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anuary 2013

這一季情人節2013 。禮物

這一季情人節2013 是早了一點聊,不過估計我目前的計劃與時間安排,今天就辦辦情人節禮物剛剛好。男人的禮物-從香水,腰帶,皮包,公事包,上衣,褲子,內褲,襪子,手錶,旅行計劃,都做過了。唯獨每一次重複再重複,因為腰帶,皮包,公事包壞了。。這一次,逛M&S,逛KLCC。在找靈感,在看什麽更適合。

來到Philosophy,KLCC。覺得T-shirt款式挺不錯的,小碼的剛好貼身適合。再看看褲子,看上了這件縫製巴黎鐵塔的短褲,一看就愛上了(可惜沒女生版)。所以,選擇了這條褲子。這時突然腦海浮現的是,我要來個情人節主題-這個系列是【回味歐遊】。每天泡回憶的人是我,大頭不會有這個閒情后到M&S,看看英國商品有什麽更適合,看上了這個倫敦巴士餅盒,裡頭是巧克力餅,可以當早餐,下午茶。來一個漫遊巴黎,再來英國下午茶,這一季,我們一起回味歐遊,我們回到過去旅行囖!



14 comments:

  1. 好有心思哦呵呵呵最难得大头也配合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希望他会喜欢,我已经送给他了。等不及~哈哈

      Delete
  2. 这次的情人节主题,很有意思噢,看得出你非常想念欧游的回忆:) felicia, 祝福你们再次重游欧洲丫,希望我的祝福,你们都收到^^
    想说,那裤子很好看,来得正是时候,在你们想念欧游时,出现这巴黎铁塔的裤子。

    我也想去这些国家,想去的地方多得是,旅游真的很好~~ 告诉自己,读书的时候读书,以后存钱旅游,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踏上我的梦想国度,马尔代夫,还有其他其他国家,希望这些都不只是个梦^^ 人因梦想而伟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谢谢你的祝福。大头说,哇~这个裤子还有那么多“火箭”。。噢麦葛。。。。。不懂是真的看不出铁塔还是假的看不出。
      我还买了件t-shirt给自己,最后一件半价大码的,有个大铁塔,我拿来当睡衣。嘻嘻

      美云,只要有自己的梦想,理想,方向,然后把自己目前的一切都做好,这样就准不会落空。读书的时候,努力读好书,工作的时候,用心工作;旅行的时候尽情放纵。人生就是要这样的痛快,豁出去。你还年轻呢,一定可以,绝对可以,开张包单给你哦,嘻嘻。

      Delete
  3. 好快耶,新年的东西,我都还没准备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嗯嗯,因为情人节在新年期间,所以我的时间有限。不然就买不到惊喜了。
      新年的东西就剩下一些日用品之类的,还有买给家人的东西。也算7788,其余的接下来几个星期再准备。
      我们一起准备去吧~

      Delete
  4. 哇,你真的是很高效率噢,新年的,情人节的都搞定了。。。。
    我。。。。什么还没开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呵呵呵 我做这些有点效率,做家务不见得。呵呵呵
      慢慢来,不急,其实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Delete
  5. 你的效率真快呢!!
    我今年不打算送礼物了,打算自己做,希望会成功咯,哈哈~~
    那个裤子,很特别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心思准珍贵的,亲手做的意义无限大呢!一定成功哦
      嗯,个人很爱那条裤子。

      Delete
  6. 很快送礼哦~~
    我老公从上个月就开始催我去兑现礼物(求婚12年周年纪念礼物。)一直问我几时要带我去买?他紧张得叻~其实是2月13-14才到咯!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真好呢!你真是幸福人妻丫~祝福你12周年愉快哦~永远幸福喜悦平安美丽

      Delete
  7. 好好的人妻哦~~
    效率真快,那么快就准备礼物了~~
    当你老公真幸福~~<3

    ReplyDelete
  8. Saimnicy *見笑了*該說我這位人妻,花錢效率比較高~~不懂老公是頭大還是幸福。。哈哈
    不過,我還真的很喜歡挑選禮物的人哦~覺得很幸福的過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