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Photobook.Forever Love 十二月号 出炉了

Photobook 8" x 10" Portrait Hardcover Proof Book, 88 pages.封面。这一集来个杂志feel的,当然,没什么技术可言,也编排不出专业。不过,就给自己的相片书收集一点新鲜感。喜欢粉色,喜欢这爱的感觉。这一季,记录整个十二月2012的回忆,就只有一个月,但是满满的回忆。难得长假,可以团圆。
这次促销的是80页,我再加了8页,88很好听噢~其实是照片太多,空间太少,但也不可以太厚。第一页拿来写目录,这一本就有些记录小故事,所以写下目录来。加上比较厚,加上页数方便下次翻看可以选择要看的故事。个人觉得这个potrait的size很适合做家人的照片与编写故事。就像一本杂志,一本书,握在手里刚刚好的。
LOVE❤同在一起❤韩国BBQ是我的最爱之一。*也要看跟谁一起吃*
回家乡的小故事。男女主角是老爸老妈子❤
Felicia Love Fashion.Felicia也爱Forever YOung!服装这回事很个人,舒服自在就好。年轻的心很重要,不然就会未老先衰,这样没意思。
重要,重要,重要,你们很重要!❤LOVE❤或许无法带你们环游世界,但是希望每一小步,都是幸福的步法。
❤开心的一个早上,我们都笑了。❤
游乐园。就是让人欢笑的地方,同在的喜悦比一切的一切来得更美好。❤
❤一家人一起去旅行去,简单的午后,那海风吹的味道既然是甜甜的。❤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是属于自己的小小编辑,编辑自己的一生,属于自己的小小故事。好好的做自己,好好的,让一切好好的。

30 comments:

  1. 真的很像一本杂志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慧慧emuaks
      不过照片有些拍的有点朦了,所以有损整体美感(这是大头说的)呼呼

      Delete
  2. 好漂亮!到时候去你家拜年,记得拿给我看!!!^^
    (说来惭愧,小樂那本,到现在还很...懒... XD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一定一定!就在客厅放着,你自己拿也行噢~*期待*
      你这个当妈妈的也够忙了呢,有时间也多休息哦,可能最近马拉松的做相片书的关系,所以特别捉狂。现在我放慢脚步,做一下停一下。
      之前可以一口气,很努力。接下来的是欧游的,做到我有点忧郁(选照片,delete照片,看到不满意的照片,把大头拍到不美的照片,我都会流泪呢!~为了避免自己depression mode,我放下脚步很心态)。

      下次你把小乐的相片书带来,我要看小乐的点点滴滴。

      Delete
  3. 把回忆都统统放在一本书。。很有纪念性呢。。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嗯嗯 把回忆变成一本书的感觉

      Delete
  4. 好漂亮哦!!!!
    很少看到人做photobook有文字的,你的看起来像杂志了!好喜欢!

    *很有心思呀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赞好和喜欢噢
      其实photobook单放照片很棒,但做家人的我会写多些东西。可以翻看时再回味细节。
      *这一次有花时间,只是觉得自己还是不够细腻,里头并不够完美。(大头说的)

      Delete
  5. 喜欢喜欢:)很美,很棒的回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喜欢哦!*开心*
      回忆真的很美好,希望大家都好好的,你也是哦!

      Delete
  6. 你真的很有心,这些都是往后最美好的回忆呢!
    连编版都很细腻呢!我台湾的故事,到现在都没编出来,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新年带回去给家人看。
      收集回忆~
      细腻就不会哦~大头说的,还不够好。

      你上班又要照顾小孩,肯定很忙呢~慢慢一天做一点,很快就做完了噢。

      Delete
  7. 我昨天也收到一本。是制作台湾10日游人像的。我很喜欢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 得空po上来给我看看噢~好吗?
      你的照片都很漂亮,一定很好看。魔豆影集呢!

      Delete
  8. 很有心思+很用心的制作~ 羡慕羡慕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拉蒂斯 小小声说,钱花了就要花比钱多一倍的用心,不然会给雷劈。嘻嘻

      Delete
  9. 你超有心思的照片都编排到很美!
    我每次都拖到截止日期才来赶工,所以成果都是麻麻地...

    ReplyDelete
    Replies
    1. Clare..谢谢赞好噢~这是给我很大的鼓励哦~TQ TQ
      嗯 我之前有几本也是,就拖呀拖丫,懒得不懂工,最后才排出来。
      现在想想就一天做一些,或下点心机,至少以后自己看也不会腻。
      无论如何,成果如何都好,都还是属于我们的回忆。嘻嘻

      Delete
  10. 编排得很漂亮整齐哇
    这根本就是一本杂志嘛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imnicy 您好噢!谢谢留言噢~也谢谢你的赞好和鼓励~~*开心到飞起*

      Delete
    2. 哈哈~不客气哇~
      我男友的studio也是有做album,可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你这本就感觉好喜欢哦^^

      Delete
    3. Saimnicy 謝謝你噢~真的很大的鼓勵呢!
      男友開studio真好呢~你可以做魔豆丫!幸福幸福

      Delete
  11. 还可以在旁边写些故事记录,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寫東西,以後也可以看看。

      Delete
  12. 很棒!很有心思!赞XD~~

    新年快乐,大吉大利,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ndy 现在才留意到这里的留言,不好意思哦
      祝福你全年幸福满满哦 大吉大利 顺利如意 。。非常感恩

      Delete
  13. 你的photobook很magazine style,我也有做一本比較手繪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 这本是参考magazine拿概念的,个人觉得potrait适合这样做。
      你的手绘的很棒很棒耶!可不可以分享给我看看?
      我的大头就手绘了两个封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