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13

Zen Korean BBQ❤10 yrs,9 yrs LOVE


Imart網買的Zen Korean BBQ voucher,Pork+Beef可以四個人享用,總共馬幣七十六,含稅與服務費,含有8樣小菜,無限量免費refill。不包含飲料等其他消費。

第一次來Ampang區吃韓國餐,在外頭徘徊時就看到了好多韓國人,好多家韓國餐廳,還有韓國小市場。整個環境有種來到韓國的感覺(雖然還沒去過韓國)。嘻嘻~
這一天,慶祝Happy 2013,慧麗說要穿美美出席。貞工作忙碌,難得抽到時間可以一起用餐。實在感恩!
❤慧的新髮型-娃娃裝超好看的,又複古+韓風的感覺,你是爲了配合這個聚會而剪的嗎?~*喜歡*
❤貞電了自然的髮尾,簡單漂亮的女人。
❤我-不變髮型,就長了
一盤是豬肉,一盤是牛肉。真的無敵大盤!可以多一兩個人吃都可以哦!這些可以配飯吃,可惜這個配套沒有附上白飯,但是朋友們都不吃飯,加上很大盤,所以就配搭salad菜一起吃。味道還不錯,大家都說值得品嘗。(真開心呢!很怕大家不喜歡)
準備開動囖!這一天丫,是我們在一起九年九個月。classmate-friends-housemate-husband&wife,相愛至今的酸甜苦辣。希望幸福延續~
共有8樣小菜可以無限量refill。最愛雞蛋salad,江魚仔,泡菜。
點了杯熱熱的茶,很喜歡這個杯子的設計。
這個指紋-這個杯子-人呀!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好好的做好自己,我們就是最好的,就像指紋一樣,你我都不一樣。
我的同學兼好朋友,還有一個SU——SU不在場*可惜*。愛❤朋友。但那麼多年,我們還是這樣的走過來,相聚,分離,再相聚。
我們一起十年的友情,真的就這樣十年了,念書到畢業到工作,我們一起成長,保持這樣的關心,鼓勵,支持,珍惜。這就是我最棒的朋友。我愛你們!
備註:整體來說食物與環境都OK,可以試試看。

Tel:03-42562007 ,
Address:No. 14-L2, Ampang Putra Residensi,Jalan Ampang Putra,68000 Ampang, Selangor.
Opening Hours:

Mon. 18:00-22:30
Tue.-Sun. 12:30-14:30 (Lunch)
Tue.-Sun. 18:00-22:30 (Dinner)

16 comments:

  1. 好丰富哦!!突然想吃韩国餐了!

    你的大头每次都与你一起出席聚会,好恩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嗯,好豐富。但真的很大份,吃不完,還有剩下一些。
      呵呵,這個週末跟你一家去吃韓菜吧~
      目前我還是最愛Daorae 的韓國餐,新鮮好吃

      大頭出席是因為他也認識噢,我們都是同學。嘻嘻

      Delete
  2. 好大一碟啊)))))))
    韩国餐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珍,對對,好大丫~有嚇到。不過值回價錢。嘻嘻
      韓國餐很開胃,好愛。平時我在家會炒泡菜炒飯,泡菜炒牛肉豬肉的,都好好吃

      Delete
  3. 甜蜜爆了。。呵呵呵。。友情爱情长长久久。。很爱这种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哈哈哈哈 還好還好,沒很甜蜜啦~嗯,就希望一切都好好的。

      Delete
  4. 好久没有吃韩国料理~最近都在吃日本料理~一个月吃了三次@@
    还好老公约了我下一次去吃韩国餐!现在先来你这里流口水先~~><"""

    ReplyDelete
  5. 小薰妈 日本料理很正丫!我也爱,但是生冷不要吃太频密哦~
    很快就可以吃韩国餐了噢~嘻嘻~~我还是最爱Daorae的,你可以试试看。

    ReplyDelete
  6. 真的很難得的友情呢!
    安邦我只試過很多年前特地和同事去那邉找所謂的韓國街和美食,過後就很少再去了!只有去動物園時,會經過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嗯,真的很难得~希望一直都这样珍惜
      我也只是第一次去哦,你那边过来比较远,我这里出发还ok。如果下次想感受韩feel的话再出发吧

      Delete
  7. 你们的十年友情,很可贵。
    你对指纹的说法,真的很对,每个人都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故事和经历,所以好好做好自己。
    还有你与大头的九年九个月,就祝福你们长长久久噢^^

    ReplyDelete
  8. 美云 谢谢你的喜欢,希望我们都好好的做自己,做好好的自己。
    嗯,我们是同学,大头也是。随后大头追我才开始大家熟悉起来。
    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9. 很开心在照片里看到了老朋友,大家还是老样子没有变吖~
    朋友还是旧的好 ^^

    ReplyDelete
  10. 格拉蒂斯 嗯嗯 喜悦无比丫,我们的友情都没变(感恩),老样子老样子~真好。
    认同-朋友还是旧的好。

    ReplyDelete
  11. 哗!那边写着是2人配套,怎么会那么大份的?!
    实在超值咯!
    Ampang 很出名韩国菜,看了很想去吃哦!
    要留意网上优惠了!嘻嘻!^^

    ReplyDelete