~嘻嘻~這個造型挺可愛的。
那些年-在USM一起搞活動的日子。雖然有些失去聯繫,但是無論如何,希望大家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平安健康如意幸福的就好。

*隨後,活動完畢,這些畫作分別給各自主人收留保管了。我驚訝po出來后,大學同窗還收著的。開心~
證明是大頭的畫作~我不得不說:大頭,你的畫作是我的小小驕傲,大大感動!我最愛懂畫畫的人。我以前也會畫畫的,拿過前三名,安慰獎,代表學校比賽(雖然沒拿獎,嘻嘻)可是不懂爲什麽,經過念了理科兩年沒畫畫之後,我感覺我的畫畫細胞死了。隨後中六再拿畫畫時,感覺不如以前。大頭一直說不會畫就別亂稱。hmm~well~~whatever 啦!
eerrr hmm。。多年以前。。。想了好久才po的照片,40公斤的時候。歲月喜歡在臉上留下痕跡。感恩在每一步都走得踏實下,留下幸福的足跡。多年以前,多年以後,珍惜當下。


33 comments:

  1. 妳的大頭很有才華,其實你們可以聯手打造一個,妳寫他畫的部落格,一定很有意思,尤其將來有了BB,為BB做一個,好有紀念價值啊!
    妳那時候太瘦了啦!現在剛剛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謝謝你的鼓勵與讚好哦*感動開心*。大頭目前的工作晚上回來都做到三根半夜,無法跟我配合。或許有一天可以有機會。真的很喜歡他隨意的畫,但是,他又不會隨便的畫,有時叫他話他說畫到不美。。其實我都很愛。

      嗯嗯 就是說囖!太瘦!我喜歡現在,不喜歡太瘦。

      Delete
  2. 哈咯,你好。。。第一次来你家:)
    觉得你们的 project 好有意思。。。还有,你好瘦好漂亮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你好,謝謝來坐坐哦~
      N年前的project,挺不錯的,學到很多。
      呼呼~~那時太瘦了,不美不美。

      Delete
  3. 你的大头变化好大!
    从以前青涩的大学生,到今天事业有成的帅哥,我还想给他大大的赞啦!

    你也是哦,越来越漂亮了!
    以前也是个美人胚子的你,现在更有女人味更会打扮了哦!

    看着以前和现在的照片,看到了你们的成长,还有那一路走来的温馨,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甜心早安!那么一大早就给那么的甜的赞美,真开心呢~
      大头变得比以前稳重成熟,样子也比以前成熟,我喜欢现在的他还多过以前。谢谢你的赞好,我会转告给大头知道噢~
      也谢谢你对我的赞好*轻飘飘中*。不大爱以前的样子,爱的只是以前的年龄吧。不过时间环境历练,所以,希望自己可以在各个方面都有进步。

      嗯~一路走来了~经过很多心酸无奈,很多考验才结婚。。那种感觉--只能用感恩来形容。我们不是一开始就注定走到最后,而是一直努力一直好好沟通,一直维持才到今天。就是结婚了,也是开始。这一路都不容易。相信你明白我的感受。

      谢谢你的喜欢,emuaks

      Delete
  4. 我觉得小镇姑娘的建议很好,你不妨考虑^^
    大头画的很好看,欣赏会画画的人,可以把很多东西画下来。例如,去旅行,把看到的都用画画来收藏回忆。可惜我不会画画
    大学时期开始恋爱的情侣,相信只有体会过的才知道那感受,就是一起读书,赶assignment etc。。好像一起为将来打拼的日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谢谢你和小镇姑娘的鼓励噢~感激*开心*
      你们的意见超棒的~可惜大头目前无法跟我配合,真的,大头忙得投不过气来。不过,或许有一天,我们真的这样编制小小梦想。大家不用那么压力,那么辛苦。希望这一天的小小梦想可以实现。

      大学开始恋爱~当时彼此未见得成熟理智的,吵架,无理取闹的,埋怨的,哭泣的~~都有~~没想到走到现在~~感恩。大家努力维持婚姻~人生是不断地努力,努力爱~。我们常吵架的~~我有我的assignment team,只是最后一次的project才同组。不然我们会火星撞地球。

      Delete
  5. 大头的画工真是很好哦!!!
    看着以前的照片,真的好多回忆哦,都是一些甜蜜的回忆呢~~
    我发现到你,都没什么变化了,一样是清秀美丽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shih 谢谢赞美哦~他的小小小小本领。看太多漫画的关系吧,嘻嘻
      记得他画过我噢~得空po给你看。虽然不像,但是很有感觉一下
      哈哈~没什么变~~现在成熟的脸孔了,找不到以前的幼气了~~永远回不去当时的脸孔。谢谢你的赞美哦~“清秀美丽”《《好美好美的形容词。

      Delete
  6. 哇,你的大头很厉害呢,画到这样美。很羡慕会画画的人啊,我可是一点画画细胞也没有的。
    你以前真的很瘦,不过样子也是清纯漂亮的。现在就刚刚好了,更美丽啦。。
    我大学的时候很少参加活动的(闷的很),反而我老公就很活跃了,多姿多彩的生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大头的小小小本领而已。我也很羡慕会画画的人,不过,没关系,各自有各自的长处。
      嗯嗯 太瘦啦~我也不想的~幸亏现在有肉了,不然我真的是不懂该如何是好。所以,我挺喜欢那些丰满的,有点肉的,不用一定要减肥,健康丰满的都很好看。但如果真的肥不起来也没关系,最重要健康!

      我也没参加什么活动,这只是final project。非得参加才可以毕业哦~不然就不及格了呢。虽然忙碌但受益良多。
      没关系,你现在跟老公一起多姿多彩就足够了,嘻嘻

      Delete
  7. 哈咯哈咯~
    那些画报剪贴让我想到中学时期的时候,很怀念~
    那些人想画工真的画得好好噢!^____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树林 您好您好!
      嗯嗯 中学最爱这些剪贴的~回忆满满的。
      谢谢你的赞好噢~

      Delete
  8. 原来以前的你才四十公斤。。不过我比较喜欢现在的你。。呵呵呵。。甜甜的样子。。
    你的大头很棒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嗯嗯 太瘦了,我不爱。谢谢你的喜欢哦,那记得要继续喜欢我哦~~嘻嘻嘻
      大头的小小小小本领而已~

      Delete
  9. 你根本就是个清秀美人,好看成那个样子!!!!

    我是你,肯定大大show出我以前的照片,让人家知道老娘(?)从小到大都是美女!哈哈
    (但我以前的照片,不太能见人,opppsss)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你你你~实在太给面子了哦~~清秀美人~~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呢~我还常问大头想当年我那么liong,做么会看上我的?!他既然暗笑的说:因为那天你穿一件和服上衣去上课,好特别。errr hmm~原来当年他要追我那件“和服”。呼呼~~
      谢谢你的赞美噢~*开心*
      你丫丫~本来就是美人,什么想当年的照片不太能见人~我看是芊芊要求高而已。~~

      Delete
  10. 真的太有“那些年”的感觉啦!真怀念那是搞活动的青涩日子。。。
    怎么你的大头画我画得那么准吖?!当时的 KIM老板 难道是 ZOUK kaki?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拉蒂斯 是啦!~很想当年呢~很回味的一个event及project,感觉好像你几乎每一季有更多不一样的大小“project”呢~当然,享受其中最开心。工作也特别愉快。
      嗯嗯~真的好准呢~还是当时有问过你才画的?~至于kim老板,以后该是开ZOUK的~~嘻嘻~~以后你做老板娘啦!

      Delete
  11. Replies
    1. 幸福美人~你过奖了哦~但是谢谢你~*开心*

      Delete
  12. 哇哇,原来你们是大学同学呀!

    呵呵,很多回忆都是需要照片来唤醒的。看到这些“当年”的情况都会涌现对吧?然后顺便称赞你的大头,很厉害画画哦!我是那种画狗像马的,哈哈哈~我没有什么艺术细胞=.=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 回忆需要照片唤醒,真的~就这样的回味无穷。
      谢谢赞好哦,他有这小小天赋,拍拖时多了几份回忆,漫画的情书等等画作~
      哈哈哈~那你也很厉害叻,画狗像马不容易噢~没关系,我们不是吃这饭的,你大把美丽细胞就好。

      Delete
  13. 你。。。你换了部落我都不知道!!你阿。。。没有通知我的。。讨厌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水~~晶晶~~*吓*~~息怒息怒~美女息怒~~
      其实我不大好意思一个个去通知,sorry sorry~~
      感恩给你发现呢~~emuaks

      Delete
  14. 太空人也...广播系办不到啦,发梦一下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夢最美丫 那是多麼開心的織夢歲月~懷念,想念

      Delete
  15. 再次回访^^
    我和好怀念大学办活动的时候呢!
    我是UPM ^^
    短发的你很清秀~ 可是过瘦了! 现在的你最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谢谢你 我不喜欢太瘦;)一直坚持有点肉才好看,所以不允许自己再次太瘦
      UPM不错噢~念什么科系?大学生涯最美丽

      Delete
    2. 念Bachelor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你呢?
      我才发现我们Facebook Mutual Friend是Goh Soo Kee~
      她是我好朋友的姐姐~ 哈哈

      Delete
  16. 嗨美女,初次留言。
    原来我们是同大学的。2005年我大二。你呢?
    你保养得很好,觉得现在的你的样子比起大学还青春亮丽呢~
    我要常来这里偷师才行。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多米 谢谢到访哦 再来你的名字感觉好幸福。。又喜又多有米,很棒的名字。(这是第一个印象)
      真有缘呢 我们是同校的呢!我那年毕业了噢;)所以,我是大过你的。嘻嘻
      唉。。早知不写这篇,暴露年龄了哦。。呼呼。。
      谢谢你的赞好噢。。。你人真好呢!初次到访就把我征服了。。哈哈哈。。。女人弱点。
      偷师不敢当,我们一起互相分享,大家幸福开心。保持联系哟。。emuak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